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呼喚我嗎??XD抱歉抱歉最近這篇真的是擠不出半點字阿...
劇情到這裡也快完結了...大概吧

喜歡我文章的你們,我能夠一直看到你們嗎??

 

 

 


-38-


太妍穿著睡衣坐在床上揉揉眼睛,突然看到這麼多未接來電以及YURI傳的簡訊讓她有些反應不過來



「喂...」正處於發呆狀態,就接到媽媽的電話

「太妍阿,妳不在公司嗎?」

「媽...我剛起床,怎麼了?

「媽是想跟妳說,晚上如果沒事的話,帶TIFFANY回家吃飯好不好」

「為什麼那麼突然?」

「就是想見見那孩子了...沒事就帶回家讓我和妳爸爸看看,可以嗎」

「知道了,我會跟她說的,她有空我就帶回家...沒事我掛囉」

太妍打了個呵欠,怎麼比平常晚起床了還是覺得好睏...感覺今天一整天會很累...光是收到YURI那奇怪的簡訊就感到很莫名其妙了...





進了公司,裡頭的職員一如往常向太妍打招呼問好,但太妍似乎從他們身上察覺到些微的異樣,說不上來哪裡怪...和平常不一樣就是了,皺了皺眉頭,或許是自己多心了吧


「呀,總裁,妳終於來了」才剛踏進辦公室,DORIS就著急的衝到自己面前

「怎麼了?我真的遲到很久了?」現在的金太妍還有閒情逸致開玩笑

「天阿,總裁妳沒看到周刊嗎?還擺個一派輕鬆的模樣...」

「周刊?什麼周刊?」

「諾!」DORIS指著桌上那本雜誌示意太妍去看


太妍一臉狐疑走到沙發前的桌子拿起周刊

「嚇!!這...這什麼...」

周刊封面是自己那天和LOUIS吃飯離開時站在餐廳門口的照片,還有幾天前送美英回家時坐在車裡的...

"金氏總裁金太妍假撤婚真談情,夜會世紀工程獨子又與TIFFANY車內幽會"

看到自己出現在周刊封面上,標題又被下得那麼直接,太妍簡直嚇傻了

「總裁...先看看內容吧...」

翻開內頁,一開始先是放了自己和美英水上樂園那張從後面抱著很曖昧的照片,右下角是自己的簡介,之後才開始進入正題

"金氏集團新任總裁金太妍,正值花樣年華的她不僅在工作上擁有絕佳的實力,感情上也是讓大家為之好奇,金色捲髮的她美麗動人的模樣一直都是男生們的夢中情人,前一陣子接任總裁便傳婚訊時讓許多人大呼可惜,後來取消婚約又讓男孩們各個叫好,看起來生活單純的金太妍,其實私底下的感情世界可說是非常精彩"

翻到下一頁,裡面先是放了和LOUIS吃飯的照片,時間地點都寫得非常清楚,連被LOUIS吻的樣子都被拍了下來放上去...


再下一頁則是換了個主角,是自己和美英坐在車內的照片,很明顯可以看出是這兩人,但是後面幾張太妍湊近美英的照片則看不出兩人在幹嘛,這讓太妍放心了一點,至少,看不出兩人在接吻...

"金太妍與國民偶像TIFFANY關係匪淺,在與世紀公子解除婚約後隨即讓TIFFANY接下從沒給明星代言的TY樂園簽約,更親上火線穿短褲小可愛與TIFFANY親密拍宣傳照,雖然一切看似正常,就像是兩個好朋友會做的事情而已,但本刊調查後發現,事情似乎沒那麼簡單,兩人也可能不止是朋友關係而已...據悉,當初<愛戀>的贊助商在電影拍到一半時將資金抽走,導致電影一度拍不下去,而後來藉著太妍在金氏龐大的金援下,TIFFANY才得以繼續完成她的夢想"


"金太妍其實對管理公司一直不感興趣,前陣子一個人住到外面的她到了一間酒吧上班,在那裏遇到TIFFANY後和TIFFANY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緣分,而那段時間正好TIFFANY在趕拍電影,拍完電影後更在節目上自爆曖昧對象,令人很難不去聯想到這個人很可能就是金太妍"



太妍看著周刊裡一張張自己與美英的照片,都是在美英拍電影時期和自己私底下出去的...雖然並沒有被拍到什麼不該拍的,但媒體有辦法找出這些東西做出一份完整的報導讓她感到非常驚訝,就連資助電影的兩千萬也都被挖出來了,還有什麼是大家不知道的呢?


