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5ybsd7ml8hahclm3xfd     (嗚嗚,Tiffany姐姐都欺負我Q_Q)


-13-


        Tiffany…Tiffany…

        YuriTiffany才會是溫暖自己的人。

        恍恍惚惚剩下一點點理智的太妍毫無頭緒,她不懂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不懂的話,就這樣好了讓一切隨著身體倒下去

 

        「呀!金太妍才兩罐就真是個白癡。」Yuri扶起倒在地上的太妍,然後把地上的空罐收拾完畢以後叫了管家的車。

 

 

 

 

        「喂,妳的鑰匙呢金太妍!」站在Tiffany家門口,Yuri試圖讓太妍清醒,無奈她根本聽不懂自己要表達什麼!她是有沒有那麼不會喝阿!

        「太妍…!」聽到外頭的聲音後Tiffany衝到門口打開門,「Yuri?

        「呵…Hi Tiffany!

        「太妍她…?

        「那個太妍心情不好,硬拉著我吵著說要喝酒」好朋友,抱歉了!

        「什麼?她喝酒了?

        「嗯看來是心情真的很差

        「為什麼?Tiffany著急地拉著Yuri

        「唉這妳要自己問她,不過她現在很需要大姐姐的安慰。」

        「大姐姐?

        「嗯,就是妳了時間晚了,我該走了,再見。」Yuri故作惆悵,搞得Tiffany也被這股情緒給感染上。

 

 

        接過太妍以後Tiffany先把她安置在床上,然後準備了熱毛巾和開水到房間裡頭。

        細心地幫太妍把額頭上的汗給擦掉之後愣了一下,像是在思考著該不該

        不管了,一把將太妍的外套給脫了,裡面只穿著一件淡紫色的無袖背心。

        「唉居然穿那麼少。」皺起八字眉,Tiffany心疼地撫著太妍的手臂,還好,體溫很正常。

        確認太妍沒有像上次著涼感冒後,Tiffany又繼續用毛巾幫太妍擦身體,到脖子的地方要再往下擦到鎖骨時,太妍突然一把抓住自己的手。

        「太妍…?

        「妳…Tiffany好壞。」微微瞇著眼睛看著Tiffany,太妍胡亂比著。

        「什麼?

        「約會約會討厭。」

        「太妍,妳沒事吧?

        「討厭妳,又把我一個人咳咳」躺著的太妍因為太急著說話而不小心嗆到,Tiffany見狀連忙扶起太妍拍拍她的背。

        「妳還好嗎?妳到底怎麼了?Tiffany又露出一付擔憂自己的樣子,迷濛中的太妍大概還看得懂這樣的表情,只是,她根本不覺得那有什麼意義,因為她還是拋下自己去跟別的男人約會。

        「我討厭妳因為妳跟別人約會我不爽」說完,太妍有些重心不穩地往Tiffany身上倒去,沒扶好太妍的Tiffany一個沒注意

 

        嘴唇就這樣不小心和太妍的嘴巴擦了過去,輕輕的。

        像觸電。

 

 

        Tiffany慌張地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一股電流從嘴唇到大腦又到心臟,心跳突然,變得好快好快

 

        太妍明明和自己一樣都是女生的,在想什麼呢黃美英?女生和女生之間玩玩的親吻都很正常了,何況是這種不小心碰到的

 

        可是心臟就像止不住般地狂跳著,提醒自己那個不小心的吻帶給自己的悸動。

 

        喘著氣,Tiffany覺得自己的臉燙得嚇人。

        看了一眼趴在自己肩膀上沒反應的太妍,心虛地搖了搖對方。

        「太妍太妍

        「嗯」被搖得有些不悅的太妍發出聲音表示抗議,又把垂著的雙手搭在Tiffany肩膀上抱著。

        「喂金太妍妳好臭,都是酒味Tiffany隨便扯幾句話胡亂自言自語,現在的氣氛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太妍張著兩條腿坐在自己腿上,頭靠在肩上手又抱著自己的肩膀。

        本身的香氣混著酒味直撲Tiffany的腦門,刺激得讓她覺得自己也跟著醉了。

 

        想放開太妍卻又覺得這樣的一刻是多麼難得而美好?

        一定是因為自己太喜歡照顧人了才有這種想法,一定是的!

