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很可惜,後面進展太快沒有把咱金爺的魅力寫出來,有點失敗了

 

***

金太妍在Generation  Hotel(簡稱G  Hotel)裡工作四年了,G  Hotel是時代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

品牌理念打著"流行、"時尚"、"開放",在世界各地進駐分店

高中畢業的太妍沒有繼續念大學,那時候她看到杜拜的帆船飯店覺得很有趣,她嚮往那樣的飯店生活,所以選擇進入擁有高知名度的G  Hotel工作

飯店裡什麼職位都有,從站在大門的Door  Man、為客戶提行李的Poter、清掃房間的Housekeeper、負責電話轉接、晨換服務的Operator.....

但上述的職稱和太妍沒什麼關係,甚至接觸的客人也不一樣,上述的那些人會碰到形形色色不一樣的客人,可是太妍呢,太妍服務的客人可都是社會的菁英

從世界有名的藝人、高官、企業領導者....

 


是的,太妍是在位於G  Hotel二十三樓的總統套房裡工作的Butler,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管家"


剛進飯店時受到前輩的賞識所以加入了英國管家學校的訓練,又憑藉著自己對於飯店的熱情一步一步爬上現在的位置

正常來說一家飯店裡不是每一間客房都會有二十四小時為你服務的管家,能獲到這樣高待遇的,也只有在位於頂樓的總統套房了...


管家要做的事情非常多,從擦鞋服務、整燙衣服、行李整裝,甚至飯店內買不到的物品,只要是客人提出,管家就會使命必達,只要你還住在飯店裡,就是他們最重要的客人...

 


「太妍阿,妳真好,一天到晚接觸那些上流社會的人,他們一定很大方吧?」同樣的飯店裡工作的好友崔秀英說著

「還好吧,有些臭屁的要死,挺難搞的」

「總統套房真是厲害,沒有一天閒置的,才剛Check  out聽說晚上又要來一個,一次住就是一個禮拜阿」

「希望是個不錯的人...」太妍嘆了口氣

 


晚上六點,總統套房的客人準時Check  in,讓行李員把客人的行李放到客房內,太妍便禮貌的先敲了門然後進去跟客人說明自己的工作

「妳好,您這一個禮拜的生活起居若有需要幫助的話,都可以隨時吩咐我」

「哦?什麼事情都會做嗎?」對方是個女生,看起來帶點千金小姐的嬌貴,卻又有著御姐般的成熟氣息

「是的,只要是我們做得到的都將盡力達成」

「妳幾歲?」對方將墨鏡脫掉

「痾,二十二歲」

「叫姐姐」

「啥??」

「我二十五歲,所以妳要叫我姐姐」

「喔...喔,姐姐...」太妍這聲姐姐叫得很僵硬,又不是小孩子,學人家叫什麼姐姐...

「諾,幫我脫鞋」對方坐在床上將腳抬了起來

「是...」天阿,這個人是怎樣,沒手嗎??

「我開玩笑的啦,真是的」見太妍真的要上前幫忙脫鞋,對方早一步將腳伸回去

 

「如果有什麼需要服務的話,電話旁邊的鈴按下去我就會出現了」

「半夜兩三點也可以?」

「是的」

「好吧,沒事妳可以先出去了」

「好的」說完太妍便打開門然後向門房內鞠躬後把門關上

 


「怎樣怎樣?」太妍剛走出房門便看到秀英的臉出現在自己面前

「嚇!妳怎麼在這裡...」

「我剛剛看到入住總統套房的客人阿,一絕!」

「痾...怎麼說」

「她的腿LINE阿,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擁有的,婀娜多姿的體態,加上那身打扮和那副墨鏡,超時尚的!果然是上流社會阿!」秀英邊說邊誇張的比劃著

「喔」說實話太妍現在滿腦子是那個人剛剛用曖昧的眼神伸出腳要她幫忙脫掉軍靴的模樣...

