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精神恍惚發的文,害我今天才發現到編排居然大亂= =
對不起阿各位><   快點進來看點應景的文章xDDD

 

 

 

 

我是金太妍,音樂系升四年級的大學生,因為在外地唸書所以住進了學校外的便宜套房

權Yuri、崔秀英、李順圭這三個人都是我的室友,一起住在這間套房也快三年了,從來都沒發生過什麼怪事,一直到今年的暑假....也就是最近這幾天...

 

暑假剛開始的第一個禮拜,我和室友們一如往常地宅在家裡一步也不想出去

權Yuri總是守著電話和電腦和她的寶貝女朋友Jessica談天說地,如果出門的話也都是和她約會

崔秀英常常出門,但不到十幾分鐘就回家了,我常搞不懂她的胃袋到底是什麼做的,根本就是裝大型垃圾的黑色塑膠袋嘛!!

明明吃很多了卻老往外面跑,回家以後就只見她提了大大小小吃的東西,最後我就這樣看著她把那些東西吃完,然後再被李順圭狠狠調侃一番

李順圭呢,算是最正常的室友了,雖然老是在跟我爭誰高,但這點我還是有絕對的自信,她整整比我少了兩公分~~順圭最喜歡的就是打電動,所以我們常常聚在客廳一起打game

順帶一提,這間套房有兩個房間,順圭和我一間,Yuri則和秀英一間房

 


這天晚上,室友們都乖乖地坐在客廳看電視,到廚房拿ice cream的我卻覺得有些毛毛的,總覺得有人在看著自己,手臂上居然開始起了雞皮疙瘩,怪可怕的

「喂,妳們有開冷氣嗎?」我拿著ice cream走到客廳坐下,衝著那三個人問

「嗯?沒有阿」崔秀英邊捧著大碗,看電視之餘嘴巴也不忘跟著動

「沒有?可是我覺得好冷,冷死了」

「冷!?怎麼會,現在夏天妳給我說冷?妳沒事吧?」

「太妍就是身體太虛才會這樣啦」說話的人是權Yuri,不得不承認她的身體真的很健康,狀得跟牛一樣...

「真的很冷嗎?要不要進去房間休息?」還是順圭善良~~~~~


進了房間以後我躺在我那張靠窗的床上,用棉被緊緊包住自己,本以為發冷的情況會漸漸好轉,沒想到卻還是一樣,陰冷....

關上燈進入夢鄉,或許只是累了吧,休息一個晚上隔天應該就好了,於是我就這樣睡著了...

 

平時淺眠不怎麼作夢的我,居然破天荒的做起夢來,夢裡的場景就是我們的宿舍,在我的床邊,站著一個身穿短褲和粉紅連帽外套的女人

女人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隨意披在肩上卻一點也不顯得雜亂,眼睛帶笑地看著我,非常迷人,但,我就是想不出來她是誰,也搞不懂為什麼她會出現在我夢裡


就這樣連續一個禮拜,感到冷的症狀一直存在,甚至每天都覺得有人跟著自己緊緊的,一到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又夢到那位粉紅女孩


「太妍,如果妳明天還是一樣不舒服的話,就帶妳去看醫生好了」

「看醫生...我怎麼覺得不是看醫生那麼簡單而已...」

 

坐在床上,這種鳥症狀已經一個禮拜了,難道我得一輩子都這樣嗎?還是我得了什麼不治之症?對!一定是這樣才會產生幻覺認為有人跟著自己!才會一直做奇怪的夢!

躺下來蓋好棉被準備睡覺,突然發現窗戶好像沒關阿...難怪一直有蟬鳴聲,吵死了...

坐起身準備要關窗的時候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往我床邊一看,居然是一個女人站在我面前!?

「嚇!!!!!!」眼前的女人穿著短褲粉紅連帽外套,隨意披在肩上的黑色長髮,帶笑的眼睛,oh gosh!那不是出現在我夢裡的粉紅女孩嗎!?

