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Drama的番外^^



-1-



「Doris~~~~妳今天明明就不用加班,陪我去吃晚餐嘛!!」

「不要!!」Doris坐在秘書辦公桌前看著旁邊那位從下午就一直耍賴的人

「為什麼???」

「花心」

「啊?什麼花心...只是吃個飯而已有必要...」

「誰不知道你想追我,老套!」整理好桌子上的東西後,Doris拿起包包就直接走出辦公室

「喂...Doris...」

「金太妍!!!!!!!!!」躺在總裁辦公室沙發上的美英突然對著太妍大喊

「嗯?怎麼了?」

「好冷...」

「冷?那我把溫度調低一點...等等啊」說著太妍就把自己的外套脫掉走向沙發上的美英,「Louis,拜託一下,Doris座位後面的空調溫度幫我調高幾度」

「...喔」只見Louis一臉哀怨的默默把室溫調高,然後一屁股坐在Doris的位置上

「怎麼醒來了?因為太冷嗎?」把外套蓋在美英身上,太妍蹲在美英旁邊,手也不忘撫著她的臉

「嗯...晚上了嗎...」

「快了,現在五點半」

「Louis也在?」

「對啊,本來想約Doris吃飯,但被拒絕了」

「好可憐喔...」

「是有點可憐,晚上我們兩個出去吃?」

「嗯!」

「那妳繼續睡,忙完再叫妳喔,乖」語畢,太妍在美英的頰上留下一吻

「喂喂!妳們可以不要這麼噁心嗎...很高調耶!」坐在椅子上的Louis忿忿不平地說著,約不到Doris吃飯就算了,現在還要看別人放閃

「沒辦法,想低調都不行,誰叫大家都不相信我們在一起...」太妍用著飽含愛意的眼神看著美英的臉,想起那天早上在家門口發生的事...

 

 

 

-兩個月前-

從美國回來的隔天,美英和太妍牽著手一起下樓,出了大門後果然記者全部衝了上來,先是聽到暴風式的快門聲後,隨即一群人又拿著麥克風塞到兩人面前要兩人解釋昨天太妍在機場出現的理由


「金總裁,聽說妳和世紀工程小開分手了?」

「金總裁,昨天跑來機場接機是和Tiffany約好的嗎?」

「Tiffany,昨天妳開太妍的車是直接回這裡嗎?」

「金總裁...」

「停!!!!!!!!」太妍看著越加失控的場面,有些受不了地出聲制止,「我只回答一個問題,挑一個最想問的,可以嗎?」

「...」現場的記者聞言後先是鴉雀無聲,然後才意識到該是搶問題的時候了,「妳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同時三家媒體異口同聲地問

「噗哧!」被牽著的美英忍不住笑出聲

「嗯...我個人覺得這不是什麼重要的問題,不過你們想知道的話,也行...我跟Tiffany...」

「daedae!」美英拉了拉太妍的手,雖然她真的不在意和太妍的關係曝光,但是她不希望太妍是因為牽就她而做出決定

「沒關係」另外一隻手伸到牽著的手拍了拍美英的手背示意要她別擔心,太妍給了個可靠的笑容,「正如你們所看到的...」,舉起兩人的手晃了晃,又是一陣快門聲

「我跟Tiffany,是...情、侶、關、係」一字一句清清楚楚的道著,講完不到半秒,記者們幾乎都陷入了瘋狂狀態

「各位記者大哥大姐們辛苦囉,我們先走了,再見~」Tiffany用著明朗的聲音向大家揮手再見,然後跟太妍消失在人群中

 

 

 

「Tiffany!這是怎麼回事?」被送到公司的美英直接進了社長室,才剛坐下而已就見社長拿了一份報紙丟在桌上,報紙上美英從好萊塢歸國的事情只占了一小塊板面,其他的都是太妍意外出現救了差點被車撞的美英,然後兩人開著太妍的車子消失

「社長...」

「唉...不是跟妳說過了,就這麼想毀掉自己的前途?」

「不是的...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工作,可是我不想因為工作而失去太妍...」

「如果現在要妳選一個呢?」

「...」沉默幾許,美英才深深吐了口氣,然後對上社長有些嚴厲卻又猜不透的神情,「我選...太妍」

「好,出去吧...」

 

 

 

 


「不過...Tiffany,妳是失業嗎?怎麼一天到晚出現在太妍的辦公室...」Louis看著眼前的兩人又開始在眉來眼去,差點沒吐死暈倒

「呀呀!oppa!我們美英才沒有失業,她現在當我秘書不行嗎?哼!!」太妍對Louis吐舌做了個鬼臉,隨即又轉回去對美英嘟了嘟嘴,一副"我幫妳報仇了!"的模樣

「哇哇哇...要是對Tiffany的好能分我一半那我這做乾哥的真的是死而無憾囉!」

「美英是寶貝,不一樣阿~~~」

「...受不了,我要走啦,妳們慢慢忙阿...」只見Louis有些無奈地站起身來拍拍屁股從門口走出去

「喔?只剩我們兩個人了耶...」太妍把視線移到美英的身上,一臉壞笑

「很討厭欸,去做妳的事啦...」美英輕輕推了她的頭示意不要亂來,嬌嗔的樣子讓太妍很是喜歡

「好~我會快點弄好然後帶我可愛的小美英去吃飯的~」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太妍便把手邊的文件和資料都處理完,把在沙發上的美英叫起來後兩個人提議走路到外面的餐廳吃飯