「喂喂!剛剛李順圭跟我說,在裡面的那個可是某個大集團的小女兒,妳可要好好照料了」

「當然,不管對方是誰,這是我的工作」

「也是,妳自己好好加油囉」秀英做了個FIGHTING的動作後便閃人

 

 

太妍才離開客房三十分鐘的時間,那位客人馬上有狀況了

「請問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

「我想喝飲料」對方換了套輕便的衣服坐在沙發上,手裡還拿著一本雜誌

「好的」


太妍出去後十分鐘,對方又按了鈴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

「我要吃餅乾」

「好的」

 

「請問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

「妳剛剛可樂沒幫我開罐,服務真差」

「非常抱歉,現在馬上為您打開」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呢?」

「幫我拿衛生紙」

 

就這樣,對方按鈴的頻率越來越高,而且都是用非常非常無聊的事情把太妍叫進去

拿飲料和餅乾來說就好,這兩樣東西明明就放在客廳的MINI  BAR裡,而MINI  BAR離她坐的沙發也只有三步之遠,是有這麼懶到三步都不想走,還是有公主病?

第六次的時候,太妍有點上火了,態度稍微聽得出來有點不爽

 

「有什麼需要服務的?」

「幫我拿遙控器」

「痾...這位客人,搖控器不是就在妳旁邊嗎?」太妍偷偷翻了個白眼,然後再笑笑的比著沙發旁的遙控器

「喔,真的耶,謝啦」

「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

「欸,妳過來」對方伸出食指勾了勾,待太妍走近後,女人看了看太妍身上的名牌「金太妍...」

「是的」

「妳好無趣,進來也只會您您您的叫,不會叫姐姐嗎?」

「痾...這是對客人的禮貌」又來了!叫什麼姐姐阿!!

「妳說只要我住在這裡,我叫妳做的事情都會達成是嗎?」

「是的」總覺得有不祥的預感阿

「那叫我姐姐」對方笑了笑

「痾...」

「那不然叫我TIFFANY好了,再叫您我真的會瘋掉的」

「TI...TIFFANY」

「嗯,很好」TIFFANY拍了拍手「你們管家沒脾氣的阿?一直按鈴叫妳進來也沒看妳不爽」

「客人至上」屁啦,遇到你們這種小公主我都快瘋了!

「真有趣,哈哈,好吧,妳可以出去了~」

 


「什麼嘛,沒事把人叫進去到底是想怎樣,居然還能說好玩!!」太妍站在門外越想越氣,下一次,下一次她再亂叫她進去,她一定會生氣的!


十五分鐘後,鈴果然又響了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太妍這次很不耐煩

「我...我手流血了,怎麼辦?」TIFFANY伸出大拇指,遠看還真的紅紅的貌似有血

「怎麼會這樣,等我一下,我拿急救箱過來」太妍衝出房門外,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便拿著急救箱到TIFFANY面前

「才十五分鐘的時間怎麼會受傷?是客房內有什麼尖銳物品割傷妳的嗎?」太妍非常擔心,畢竟客人在飯店裡受傷的事情傳出去對飯店也是一個不好的影響

「不是啦,我想吃蘋果,所以拿了刀子想自己削來吃,結果就...」

「妳可以叫我幫妳,這也算是我的工作範圍」

「我怕妳不開心,我剛剛那樣隨便叫妳進來,其實妳很生氣吧?」

「不會的,客人至上」太妍承認剛剛自己真的非常不爽,可是看到TIFFANY受傷卻又莫名很心疼...

 

「包紮好了,先盡量不要碰到水,有什麼問題或需要服務的叫我一聲」

「等一下」

「怎麼了嗎?」

「那個...我一直叫妳進來,妳會生氣嗎?」眼前的女人又突然變得跟小貓一樣,這讓太妍感到很錯亂

「嗯,不會的,客人至上」太妍笑了笑,這是自己的工作,而且或許身為集團千金內心都會比任何人孤獨吧...這麼想著太妍覺得她的行為也沒有多討厭

「...」TIFFANYY低著頭看著自己的手指然後沉默

「那我先出去了,手不方便的話隨時叫我」

 

幫TIFFANY包紮好傷口後的那個晚上,太妍都沒再進去她的房間裡,或許是TIFFANY真的對太妍感到愧疚吧...

有幾次太妍經過她的房門外都會聽到很大的聲音,似乎是TIFFANY在跟誰吵架...明明隔音已經做很好了,怎麼這個TIFFANY聲音還可以那麼大...

