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吃完飯後兩人牽著手走在大街上散步回公司,一路上並沒有太多對話或互動,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經由手心傳來的溫度,她們彼此倆一點也不覺得寒冷。

        熙來攘往的街頭偶爾會有認出她們的人或粉絲,即使有些人會帶著不明所以的眼神關注著她們,但她們的手始終都沒有放開過
       

『相愛的是我們兩個,不是我們的話就不會理解這樣的感情是多麼得來不易而且濃厚,所以我們也不需要在意別人怎麼看待自己,只要覺得幸福就好,只要兩個人一起面對一切,就再也不必害怕接下來的難關。』

 

        這是太妍在追回美英的某個夜晚說的。

 

        當時太妍抱著美英輕輕晃著身體,頭抵在她的肩膀上溫柔地吐出這些話時,美英幾乎覺得自己應該為了金太妍而放棄所有的一切,包括她的演藝事業。

 

        「daedae呀~」美英踏著輕快的腳步突然喊著。

        「嗯?」

        「好久沒去喝一杯了,我們。」

        太妍笑了笑,然後又晃了晃牽著的手。「我就當作妳是在向我邀約囉。」

        「是阿,要不要去,金太妍?」

        「親愛的小美英說要去,我哪敢說不要。」

 

 

        走到停車場,美英搶走太妍的車鑰匙,搶先一步坐上駕駛座。

        「妳幹嘛?」

        「不能我開嗎?每次都讓妳開,會累的。」

        「美英吶…」太妍突然沉默了幾許,「妳什麼時候學會開車的?」

 

        想也知道,絕對是在兩人分手的那段期間學會的,太妍很在意,那段時間她並沒有參與到美英的生活,而且有很多她並不知道的事。

 

        「在美國拍戲的時候學的…因為覺得有需要所以就…」似乎是察覺到太妍的情緒,美英在開口時也變得小心翼翼。「不過駕照是前幾天考的,在韓國…怎麼樣?這算不算是個驚喜?」

 

        「嗯,我的美英很棒。」太妍笑了笑,自己到底是在糾結什麼呢?說好不再想的,她的美英現在不是好好地待在自己身邊了嗎?這樣就夠了…

 

 

 

        「嘩!大紅人來啦!」才推開酒吧的門,吧檯的人就衝著她們喊著。

        「權Yuri,妳一定每次都要這樣迎接我們嗎…」

        「哇,Fany!!」就連平常冷靜派的秀妍也克制不住地衝上前來抱住美英。

        「怎麼來了?我想死妳們兩個了妳們知道嗎?」

        「好久沒喝一杯了,也想妳和Yuri所以來了。」

 

        四個人在吧檯旁談笑風生,又好像回到當時太妍和美英的熱戀期一樣,只不過現在多了一分堅定。

 

        「金總裁…」太妍的身後突然傳來一把聲音,太妍轉過去後先是疑惑了一下,後來才想起眼前的人正是當初自己用了一杯Pink Lady打發的女人,還有上次在美英面前對自己做了很多親密舉動的…老實說她真的忘記她的名字了。

 

        「喔…那個…嘛。」太妍尷尬地笑了笑,然後她發現身旁的美英記憶似乎比自己好,臉上的神情透露出滿滿的不悅。

        「金總裁,真的好久不見了…」女人笑著,但是卻不再像以前一樣做出逾越或者讓自己不舒服的舉動。

        「對阿…」

        「以前不知道原來妳跟Tiffany是一對的,雖然一開始覺得太妍很不值,但是想了想,其實妳們真的都很勇敢,Tiffany願意挑戰大眾和愛她的粉絲們,就是為了這段感情…我覺得,真的很偉大。」女人想起之前在美英面前對太妍的言行舉止,突然覺得對她有些抱歉。

        「謝謝。」雖然沒說出口,但美英其實也接收到女人的道歉,要怪,就怪她家的daedae實在太有魅力了。

        「啊…要不要一起喝酒?」太妍看著如此和諧的氣氛,開心地要留女人下來一起同歡。

        「不了…我朋友剛剛吐得好慘,要回去了…期待下次能再喝到妳的酒喔。」

 

 

        「我說阿…太妍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笨呢…」

        「呀!權Yuri,我哪裡笨!」太妍幼稚地握拳假裝要揮過去。

        「在老婆面前請另外一個女人留下來喝酒…」

        「…」太妍轉過去看了一眼美英,只見美英有些無奈地笑了笑。

        她的daedae,商場上明明是個聰明到不行的人,怎麼遇到這種事情就變得那麼遲鈍…

 

        「Fany,我們到這裡聊~」秀妍把美英的酒端到吧檯的另外一邊。

        「喂喂,妳們去那幹嘛?」

        「woman talk!」

        「…呿,我們也有woman talk阿,對吧Yuri?」

        「嗯,我們也有!」

        「…」

 

 

 

 

        「Fany,妳就這麼原諒太妍了?」

        「嗯…其實,我在美國拍片的導演遇到了太妍…那個導演跟我講了很多太妍當時在美國的狀況…」

        「真的?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當時我真的很意外,也是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身體那麼不受控制地想要衝去太妍身旁,導演跟我說,太妍差點病倒在飯店門口,他把太妍扶到自己的房間照顧,然後才知道原來太妍是我的戀人…」

        「是太妍和他說了什麼?」

        美英突然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神情,「他說太妍把我們的照片放在皮夾裡,說太妍很後悔提出分手,想通了很多卻不敢想著要復合的事情…」

        「其實在妳們分手以後,太妍真的是每天都來這裡報到,而且喝得很醉很醉,每天都是哭著醉倒…」秀妍想起那段時光也覺得很難過,她沒看過總是充滿魅力的太妍居然也會有如此墮落不堪的模樣。

        「所以我很不捨…我愛她,雖然她這個笨蛋曾經做過這種不顧我的感受就說要提分手的蠢事,但我知道她一定也很痛苦,而且又回來了的她真的變得很成熟…」

        「嗯…能看妳們又能在一起,我和Yuri都好欣慰,畢竟之前為了幫妳們兩個…唉…」那可怕的賭注又突然浮現在秀妍的腦海中。

        「什麼?」

        「沒事啦…只是,妳們這樣公司都沒說些什麼?妳的工作…」

 

 

 
***
之前爹比跟我說word很好用,然後我不是很在意的就繼續用筆記本
最近突然想換個方式,總覺得之前那樣好亂= = 然後用了word之後發現還不錯><
謝啦朋友!((對了,我以前一直以為我的字體是12,結果是10...

其實阿,我真的想把PO在OTN的續集刪掉欸,留言少就算了觀看也少
勉強留下也沒用吧哈哈,雖然這裡留言不會比那邊多,但至少我很開心
因為這裡不會有人管東管西,要說什麼就說什麼,對吧?
心目中理想的小天地一點一點在腐敗...god!

欸然後,昨晚我超晚睡覺的,都是為了研究某兩個人= =
看得我跟爹比都有點沒辦法抽身XD
妳們兩個為毛每次都搞得我這麼累阿!我想知道秘辛啦!


裡面有一些內容應該純屬腦補,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傻傻地心情不好= =
請看完之後大喊三聲"太尼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