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喂~太妍」

「TIFFANY?怎麼了?」

「我跟妳說喔,我今天第一場戲拍的很順利,導演也稱讚我有天份!!」

「真的?那是因為有我的幫忙吧,哈哈哈」

「是是是~所以請妳吃飯!!!」

「真的?? 」

「嗯,下一場戲是女主角為了感謝男主角所以請吃飯~~」

「...」想說TIFFANY怎麼人變那麼NICE,原來只是為了拍戲....

「幹麻不說話??」

「噢,好啊,那時間妳再跟我說吧,我要去忙了,掰」
 
「掰掰~」拍戲只佔了那麼一點~點 TIFFANY心想

 

「幹麻?檸檬跟妳有仇喔,這麼用力擠它?」YURI見太妍講完電話後不太對勁便問了問

「哪有」

「剛剛誰打的電話?」

「TIFFANY阿」太妍一講到TIFFANY後整個臉色垮下來

「說什麼?」

「就說她第一場戲很順利,要請吃飯」

「那很好啊!!!」

「哪裡好,她是為了下一場戲欸,真是的」

「是喔...」YURI笑了笑,然後拍了拍太妍的肩膀便走開,雖然跟太妍認識沒有很久,但這孩子在想什麼其實很容易懂嘛


又過了幾天,TIFFANY好不容易沒什麼通告,便約了太妍去吃飯 

「到囉~~」TIFFANY把車停下

「痾...」為什麼偏偏是這間餐廳阿~~  太妍怒吼

餐廳是TIFFANY問朋友來的,她很重視請太妍吃飯這件事情,太妍是自己的恩人,如果太妍不願意幫自己,那自己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拍這部戲呢,所以她很謝謝太妍,由衷的!!!

「怎麼了??不喜歡??」

「沒有...」

「那就好,下車吧」

兩人一前一後,TIFFANY把鑰匙給吧車小弟讓他把車停好,然後走進餐廳 ,回頭看一下太妍,嗯?這傢伙怎麼戴起墨鏡了....

「大小姐您來了!!!!這麼久都不見您光臨!!!」一名名牌上寫著經理的男人對著太妍說著

「痾,太妍,他們是在叫妳嗎???」

「不是... 不是吧...」說完太妍對著那名男人說"你認錯人了!"然後快速走到座位旁

其實這間餐廳是連鎖的企業,金氏集團也握有百分之二十的股權,小時候太妍的爸爸常帶著全家人來吃飯,這間餐廳的人理所當然,也一定認得出太妍來,但太妍想低調一點

自己是集團千金的事情還是不要讓大家都知道吧,再說自己跟TIFFANY認識也沒多久,不需要說給她聽,搞不好,TIFFANY也不想知道

 


「妳幹麻戴墨鏡阿?自以為巨星嗎」TIFFANY開玩笑的問

「我是國民偶像TIFFANY!!」說完太妍還做了個WINK,只不過TIFFANY看不到

「幼稚欸」

「呵呵,對了,妳怎麼會找這間餐廳??」

「為了劇本~」

「騙人,妳那部電影製作成本沒那麼高」太妍看過劇本,很普通的故事,場景不可能會跑到這種高級餐廳來

「喔,那妳就當作我是請妳吃飯嘛~」

「TIFFANY!!!!!」

「幹麻?」

「妳一下說是拍戲,一下說是要請我吃飯,妳怎麼那麼善變?」

「我說太妍阿,妳怎麼會這麼囉唆呢,上一次在酒吧也是,明明看起來就是個小鬼頭!!」

「別小看我!!搞不好我還比妳大!」

「妳幾歲?」

「二十三阿!!!」太妍用手比了個二和三,之後還對TIFFANY吐了吐舌

「我也二十三!!!」這傢伙是怎樣,比手畫腳的像小孩子一樣,真想衝上去捏一捏

「以後別懷疑我了,真是的」太妍拿起水杯喝一口水

「欸,金太妍,你難道沒有喜歡過我?」TIFFANY突然正色

「啥??? 咳咳咳」太妍被水嗆到 

 


這是什麼問題??電影橋段??

 

-6-

 

「啥?」TIFFANY一句"妳難道沒有喜歡過我?"讓太妍尷尬不已,是劇本安排還是她發自內心的問?可是兩人才認識沒多久

「幹嘛不說話?」

「喔,那個,FANY啊,我們也才認識沒多久,要說喜歡的話,其實妳....」太妍邊說,手也跟著在桌子底下搓著

「嗯? 妳在說什麼阿?」

「你不是問我喜不喜歡妳?雖然我們是模擬戀人,可是要說真感情...」

「不是,妳誤會了吧?」

「誤會?」

「我是問妳不追星的嗎?國民偶像TIFFANY~」什麼嘛,居然誤會我的意思,真可愛

「痾... 沒聽過...」太妍現在只想找洞鑽,根本無心回答TIFFANY的話

「是喔...」還以為只要是跟自己同齡的人大概都知道自己,想不到TIFFANY這個名字也沒多紅嘛,TIFFANY想一想,有點洩氣的低下頭

尷尬一陣子的太妍才發現到TIFFANY好像因為自己說的話而沮喪,怎麼辦??

