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228_453889021324750_1273770160_n      


突然其來的電話聲將美英從回憶裡拉回現實。

「喂孝淵,怎麼?

「呀呀,大消息啊,高中同學會同學會」孝淵在電話那頭喘著。

「同學會?

「這次這次的高中同學會,太妍太妍要回來參加!

「什…?

 

那麼多年了,太妍,要回來了。

 

 

 

 

忘記是在什麼時候喜歡上金太妍的,她知道絕對不是在太妍成為少女時代的隊長之後。

而是,在太妍還只是金太妍的時候。

當時淡淡的愛慕早就被遺忘得一乾二淨,卻在今天接二連三地被孝淵給提起,那股悸動,最原始的情感。

 

        記得那時候的金太妍每次到學校總是很累,提不起精神,功課也讀得不是很好,討厭數學,喜歡轉筆。

        美英曾多次問過太妍晚上到底都在做些什麼,為什麼會那麼累,但太妍只是笑著說沒事,不習慣而已。

 

        哼,都來半年了還會不習慣,騙人的吧。

        雖然心底埋怨著太妍的悶騷還有什麼心事都不肯跟自己說,但美英還是這樣包容著她,體諒她,常常幫她抄筆記,提醒她下節課要考什麼,甚至偶而會在考試時給她打pass

 

        對太妍的了解也不是很深,美英印象中最記得的是,太妍很愛唱歌,也很會唱歌。

 

        她總是會待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聽著太妍一次又一次對著自己唱著歌,然後每一次對上太妍誠摯的眼神問著自己好聽嗎?

        那樣美好的一刻,她總是會忍不住地淪陷。

 

        這樣快樂而美好的日子在一年後卻變了。

        太妍轉學了,沒有人知道原因。

 

        美英很傷心,也曾哭得像大花貓似地跟孝淵抱怨金太妍沒有良心,要走也不通知一聲。

        當然孝淵也只能拍著她的背安慰她,她也不知道太妍去哪嘛

 

 

        高三那年,大家都忙著戀愛,大考時,SM公司推出了新的女子團體─少女時代。

 

        公布成員時,美英被電視上出現的太妍給嚇著了。

        是太妍,金太妍。

 

        然後那時候美英才釐清很多事情。

        關於太妍為什麼總是白天那麼累,對念書總是不上手。

        關於太妍為什麼那麼喜歡唱歌,也那麼有實力。

        關於太妍為什麼在後來轉學了。       

 

        看著螢幕上的太妍,臉上的妝容越發的成熟,少了三年前剛出道的青澀,多了一種屬於女性的嫵媚。

        可是她的笑容卻依舊。

 

 

        她現在有些亂了思緒。

        打開文件想把未完的故事繼續下去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TaeyeonJessica,少女時代裡最火紅的CP組合,她最喜歡的配對。

        明明一直以來都寫得很順的,為什麼現在卻一點也不願去想那些畫面

 

 

 







 

 

「哇美英,妳是太妍的fans?」到了同學會那天,坐在美英隔壁的女生指著美英後背包上太妍的徽章說著。

「呃」該死,平常別著的,今天居然忘記給它拔下來等等被金太妍看到一定會很丟臉。

 

 

 

 

記得少女時代出道時,美英因為太妍的關係而開始關注,慢慢的自己也喜歡上少女時代,然後喜歡太妍。

這些年來她像小粉絲一樣買遍了所有少時的專輯和周邊,而只要是太妍的,她也必定會買個兩份以上。

當時她也注意到了跟太妍關係特別好的那個成員-Jessica

永遠掛著冷冰冰的那張臉孔,內心卻是十分溫暖的女孩。

每當上通告或者上電台時,太妍跟Jessica總會坐在一起,兩個人偶而的打鬧,牽牽小手,擁抱,弄得粉絲跑去搞了個太西配。

 

一開始自己也覺得心裡頭有莫名的酸澀感。

但是久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跟著變成死忠的太西飯,不明所以的。

 

也許是,得不到妳所以祝妳幸福?

也或許是,Jessica真的也是自己很喜歡的成員所以自己只能接受太妍和她配對?