「冷嗎?」走出大樓,太妍看美英在搓手哈氣,才想到現在是寒冷的二月天,而且美英才剛睡起來...這麼想著的太妍也不等對方回應,把大衣打開再把人整個摟到懷裡

「這樣就不冷了吧?嘻嘻」

「妳...」雖然太妍的舉動讓美英溫暖了不少沒錯,但現在正值下班的尖峰時間,金太妍完全不顧自己的總裁形象就這樣摟著自己,大庭廣眾做著這樣曖昧的動做實在讓美英有些不習慣,卻又有說不上來的喜歡

「知道了知道了,為了不要閃死路人...」說著太妍放開了美英以後將自己身上的大衣脫下來披在美英身上,「穿著吧」一慣的招牌笑容,這樣溫柔的太妍早就深深烙印在美英的心裡面了

兩個人就這樣手牽著手走在大街上,此刻的她們並不是金氏集團的領導人或者大韓民國的國民偶像,而是單純為了彼此存在的金太妍和黃美英,一對再簡單不過的小情侶...

美英看著兩人緊握的雙手,心裡不禁感嘆起兩個月前的太妍和現在的她的差異,雖然太妍愛自己的心自始至終都是一樣的,但現在的她似乎又多了一份堅定,而那樣的堅定似乎也只有看著自己時才會不經意地流露出來...

 

 

 


和美英坐著等餐時,太妍的手機突然振動了一下,俐落的用短短的手指滑了滑,看著臉書上的動態,太妍輕輕地笑了幾下,圖片上的三個大圓桌坐滿了人,幾個人拿著TaeNy的牌子笑得好不燦爛,讓她想起了兩個月前在家門口對著記者公開和美英的關係之後發生的事...

 

當天晚上風平浪靜的什麼事也沒發生,閒來無事的太妍像是想到什麼一樣上了臉書辦了帳號,然後又拍了張照片當頭貼,進入了TaeNy專頁找到上次在美國看到的那則貼文


"總裁和Tiffany加油!公開交往的話我就辦桌!!!完全支持!"

沒有多做思考,太妍就在下面回覆"我等你的辦桌,說話算話阿^^"

當時大家還搞不清楚狀況,直到隔天看到新聞時才恍然大悟...發文的那個粉絲先是加了太妍好友,而太妍抱著看好戲的心情也答覆好友邀請,但是對方後來便無消無息,本以為只是開玩笑而已沒想到兩個月後他居然真的做到了,還將圖貼到太妍的牆上...

 

 


"總裁大人!說好的辦桌~請原諒我薪水不如妳所以只辦得起三桌...祝妳們永浴愛河XDD"

 

回想兩個月前,再來看這張照片,太妍又是一陣輕笑,沒想到她們的粉絲真的這麼給力阿...那麼她跟美英是不是也要更加相愛才能對得起那些可愛的粉絲們呢?這麼想著的太妍便傾身吻了坐在對面的美英

「嗯~妳幹嘛...」來得太突然,美英的聲音也不經意地變得嬌嗔了起來

「沒有呀,只是覺得能夠和妳相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且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金太妍小朋友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會說話了?」美英故做鎮定,其實心跳早就亂得不像話了...在這樣公開的場合做著大膽的事情和說著這樣的甜言蜜語...金太妍...讓人太喜歡了!!

「一直都是,而且只對我最親愛的小美英」兩人對視然後幸福地笑了出來,周圍的一切都變得多餘,此刻...或者說是在她們決定相愛的那一刻,她們彼此就決定了只為對方而活...

 

 

 

***
除了交代劇情以外,番外也算是一種補償吧,甜回來還給大家!
一開始有人以為講話的是太妍嗎XD我承認我是故意要誤導大家的...如果沒人中計的話...QAQ
我真是一刻也閒不下來欸硬要寫番外,都是因為我很該死的留下一些伏筆...XD
寫幾篇不確定,覺得交代完了就結束掉~

然後新坑<原來,平凡的幸福>應該是不會棄坑啦,我討厭棄坑= =
因為故事不像<Drama>,PO上去之前就寫好10篇了所以更的會有點慢
喜歡的話就多多支持也請大家留言給心得和意見了~
留言多的話更文也開心嘛~我會寫得很勤快的kekekeke


回台北過中秋的感覺真好QAQ還去開了卡丁車哈哈xDD

喔然後,Dabby阿~如果妳留言破50的話就公開妳的真面目吧~
不過妳這傢伙的留言應該破50很容易吧><

我們爹比真的長得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