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前一陣子還沒開blog的時候寫的,本來想說OTN連載完Drama要放在OTN
但是Drama一直遲遲還沒完結,這篇也就一直放阿放的,直到前一陣子才想好標題...

嘿嘿,因為人氣破萬了ㄎㄎ,所以就先放這裏了~~~
我有放短篇,所以Drama請再稍微等待一下xDDDDDD

 

 

 

 

 

 

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看著那個擁有月牙笑眼的女孩出現在我面前,然後消失,又出現,又消失....

 

 


「金太妍,妳過來跟我們一起玩!!」

「不要不要,不要跟你們一起玩!」

「為什麼不要?我們少一個人,妳一個人玩多無聊」

「就是不要!你們都不遵守規則,才不要!哼!」小太妍自己一個人走到沙堆旁邊開始玩了起來,她也想跟大家一起玩,可是每次玩一玩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吵起來,甚至互推,有了幾次可怕的經驗後,小太妍再也不跟那群人玩在一起了...

一個人堆著沙堡其實也很無聊呢,如果有人願意陪自己.... 抬起頭,有個全身穿著粉紅色小洋裝的女孩站在面前望著自己

「妳好」小女孩露出牙齒笑了笑「妳在幹嘛?」

「我在堆沙堡阿,跟我一起玩好不好?」

「沒人陪妳嗎?妳的朋友呢?」

「沒有朋友,我的朋友就是妳,陪我玩吧」說著,小太妍用她髒兮兮的手抓著女孩的手示意要她蹲下來一起玩

兩個小女孩玩了一整個下午,小太妍很喜歡這個女孩,她不像其他人玩遊戲的時候搶著當王,不會不服氣就大哭大鬧,小女孩從頭到尾都對太妍笑著,所以小太妍喜歡跟她玩在一起

「啊,我出來太久了,我要回去了,再見~」小女孩拍了拍身上的泥土,然後揮了揮小手道別,就這樣離開了...

小太妍有些錯愕,好不容易交到一個不錯的朋友,可是她連她的名字是什麼,住哪裡,讀哪間幼稚園都不知道她就這樣走了...

這種剛得到卻又馬上失去的感覺讓小太妍很難過,她蹲了下來,然後斗大的淚水就這樣一滴一滴落下


回家之後的小太妍不像平常會巴著媽媽說今天在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她只是靜靜的讓媽媽幫她換衣服然後坐在餐桌上吃飯

明明是最愛的蛋包飯但此時的她卻一點食慾都沒有

「我吃飽了」小太妍放下湯匙下了餐桌

「唉呀太妍,媽媽特地為妳做的蛋包飯,妳怎麼才吃一點呢?」

「吃不下,我要睡覺了」


小孩的世界本就是如此,一旦認定的人就會想要對方一直在自己身邊,即使是短短相處不到一天....

 


「太妍阿~~」隔天早上媽媽到房間把小太妍叫醒,說是要介紹新朋友給自己認識,然後小太妍迷迷糊糊地被媽媽拉到客廳

「太妍,來叫阿姨,阿姨是這兩天剛搬來的新鄰居喔,還有阿姨的女兒,Tiffany,妳們要好好相處喔」媽媽拍了拍小太妍的頭然後带著她走到門前

「阿姨好,啊!!!!」小太妍很有禮貌的彎腰鞠躬問好,抬起頭卻看到昨天陪著自己玩的小女孩

「妳好,又見面了,我是剛搬來的Tiffany」小女孩依舊笑笑的跟小太妍打招呼

「T...Tiffany,妳不要走啦,昨天丟下我,妳好壞!!」小太妍緊緊抱住小TIFFANY然後開始哭了起來

 

 

小太妍得知小Tiffany的家就住在旁邊,也跟自己讀同一間幼稚園,在那之後她開始每天早上去她家牽著小Tiffany上學,在班上也跟她坐在一起

美術課的時候她會假借自己沒带工具的名義要跟小Tiffany共桌,音樂課的時候明明大家都有一台口風琴,她就偏偏要拿小Tiffany吹過的來用

上廁所也拉著小Tiffany一起,吃飯的時候也跟小Tiffany黏在一起

大家都知道小太妍很喜歡小Tiffany,所以也不太有人會去招惹這個從國外回來的小女孩

 

為什麼這麼喜歡小Tiffany呢,小太妍也不知道,可是她知道,要是不緊緊抓著她,她又會像上次那樣不見的...

 

 


升上國中那一年,太妍得知自己又將和Tiffany同班三年,想到這個就開心不已,連鞋子都來不及換就衝去Tiffany家準備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她按了一次電鈴,沒人

又按了第二次,沒人

照理說按第一次Tiffany的媽媽就會出來開門,如果需要按到第二次就是只有Tiffany一個人在家,那第三次呢?

太妍又按了一次電鈴,還是沒人...怎麼會...

走到Tiffany房間的窗戶外,沒人....

