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各位怕虐還有桑心的孩子們的反轉!!

 

 

 

 

Tiffany離開了,留下我的愛,和這本日記本...

 

一手拿著日記本,一手摀著臉跪在地上痛哭著,再也顧不得會不會被人發現,我聲嘶力竭的喊著,或許妳聽到了就會回來,然後像之前一樣每天黏著我

我不會要妳說妳也喜歡我,我也不會逼妳說出妳的願望,我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


「嗚嗚...Tiffany,妳...妳回來好不好...嗚嗚」

「太妍,太妍妳怎麼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客廳傳來,順圭、秀英和Yuri三人推開門看著我跪在地上大哭著

「順...順圭...嗚嗚」

「太妍,妳到底怎麼了?」順圭抱著我拍拍我的背安撫著

「诶,那是Tiffany的日記本嗎?好像見她拿過呢...」

「Yuri,妳,妳了解Tiffany對嗎?妳最了解她了,快跟我說關於她的事情」其實想也知道Yuri對她的了解一定有限,但我還是像失心瘋般的只要有機會就抓緊問...

「幹嘛阿...妳怎麼了...」Yuri害怕地後退兩三步,或許是...Tiffany是個死掉的人,而我一點也不認識生前的她,所以Yuri被我的反應給嚇到了

「拜託...告訴我,她是什麼時候走的...」

「臨時問我我怎麼會...啊,妳等等」只見她拿出手機用手指在螢幕上滑來滑去,「有了,我看看簡訊日期...五月七日清晨在學校外面那條大馬路...」

「...」我又繼續抱頭痛哭著,想不到連這麼大的車禍意外,就在學校外面而已我都不知道,生前喜歡著我的妳該有多不值得...

「太妍,有什麼不能說的嗎?總覺得妳最近變得很奇怪,喜歡一個人躲起來自言自語,一到早上臉色就很難看,連我吃了妳的ice cream妳也都不介意了...」

「Tiffany...」

「金太妍,妳再這樣我真的要生氣囉!!大半夜的盡說些奇怪的話,到底想怎樣!」Yuri再也忍不住地上前抓住我肩膀

「妳們...妳們都不懂...哈哈哈,妳們什麼都不懂...」喪心病狂的我撐起那越漸虛弱的身子,緩緩走到我的床上,那張妳曾經坐過、躺過,有我們的回憶卻沒有妳氣味的床...

 

 

「她真的病得很重,都怪我們之前沒有好好照顧」

「這已經不是病得很重了的問題...她一天比一天還要不像人!」

「順圭,明天我們帶她去給醫生看好嗎?我很害怕...」

 


隔天,那三個人費盡心機把我抓到大醫院去給醫生做全身檢查,還有,精神科

但是無奈出來的報告都是正常,查不出身體裡面有任何毛病,醫生也搞不懂我越來越虛弱的原因是什麼,而精神科醫師也說,我沒有病...


「金太妍小姐,依檢驗內容來看,妳的所有指數一切正常,也無任何病狀...」

「醫生!!可是你不覺得她的臉色很難看嗎,而且身體感覺快撐不下去了」秀英急忙插話

「是這樣沒錯...但是我們也查不出導致她這樣的原因是什麼...很抱歉...」

 

一群人失落地回了宿舍,現在最關心我身體健康的人反而是她們三個,我呢,一點也不介意,如果可以死的話,那我會很開心的,Tiffany,妳也在等我對嗎?

 

就這樣查不出病因的我,一天比一天還要沒食慾,總是躺在床上不下床,到了晚上又莫名有精神...從本來44公斤掉到39公斤,臉頰都凹陷了下去,黑眼圈越來越重,越來,越不像一個活人...

乾脆,去找妳吧...

 

我站在妳出事的那個大馬路口,想像著妳當時的心情,上一秒對愛情充滿期待的妳,下一秒,帶著遺憾死亡...

清晨五點天剛亮,另一頭趕路的大貨車從遠方以極快的速度向我衝過來,我閉上眼睛,腦子裡都是與妳的曾經,粉紅連帽外套和短褲,還有妳的笑眼...