「妳好...」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怎麼進來的,妳是誰!!!」

「我是....」

「啊~~~~~~妳是鬼!!!!!」仔細一看,這女孩的腳並沒有踩在地上,而是用飄的,還好我坐在床上,不然一定直接腳軟昏倒在地

「我...妳會很怕我嗎?」女孩皺起八字眉,一臉無辜地看著我,緊咬著下唇的模樣讓人想像不到是個鬼

「廢話...妳...妳可是鬼耶,誰不怕阿...」

「對不起...」低下頭像做錯事的孩子,其實仔細瞧,雖然她是鬼,但身體構造什麼的跟我們都一樣,也不像外界所說的全身都是綠色的,穿著輕便衣服的樣子就像正常人一樣

重點是,女孩很漂亮,出現在夢裡時笑的樣子就算是鬼,也不會讓人害怕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最近的夢裡都有妳,為什麼最近我的身體會一直覺得很冷,為什麼我總覺得有人跟著自己?」

「妳是要問哪個問題?」

「都給我從實招來!!!」

「可是妳不是怕鬼嗎,那我走好了...」說完女孩就往窗邊移動

「喂喂,站住!!!!」我挪動身子轉身想抓住她

「呀!!金太妍妳吵死了!!」突然,順圭打房門和電燈,衝著我吼

我和女孩愣在原地動也不動,「妳還在阿?」不是燈打開了鬼就會消失不見?怎麼她還飄在原地好好的?

「妳在跟誰說話阿?好吵,外面都聽得到妳的聲音」

我努努嘴示意順圭看向窗前的女孩

「什麼阿,吵半天是要我來幫妳關窗?」

「诶?不是,我是叫妳看她!!粉紅女孩阿!!」我又指了指女孩

「什麼粉紅女孩,妳不會是沖到什麼了吧?莫名奇妙的傢伙...」順圭邊叨唸,一邊走向前去幫我關上窗戶

「啊!!!!!!」我看著順圭穿過女孩的畫面,嚇得大叫一聲,「穿...穿過了...」

「妳到底在搞什麼?穿什麼?真是覺淂妳最近越來越奇怪了,還是快點睡吧,明天帶妳去看醫生」說完,順圭就走出房門了,留下我...以及女孩


「怎麼回事?只有我看得見妳?」

「嗯,好像是這樣」

「好吧,說說看妳怎麼會在這裡?」

「前一陣子我出車禍死了,但有未完的心願,所以現在是來達成它的,心願達成我自然會離開」

「哦?什麼心願?」

「這是秘密」

「秘密...不說就算了,那請問妳找上我該不會是要我幫妳達成吧?」記得一部卡通是這麼播的,全天下的鬼都來找有陰陽眼的男孩幫忙,但我明明就沒這種能看到四度空間的眼睛...

「沒錯!!!」女孩打了個響指,笑盈盈地看著我,那一瞬間我竟失神了幾秒鐘

「可是我沒有通靈的能力,也只是個大學生,為什麼找我呢?」

「妳看那個!!」女孩比了我桌上的那本粉紅色筆記本,那是放假前我在學校應英大樓旁撿到的東西,但我從來沒翻過

「嗯,我撿到的,怎麼?」

「那本是我的...」

「...」突然覺得有些毛,我居然撿到一個已逝世的人的東西,難怪對方要找上我...還好現在只是要幫忙,不是想索命之類的

「太妍,妳可以幫我嗎?拜託,成功了我自然會走...」

「喔...好啦」看著女孩幾乎快掉淚的模樣,於心不忍的我只好答應了,畢竟她看起來不像是會害人的鬼...

「哇,謝謝妳太妍!!!以後叫我Tiffany就好,請多指教唷」

「Tiffany,那我要幫妳做什麼?」

「這個呢,我以後會慢慢跟妳說的,先走囉~」語畢,Tiffany就這樣消失在我面前,突然我的身體開始熱了起來,不像這一陣子那樣全身發冷

我想是因為這女孩一直跟著我的關係吧...

說也奇怪,為什麼她可以這麼自然地叫著我的名字呢?或許是跟著我的時候常常聽室友們叫我?但是Tiffany叫我的時候卻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熟悉感

還有,一般來說日記本那麼私密的東西,她應該會叫我別看的才對,但Tiffany就像是算準我不會去動別人的隱私般連提都沒提

最怪的是,我居然一點都不排斥這個"鬼",也沒有覺得自己很倒楣,天啊,我該不會是像順圭所說的那樣被沖到了...