 

隔天一早,TIFFANY叫了Room  service並指名要太妍拿進去

站在門口敲了三下門,然後喊著「Room  service!」

 

「哇,早餐來了,哈哈」TIFFANY看上去很興奮

「請慢用」

「欸欸,妳要去哪?」TIFFANY叫住太妍

「沒事的話就要先離開了,不打擾客人用餐」

「妳陪我嘛,這不是妳的工作嗎?而且我的手需要換藥」TIFFANY甩了甩手,眨巴眨巴的看著太妍

「...是」怎麼感覺這個小公主又現回原形,而且仔細一看,天阿,這個女人居然只穿一件大一號的襯衫,裡面還穿著黑色內衣...也太....

「嗯?妳怎麼了?」TIFFANY看太妍轉過身覺得很疑惑

「沒...沒事」要是在這裡流鼻血就完了...地毯很貴阿...

「太妍妳過來一下」

「阿?喔...」太妍走到TIFFANY的面前,把眼睛瞇成一條線就怕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啊~~」TIFFANY示意要太妍嘴巴張開

「啊?」太妍眼睛瞇著也看不到什麼,胡亂就照著TIFFANY說的把嘴巴張開,只見TIFFANY拿著叉子不知道把什麼東西送進太妍嘴裡

「嗯?什麼?」張開眼睛回過神才發現TIFFANY居然在餵自己吃葡萄,什麼啊?她居然餵自己吃東西

「呵呵,好吃嗎?」TIFFANY帶笑的看著自己

「嗯...嗯?不是,為什麼餵我,這樣不好」太妍發現自己講話有點語無倫次

「哪裡不好?這裡我最大不是嗎?我說可以就可以,不然,妳幫我剝蝦當做謝禮」

「蛤?喔...好」太妍站著彎腰要拿起蝦子開始剝

「妳坐著嘛,這樣我壓力很大欸」TIFFANY拍了拍沙發要太妍坐著

「喔,好...」坐下來開始剝蝦的太妍覺得現在自己血液衝很快,TIFFANY身上香香的,剛洗過澡的沐浴乳香氣混著香水味,一大早的這樣誰受得了啊!!!!

而且怎麼覺得自己在剝蝦的時候一直有人看著自己?見鬼啦!!!!!!!!


「好了,給妳」太妍把弄好的蝦子放到盤子裡

「餵我吃」

「蛤!?」

「我剛餵妳吃妳不用還我嗎?」

「可是...」

「啊~~」TIFFANY張開嘴巴不聽太妍的解釋,太妍只好認命把蝦子送進TIFFANY的口中

「哈哈,好吃,太妍剝的蝦最棒」

「謝謝妳的讚美,那我現在要先出去了喔」

「急什麼,我手要換藥,幫我」

 

太妍覺得自己好像被剝削一樣,說不上是哪裡被剝削,TIFFANY沒叫自己做苦力,也不算在刁難自己,貼切一點,她覺得自己好像被TIFFANY玩弄了...對,玩弄!!

 

小心翼翼把TIFFANY的OK蹦撕開,太妍先拿起消毒水和棉花棒準備消毒

「這個會有點痛,忍耐喔」然後開始塗在TIFFANY的手指上

抬頭看看TIFFANY的表情,眼睛閉的緊緊的咬著下唇,隱忍的樣子和剛剛還有昨天的公主阿御姐形象完全不同,想著想著太妍居然有想上前吻TIFFANY的衝動

天阿~~~~~在想什麼啊!!!!都怪這個御姐公主太過分,玩弄自己又總是勾引自己...

「好了,記得不能碰水,如果...如果有問題的話再叫我...」但是先換套衣服吧!!!!!

「喔,好吧」

 

離開客房的太妍始終無法好好工作,滿腦子都是TIFFANY不同的模樣,入住第一天要自己幫忙脫鞋強勢的樣子、一直使喚自己還開心的拍手大笑的樣子、受了傷像隻小貓等著她幫忙擦藥的樣子

 

滿腦子都是她,走著走著莫名奇妙又走到她的房門口,太妍抬頭一看才發現自己站在TIFFANY的房間外,搖搖頭,她又沒叫自己進去,還是離開吧

「我不要!!!」房門內突然傳來很大的聲音,聽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太妍知道是TIFFANY的聲音

雖然這樣很沒禮貌,可是基於好奇,太妍還是把耳朵貼在門邊想聽聽看TIFFANY在說什麼

「關你什麼事?就是不想!」

「我已經把話說得夠清楚了,就這樣!」


TIFFANY不知道在跟誰講電話,聲音聽上去很不開心的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太妍的第六感告訴自己TIFFANY是在跟男朋友吵架,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

突然,裡面的叫罵聲沒了,當太妍離開門邊想轉頭離開時,門開了...

