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周末更文日又到了~

 

-48-

 

「這裡...是我的房間嗎...」醒來以後的太妍看著和自己住的房間有些相像的地方自言自語

「啊,妳醒來了...抱歉啊,這是我的房間,因為妳剛剛暈了過去,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不過妳感冒了妳知道嗎?」男人坐在沙發上對自己劈哩啪啦說了一堆

「是有點不舒服...我以為是沒睡好...」

「諾,這是感冒藥跟溫水,快點吃下去吧,病情加重了可就不好了喔...還有妳一個韓國人在美國都不怕危險的阿?看起來很小...」

「我23歲了,來這裡是有些公事要處理...倒是你,看你講韓文應該也是韓國人吧,還說我呢...」

「我是個導演,這幾天在這附近拍電影」

「哇...是導演阿」太妍嘴巴張得大大的,在美國遇到的導演,搞不好他就是哪個好萊塢電影的推手...

「對阿,是導演,叫我Mike就好」

「我叫金太妍」

「金太妍...妳真的成年了?我還是不太相信呢...」

「喂喂喂,不相信是吧?拿我的身分證給你看就是了!」說著太妍就把旁邊的包包打開要找皮夾,一不小心沒拿好皮夾就掉到地上打了開來

「這個人是...?」Mike彎下腰撿起皮夾,指著皮夾裡的那張照片

「喔...她是...我愛的人」太妍笑著,第一次,第一次她覺得向別人坦承和美英的關係是那麼輕易,而且不需要顧慮那麼多

「她是妳的愛人!?」照片裡的美英笑得很開心,Mike很少在私底下看到這樣的她,所以他有些驚訝,也有點不敢相信他在廣大的領土上遇到了Tiffany的愛人

「嗯,很漂亮吧?不過我們分手了」

「分手?」

「可能是我不夠勇敢吧,兩個女人相愛,大部分的人聽了應該都會嗤之以鼻不是嗎?雖然剛開始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可是當我們的愛情被更多人知道以後那些壓力是我無法承受的,最後,我選擇放棄...」

「那麼現在呢?」Mike把皮夾還給太妍,語氣不溫不熱

「我在美國的兩個女孩身上又看到剛開始的我們,也有了繼續下去的勇氣,只是...」

「怎麼了?」

「我先說放棄的,所以...」

「她還是跟從前一樣愛妳的吧...」Mike拍了拍自己的肩膀,雖然兩人才剛認識而已,但他的舉動卻一點都不讓太妍覺得反感

「嗯?」太妍狐疑地看著Mike,為什麼她能感覺到此刻他說的話並不是在安慰自己,好像,他很熟悉自己和美英一樣所以才這麼斷定

「給自己多點信心吧,我想妳們一定會在一起很久的」Mike笑了笑便離開房間,沒想到,Tiffany所說的那個人原來是個女人,而且還是個看起來短短小小的女人,不過那又怎樣呢,她們相愛就好...看來這個世界上又有一個男人要失戀了呢...

 

 

 

 

 

 


「我昨天遇到妳的愛人了哦」Mike走到了坐在椅子上化妝的美英旁邊

「啊?」

「金-太-妍,這樣念對吧,哈哈」

「妳遇到太妍!?妳怎麼知道她是...不是...」本想脫口而出的我的愛人,後來才想到兩人已經分手的事實,只好硬是收回去

「她告訴我的阿...」

「說了什麼!?」

「她說...」Mike低下頭湊到美英的耳朵旁用細微的聲音說著

 

 

 

 

兩個禮拜後,太妍用極高的效率提前完成工作,完成工作以後的她先是在飯店裡睡了三天三夜才搭飛機回國,曾幻想過的"偶遇"並沒有實現,但她不知道,病倒的那一天,她和美英就住在同一間飯店裡的同一層樓...