回憶像幻燈片般一幕一幕打在腦海裡,最後,停在妳的臉上


「叭!!!!!!!!!!!!!!!!!!!!!!」

再見了,世人

Tiffany,我來了...

 

「碰!!!!!!!!!!!!!!!!!!!!!!!」

 

 

 

 

 

 

「太妍!太妍!」

「Tiffany...」睜開雙眼,我以為我會躺在病床上或者身處天堂,但映入眼簾的卻是熟悉的房間

「妳怎麼睡在地板,妳怎麼了?」又是順圭,又發現到我睡在地板了嗎?我又做夢了?Tiffany都離開了我卻還是改不掉做夢的習慣...

「嗯...好累...」摸了摸臉頰才發現我的臉上滿是淚水,背也溼成了一片,地板都是我的淚還有汗,像哭過那樣,我不停地在抽搐

「妳是做了什麼夢阿...從昨晚就看妳緊皺眉頭,人家不是說作夢時間很短?妳可是作了整整一個晚上阿...」

「是嗎...」

「嗯,害得我一個晚上都不敢睡覺,妳也真是讓人擔心...」

「現在幾點了?」

「半夜四點多...我得去好好睡一覺了,免得明天爬不起來,還得上課呢...」順圭伸了個懶腰走向床邊

「上課?還沒開學妳上什麼課阿...」

「诶?什麼開不開學的?都還沒放假呢金太妍!」

「現在,現在不是暑假嗎!?」

「暑妳個頭!妳是作夢夢到哪去了?現在才五月!」

「五月!?」我心急地抓了一旁的手機,螢幕上大大的數字寫著2012.05.07,瞬間,我真的傻住了

「真是的,以後別再給我躺地上了,趕快上床去睡啦!」

 

現在是五月七號,也就是說,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嗎!?但是夢境也太過真實,不管是Tiffany出現在我面前的模樣,跟她相處的每一天,以及和她接吻時的感覺,都是再清晰不過的...

但事實是,今天是五月七號沒錯,而且鏡前的我還是一樣看起來健健康康,不像夢裡那樣毫無血色

 

我突然想起夢裡Yuri說過Tiffany是在五月七日的凌晨出事的,也就是說...!!!!!!

雖然搞不懂這個夢到底只是單純的惡夢或春夢,或者是暗示我什麼的預知夢,總而言之,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我必須出門一趟!!!

抓了外套和鑰匙不顧順圭的勸阻,我急忙衝到學校的那個大馬路口

 

清晨的馬路上充斥著貨車,因為甚少的行人所以司機總是喜歡開得很快,意外,也往往是在這個時候降臨...

在我反覆看第七次手錶的時候,Tiffany穿著和夢境裡一模一樣的衣服從學校旁的另一棟宿舍走了出來,這一刻我居然感動地想哭,Tiffany她,好好的...

我往前靠近她的方向幾步,突然發現一台大貨車就從左邊開過來,而且速度非常快


「Tiffany!!!!!!」這一次不能再錯過妳,我使勁向前跑,將妳用力扯了過來,然後看著大貨車開走,我和妳跌坐在地上

「謝謝...」妳低著頭看起來飽受驚嚇,還沒注意到我是誰

「Tiffany,沒事吧?」

「沒事...真的非常...太...太妍!?」妳看著我,眼裡盡是說不出的訝異

「Tiffany,妳不要再走了好不好?」我緊緊把妳抱住,雖然知道妳一定搞不清楚狀況,可是我只知道現在的我,不能再讓妳走了...

「太妍,我...妳...」

「3月1號,妳在教室門口注意到我這個人,3月5號,妳從朋友那裏得知我叫金太妍,4月10號,妳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我了,5月6號,妳決定鼓起勇氣來認識我,今天...我就出現在妳面前」

「...妳怎麼會...」就知道妳一定會張著大嘴滿臉驚訝

「我知道這樣說很突然,以後我都會全部告訴妳的,我想跟妳說,我喜歡妳,真的很喜歡,喜歡到很瘋狂的地步,跟我在一起好不好?不要離開我了...拜託...」

其實認識妳也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而且是在夢裡頭,很荒唐吧?但是夢裡的一切都太過真實太清晰,好像,我們其實上輩子就認識了,那股熟悉是從沒有過的感覺...