「妳在這裡幹嘛?」TIFFANY面露兇光的盯著太妍

「我...對不起,真的非常抱歉」

「我心情不好」

「啊?」本以為TIFFANY會狠狠罵自己一頓,沒想到卻吐出一句讓太妍不知所措的話

「我說我心情不好」

「那個...本飯店有提供多項設施,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說不定心情會...」話才說到一半,TIFFANY就把太妍整個人拉進房間裡

「陪我!」TIFFANY徑自走到沙發旁坐下

「我...」太妍被TIFFANY的舉動給嚇著了,她剛剛是很想再進來這間房間沒錯,可是她沒想過會是用這麼激烈的方式進來...

「妳什麼?」

「我知道飯店十八樓有一間景觀酒吧,去那裡喝點酒或許心情會變好...」

「不要」

「一樓的戶外泳池游個泳呢」

「不要」

「七樓的健身房還不錯,運動運動會甩掉壞心情」

「不要」

「十樓有...」

「金太妍!」TIFFANY硬生生地打斷太妍「我說,叫妳陪我,懂嗎?」

「是...」

「還有對我講話不要再用敬語或是一付畢恭畢敬的樣子」

「不行,這是對客人的尊重以及禮貌」

「管妳禮不禮貌,妳再這樣我就讓妳被炒魷魚」

「蛤!?」

「怎麼,妳不信?」

「沒有」

「沒有就好,過來坐著」


TIFFANY拉著太妍陪她看電視,但也只有TIFFANY一個人看得很起勁,金太妍根本沒有看電視的心情,她現在可是在工作啊,工作!

可是身旁的女人,也就是她的客人,完全的讓人捉模不定,一下要這樣一下又要那樣,明明就在眼前卻讓太妍覺得好有距離感,她在想什麼太妍一點都不明白

想到她剛剛可能是在跟男朋友講電話就讓太妍覺得胸悶

她是因為跟男朋友吵架所以來這樣的嗎?因為跟男朋友吵架了所以要自己陪她,那自己豈不成了所謂的備胎?

嘖,幹嘛那麼在乎一個客人來入住的目的?他們最大的工作就是讓每個來的客人開開心心的享受這裡的服務,其他的,都不關她金太妍的事了吧?

 

好幾次,太妍都想問身邊的人剛剛是在跟誰講電話,可是問了不就代表她剛剛都在房門偷聽到她在講話了?而且她只是個在飯店工作的管家,她有什麼資格過問?

「妳知道我剛剛在跟誰講話嗎?」在太妍糾結要不要問的第七次,TIFFANY就開口了

「不知道...」

「妳不會想知道嗎?」

「痾...還好」明明就超想知道!

「哼,算了,妳出去啦!」

 

太妍站在門口有些不知所措,是剛剛說錯話了嗎?不然為什麼一下要自己陪她,一下又把自己趕出去?

 

「唉」

「呀金太妍,妳嘆什麼氣阿」秀英突然從後方用力拍了一下太妍的肩膀

「嚇!崔秀英妳怎麼又突然出現了...」

「來關心妳阿」

「最好是,妳是想關心裡面的美女吧」太妍給秀英一個白眼

「嘖嘖,太不夠意思了妳!怎樣,剛剛聽妳在嘆氣,還好嗎?」

「不怎麼好,超想去喝一杯的!!」

「唷,很難搞嗎?」秀英比了比TIFFANY的房門

太妍把這兩天和TIFFANY的互動告訴秀英,連同她懷疑TIFFANY跟男朋友吵架的那一段也說了

 

「太妍阿,妳就當作是她的魅力吧,想壞的地方會讓自己工作不下去的」

「唉,我知道啦...」

「欸,妳別像個失戀的模樣,怪噁心的」

「誰失戀阿?想被打阿妳!」

 


失戀...失戀...失戀...什麼啊!?失什麼戀!?沒有在一起哪來失戀!不對不對!她又沒說想跟那個TIFFANY在一起,什麼狗屁失戀!崔秀英那王八蛋!!!

