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猜猜看,她家老闆剛剛一定是跟Tiffany傳了簡訊或通過電話了,明明開完會的時候她還一臉不悅表示對方公司的幹部主管各個跟自己意見不合,每個高傲的模樣搞得自己心情很差什麼的但是現在瞧瞧她臉上掛著的笑容?嘴角揚起的弧度大到快撐到眼睛了吧!

 

        呿呿,自己還在廁所裡感性,結果這傢伙居然在這裡開心。

 

        不過,有什麼關係?她最喜歡看到總裁和Tiffany快快樂樂的模樣了。

 

 

 

 

 

        Doris,這個文件幫我送到行政部門妳就可以下班了

        「嗯?那麼早,好難得」難得早下班,難得沒有Louis來搗亂

        「對阿,妳只是個秘書,讓妳太辛苦也不好。」

        Doris看著太妍低頭打字的身影,突然有些感慨。

        就是這樣不經意的體貼讓人喜歡阿總裁

       

        「我可以等妳一起下班阿。」

        「哦?那我到九點妳也要等嗎?哈哈。」太妍抬起頭來笑了笑。

        「可以阿,跟總裁加班到晚上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呢。」

        「呿在那邊」太妍把桌上揉成一團的便利貼丟到Doris頭上。

         「再等我一下吧,我快好了,等等一起離開。」

 

 

 

 

        「總裁,妳等等是不是跟Tiffany有約?」站在電梯裡,Doris隨口問著心知肚明的問題。

        「嘻嘻,對呀。」太妍驕傲的,嬌羞的笑著。

        「就知道看到妳們兩個那麼甜蜜害我也好羨慕喔

        「嗯妳也可以的!追妳的人明明就很多。」

        「都不喜歡。」

        Louis應該很不錯吧帥又有錢。」

        「別提他了Doris太有個性以致於對那樣會黏著女生的男人不太感興趣。

        「那那我哥呢?

        「志勇oppa還不錯,呵呵。」電梯門開了,Doris搶先走了出去。

        「喂喂,那美國」望著自己的秘書踩著跟鞋小跑步的模樣,太妍她,突然也有點想看看美英穿套裝的樣子呢

 

        一定性感到爆炸。

 

 

        不過說到跟美英有約,其實也不能這麼說。

        現在她的美英有家不回,根本天天住到自己家裡來了,每天跟著自己一起進辦公室,一起下班,同進同出的根本也不介意旁人說什麼,搞得全公司的人都在說什麼兩人其實是在談辦公室戀情

 

        辦公室戀情也不錯穿著套裝的美英

        搞什麼阿怎麼最近一直想到這邊來了太妍拍拍臉頰趕走這種不好的想法不好的想法呵呵。

 

 

 

 

daedae,從剛剛妳就在恍神,怎麼了?」在外面隨便買點吃的回家蹭在沙發上的兩人正看電視看得起勁,但美英卻發現到了從剛剛開始太妍就好像有些不專注。

「啊」太妍難為情地摸了摸頭,「其實從剛剛開始我就在想別的女人。」

「什麼??騙人~」美英打了太妍的肩膀表示嗤之以鼻。

「真的好美」太妍小聲地在美英耳邊說著,臉上盡是看到美人以後的得志。

「是嗎?妳給我滾。」美英不帶感情地推開太妍。

「嘻嘻」重新坐回美英身邊,太妍伸手攬過美英,「我在想阿我們美英穿上套裝一定很美,我的秘書,哈哈,我真的想了一整天了。」

「妳想太多了。」

「穿一次給我看嘛寶貝,借妳我的?只不過胸圍的部分可能扣不太起來。」太妍吃吃笑著,隨即被美英打了肚子。

「好痛痛阿」其實美英根本沒出力,誰不知道那傢伙根本在演戲!

「妳真的很不正經,金、總、裁!!!!

「呵呵,好啦好啦,就真的想看嘛

「哼

「好啦寶貝妳下午說有事情要說,是什麼?」太妍把美英整個人圈在懷裡,充滿憐愛的問著。

「就是我的英文專輯正在籌備,接下來要開始每天到公司練習。」

「嗯?那很好,我的寶貝終於不用再過畫報人生了,哈哈」

「哼,妳都不會捨不得?