而周刊並沒有著墨在她和LOUIS的關係如何,反而一直把主題圍繞在有關自己和TIFFANY的同性誹聞上,雖然沒有明說兩個人是情侶關係,但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周刊對於兩人的關係非常篤定...









最後結尾則寫著身為集團領導者感情生活卻比自家企業還精彩...

"究竟太妍和TIFFANY以及LOUIS的三角關係接下來會如何發展...."這句話更是讓太妍兩眼發白直搖頭,現在的記者是吃飽太閒嗎,這種事情也要管?你才三角關係!去你的臭雞蛋!!!!

明明和美英被拍到的時候沒有做出什麼越矩的事情,憑什麼周刊可以直接這樣斷定!!!雖然...是事實...




「總裁...」DORIS知道太妍已經看完了,現在睜著大眼放空絕對是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才會這樣...

「是不是完蛋了...」

「總裁,妳應該做的是和TIFFANY討論之後該怎麼辦...」

「對...」太妍拿出手機,正準備撥號時卻退縮了,「可是...如果她看了周刊後就會知道那天我騙她的事情...」

「妳還沒說?」

「嗯...」

「天阿總裁大人,妳到底...唉西,妳怎麼那麼蠢阿!!!」再也克制不住情緒,DORIS把上下屬什麼的關係給拋在後頭,生氣地對太妍喊著

「我...妳...妳幹嘛那麼兇...」太妍嘟著嘴巴很是無辜,沒想到她也會有被自己員工兇的一天

「妳到底在拖什麼?想分手是嗎?總裁,妳到底會不會談戀愛阿?」DORIS一手扶著頭氣憤地走回自己的辦公桌,再怎麼說太妍和TIFFANY都是自己的朋友吧,她無法看那麼相配的兩人在感情上受到什麼挫折最後甚至走上分開的那天,所以才會顯得如此焦急


而太妍也只能坐在沙發上,什麼也做不了...

就這樣坐到中午,美英打電話過來了...

「美英...」

「daedae,妳在幹嘛?吃飯了嗎?」

「喔...正要去吃了」

「真的要吃喔!我會叫DORIS好好盯著妳的!」

「喂喂,妳們不會聯合起來欺負我吧?」太妍看了一眼坐在辦公桌的秘書

「有可能喔...」

「壞女人!」聽起來美英大概還沒看到周刊,所以可以先鬆口氣了!!!!「對了,妳晚上有事嗎?」

「晚上?怎麼了?」

「媽媽叫我帶妳回家吃飯」

「真的?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工作喔,晚上可以跟daedae的家人吃飯,嘻嘻」

「嗯,晚上再去接妳」


 

 



-39-


接到美英以後,太妍在車上也不太敢多說些什麼,雖然發生這種事情第一時間應該跟對方好好討論的,但是等等要和家人吃飯,總覺得先談這些會很破壞氣氛...

這些沉重的話題就留到吃完飯後再說吧...








「美英,我們太妍對妳好嗎?」媽媽說著手也不忘夾些青菜到美英的碗裡

「太妍對我很好,真的!」美英看了一眼太妍笑了笑,轉回去向媽媽答到

「我們太妍的個性阿...有點那個...」

「姐姐很悶騷又喜歡把事情往肚子裡面吞!!媽媽我說的對吧~~~」夏妍嘻嘻笑著

「呀,金夏妍吃妳的飯!」

「對呀,太妍阿,對待美英可不能這樣,會嚇跑人家的唷」不知何時就連爸爸也和媽媽她們站在同一邊...

「哈哈哈~~」



餐桌上的五個人,爸爸、媽媽、夏妍、太妍和美英,就像是一家人般地親密,與其說美英是"媳婦",還不如說她是金家的親生女兒...