 

 

 

        抱得夠久了,Tiffany把太妍輕輕放倒在床上。

        看著她紅著雙頰嘴巴微張的模樣,Tiffany覺得很是新奇,同時也有點不捨,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能讓太妍心情不好到要去喝酒解愁?

 

        依稀記得,她剛剛說討厭自己,討厭自己去約會

 

        「金太妍,妳真的很可愛,一直都是。」揉揉太妍的髮,Tiffany笑得很開,今晚喝醉的太妍好可愛好可愛,說著討厭自己的模樣也好可愛,讓自己一點都生氣不起來,甚至也不覺得難過。

 

        即使她嘴上說著討厭自己,可是那樣的語氣裡好像又帶點撒嬌,讓人想狠狠地疼著。

 

 

        抱著棉被,Tiffany今晚又得睡沙發了,今天把大床讓給太妍吧。

 

 

 

 

 

        「痛」隔天早上起床,太妍只覺得頭很痛,這就是所謂的宿醉嗎?

        Tiffany?她昨天不是去約會了?沒看到她人,該不會是去那個男人家過夜吧!!怎麼可以!媽媽從小就告訴自己女生要有矜持,不可以隨便跟男生出去,更不可以在未婚之前跟男生共處一室

 

        想著想著,太妍居然急得眼眶紅了起來,鼻頭酸酸的,有想哭的感覺。

        為什麼這麼在意她,Tiffany是對自己很好沒錯,也給了自己很多溫暖,但這些都是家人對家人的不是嗎?

 

        家人對家人可不可以不要只是家人而已?

 

 

        「太妍,妳醒了?頭痛嗎?我去幫妳泡蜂蜜水?妳的眼睛怎麼紅紅的?Tiffany自顧自的說了一長串話以後才發現太妍的不對勁,走近一看,太妍的眼眶裡有幾滴眼淚正打轉著,睜著大圓眼看起來很是無辜。

        「怎麼哭了?是頭痛嗎?」溫柔地用大拇指把太妍眼角的淚水擦掉以後,Tifffany充滿憐惜地拍拍太妍的背。

        「妳妳又約會。」

        怎麼了嗎?我不是有留吃的Tiffany也不知道自己在心虛什麼。

        「吃的又怎樣?我不要一個人。」

        「太妍

        「我討厭妳跟別的男生去約會。」

        「可是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了?

        「啊?

        「我我很在乎妳所以妳可不可以不要老是跟別人約會,也不要把我當作小孩可以嗎?」彷彿自己又回到昨天醉了的時候,太妍紅著雙頰說著這些難為情的話。

        「明明就是小孩子」看著這樣任性的太妍,Tiffany想起自己小時候也好喜歡黏在媽媽後面,一下子要這個一下子要那個只是,在媽媽離開自己以後,好像她就開始被迫長大,被迫變得成熟

       

        太妍才剛歷經家裡的事情,習慣對別人頤指氣使的她突然失去一切,對她來說一定很難過,自己應該要盡全力的對她好,照著她的期望去做才是想了想,Tiffany有些不捨地抱著太妍。

 

        「妳要不要跟我說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喝成這樣?

       

        「幹嘛不說話?

        「唔因為妳。」

 

        因為妳,因為在意妳,討厭的個性從今以後跟著改變吧,試著多說一些內心的感受,讓妳知道我在意妳。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越來越喜歡文裡的太妍呢~
很喜歡這樣,為了在乎的人而改變自己討厭的地方,因為在乎,因為是妳^^

以前,最期待在難得用電腦的時候,把在追的文章複製下來放到手機裏
每一次上去看到非常喜愛的文章更了的時候會覺得心情好到爆炸
希望你們看到我的文章也會如此!

考試其實還算輕鬆,所以我可以好好地更文囉!下一次更CP飯^_____^
這禮拜又要回家了,我媽用要帶我去看手機的理由拐騙我=_= 好想買Note喔~

昨天又聽了太妍的<有愛人了>,完全就是很感動啊!我大概聽了有一百次...
會突然變得感性,會突然很想用力地守護九隻,還有太尼...雖然一直在守護著了
得知今年不回歸的消息,有點sad...可是換個角度想,明年回歸其實也好嘛...
至少有更多的時間準備,再回來的時候,一定會抱很多獎的!想再看到一次10年風光的少時!

所以讓我們一起聽太妍的歌吧!配上太尼影片整個就是很感人Q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