「當然會阿那我每天陪妳去妳們公司好了?」說話之餘還不忘在懷裡的美人臉上偷香。

「才不要,妳會害我不能工作啦!

「嗚嗚」太妍裝做很無辜的樣子,自從復合以後,她就常對美英撒嬌,或是弄這種很可愛的表情給她看。

…daedae妳知道嗎

「嗯?

「等我的專輯籌備完以後,我就要去美國宣傳。」

「多久?

「幾個月吧,公司說從零開始本來就會比較辛苦。」

」太妍放空著,撫著美英的手卻沒有停下來。

daedae…」美英也知道太妍是怎麼了,聽到自己又要離開幾個月,她必定會很難過的吧?自己也不想這樣,跟太妍分開是最痛苦的事情沒有太妍要她怎麼能把自己打理好?

 

可是她終究要去,因為她是屬於這個演藝圈裡的人。

 

 

 

 

 

「喂」半夜睡不著的太妍坐在房裡的小沙發上撥了電話。

「怎麼,看我剛收店想找我聊天是唄

「權Yuri…

「嗯?」太妍的聲音聽起來似乎有點落莫。

「美英又要去美國了。」

「去玩?回家?

「不,是要工作,好幾個月的那種。」

「捨不得?

「當然。」

「跟去吧Yuri的聲音聽起來雲淡風輕,好像一切的事情都很簡單似的。

 

 

 

太妍掛了電話後縮進棉被裡,躺在旁邊的美英皺著眉頭,被太妍的動作給吵醒了。

「抱歉吵到妳了。」太妍愧疚地摸摸美英的臉。

「嗯妳去哪?

「沒事趕快睡吧。」

daedae…」美英軟軟地喊了一聲,然後把手放在太妍腰上抱著。

「怎麼了我的寶貝?

「我會回來。」

「我知道。」只是短短的一句我會回來,太妍卻聽得出美英的堅定。

 

畢竟,她們是那麼不容易才走到這裡的,短短離開幾個月怎麼能打擊她們?

可是,還是會捨不得,一分一秒的分離都會使她感到痛苦了,何況是幾個月的時間

 

「不能陪妳去嗎?我會想妳

「我也是。」額頭貼著額頭,美英輕聲答著,太妍的溫暖,她還想多感受一些。

「太妍吶

「嗯?

「不要跟著一起來好嗎?

」太妍沒有說話,閉著眼睛靜靜聽著。

「妳是集團領袖,我是藝人或許我們都該成長了對嗎?不要總是像以前一樣任性妄為,因為我們都有我們的使命要去達成。」

 

太妍懂美英在說什麼。

當初跟爸爸說會留在韓國經營總公司的人是自己,如果現在又因為美英的關係而跟著離開好幾個月,那爸爸會怎麼想?

即使美英是金家認可的好媳婦,好女兒,但金氏集團也不允許太妍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美英我愛妳。」黑暗中找到了美英的唇,太妍輕輕吻著。

 

舌尖的柔軟是她最貪戀的滋味,溫柔地一次又一次,彷彿能從這樣的無限循環裡聽見美英說的,我也愛妳

 

 

 

 

 

 

 

daedae…不要了」棉被下光著身體的她們又一次到達情愛所帶來的高潮,被壓著的美英額上覆著薄汗,將太妍勾到自己面前。

 

「無論去哪我永遠是妳的黃美英。」然後眼帶笑意地繼續著她們的動作








***
天阿,剛剛寫完下一篇時居然差點哭出來,哭屁阿哭屁阿妳!!
我才不會說下一篇是完結呢Q__________Q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有效率的作者了哈哈哈哈哈哈

欸剛剛有個人打電話跟我說她過技術考了...快恭喜她吧周Dabby恭喜阿哈哈哈
有時候跟她講話真的是會笑死欸,然後我們就很白癡這樣一來一往
機車賤人二人組根本是我們兩個的CP名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