 

第三天

TIFFANY吃過早餐之後就在房門掛著Do Not Disturb的牌子,太妍經過時看到了居然感到有點難過,第一天明明一直用著無聊的理由叫自己進去,現在卻掛起牌子要自己不要進去打擾...

不打擾就不打擾,打從心裡把妳當做一個來入住的客人就好,哼,討厭妳!

 


才這麼想的太妍就在晚上接到TIFFANY按的鈴


「請問...」

「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TIFFANY打斷太妍的話「不是說不要這麼拘謹的嘛?」TIFFANY笑了笑,又和昨天生氣的模樣判若兩人

「嗯...習慣...」

「幫我泡咖啡好不好?好累喔」

弄好咖啡的太妍把咖啡遞給TIFFANY後很自然的跟著她坐在沙發上

「妳今天在忙什麼?」

「爹地美國的分公司出了點問題,我要幫他看一下」

「哇,都是英文...好厲害」太妍看著桌上一疊紙和電腦上密密麻麻的英文差點沒昏倒

「哼,叫妳不要瞧不起我~不過看來這幾天沒辦法好好休息了...」

「要處理這些?」

「嗯」

「好辛苦...」

「妳陪我就不會辛苦」

「啊?」

「陪我好不好?」

「好」


太妍待在沙發上看著TIFFANY一下講電話,一下又用視訊跟美國分公司的幹部開會,要不然就是低頭看著一頁又一頁她看不懂的英文字

她的心裡不經讚嘆著眼前的女人,雖然外表上看起來是很成熟沒錯,可是相處起來明明任性的要命,那個讓人捉摸不定的御姐公主居然能力那麼強,看起來抗壓性也挺高的...

看著看著差點沒流口水,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這一刻她倒是真的體悟到了...

 

「妳看什麼?」

「沒有...」

「姐姐是不是很有魅力阿?」

「嗯,嗯?」糟糕,一不小心就說出自己的心聲了

「呵呵」原以為TIFFANY會繼續得瑟下去然後又說些什麼狂妄的話,可是此時的她只是像個小女孩一樣嬌羞的笑一笑又繼續低頭看電腦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太妍都這樣坐在沙發看著TIFFANY忙著分公司的事情,有時候她會轉過去笑笑的跟太妍聊個幾句再繼續忙公事

太妍想,還好自己是個Butler,這樣她就有理由能坐在這裡一整天也不會被說什麼,客人至上嘛,哈哈


「YEAH~總算處理好了...」第五天的傍晚,TIFFANY終於把分公司的問題給解決

「嗯,恭喜妳」


此時房內電話響起,TIFFANY走過去接起來

「黃美英小姐嗎?大廳這邊有位朴智赫先生說是妳的朋友要找妳喔」

「...跟他說在三樓的咖啡廳等我」

 

掛掉電話的TIFFANY顯得有些煩躁,才處理完一個,現在又來一個是想怎樣?

「太妍,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可是我想要妳陪我,可以嗎?」

「喔...嗯」

就這樣TIFFANY讓太妍先進到咖啡廳坐好,五分鐘後她才進去

太妍坐在離TIFFANY兩桌遠的地方,講話大聲點的時候太妍能很清楚聽到兩人的對話,按照對話來看,應該是TIFFANY想分手可是男方不要的樣子...

「我知道這樣講很過分,可是我對你真的沒有感覺」

「那妳以前都在耍我嗎?」

「我沒有耍你,我連手都沒讓你牽過,是你想太多了」

「妳...」

「所以我們分手吧,電話裡面講夠清楚了」

「如果只是沒感覺的話我們可以再試試看阿」男方看起來很激動

「如果我說不止這樣呢?」

「什麼?」

TIFFANY站起身,走到太妍身旁把太妍牽起來又走回去

「她,我喜歡她,所以我跟你不可能的」TIFFANY緊緊的牽著太妍的手

「她?妳?別開玩笑了」朴智赫用嘲諷的眼神看了兩人又笑了笑

「不相信?」說完,TIFFANY轉過身用另一隻手扶著太妍的頭對準嘴唇就吻了下去,像是證明自己真的喜歡眼前的人一樣,TIFFANY故意伸出舌頭在太妍的嘴裡掃了好幾圈直到快沒呼吸才離開

「怎樣?相信了嗎?」

「妳...妳...」朴智赫似乎是傻住了,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沒事別來煩我了」就這樣,TIFFANY牽著太妍離開咖啡廳,留下一臉錯愕的朴智赫

 

太妍任由TIFFANY牽著自己也不知道要走去哪裡,一路上她的頭一直低著不敢抬起,就怕被TIFFANY看到臉上的紅暈

她金太妍從以前就開始幻想能在飯店裡來段豔遇,想不到今天真的給她實現了,還是一個能幹又有魅力的女人...