 


而從隔天開始,Tiffany就真的像個鬼一樣纏在我身邊,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在廚房拿ice cream、在房間打電腦、甚至是在廁所...

「喂,幹麻一直跟著我」我站在洗手檯前無奈地看著這個始終笑得像頑皮小孩的Tiffany

「妳不是答應要幫忙了,我不能跟著妳嗎...」

「是是是,行行行,可是不要連我上廁所的跟嘛...」我徹底被打敗了,這傢伙真是說變就變,一下開心一下又馬上down下來,不過...還蠻可愛的...

 


「欸,妳們不覺得太妍病了嗎?最近開始自言自語起來了...」

「好像是...我剛剛經過廁所居然看她對著鏡子說話...」

「是不是要帶她去看醫生了?壓力太大得精神病?」

「不知道,總之先觀察觀察吧」

 


「Tiffany,妳說妳前一陣子過世的,所以妳跟我差不多年紀嗎?」坐在電腦前等待遊戲加載的期間,我隨意問著Tiffany

「嗯,我跟妳同齡」

「妳怎麼知道我幾歲?」

「就...看妳住學校旁的宿舍也知道是大學生阿...」

「喔」沒有發現到Tiffany臉上出現的一抹心虛,我繼續玩著電腦

「太妍...那個,妳交過男朋友嗎?」

「沒有」

「沒談過戀愛?」

「嗯」

「可是妳看起來很多人追」

「但是就是不喜歡,有什麼辦法」連這個她都知道?做鬼的還真厲害...

「喔...」Tiffany坐到了我的床上,一句話都沒再說


「可惡,又輸了!」從第一局開始輸到現在,其實我根本沒認真在玩遊戲,總是把眼神飄到一旁的Tiffany身上,看著她嘟嘴眼神放空若有所思的模樣,心跳狠狠漏跳一拍

Tiffany像是注意到我在看她,緩緩把臉轉了過來,「嗯?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很奇怪,妳都不用換套衣服的嗎...」慌張的我隨便丟了個愚蠢的問題

「換衣服!?太妍,妳問這什麼問題啊...鬼會穿著死前的衣服,怎麼可能可以換...」

「是喔...」

 

Tiffany就這樣狠狠跟著我兩個禮拜,但我從來都沒有嫌她麻煩,反而覺得這很有趣,在房間的時候多了一個人陪聊天,打game累了也可以停下來看看她無聊時的表情

真的不得不說,日久生情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上Tiffany了,就是一種很想對她有多一分了解的心情,一天比一天茁壯

 

「Tiffany!」

「幹嘛?」

「我想聽聽妳的故事」

「我的故事?什麼故事?」又是皺著眉頭的模樣,一次又一次讓我更加沉淪

「就...生前的故事...」有些失落感湧上,如果...如果妳不是鬼那該有多好?

「...沒什麼特別的,和妳一樣是個大學生,就這樣...」

「那,有男朋友嗎?」

「...」Tiffany在聽到男朋友三個字後本就不太好看的神情變得更加落寞

「不想說就算了啦,當我沒問喔」

 

自那次以後我把自己想更了解Tiffany的慾望給強壓了下來,刻意不去提到關於她的過往,她的,生前...

我也一直在等著她告訴我究竟我要幫她完成的願望是什麼,無奈她卻什麼都未曾提過,就只是一直跟在我身邊

 


「哈哈哈,很好笑吧!!!」坐在客廳沙發上,我稍微轉過頭對著身旁的Tiffany說著

只見秀英、Yuri和順圭三人面面相覷,有些驚恐地看著我

「太妍...妳在跟誰說話」順圭首先用充滿害怕的神情以及微微顫抖的聲音說著

這時我才想起Tiffany的存在只有我才知道,也只有我看得見她

「喔,我剛剛是在跟妳們說話阿,只是脖子很痠轉過去動一動啦」

「是嗎...太妍,順圭說妳最近常常一個人在房間自言自語,我上次還看到妳對著鏡子說話,妳是不是...」秀英拿著叉子指著我

「沒有啦,想太多了,看電視看電視~~~~」隨口說幾句搪塞,反正她們根本看不到Tiffany,說再多也只會被當傻子的...