 

 

 

 


「哇塞,太妍!妳跟Tiffany是什麼時候搭在一起的,我都不知道...」Yuri站在Jessica旁邊看著牽著Tiffany一臉笑得很燦爛的我

「Tiff,妳說有喜歡的人,就是太妍?」

「嗯!」Tiffany羞澀地點點頭,看起來幸福程度不亞於我

「妳們什麼時候認識的...」

「昨晚!!」昨晚,在夢裡

 

 


之後我把那個晚上做的夢全部,任何小細節都告訴Tiffany,她雖然感到很神奇,但也相信我真的做了這樣的夢

不然,我又是為什麼能講出她的日記本裡寫什麼,還能這樣第一時間衝出去救她,最重要的是,現實中我們還不認識,我就已經狠狠愛過她好幾回了...真的,很懸,卻也很浪漫

 

 

「人鬼戀,真的好浪漫喔daedae~~~」Tiffany總是喜歡黏著我用軟軟的聲音嗔道

「妳談過一次就會怕了啦傻瓜」

「會嗎?人家真的好想試試看喔!」

「喂喂!不準妳說這種話!是在詛咒我還是詛咒妳阿...」

「喔...好啦」Tiffany嘴巴翹得老高,看起來就像隻小貓般無辜,「daedae,那我跟夢裡的那個我一樣嗎?做鬼的我」

「嗯...一樣善良可愛,一樣喜歡跟著我,一樣很愛笑...不過,有個地方不一樣...」

「哪裡哪裡?」坐在沙發上的她整個人貼了過來

「...就,有些地方嘛...」我想起夢裡的那個女鬼Tiffany和我接吻時狂野的模樣,還有坐在我大腿上勾著我脖子帶些挑逗和孩子氣問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的樣子...

「什麼地方人家想知道!!快點告訴我啦~~~~」

「就這樣啦!!!」不好意思說出口,情急之下我只好轉個身子坐在她腿上勾著她,角色互換,然後嘟著嘴巴閉上眼睛靠近她

「幹...幹嘛...」

「什麼幹嘛,夢裡妳就是這樣,kiss!kiss不懂嗎?」

「討厭...」Tiffany害羞地把我的頭推開

「哼,還是夢裡可愛又性感的妳好,雖然是鬼,可是我很喜歡!!!」我坐回沙發上,賭氣地說著

「這麼喜歡當鬼的我?」

「對阿,妳都不知道每個晚上和她纏綿時...oh,那種感覺真的是讓我魂牽夢縈阿!!」的確,對於夢裡發生的一切我還是很念念不忘,那種接吻的實感,心跳加速血液衝刺的感覺...

 

 

「金太妍!!!」Tiffany吼了一聲以後跳到我腿上,又是勾著我的脖子,眼前的她居然和夢裡的她重疊了

「妳說的人不是"她",是我!!!還有,這麼喜歡性感的Tiffany嗎?今天讓妳知道人和鬼有什麼不一樣!!!」說完,Tiffany把我勾了過去,狠狠地親吻著

「唔唔...不要阿...等等...這裡是宿舍...Tiffany妳太熱情了...」

 

 

 

 

之後,我再也不會去懷念夢裡的Tiffany了,雖然人鬼戀刻骨銘心,但有些事情,某些方面還是只有身為人的Tiffany才能給我...

 


-End

 

 

 

真的真的非常喜歡自己寫得這篇,午夜夢迴一開始的初衷不過是想寫篇鬼故事
最後寫一寫變成很刻骨銘心的人鬼虐戀,然後這樣的情結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因為是第一篇虐文,也是最有感覺的文,所以特地寫了番外逆轉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