「一定是跟媽媽出去了,明天再來好了」太妍說服著自己便回家了

之後的一個禮拜她都像這樣,每天按電鈴,再走到Tiffany房間窗外,一開始她還很有自信地想,Tiffany不會不跟自己說一聲就走的,可是一個禮拜過去了,Tiffany的家始終沒人出來應門

太妍急急忙忙地衝回家裡拉著媽媽「媽媽,Tiffany呢?他們家已經一個禮拜都沒人了!!」

「照妳這麼一說,我才想到呢,Tiffany去哪啦?」

「我不知道,Tiffany沒跟我說,所以我才來問妳啊」太妍急得快哭了

「Tiffany的媽媽也沒跟我說呀,可能是回美國了吧」媽媽輕描淡寫地說著,這讓太妍更加著急,回美國這麼大的事情為什麼媽媽可以說得那麼不在乎的樣子...

 

就這樣,太妍消沉了一個月,本來就很瘦小的她看上去又更加消瘦,沒關係,反正沒有人會看,因為最喜歡的Tiffany走了,而且還沒跟自己說...

 


開學典禮那天,她坐在最後一排的位置,她在想,如果Tiffany在的話,那她右邊就不會是個空位...

「好啦...我是你們未來三年的班導,請多指教,那現在我們就來點名吧」老師站在講台上說著,但太妍一句話也聽不進去

「對不起我遲到了!!」教室的後門被打開,太妍突然聽到很熟悉的聲音,不過,怎麼可能會是她?一定是太想她了...哈哈!

「妳就坐後面那個空位吧」老師指了指太妍右邊的位置

「是!!」女孩坐了下來然後拍了拍太妍的肩膀「喂!」

「呀!Tiffany!?妳怎麼在這?」太妍轉頭就看見朝思暮想的人带笑的看著自己

「開學了,難道我不該來?」

「妳不是回美國了?」

「是啊,暑假回去一個月,開學了就要回來了」

「哼,回去也不說一聲,害我以為妳又要離開我了,討厭妳!」太妍說完便趴了下來不理會對方


第二次了,這是她第二次離開自己,連說都不說一聲的離開.... 可是慶幸的是,Tiffany還在...

 

 

 

國中的太妍和Tiffany感情又更好了,雖然交到了一群很好的朋友,可是太妍還是最喜歡Tiffany,而Tiffany也是

太妍喜歡在別人面前牽著Tiffany的手,冬天的時候她會邊喊"好冷"然後整個人掛在Tifany身上,她喜歡在別人面前說自己最喜歡的人是Tiffany

也很喜歡Tiffany總是在別人面前宣稱自己是她的老婆

 


「欸,金daedae!!」某天,班上一個男生突然這樣叫著太妍

「喂,妳為什麼可以這樣叫太妍?」Tiffany很不滿的盯著男生

「幹嘛這麼兇,為什麼我不能叫?」

「因為只有我可以這樣叫她!!」小時候自己發音不好所以太妍就讓自己叫她daedae,可是因為有點難為情,所以在外太妍還是只讓Tiffany叫本名,明明就是自己的專利,可是現在居然有別的男生這麼叫著太妍,討厭!

「是嗎?欸太妍,只有Tiffany可以這樣叫妳?」

「痾...是啊,只有她可以這麼叫我,所以你以後不要再這麼喊了啦」太妍看了看Tiffany又轉回去一臉尷尬地看著男生

「好吧~」大家都知道太妍跟Tiffany很好,所以男孩也沒有要繼續鬧下去的意思

 

「哼!金太妍,都是妳不讓我在外面也這樣叫妳才會有人跟我搶啦!」Tiffany噴出鼻息,一臉不滿的瞪著太妍

「唉呀,對不起嘛,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哼」

「不然,以後妳想在哪叫就叫吧」

「真的?」聽到太妍說的話,Tiffany立馬轉頭,剛剛的不滿完全煙消雲散

「對啦對啦,開心了嗎~」

「耶~最喜歡daedae了」Tiffany說完便捧著太妍的臉往臉頰的地方親了下去

「喂喂,妳幹嘛啊,很多人欸」

「又沒關係,妳本來就是我的,我只是在宣示主權而已啊!看以後還有沒有人敢跟我搶!!」


雖然很害羞,但太妍卻一點也不討厭這種感覺,因為是自己最喜歡的Tiffany嘛~

 

就這樣,她們又在一起度過了國中的三年歲月,其中追求Tiffany和太妍的人也不少,不過那些人在被兩人拒絕之後也就沒有繼續死纏爛打...

 

高二那年有一個條件不錯的學長對Tiffany展開非常猛烈的追求,太妍可以很強烈地感受到大家都很希望Tiffany跟學長在一起,誰叫兩人看起來是那麼的相配?