 


雖然大家都注意到我的異樣,但我還是依舊在晚上Tiffany才會出現時跟她窩在一起,她很喜歡問我問題,但卻不願意透露自己,這樣的她多了幾分神祕感的樣子讓我更加著迷

但我知道,其實她只是個心地善良,傻得很可愛的女孩

現在的我,居然一天比一天還要期待夜晚的來臨,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能見到Tiffany

 

遇到Tiffany的一個月後,我幾乎確定自己根本是愛上了這個比人還美麗的鬼,越來越肆無忌憚地跟Tiffany聊天互動,即使是深夜也是...

而這一天,我發現了個可怕的事實,我在Yuri房間看到一張照片,是她女朋友Jessica跟朋友的合照,旁邊站著的人,就是Tiffany...

「Yuri!!!這個人是誰!!!」我拿著照片激動地衝到客廳拉著Yuri問

「她阿...是Tiffany,Jessica的死黨,應英系的系花,很漂亮吧?」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她...她還活著嗎?」

「妳又不認識人家...」Yuri臉垮了下來,「...Tiffany前一陣子出了車禍,走了...」

「...」

 

我有些無力的走回房間,原來Tiffany以前是很有可能在我生活周遭打轉的人,但我卻錯過她...

「太妍...」

「我想聽妳的願望...」

「太妍,我...」

「妳還是不願意說?」酸澀感湧上,我又突然想起電視上曾經演過女鬼因為想讓還活著的男朋友知道自己已經去世,心願未了不願離去的情結

難道Tiffany也是如此嗎?長得那麼漂亮一定也有個帥氣的男朋友,還有上次提到男朋友時的落寞神情,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妳可以答應我,在我完成心願離開前,千萬不要翻開日記本嗎?」

「為什麼?」

「就是不要好嗎?答應我,離開的時候才能看...」

「我想知道妳的願望,Tiffany,告訴我好不好?」我的語氣幾乎是到了懇求的地步

「為什麼那麼想知道...」

「因為我喜歡妳!!!!」我走向前用力想抱住她,帶著忐忑的心情,本來害怕會撲空,但我卻碰得到她的身體

「...」Tiffany愣了一下,沒有說話

「我知道這樣很不對,可是我喜歡妳,怎麼辦?為什麼不能早點認識妳...」第一次有這麼無力的感覺,愛一個人,卻沒辦法完整地愛她,因為我是人,而她是鬼

Tiffany把我放開,手輕輕地撫著我的臉,然後無預警地吻了上來,眼睛都來不及閉就看著她緊閉的睫毛微微顫著,忘情地吻著我

這是我第一次和人接吻,應該說,與"鬼"接吻,我不知道兩者之間有沒有差異,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Tiffany的唇軟軟的,吻上來的時候有些甜甜的,把舌頭放進來糾纏時更是讓我心跳加速

就這樣,我們吻得越發激情,最後我也不知道如何結束的,隔天一早醒來我才發現,自己居然睡在地上

 

 

 

 

「太妍,昨晚我進來的時候妳就倒在地上了,叫不起來欸妳,妳到底怎麼了...」順圭的表情是真的很擔心我

「我...我也不知道...」

 

 

 


午夜時分,我又和Tiffany做著像男女朋友才會做的接吻,這一次我居然像是上癮般地把她壓在床上吻著,看著她和常人一樣起伏的胸口,我變得更加激動,吻得越瘋狂

或許是知道她和我不一樣,這樣壓抑的情感讓我只能用這種方式表達愛


告白後的每個晚上,我和Tiffany聊天聊到最後總會有這樣的橋段,然後最後都會莫名其妙的結束,醒來以後我都是睡在地板

當然順圭她們更是越來越擔心我,因為從那天開始,我早上醒來的臉都會變得非常難看,臉色發黑...

 

 

 

我以為和Tiffany接吻後就代表她也喜歡我,我也在期待她說她也愛我,至少,也會告訴我她的願望

但每次她都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那般和我膩在一起聊天,而情到濃時的接吻卻很難說服我她或許還有個活著的男朋友

我在想,如果我越來越虛弱的身子是因為Tiffany,那也值得,就這樣把我的身體抽乾吧,Tiffany我是真的喜歡妳阿

 

 

 

 

「太妍,妳上次說喜歡我,是真的嗎?」Tiffany跨坐在我面前勾著我的脖子,臉上似乎有幾分期待的神情

「嗯,真的,那妳...唔...」像是知道我接下來想說什麼,她隨即吻上我,又是激情的一個夜晚...

