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倒數^^

 

 

 

-42-


「分手?daedae,妳帶我來這邊就是要說這個?」

「對」

「這個玩笑超無聊,工作很累欸還這樣鬧我...」

「我沒有開玩笑,分手吧」

「...」美英看著太妍越來越凝重的神情,開始感到有些不安

「或許我們都不適合彼此吧,我是大公司的總裁,妳是個偶像,我們的戀情會被用放大鏡看待,光是現在還沒出來說明就已經引起那麼多話題討論了...我不敢想像以後」

「妳害怕了?」

「對,我害怕了」

「騙人,妳說會永遠跟我在一起,妳會一直愛我的,daedae很勇敢!!!」

「我不是妳想的那麼好,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吧」太妍始終用著不溫不熱的語氣說著,令人察覺不出其中包含著什麼樣的情緒

「daedae,是因為LOUIS嗎...」而美英則是幾乎快哭出來了

「LOUIS...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感情真的很好,真的...」從頭到尾都跟LOUIS沒關係,太妍不想用這個藉口分手,但又想讓美英絕望,所以她只好打迷糊仗

「daedae...妳騙人,妳明明還愛我的...騙人!!!」美英上前抱住太妍

「分手對我們都好,知道嗎?」垂在兩邊的手顫抖著,也想抱著美英安慰她,可是現在如果她不狠心,那就再也沒機會了...

「不要,妳不是認真的,我不相信...daedae,妳是不是知道什麼?」

「什麼...?」

「我要去美國拍片的事情,妳一定是知道了所以要讓我去才提分手對不對?我不想去,一點都不想!!」

「妳要去美國拍片...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沒跟我說呢...」

「妳...」放開太妍,美英一臉詫異,現在完全都是她一個人在自以為是了嗎,就連分手的理由自己也都猜不到了嗎...就當作是自我安慰也不行...是嗎?

「放手吧,我真的累了,我後悔了,後悔說出那些承諾,我沒辦法兌現,因為妳是女人,而我也是個女人,我們不能相愛」

「跟我在一起,真的有這麼累嗎...」終於不再隱忍,淚水奪眶而出

「對不起」

「我不要!!!」

「美英阿...」看來不說些什麼狠話,美英是不會放棄的,「沒談過戀愛的我跟妳,或許只是因為對方都是女生所以覺得很新奇吧,但是總有一天都會膩的...而且從頭到尾,我們都只是配合電影演出的假情侶,我們之間沒有未來,懂嗎?」

說完後,太妍把眼睛閉上等著美英給自己一巴掌,要說太殘忍的話她沒辦法,這些就是她認為最過分的了,所以美英要打自己,她也沒關係的...

五秒鐘過去了,身邊卻一點動靜也沒有,她把眼睛張開,只看見美英帶淚的臉龐,然後緩緩地說著"我知道了",最後轉身離開

直到看到她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視力範圍內後,太妍終於蹲了下來抱頭痛哭,分手了,她們分手了...


從沒看過美英這樣子難過,甚至眼神裡帶著一股絕望,哭得鼻子通紅委屈的模樣...或許她再多待一秒,太妍都有可能破功上前抱住她說"對不起我是騙妳的"