「去妳上次說的什麼景觀酒吧好不好」

「好...」傻楞中的太妍根本沒注意TIFFANY在說什麼

「那走吧」

「蛤?什麼什麼什麼?」

「喝酒啊」

「不行不行,我還在上班」

「有我在妳不會有事的」丟了一句聽起來很罩的話後TIFFANY也不管太妍反應,直接就往十八樓去

 

 

坐在窗邊的TIFFANY只是不停地喝酒,一杯接著一杯,似乎也不太搭理太妍,會不會是剛剛做了那種舉動所以現在不好意思跟自己說話?太妍心想


「那個,FANY啊,失戀這種事情沒什麼的...」

「誰跟妳失戀!是我甩了人家的,哼」

「是是是,那麼妳現在心情應該要很好不是?」

「我喜歡的人好像不怎麼喜歡我,妳要我心情怎麼好?」

「蛤!?」喜歡的人該不會真的是自己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蛤什麼蛤,笨蛋!」

「喔...」


接下來的TIFFANY心情簡直糟透了,原以為太妍會像個小屁孩一樣問"妳喜歡的人是誰呀~~",然後自己就可以繼續接下去

沒想到她卻擺了個不知道如何做反應的模樣讓TIFFANY完全無語,做Butler的不是要很機警嗎?怎麼她笨得跟牛一樣?越想越氣只好用酒精麻痺自己....

倒是在一旁的金太妍只點了幾杯酒精濃度較低的long  drink,一來是自己還在工作,二來要是TIFFANY出什麼事情自己也好照顧

看著時間也有點晚了,太妍把喝得有些不醒人事的TIFFANY攙扶回客房內,瞇著眼睛把TIFFANY身上的衣物給換了,金小朋友發誓自己絕對沒有看到不該看的唷^____^

把TIFFANY安置在床上後,太妍鬆了一口氣然後便要往房門走,但手卻被床上的人給拉住

「太妍...陪我...」TIFFANY皺著眉頭瞇著眼睛請求著,那個模樣讓太妍完全無法拒絕


然後那個晚上TIFFANY就這樣緊緊抱著太妍直到天亮,夜晚總是煎熬的,和第二天不同,今天的TIFFANY身上帶著淡淡香水味和還沒散去的酒氣讓太妍又更加按耐不住

即使如此,她還是沒做出越矩的事情...

 

隔天一早TIFFANY恍恍惚惚的去洗了澡,出來就看見太妍把準備好的早餐和一瓶解酒液放在桌子上

隱約想起昨天因為金太妍所以心情不好喝了很多,然後自己好像還把太妍留下來睡覺,痾,應該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才對...


「早安」

「早安,頭會不舒服嗎?喝個解酒液吧,早餐幫妳準備好了,沒事我就先出去了」

「太妍!」

「嗯?」

「昨天...」

「怎麼了嗎?」

「妳怎麼沒把我給吃了?」

「啥?????」

「妳不喜歡我嗎?」TIFFANY坐在床上,眼神充滿無辜

「我...我...」天殺的!為什麼現在連個"不是的"都說不出口阿~~~~~~~~~~~~

「算了,妳走吧,我會當做沒來過這個地方,當做從沒見過妳這個人」TIFFANY說完便負氣的躺在床上背對著太妍


這一次太妍並沒有走出去,她想了想,然後走近TIFFANY把她的身子扳了過來

雙手抵在TIFFANY身體的兩側說著,「姐姐,我喜歡妳」便傾身吻住TIFFANY的唇,學她對待自己那樣用舌頭在嘴裡掃好幾圈,「這個,是還妳的」太妍說完後開始解開TIFFANY的衣服

「這個,是接著昨天該做可是沒做的事...」


最後,TIFFANY本以為剩下的兩天能夠好好休息,但是接下來的兩天她卻被搞得全身痠痛四肢無力甚至還延遲退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