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更文~~~

非常感謝收看的讀者們,留言真的是很大的動力阿

常常在想,為什麼別人的文章總是可以讓讀者留出一長串的留言,而我卻不行...

可能寫得沒那麼好吧...更的文就先放這裡~另外一邊等等再說吧XD

 

-34-

 

女朋友!?老闆的老婆!?總裁夫人!?什麼!!!!!!!!!!站在眼前的女人不止是國民偶像,還是未來的總裁夫人?

那麼剛剛總裁的前未婚夫和總裁還有總裁夫人共處一室...唉呀,也太亂了吧這一切

 

「DORIS!!DORIS!!!」

「嚇!!」陷入思考的秘書DORIS被太妍給叫回神,「總...總裁夫人好!!」,對著美英做了九十度鞠躬,模樣倒是讓美英笑了出來

一旁的太妍也覺得新奇,這孩子給人的印象就是很漂亮,感覺很有架子,雖然只是表面,但沒想到也會有這樣對著別人敬禮的一天阿...

「DORIS,妳怎麼了...」

「沒有沒有...只是沒想到,國民偶像會跟大韓民國最大的集團總裁在一起...還是...」還是兩個女人...

「還是兩個女人是嗎?」美英有些試探性的開口

「嗯」回答後DORIS見到太妍和美英同時閃過的落寞,於是又馬上接話,「是很驚訝沒錯,但兩個女人相愛我並不認為有什麼」,聳聳肩,DORIS一派自然

「真的?」

「真的阿,妳們只是剛好愛上同是女人的彼此,是那些抱著異樣眼光的人有病」DORIS翻了個白眼,整個場景好像來到前幾天和朋友聊著八卦的咖啡廳

若無其事的說著,卻沒有一點置身事外的感覺,的確,DORIS一向很瞧不起那些把自己講得很清高卻又莫名其妙反對別人談戀愛的人,怎樣?女人愛女人是礙到你了嗎?神經!

而且,好像自從來金氏上班後,自己也被同是女人的太妍給深深吸引了呢...

 

「妳叫DORIS是嗎?」美英激動地握住秘書的手

「對...對...」

「謝謝妳~~~」抱住DORIS,像是遇到同道中人那般感動,「DORIS,謝謝妳的祝福」

「TIFFANY,妳太客氣了,這是應該的!!!」好吧,她承認她也非常喜歡金總裁,可是人家名花有主了,硬搶或者耍小花招一向是DORIS最不屑的,所以只好大方祝福囉~


美英拉著DORIS到沙發上坐著開始聊起來

「FANY,我可以這樣叫嗎?」

「可以阿」

「那我可以跟妳要簽名嗎?我那一掛姐妹都超愛妳的耶,她們一定羨慕死我了」

「真的?那要不要合照給她們看?」

「真的可以?」

「當然~~~」只見美英拿出手機和DORIS兩人開始拍起照來,拍上癮了還擺了多種不同POSE


「...」見狀的太妍只能默默站在原地看著兩人無視於自己的存在

奇怪,前幾天不是有個女人在跟秘書吃醋的嗎,怎麼現在看起來相處很融洽嘛....女人為什麼那麼善變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自己是女人卻不懂呢...

 

 

 

美英離開金氏時還跟DORIS交換手機,笑嘻嘻的表示偶而有空可以打電話聊聊天或者約出來喝喝咖啡,然後跟太妍只是很隨便的打了個招呼說掰掰就走了

 


「笑什麼?」哀怨的太妍轉過頭就看到DORIS呵呵笑著,整個滿肚子火

「沒有阿,只是覺得總裁跟TIFFANY真的好配,兩個人都很可愛」

「...真的?」本來還在生兩個人氣的太妍聽到秘書的讚美,氣都消一半了

「真的~~~都不知道是誰上輩子做了好事才遇到對方呢...」

「怯!!當然是她!!」狐狸尾巴翹得老高的金太妍得瑟地留下這句話後就走回她的辦公桌繼續做事,而DORIS則是站在原地思考太妍說的話的意思是什麼...

 

 

 

「FANY阿!!妳也太不夠意思了!!居然騙我那麼久...」晚上,孝淵把美英叫了出去一起吃飯聚聚,連絡連絡感情

「哈哈,妳指的是談戀愛的事情嗎?對不起啦,我真的很想演電影阿...」

「嘖嘖,不過FANY,妳那天上的通告我有看過了...妳該不會真的有個誹聞對象吧...」孝淵喝了口水,臉越來越靠近美英

「...導演,妳的假睫毛也太厚了吧...」

「喂...」美英好像拍電影拍久了人變得跟自己一樣怪怪的...「誹聞對象什麼的有一天我一定會知道的!!!」

「哦?」

「我可以問那個跟在妳身邊的小朋友」

「小朋友?」

「對阿,和我一樣姓金的小朋友」

「太妍?她才不是小朋友」提到太妍時,美英不自覺地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不是就不是,瞧妳笑的那麼爽,真噁」嘴裡都是東西的孝淵擺了個鬼臉

「...」真的有笑的很爽嗎...

「其實,我呢,是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跟妳說」

「嗯?」

「美國那有個導演打算拍部動作片,缺個東方人的女二...」孝淵停下來看了看美英的反應然後才繼續說,「我有向他推薦妳,他看過<愛●戀>覺得還不錯,而且妳的英文又好,會很好溝通吧」

「所以...?」

「所以如果妳願意的話妳可以跟你們公司討論關於進軍好萊塢的事情」

「不會吧...」美英捂著嘴巴,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

還待在美國時的美英看過一部叫做古墓奇兵的電影,記得那時候裡面的女英雄羅拉帥氣的武打動作深深吸引著自己,她曾經想,如果可以,她也想和安潔麗娜裘莉一樣演個又美麗又性感的女打仔...沒想到現在實現夢想的機會就這樣華麗麗的出現在自己面前

 

「不過這還是需要討論過的,畢竟拍的話妳就必須長時間待在美國了,半年跑不掉的...」

「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