但,我還是從來沒聽過她對我的任何感覺...

而我,精神狀況變得越來越不好,似乎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才會有精神


突然覺得,我跟Tiffany的關係其實蠻像聊齋裡書生和女鬼的嘛...

女鬼,Tiffany是全世界最美的女鬼,嘻嘻

 

 

 


遇到Tiffany的兩個多月後,快開學前,她一如往常出現在我房間,臉色卻很不對勁

「妳沒事吧?」

「太妍...我得走了...」

「走?妳才剛來,要去哪?」

「我以後不能繼續和妳在一起了...」Tiffany帶著濃濃哭腔說著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

「我的願望已經達成了,我要走了...」

「不要,不要走,拜託...」突然才意識到Tiffany是鬼,再怎麼樣都會有離開的一天,可是她的願望是什麼我都還不知道,她要走了!!!

「太妍,不要記得我,不要想著我,好嗎?」

「我就是要記得妳,就是要想著妳,我喜歡妳為什麼不可以!!!」歇斯底里的吼著,我已經無法控制了

「太妍,我真的,很感激撿到日記本的人是妳...我要走了,再見...」說著,Tiffany的身子開始變得越來越透明,我撲了過去想抱緊她,這一次,卻撲空了...她就這樣,消失在我的面前,這一次不是從窗戶出去,而是,蒸發般的消失在空氣中...

 

情急之下我拿了那本粉紅色的日記本,心急地翻了開來想在裡面找關於Tiffany的一切,不能知道妳的願望,至少讓我知道妳的過去...

 


2012.03.01

今天陪Jessie去找她的女朋友,好像叫做Yuri呢,跟玻璃的念法好像,呵呵

不小心注意到Yuri走出教室前正在跟一個矮矮的女生聊天,那個女生好可愛阿...


2012.03.05

第一次有了那麼想了解一個人的慾望,原來妳叫做金太妍,太妍太妍,聽起來就跟人一樣可愛^^


2012.03.06

以前總是嫌陪Jessie找Yuri麻煩,現在卻變得有些興奮呢,是不是因為可以見到太妍呢?


2012.03.09

聽Jessie說今天是太妍的生日,所以Yuri去慶生了,真好,我也想參加太妍的生日派對xDDDD


2012.04.06

怎麼辦,最近上課越來越不專注了,總是想著那個叫做金太妍的人,但是她連我的存在都不知道阿...QㅂQ


2012.04.10

沒有告訴過別人的秘密,到現在才發現自己的心意...我是不是喜歡上妳了?金太妍...


2012.04.24

一次也好,好想跟妳說話,好想讓妳知道我喜歡妳,可是沒有勇氣...黃美英妳好懦弱!!


2012.05.06

明天,我決定要去認識妳了喔!!!妳也會喜歡我嗎?可是妳看起來那麼悶騷應該會很怕我這樣直接吧...真的好期待:D

 

 

日記的日期就只寫到五月六號,之後都是空白了,所以說...Tiffany是在來找我之前發生車禍的嗎...為什麼...

我跌坐在地上大哭了起來,原來Tiffany一直以來都是喜歡著我的,生前,死後都是嗎...原來妳的願望就是讓我喜歡妳,和我在一起嗎?

因為害怕我會受傷,所以總是不告訴我妳也喜歡我,甚至不要我看日記對嗎...

Tiffany!!!!為什麼...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捉弄我,為什麼不讓我早點注意到妳,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了...Tiffany...

 


生前一直注視著我的妳

死後才愛上妳的我

但是,人鬼殊途,我們不能相愛...

 

-End

 

 

 

第一次寫完文章有很惆悵的感覺,可能邊聽歌邊寫吧~~
大家有被虐到嗎?有的話偷偷透露,如果反應還可以或者大家都表示虐不能接受

 

那我會來點逆轉Bonus,畢竟我也是怕虐的人阿~誰想到寫一寫就變這種結局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