-3-

「哈哈,別開玩笑,不可能!!!」太妍揮揮手,就算自己能接受同性之間的感情,但她才不要跟眼前這個女生談戀愛

雖然長得不錯,但第一印象實在太不好了,不行不行~~就算是老闆的命令也不行~~

「那就假裝談戀愛阿」YURI拍了拍桌子,心想這真是個好點子啊!!!!

「什麼?」

「就,不要真的在一起嘛,只是為了電影而模擬的愛情阿...」YURI繼續解釋

「那是怎樣...」愛情還可以模擬??

「如果有什麼劇本自己真的演不出那種感覺,再找一個對象出來模擬嘛,反正又不是真的談感情」

「....」好像可行....

「FANY啊,YURI講的妳就試試吧,我這個員工免費讓妳用!!太妍很好的,搞不好妳會真的愛上她呵呵」秀妍看了TIFFANY做了個WINK

「痾.... 可是」

「沒有可是了,太妍,妳行嗎?」

「秀妍,我...」太妍有苦說不出阿!!

「不能違背上司的命令喔,拜託啦,只是模擬而已阿」

「我....好啦,我是可以啦,看那個什麼尼要不要啊...」要不是為了工作~~~

「... 好吧,只能這樣了,太什麼的,謝謝妳喔....」TIFFANY有點不甘願

「是太妍....」

 

在眾人的牽線下?太妍和TIFFANY成了模擬戀人,遊戲的規則是,只要是TIFFANY說的、做的要求,太妍通通要達成且滿足TIFFANY....

太妍認為這根本不是遊戲規則,因為自己已經註定是輸的那一方...其實她也可以說不幹然後讓秀妍趕出店裡,反正自己不缺工作不缺錢

雖然知道秀妍也沒那麼狠...自己真心把秀妍跟YURI當作好朋友所以才答應做這門苦差事...當別人的假情人,只要約會、牽手、擁抱、最多接吻?

這樣想就好了吧?加上那個什麼尼的長得也不賴,而且秀妍又可以為了她拜託自己做事,也許人是不錯的吧?這樣想著太妍也覺得比較釋然...


過了幾天,TIFFANY被通知去見見導演聊聊天,聽說導演本來是教跳舞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跑來拍電影...

一進門,TIFFANY便看到一個比自己個頭矮一點,一頭金髮,輪廓有點深的女子站在鏡前做伸展

「妳好,我是...」TIFFANY走向女子正要握手

「喔,喔~女主角?」女子打斷TIFFANY

「對,我...」

「純愛電影嘛~」

「...對...」TIFFANY有點尷尬地把手收回

「妳可爽了!!!!」

「什麼????」眼前的人是導演沒錯吧?不是該握個手自我介紹嗎?

「TIFFANY嘛~妳經紀人找上我的時候我很意外呢,國民偶像要演一個新秀導演的電影」

「我很想演電影,誰的都可以!!!」

「還好妳經紀人說妳有談過戀愛」

「蛤?」

「妳不認為我的純愛電影會很感人?」女子轉過身對TIFFANY笑了笑

「其實...我覺得導演的劇本蠻....普通的...」本來想說很芭樂,但才第一次見面這樣說很失禮吧...

「什麼?我的劇本才不是普通!!!!」

「....」好像說錯話了...完了

「我的劇本是很芭樂~~~」

「噗...」TIFFANY笑了出來,這個導演也太有趣了

「別笑~我告訴妳阿,我看過很多劇本,寫得很好又怎樣? 主角演不活那感覺,整部片就爛掉了,反之,我的劇本簡單又普通,但我就要我的主角演得出那氛圍,感覺對了這部片一定好!!!」

「嗯...所以....」TIFFANY又看了看女子,想說些什麼

「所以才要女主角有談過戀愛」

「是這樣...」

「那我全靠妳了!!好好演~~」

「不會吧?全靠我???」

「什麼會不會?到片場妳就會了! 我叫金孝淵!叫我金大導演就好,劇本會再給妳,加油!」語畢,孝淵並離開會客室留下錯愕的TIFFANY

「金大導演有點饒舌欸....」只剩一個人的TIFFANY有點哀怨地對門口喊著

見過導演後,TIFFANY覺得壓力好像更重了,那導演說話瘋瘋癲癲的但話裡又有一絲絲道理可言,唉,她真的能拍好電影嗎?看來一切只能靠自己,和那麼金太什麼的....

 

兩天後,TIFFANY從經紀人那拿到第一場的劇本,孝淵還要經紀人轉告TIFFANY不用急著開拍,先醞釀好感覺再開始就行了並且給了TIFFANY一個禮拜時間去準備第一場戲

痾....  真是個特別的導演....

TIFFANY看了看劇本,嗯...是男女主角相遇的畫面,地點是在咖啡廳裡,想想自己跟太妍的相遇,在酒吧裡,而且是自己爛醉如泥的時候,真悲慘...

打了電話給秀妍轉達太妍說自己劇本來了,太妍的第一個"任務"就在咖啡廳裡

 

「諾,這是第一場戲」TIFFANY把劇本拿給太妍看

「所以,我要跟男主角做一樣的事?」不難嘛,看著女主發呆,自己最喜歡發呆了

「對!我跟妳說喔,這裡...」TIFFANY低下頭開始跟太妍解釋劇本,而太妍也認真的聽著

「...」看著太妍認真的樣子,TIFFANY有那麼一秒閃神,那張臉的容貌是不輸自己的,像小孩認真的樣子,老實說,真的很可愛...
 
「欸,幹麻不講了?」太妍的手放在TIFFANY眼前揮了揮

「就,就這樣演啦,笨蛋!」TIFFANY暗自走到劇本安排的位置,也就是男主角的斜前方

「什麼嘛,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