三天前-


「滿叔?我好像不認識你...」太妍把男人請到沙發旁坐下

「妳當然不會認識我,貴公司沒跟經紀公司有合作嘛...」

「嗯,那請問...?」

「我是Tiffany的社長,今天來是有事情要跟妳聊聊」

「聊聊?」

「妳跟Tiffany,是在交往的關係嗎?」

「...不是...不是的...」說和美英沒有在交往竟是如此難受,可是在不確定社長前來的用意之前,太妍不敢輕舉妄動

「不是嗎...老實說,我覺得Fany真的很不值」

「?」

「今天我問過她和妳的關係,她很直接不畏懼的說了妳們正在交往,我以為妳也會這麼說...妳真的愛她嗎,金總裁?」

「我...」

「這樣子的感情,誰能真的給予祝福呢?就連妳自己都會退縮會害怕了,要怎麼給她一個未來和幸福?妳們還年輕,趁現在分手別耽誤彼此了吧...」

「滿叔,真的很抱歉,我不想跟她分手...」

「我知道妳不會這麼輕易放手,Fany也是,但是妳也知道她的夢想吧?好萊塢的導演現在要她去美國拍片,會有一段時間,我想她現在猶豫的理由一定是因為妳...」

「美國拍片!?她沒跟我說過...」

「也許是她不想去才不告訴妳吧,但是這是多麼好的機會,多少人想去那裏拍電影...她也一定也很想去,只是捨不得妳」

「...」太妍低頭不語,說不出話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是個藝人,不像妳擁有管理的頭腦就能靠著公司讓自己溫飽,如果不小心出了什麼婁子,她都有可能被淘汰,甚至被最愛的歌迷背叛,妳雖然能夠養她,但是妳沒辦法給她夢想...」

「太妍阿,妳如果是真的愛她,請妳自己好好思考吧...我先走了」

















太妍哭倒在秀妍的懷裡,把三天前發生的事情和剛才跟美英分手的一切都說了出來

「那個什麼滿叔真的這麼說阿,也太咄咄逼人了吧...」秀妍輕輕拍著太妍的背安撫

「可是我覺得他說的也很有道理...」一旁的Yuri倒是持相反意見

「呀!權Yuri妳少說點會死是嗎?」

「真的嘛...畢竟Fany也是個藝人阿,又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能接受這樣的感情,她要愛情就等於不用在演藝圈混了...」感受到秀妍越來越強的氣場像自己逼近,Yuri越說越小聲

「秀妍,Yuri...我,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美英,我愛她...」太妍一邊抽搐一邊揉著眼睛說著,雖然看得出是個失意的人,但語氣中卻是滿滿不容觸犯的堅定

「太妍阿...」

「我知道我很膽小...公事上,我是完美不容差錯的金總裁,在愛情裏,我好像總是做得很差勁,我會很害怕因為我做錯什麼而讓美英傷心,可是有時候我的悶騷和小心翼翼反而弄巧成拙...我確實是傷害了她好幾回...甚至連分手,我都用了那麼不好的方式,我真的很不夠格對嗎?滿叔說的對,美英太不值了...她值得更好的人」

「太妍,別說了,別說了...妳們只是在不對的時間相愛...一切都會好的,會好的!」秀妍把太妍摟到自己懷裏,輕輕地在她耳朵旁邊安撫


此時太妍的模樣看在秀妍和Yuri的眼裏也是很不好受的,一個做起事來都是那麼完美充滿魅力的人,卻因為失戀了哭得跟什麼一樣...

究竟是要愛得多深才能在失去以後哭得這麼痛徹心扉?


秀妍和Yuri很有默契的同時感謝上帝,感謝上帝給予自己一個平凡人的身分,讓兩人能夠風雨無阻的繼續相愛著...




-43-


「Fany!Tiffany!!!」

「...呃」美英回過神後看著節目現場所有來賓都在看著自己,「啊,對不起...」

「節目進行得如此火熱,Tiffany卻失神了,國民偶像是在想誰呢?」主持人連忙開玩笑打圓場

「沒有沒有...抱歉...」

「介意聊金總裁的話題嗎?」一旁的助理主持人很白目地提起金太妍,為一向不走犀利風格的節目帶來緊張感,所有的來賓雖然訝異,卻也期待美英的回答

「嗯,沒什麼不可以的」美英處之泰然,PD旁的經紀人卻看傻眼

「妳跟太妍認識很久了嗎?」

「不,大概幾個月的時間而已」

「幾個月的時間能讓太妍為妳花兩千萬,看來交情不斐呢...」

「那筆錢,是和太妍借的...」放在大腿上的雙手不停地交握、搓揉,此時她也不得不這麼說了...是阿太妍,欠妳的錢,分手了就該還清吧...同我的愛,一起歸還

「原來是借的阿~~~」識相的主持人試圖將氣氛轉趨於緩和,一邊笑著的同時又用腳踩了助理主持人示意話題不要太辛辣

「那我想大韓民國的各位都想知道Tiffany跟金總裁的戀情是否屬實吧!!」又是一記白目的問題,經紀人想中斷話題卻被美英的眼神給逼退

「嗯,也該是出來說明的時候了...其實,我跟金總裁不是外界傳的什麼情侶關係,充其量就只是好朋友而已,電影上她真的幫我很多,我欠她非常多,現在該是還她的時候...也請大家不要