 

太妍本來想,Tiffany應該會跟自己講有關於學長追求自己的事情,可是都追那麼久了,Tiffany居然一個字也沒跟自己提過

算了,反正Tiffany講了也是白講,因為自己一定會要Tiffany不要答應學長的追求

 

「Sunny啊,我是不是病了?」坐在位置上,太妍懶懶地問著跟自己坐在第一排坐了兩年的好朋友Sunny

「怎麼啦?」

「Tiffany最近被學長追求了,身為她最好的朋友我應該送上祝福的不是嗎,但是我一點也不想要她跟學長在一起」太妍越想越糾結

「妳有想過為什麼嗎?」

「不想要好朋友被搶走吧?」

「就只有這樣嗎,金太妍?」Sunny把椅子轉到太妍那面「妳有沒有想過有可能妳喜歡Tiffany,像男生喜歡女生那樣...」

「怎麼會...我們都是女生啊...」

「女生跟女生也不是不可能,世界上沒有什麼愛情是不可以的,妳看權Yuri就好」Sunny指著站在門口用頭蹭著Jessica的Yuri

權Yuri以前在被說喜歡Jessica後的一個禮拜後就像是想通了般,繼續黏著Jessica,之後甚至大方跟別人講自己正在等Jessica接受自己

 

 

從小到大都以朋友的身分定義Tiffany對於自己的存在,她沒有想過自己對她的感情到底是什麼,現在Sunny突然這麼說,的確讓太妍有點搞不清楚了

也許該給自己一點時間想想這個問題,有好幾天,太妍都沒有找Tiffany一起回家或吃飯,在釐清自己對Tiffany的感情之前,先保持點距離吧,即使只是朋友的愛,那她們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可是如果是愛情呢,她不保證她有勇氣跟Tiffany表明,更沒有把握之後Tiffany不會討厭自己

 

在自己想好的那一天,太妍決定要和Tiffany說清楚,自己其實是喜歡著她的,當她準備要去Tiffany家時,手機傳來簡訊

"daedae,對不起現在才跟妳說,媽咪的身體不好所以爹地要把她接回美國照顧,所以我們又移民回去了,這幾天妳都沒有來找我我就沒機會說了,對不起..."

 

 

 

 

 

 

Tiffany又走了,在自己搞清楚對她的感情時,她走了,而且這次,有可能不會再回來了...

 

高二的那年,太妍又一次失去了Tiffany,最後她只能一個人過完高中的第三年...

她也很喜歡Sunny她們,只是那不一樣,Tiffany,是她的愛人... 後悔自己太晚發現對Tiffany的感情,太妍搖搖頭,又不是她告白了Tiffany就會留下來...

 

Tiffany的第三次離開,太妍並不像以前那樣看起來很意志消沉,她讓自己看起來很好,功課拿第一、交了更多的朋友...

可是她的黑眼圈總是出賣自己,事實上,Tiffany離開後的每個晚上,太妍都會夢到Tiffany,在夢裡她會試著去抓住Tiffany,可是就在快抓到她的手時,Tiffany就消失了

小時候的Tiffany,國中的Tiffany,現在的Tiffany......

然後起床的時候,太妍才發現枕邊都是淚水...

 


就這樣,太妍在沒有Tiffany的陪伴之下過了三年,這些日子裡Yuri和Jessica修成正果,SunnyY也跟大學宿舍的室友秀英在一起,剛認識的學妹允兒聽說最近跟同班同學小賢也走得很近...

真好,大家都一對一對的呢...

二十歲生日那年,大家帶太妍到夜店慶祝,她們都知道太妍的個性,其實她很難過,只是悶著不說罷了,既然如此就帶她去放鬆解放一下吧!


當大家都在舞池跳舞時,太妍只是一個人坐在包廂裡面喝著酒,然後看著舞池的人群發呆,其實來這種地方,只會讓自己顯得很孤單...

喝下一杯Long Island和兩杯Margarita,太妍覺得有點想上廁所,便起身走往廁所的方向,在經過吧檯時,她看到了很眼熟的身影,讓自己想念很久的人,Tiffany

「Tiffany!!!」太妍走到那個人的背後喊著,然後那個人身體顫了一下,又緩緩地轉了過來,那個讓太妍朝思暮想的Tiffany又一次出現在自己面前

「Fany!!妳回來了?為什麼一直離開我?為什麼...為什麼?」太妍像小時候那樣衝上去抱住Tiffany

「daedae...對不起...我」

「妳不要說了」見TIFFANY想解釋些什麼,太妍打斷了她「我想了很久,一直以來為什麼會想在妳身邊陪著妳、保護妳,當妳離開我時為什麼我會慌張,會難過?其實已經不只是把妳當做朋友了,我一直,都是喜歡妳的,我喜歡妳!!」語畢太妍便扶著TIFFANY的臉往嘴唇親了下去


兩舌在口中交錯,帶著酒氣又讓人感到更加迷離,太妍張開眼睛看著Tiffany,她變得更加成熟嫵媚,是不是交了男朋友?她會不會聽到自己的告白之後討厭自己?她還是以前的Tiffany嗎?

直到快不能呼吸,太妍才放開Tiffany,她試圖在Tiffany臉上的表情找到答案,但Tiffany只是微微皺著眉頭不知道在想什麼,是沒希望了嗎?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許久,Tiffany才開口

 


「金太妍大笨蛋!妳幹嘛不早點說妳也喜歡我?妳說的話我就會留在這裡的!哼」Tiffany表示憤怒地用力搥了太妍一下

然後太妍很幸福地笑了,她輕輕地抱著Tiffany,原來此時此刻她才是這裡最幸福的人,她的幸福,回來了,而且這一次,不會離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