 

 

「嗯...很不錯,看來妳這次去美國真的很用心啊...」爸爸坐在書房看著太妍在美國做的考察,臉上盡是滿意的笑容

「因為是爸爸交代的任務,海外拓點也是第一次,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

「海外拓點的事情好好做,公司也好好經營,這樣才養得起美英啊...」

「诶?爸,你在說什麼」

「說錯了嗎?我正在思考美國分公司做起來的話是要叫妳哥哥去還是讓妳去管理...畢竟妳和美英在韓國生活一定會很辛苦的...」

「爸...」太妍釋然一笑,走到爸爸旁邊握著他的手,「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還有支持...韓國是我從小生長的地方,我不會離開的,和美英即使會遇到很多困難,我也會保護她的!」

「傻孩子,妳只要知道,如果妳真的很愛美英,就永遠永遠都不要放掉她的手」

「嗯,知道了,真的知道了」現在這一秒,真的什麼都知道了...

「這幾天公司有妳哥,妳就休息幾天再回去公司吧」

「好」

 

 

 

 

"金太妍,後天美英回國,我和Yuri還有大家都不會去,妳給我自己看著辦!"-From 秀妍

太妍看著手機哼的一聲把它丟到床上去,那天美英回國的事情媒體和粉絲都知道,要自己去被拍嗎...

 

 

 


-美英回國當天-

「聽說現場來很多人呢」入關時經紀人和一臉昏昏欲睡的美英說著

「是嗎...現在才七點不是嗎...」

「很多粉絲和媒體都在等著妳呢,國民偶像Tiffany從好萊塢出征歸國」

「少來了」美英擺擺手表示經紀人用詞過於誇大

 


果然,一進大廳美英就看到媒體和粉絲站著在等待自己的到來,一出去就聽到大家的尖叫聲讓美英受寵若驚,眾多媒體擁上也是她未能料及到的,出來的那一刻她才發現到去好萊塢拍片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事情

美英被經紀人和工作人員擋著一路往停車場的方向走著,不時和粉絲以及媒體揮手致意,心裡也慶幸著還好下飛機時有戴上墨鏡遮住倦容

 

 

走到外面的停車場時,因為保母車在路上出了點狀況所以美英和經紀人只能站在外面等著

「搞什麼...」經紀人小聲地咒罵,如果現場沒有媒體和粉絲,等倒是無所謂,但是現在的人群...

 

大批人站在機場門外的停車場的窘境讓美英有點尷尬,此時卻突然有記者站出來說話

「Tiffany,今天太妍沒有來接機嗎?」提問的人站得筆直,等著美英的回答,而其他家媒體見狀也跟著上前

「去美國的原因是因為太妍和前男友舊情復燃嗎?」

「妳和金總裁還有在連絡嗎?是情侶關係還是朋友?」


各種聲音此起彼落不斷,本來充滿睡意的美英在媒體提到太妍時頓時精神都來了

現場因為太妍和美英的誹聞而被炒得溫度節節高升,媒體也越來越無法克制地向前,經紀人和幾名工作人員用肉身把媒體擋開,一時之間沒注意將美英推到人群以外,重心不穩跌到安全島外差點摔倒


不遠處一台紅色跑車似是在耍酷,車子開得極快往美英的方向衝來,還沒站穩住腳的她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只好抱著頭愣著在那邊

 


「呀!!!!!!!!」煞車聲和女人大吼的聲音將美英的神志拉回,看著眼前停著距離不到三十公分的車子和扣在自己腰上的手,美英緩緩轉過頭去

 

 

 

 

***
話說車子暴衝後停在面前不到幾公分的距離我真的有過,心臟差點停住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聞到完結的味道?捨不得慘了Q_Q
是HE還是BE?唉...回想這三個月寫文更文的日子真的覺得很有趣...
講到我都快要哭了有沒有XD
其實更文的速度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室友都在身邊嘛...
放心,看我廢話那麼多就知道真的要完結了,好好看著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