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停在那麼緊張的地方晚更哈哈,最近真的覺得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

唉...

 

 

-44-


那天晚上太妍自己也忘記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記得還有意識時LOUIS又對自己告白了一次,然後幫自己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之後他就走出房間了...

一直想不起來為什麼LOUIS走出去時會那麼開心,好像...自己似乎答應他的告白了!?


光是今天看他接自己去上班邊開車邊有節奏地用手在方向盤上打著節拍也知道,八成昨天...嗯,沒錯,金太妍現在是LOUIS的女朋友,哈哈...


「太妍,晚上一起吃飯吧?慶祝我們的關係升級!」LOUIS燦爛地笑了,眼中的深情讓太妍無法拒絕

「喔...嗯!」













「DORIS,問妳阿,如果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情?」

「嗯...會很不快樂吧,不過有誰會這麼做呢...」

「...那個人就是我...」太妍邊在文件上簽名,邊給了DORIS一個苦笑

「什麼!?妳不愛Tiffany!?」

「唉...我沒跟妳說過兩個禮拜前我跟她分手了對吧...」

「什麼!?」DORIS倒吸一口氣,整個人退後一步

「而且我昨天還答應LOUIS的告白了...」太妍有種自己一步錯步步錯的感覺...

「什麼!?」

「幹嘛一直什麼,是多意外」

「妳幹嘛跟LOUIS在一起阿?妳要跟她在一起不如跟我交往!!!」DORIS氣得拍桌,後面又補上一句無厘頭的話

「啊?」

「沒事沒事,只是很意外而已,沒事...」DORIS扶著額頭拿走文件,不管了,以後金總裁的愛情世界她再也不想管了...








當晚,LOUIS很準時地把太妍接到餐廳吃飯,就座後,她看到了再熟悉不過的身影...黃美英...身旁還跟著孝淵和兩個人,看起來應該是要談電影的事情?

而美英當然也注意到了太妍和LOUIS,兩個人對眼以後很尷尬地同時移開視線,卻又在席間不時關注彼此,總覺得,只隔著兩張桌子的距離,此刻卻是如此的遙遠...



「LOUIS,為什麼訂這間餐廳?」在經紀公司附近一定很危險的阿...自己居然沒發現到這點,也沒想到美英會來...

「聽說很好吃,很多藝人都喜歡來這裡」

「喔...」從小LOUIS就很高調,喜歡被注意,跟自己還真是不一樣...

「真的很開心妳會答應我,還以為我又要被拒絕了..」

「嗯」太妍勉強笑著

「之前周刊寫的,我知道一定是假的,妳和Tiffany小姐只是朋友吧?現在跟我在一起,我一定會讓大家知道事情不是如此的」LOUIS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讓太妍有些哭笑不得

「其實也沒關係...」

「怎麼可以?妳現在可是我女朋友,我是不會讓妳被欺負的,來啦,為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乾杯」拿起酒杯隔空乾杯,太妍把杯中的酒液一次飲盡,不是為了慶祝,而是如果醉了,或許美英就在身邊的那種窘迫的感覺可以被沖淡...














美英和孝淵約好和美國幾個製作方的人聊聊關於電影的事情,在一進餐廳坐下時就注意到隔兩桌的金太妍和LOUIS

看到這樣的畫面她差點腿軟,曾以為分手的理由是因為太妍要讓自己去美國拍片所以不得不放棄,還以為對方一直是愛著自己的...但事實並不是她想的這樣,事實是,現在的太妍和LOUIS像情侶般地一起出來吃飯

突然想到太妍的媽媽說過小時候的太妍很喜歡跟著LOUIS,LOUIS是金家看大的孩子,所以理當金家的女婿也要是LOUIS不是嗎?

LOUIS身世背景都很好,長得也很俊俏,和太妍站在一起的確有種郎才女貌的感覺,自己又有什麼資格擔誤她的青春...












約會在太妍的催促下草草結束,LOUIS結完帳後主動地牽起太妍的手

「你...?」

「讓周刊來拍吧,我跟妳才是一對的」LOUIS勾起一股自信的笑容,像在宣示身旁的女人是他自己的一樣

「...」














「Fany,妳覺得如何?」

「...」

「Fany!!」

「啊?」

「妳怎麼了?最近很容易恍神!」從一開始就老是分心的美英讓孝淵有些擔心

「喔...沒事,剛剛說到哪了?」明明差不多時間進來的,為什麼甜點都還沒上太妍就急著走,難道是不想看到自己?還是他們等等要去...

走出大門時還親密的牽手,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樣,他們是情侶,讓人稱羨的情侶...



「該說的都說完了,現在等妳的答案」

「...嗯,那...我決定跟你們去拍電影!」

「真的?」

「嗯!」再也沒有什麼讓自己留戀的了不是嗎?這裏,只有那些曾經看似甜蜜的回憶,現在回想卻是如此諷刺...

「好,跟公司報備完後,一切準備就緒就能去了」

「大概多久...?」

「最快一個禮拜就能出發」

「喔...」














太妍和LOUIS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在一起之後,LOUIS每天都會去載太妍上下班,為的是不讓她又在下班以後到酒吧喝個爛醉,雖然他從來沒問過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太妍這樣心痛...

當太妍問LOUIS為什麼那麼堅持要送自己回家時,LOUIS只是淡淡的笑了然後表示如果讓她一個人回家必定又會去喝酒,喝了酒又要坐計程車回家,一個女孩這樣很危險


計程車很危險...這樣的話聽起來好熟悉,好像曾經,她也這樣和美英說過...










「喂?」

「是太妍嗎?」聽起來是很熟悉的聲音

「嗯,請問妳是?」

「我是孝淵,記得我吧」

「喔!孝淵,什麼事?」這個一直把自己當小孩看的人,她怎麼可能忘!

「Fany,明天要去美國了」

「...嗯,所以?」跟LOUIS貌似親密的模樣被美英看到了,總是愛賭氣的她一定會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可是現在突然聽到又覺得有幾分落寞...

「就這樣啊?不會想要送機之類的?」

「不用吧...」

「其實妳那天也有跟一個男生在餐廳裏吃飯對吧」

「...妳有看到我?」

「當然,我也知道Fany會那麼直接答應電影的事情是因為妳」

「...」

「妳跟她是戀人關係的事情,雖然我一直都有在懷疑,但也是看了周刊才確定的,妳們在一起過對吧?」

「...」

「小不點啊,我可是聰明人,妳們之間充滿愛意的互動可逃不過我法眼...」

「嗯...」

「要不要去送機,還是阻止她去美國?」

「?」太妍倒是驚訝了,意想不到此刻的孝淵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阻止美英去美國?呵,這種事情如果要做那她幹嘛提分手呢...

「考慮一下吧,明早十點的班機唷」

「謝謝妳,但是我跟美英,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前往美國的那天,也就是隔天早上,Yuri那一大群美英的死黨們都出現了,唯獨少了太妍...

秀英和順圭在後來也聽說了兩人在一起過的事情,但大家都很有默契地不提到兩人的這段關係...








在機場等待班機的美英其實很盼望太妍能來送自己,即使只是以朋友的身分...

但到最後一刻都沒看到她的身影,連通祝福的簡訊也沒有

上了飛機以後絕望的她決定,這一次就和社長說的那樣做吧,徹底忘掉金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