「對了,我變個魔術給妳看!!」

「真的?」TIFFANY馬上抬頭

「嗯,妳看喔」太妍拿起一枚硬幣放在掌心裡,把手握緊,然後伸到TIFFANY面前「吹一下!!」

TIFFANY聽話照做,接著太妍又把手打開

「登登~不見了~」

「真的欸...」

「厲害吧,哈哈」

「我知道這個魔術」TIFFANY帶著笑瞇起眼睛一副要拆穿太妍的樣子

「妳知道?」

TIFFANY稍微站起身,把手繞到太妍的耳朵旁邊 「妳騙不了我的~」說完便用手摸了摸上耳

太妍沒想到TIFFANY會知到這個魔術,也沒想到她會去拆穿自己,還就這麼摸上來了

「哈哈,果然在這裡!! 太妍,妳耳朵好紅喔,怎麼了?」

「那個... 耳朵,有點敏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同於之前在酒吧被摸得不舒服感,讓TIFFANY碰自己就像是喝了杯雞尾酒,微醺清醒著,卻又有點迷離

「...對不起喔!!我太興奮了...」TIFFANY就是這樣,不管是比賽還是遊戲,什麼都贏,好勝心強就連魔術也要給人拆穿,太過熱情的個性造就自己現在說拆穿結果爬到別人耳朵上了 真尷尬 哈哈

「我送妳回去」許久,TIFFANY打破沉默

 


車上瀰漫著一股尷尬的氣氛

「送妳回家還是店裡?」

「店裡吧,現在是最忙的時候呢」

「喔?太妍這麼盡責阿?」跟自己一樣,TIFFANY在工作上也相當敬業

「當然,我是乖寶寶」脫掉墨鏡的太妍瞬間變國中生了

「那我是不是要請妳吃糖?」

「好阿~~~」太妍笑著答後,又問「妳不覺得比起第一次見面,我們現在相處好多了?」

「對阿~ 不囉嗦的金太妍比較可愛」

「哪有,明明那次我是好心幫妳」太妍作哭狀

「好啦好啦,我的錯好嗎~」那次的確是自己不對,誰叫自己要認錯人...  加上出來的這幾次發現太妍人其實不錯,很可愛、很成熟、很幽默、很體貼 ,或許可以成為好朋友呢

「那請我吃糖~」

「金太妍,妳好幼稚...」還很像國中生....

兩人就這樣邊打鬧邊駕車回店裡,太妍問要不要進來玩,TIFFANY則表示明早有通告要早點回家

真可惜,吧檯裡的太妍可是很帥氣的....

 


「Strawberry Night」太妍走到吧檯,向YURI叫了一杯酒,他們習慣在上班前喝一點,不是要買醉,就只是純粹暖暖場,像球賽有開球儀式,下水前會先暖身一樣

太妍平常不會指名要喝什麼,很隨興,只要YURI做的她都喝 

YURI常虧她"太隨和","人生太無趣",但太妍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家裡雖然有錢,卻從來不會吵著家人買東西給她,長大之後也沒想過自己要做什麼,更不想繼承事業

好像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東西是太妍真正想要的.....

 


「唉唷,今天怎麼會突然指明要Strawberry Night?」YURI邊準備工具邊說著

「就突然想喝囉」

「真特別...」三兩下子YURI就把酒遞給太妍「慢用~!!!」

「哇~酸酸甜甜的,真好喝」太妍一臉滿足

「酸酸甜甜...太妍阿,我跟秀妍剛在一起時,也很愛喝這種酸酸甜甜的東西喔~」

「是喔...」太妍想了一下又說「不過你們現在都喝山藥汁欸,好可憐~」

「...  妳是白癡嗎...」完全聽不懂意思的小鬼...

 

又過了好幾天,太妍照常在酒吧上班,TIFFANY也忙著跑通告,兩人像斷了聯繫一樣,這讓太妍不是很習慣,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就是想看到TIFFANY而已...

才剛想玩,酒吧的門被推開,太妍往門口一看,啊!是TIFFANY...

「妳怎麼來了?」太妍驚喜地問著

「剛下戲,買了東西給妳」TIFFANY把一袋東西放在桌上

「什麼阿...哇!是冰淇淋,好棒~ 妳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太妍興奮地打開蓋子

「因為我厲害阿~」其實是那天跟太妍吃完飯後,TIFFANY打電話問秀妍的

「哇~謝謝~」看著眼前像小孩一樣吃著冰的太妍,TIFFANY也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