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

 

現在開始會有些虐,不過依我的文筆和經驗應該是不會太...嗯,你們知道的~

另外一邊的回覆居然一直掉,真難過Q___Q

 

-36-

 

「LOUIS!?你怎麼在這裡...」隔天,太妍一如往常走進辦公室,但看到的居然是LOUIS大喇喇坐在沙發椅上

「哦,早安」LOUIS笑笑地打了個招呼,「妳應該還沒吃早餐吧?我記得妳不吃肚子就會不舒服的,所以幫妳買了」,拿起桌上的牛皮紙袋,燦爛的笑容確實迷人

「我...」

「我什麼我,坐下來先吃吧」

「好...」人家都這麼有心爲自己買早餐了,再拒絕未免也太說不過去...

 

「我看到TY樂園的宣傳了,原來那天TIFFANY小姐來找妳是因為代言阿?」

「嗯,算是吧」其實太妍壓根不明白那天美英來找自己要幹嘛?或許是...假借公務的名義來看自己?

「宣傳照真的很美,尤其是泳裝的那張,記得妳小時候很討厭伯母總是讓妳穿太過女生的衣服呢,但是妳真的很適合,很有魅力」LOUIS是發自內心的在稱讚著,沒有純粹奉承的那般虛假

「是嗎...謝謝了...」提到泳裝就尷尬,太妍說了聲謝謝後又埋頭繼續吃東西

「我覺得,長大以後妳變得跟我很生疏...不知道在客氣什麼...」

「有...有嗎?」

「有,約妳吃飯妳總是拒絕我,為什麼呢?小時候我們不是很好嗎?」一個大男人在此刻居然也露出無辜的表情

「剛好...剛好在忙嘛...」

「今天可以不要再拒絕了嗎?」

「蛤?」

「我訂了餐廳,晚上7點,我會等妳直到來為止,別拒絕我了可以嗎?」

「...」太妍傻愣地看著LOUIS轉為深情的臉,不知爲何開始有點心軟了,吃飯嘛,不過是吃個飯又不是上床,為什麼總是拒人於門外呢,好歹他也是和自己一起長大的哥哥

「好嗎?」

「我...我知道了...」嘆一口氣,金太妍敗給自己的心軟以及不懂得拒絕別人的濫好人個性

 

 

 

 

晚上六點多,正準備離開辦公室的太妍接到了來自美英的電話

「daedae~~~我跟妳說喔,我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很好吃的餐廳,我們今天一起去吃好不好?」

「妳晚上沒工作了?」

「對阿,白天的時候很認真工作把進度提前了,所以晚上才有機會跟妳吃飯嘛,好久沒見面了...」

「嗯...」

「那所以呢?妳下班了嗎?」

「美英...對不起,公司...還有一些事情沒處理完...」

「很久嗎?」

「可能要兩三個小時後才會結束,妳要不要自己先去吃飯...對不起...」

「喔...好吧」聽得出來對方的聲音變得落寞

「美英」

「嗯?」

「對不起...」

「...沒關係嘛,爲了工作阿」另外一頭的美英勾起一抹勉強的笑容,她知道太妍會懂自己對她的釋懷

但是這樣善解人意的她卻讓太妍很愧疚,明明就是要跟LOUIS吃飯,卻騙了她是要工作,太妍爲自己的謊言感到羞恥,沒想到自己居然為了一個和男人的飯局而欺騙了情人...

 

 

 

沒有回家換衣服,還穿著套裝的太妍就這樣和LOUIS進了餐廳吃飯,相對於LOUIS那一身看起來精心挑選過的名牌西裝和飾品,太妍就顯得有些隨便,不過LOUIS也不計較,人來了就好嘛...


兩個小時的時間裡,太妍一分一秒都沒把心思花在飯局上頭,對,她將這稱之為飯局,不是約會,也不是連絡感情,就只是冰冷的一場飯局而已...


其實,LOUIS是個很有理想的男孩,他能夠坐著聊世紀工程兩三個小時也不膩,同時也算是自己見過眾多少爺裡算有禮貌的一個,從小到大對自己也都很好,或許自己真的不該這樣排斥他的

 

 

「太妍阿,以後可以常常找妳一起吃飯嗎?」

「痾...」

「當作是哥哥和妹妹吃飯也不行嗎?」

「可以...當然可以...」

LOUIS輕輕拉著太妍的手腕走到了餐廳門口,然後轉過去面對著她

「太妍,我是真心喜歡妳的」

「诶?」

「其實我不想要我們的關係只是哥哥和妹妹,做我女朋友好嗎?」話才說完,LOUIS便快速地在太妍的頰邊留下一吻

「...」

「妳可以不必急著給我答案,我會等妳的」

太妍就這樣傻傻地繼續站在原地,大腦無法反應過來剛剛發生的事情,被LOUIS吻過以後他說了什麼?等我?等我幹嘛?

回神以後才發現LOUIS已經開著車子離開了,留下她一個人還繼續站著吹風

 

 


十二點的時候美英打了電話給自己,但是金太妍卻沒有勇氣接起來,她總覺得自己做了一件什麼對不起美英的事情,內心滿滿的愧疚...

尤其當她說她爲了和自己吃飯而把工作進度提前了,還有她勉強笑著說沒關係表示不介意時,太妍更是覺得心痛,愛是不能有欺騙和謊言的,可是...

在離開餐廳時被LOUIS的那一吻,居然讓她有種出軌的感覺...怎麼辦...


任由手機持續地響著,太妍把身子和頭緊緊埋在棉被裡


對不起,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