再關注我和她的事情了,因為事實就像我說的這樣,沒什麼...」

美英笑著對鏡頭說著,明朗的樣子就像剛出道時的自我介紹,很容易讓人相信她所說的一切






太妍坐在電視機前看著live,不知怎地感到很心痛,一直以來從沒想過要美英去還這筆錢,她也不願意美英來還,就當作是幫她完成夢想也不行嗎?她們可是戀人阿...曾經...

分手之後美英卻當著眾人的面說這筆錢是借的,就好像,分手的情侶將對方送過的紀念禮物退還一樣,多麼傷感...

雖然分手是自己做的決定,可是看到美英在電視機前面完全否認與自己的關係,看到這樣的她,太妍就像心上插了好幾把箭那樣痛苦











那天起她開始變了,變得不愛笑,變得只是一個很會處理公事的機器,變得常常不按時吃飯,反正現在也沒人會關心自己是否健康是否快樂,沒人會再像以前那樣用撒嬌,用生氣來逼自己吃飯...

儘管她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好,甚至比以前更好,但那也只是在工作上而已,現在的她擺脫公事之後,就只是一個有體無魂的金太妍...




「這什麼?好苦...」太妍坐在吧旁看著手中的液體,嫌惡地盯著Yuri

「這個?妳最愛的Strawberry Night」

「味道變了...」

「太妍阿,或許Strawberry Night對妳來說就是愛情的味道吧...記得妳剛開始和美英認識時總說它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對吧?現在妳們分開了,在製作這杯酒的過程當中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但是妳卻覺得味道變了...現在喝下去的Strawberry Night是不是變得又苦又澀,就像是,眼淚的味道...?」

「眼淚的...味道」


然後她也開始變得很愛跑去秀妍和Yuri的酒吧喝酒,每天下班以後她會坐著計程車去,喝得爛醉不省人事再讓秀妍幫自己叫車回家,就這樣日復一日



「又喝掛了...」看著趴在桌上的太妍,Yuri和秀妍兩人滿是困擾

「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難道只要一天沒復合,她就要每天都像這樣子把自己灌醉嗎...」

討論了許久還是想不到好辦法,突然前來的身影讓兩人嚇了一跳


「不好意思,請問太妍在這裡嗎?」說話的是個穿著圓領T外頭搭一件西裝外套的男人

兩人很有默契的一起指著椅子上的人,「在這!」

「喔...是這樣的,我叫LOUIS,是太妍從小認識的哥哥,最近我一直在找她,可是聽她秘書說她下班以後好像會跑去酒吧,所以我就來這裡了...」

「LOUIS?」

「就是周刊上的那個人阿,妳忘記了?」Yuri用耳語在秀妍旁邊提醒道

「原來是張先生阿,那妳是要來把太妍帶回去?」

「嗯,讓她喝醉一個人回家我也很擔心...」

「好吧,那麻煩你了!謝謝~」看對方也不是什麼壞人,而且又是認識太妍那麼久的哥哥,秀妍不疑有他直接將人交給LOUIS



「秀妍,妳不覺得怪怪的嗎?」LOUIS揹著太妍離開後,Yuri問著身邊的秀妍

「哪裡怪?」

「就是那個LOUIS看太妍的眼神阿...妳不怕發生什麼事嗎?」

「...不會吧」而被Yuri這麼一說,秀妍竟也擔心了起來












「太妍,太妍!!」LOUIS輕輕地把太妍放倒在床上,再拍拍她的臉頰喚她

「嗯...這裏是哪裡」

「是我家」

「你是誰...呀...是LOUIS阿...嘻嘻,哥哥,是哥哥...」太妍不自覺地把棉被往上拉,又指著LOUIS開始胡亂說話

「對,是哥哥」

「嗯...」

「太妍阿」

「嗯...」

「這是我第二次問妳,希望也是最後一次,妳阿...別再叫我哥哥了,當我的女朋友,可以嗎?」說著,LOUIS慢慢靠近躺著的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