吃飽飯後爸爸進了書房去,美英陪媽媽洗碗,而太妍和夏妍則留在客廳裡閒聊



 




「怎麼樣,TIFFANY本人看是不是超正?」太妍拉著夏妍到沙發旁坐著,臉上盡是藏不住的驕傲

「嗯嗯,姐姐真厲害,居然能夠認識TIFFANY!!不過...」

「怎麼了?」看著夏妍越漸低落的神情,太妍有些慌亂

「姐姐和TIFFANY的關係,真的是那樣嗎?」

「呃...情侶關係?」

「嗯,姐姐是女生,TIFFANY也是女生,妳們真的是情侶關係?」

「夏妍不能接受TIFFANY?」

「才沒有,我很喜歡TIFFANY!!」

「所以是不能接受TIFFANY是姐姐的戀人嗎?」

「嗯...」夏妍低著頭,腦海一瞬之間閃過了如果自己的姐姐是哥哥那該有多好的想法

「夏妍吶,妳還沒談過戀愛對吧?」

「當然沒有」

「嗯,姐姐以前還沒戀愛的時候跟妳也是一樣的,但是直到真正遇到了一個喜歡的人以後,才知道愛情裡原來有這麼多的可能性」

「好難懂」

「妳還小嘛,我以前也不懂的...其實呢,愛就是這樣,遇上一個喜歡的人,就會無可自拔的深陷進去,不管他的家庭背景或者外貌美醜,甚至,性別」

「喔...」

「所以我和TIFFANY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對方,才會決定在一起的」

「嗯,看得出來,剛剛姐姐看TIFFANY的眼神很不一樣...」

「所以,等我們夏妍以後遇到喜歡的人就會了解我說的這一切了~~」

「我才不會有喜歡的人咧!!」夏妍嘟著嘴手插在腰上一副小大人姿態轉過頭

「難說喔...」

「金太妍妳吵死了!!!」














「美英阿,有吃飽嗎?」媽媽站在流理臺前把碗一個一個用菜瓜布刷刷洗洗,旁邊的美英跟著一起幫忙

「有阿,阿姨做的菜很好吃喔~~」

「想吃的話隨時叫太妍帶妳回來呀,好嗎?」

「嗯」美英滿足地點點頭,好久沒有這樣吃到一頓像樣的家常菜了





「妳都不知道,我們太妍從來沒帶過男孩子來家裡玩,頂多就是LOUIS那孩子常來一起吃飯就是了,太妍一定很喜歡妳...」

「太妍...跟LOUIS很好嗎?」此刻的美英聽到LOUIS的名字也變得敏感了起來

「可好了,小時候總是跟著LOUIS呢,要說是最了解太妍的人也不為過,所以金叔叔才讓兩人訂婚嘛...」

「阿姨跟叔叔也都很喜歡LOUIS嗎?」

「怎麼會不喜歡呢,從小看大的呢...」媽媽越說越起勁,一個轉頭才注意到了美英臉上的不對勁,「不過阿,我們也很喜歡美英的呀」

「嗯?」

「美英是個漂亮又懂事的孩子,最重要的是,妳是我們太妍最喜歡的人」

「...」媽媽把手擦乾以後抓著美英的兩隻手臂,看她的表情就好像過世的媽媽那樣,充滿溫暖

「美英吶,以後,跟著太妍叫我媽媽吧,以後我也是妳的媽媽了」

「嗯!!!」用力點頭,突然覺得眼淚好像無預警的衝出眼眶,太妍的媽媽,真的很好很好...





 






「和爸媽還有妹妹一起吃飯還習慣嗎?」坐在駕駛坐準備送美英回家的太妍問著

「嗯,妳的家人真的都很好,我很喜歡他們」

「什麼我的家人!也是妳的家人阿...」

「...嗯!」



「daedae!」「美英!」

忽然同時開口的兩人對視了一下然後笑了

「daedae先說」

「好吧...」吸了口氣,「妳...看到周刊了嗎?」

「...」聽到周刊兩字美英的臉色突然變得難看,才緩緩點頭

「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呢...」

「daedae...」扯起勉強的笑容,美英轉過頭認真地看著太妍,「沒有什麼要跟我解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