無解。

 

 

「太妍,妳來啦!!」幾個老同學的聲音將美英的思緒拉回,美英抬頭一看,畫著淡妝的太妍穿著簡單的牛仔褲和T恤,外頭搭著米白色針織衫,模樣跟她在機場穿的私服差不多。

 

太妍和大家一一打招呼以後坐到了美英的對面。

喜歡的偶像坐到了自己對面,但美英卻不敢跟她說上一句話。

尷尬地和太妍對眼後,太妍對自己笑了,如同五年前那樣,不曾變過的笑容。

 

 

 

「對了對了,美英不是喜歡太妍嗎?剛剛背包上全是太妍的胸章阿!」隔壁的女同學開心地撞了撞美英的手臂,又手舞足蹈和太妍說著。

「什麼?真的假的?我要看!!」正在吃東西的太妍突然興奮地看著美英。

「真的啦,我還被她的包包給嚇到呢,太厲害了!

「呃沒那麼誇張。」此時的美英超想挖個洞給自己鑽的,讓太妍知道自己是她的粉絲,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冏。

「是fans的話,怎麼都沒在活動上看到妳呢?」太妍愣愣地看著自己。

「那個

 

 

從少女時代甫出道開始就喜歡她們的美英,照理說有機會的話應該都會去參加什麼簽名會或者fan party的活動,但美英從來也沒參加過。

她只是像個小粉絲一樣買所有的專輯,有新歌出來必定坐在電腦前練應援,或者準時收看她們的放送節目

其實她也很想很想到現場看看她們的,只是,她會害怕

她害怕看到金太妍,也害怕金太妍看到她。

 

如果,如果太妍看到她時認不出她來,如果她在太妍的眼神裡看到鄙視,看到一絲絲淡漠,那她,一定會很傷心很難過。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難堪的情況發生,美英選擇躲在電視後面,默默地喜歡少女時代,默默地,喜歡金太妍。

 

 

「什麼?

「沒事啦,我去洗手間一下。」

 

 

 

站在鏡子前的美英很是懊惱,看到心儀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了,為什麼會變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平常不是很喜歡在別人面前說太妍是自己老婆的嗎?

現在卻連一句稱讚的話也不敢說,黃美英妳也太膽小!

 

況且,自己跟其他的粉絲才不一樣!她可是太妍的老同學,她可是聽過太妍私底下唱歌的人,她可是被太妍叫過姐姐的人,她跟太妍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她跟太妍

明明和太妍有很多快樂的過去,但此時自己卻覺得莫名心酸。

 

淚水突然從眼眶溢出,順著臉龐滑下。

美英打開水龍頭不斷沖著自己的臉,就怕等等出去會被人看見。

 

「妳還好嗎?」鏡子裡的身後站著一臉憂心的太妍。

「啊沒事,我沒事。」美英把水龍頭關掉,用手抹掉臉上的水以後就要走出去。

「欸。」太妍突然輕輕抓住自己手腕。

「嗯?

「我

「妳怎樣?」太妍一付欲言又止的樣子看得美英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哎妳跟我走。」說完太妍轉過身去拉著美英離開廁所。

「喂,去哪啊,還沒結束

「走就對了,他們自己慢慢聊。」

 

 

最後太妍把美英拉到停車場,停在一台雙門跑車前。

 

「這這就是傳說中金太妍的車子?好酷

「嘻嘻,厲害吧。」

「嗯!」美英開心地點了點頭,「這就是載Sica的跑車嗎?

雖然對太妍的那股異樣情愫被喚醒了,但她的太西魂依舊存在。

「什麼啊還沒載過人呢,誰都沒坐過。」太妍低喃著,一邊幫美英把車門打開讓她進去。

「妳妳要帶我去哪?」坐上車子以後,狹小的空間,四周變得寂靜,靜得讓美英覺得尷尬,靜得她又想起五年前的她和金太妍。

「我我也不知道。」

「妳不知道就把我抓出來?要是裡面的人找不到我們真是

「不然,不然我載妳回家。」

」回家如果回家的話,是不是她只要一下車了就再也沒有機會遇見太妍?

「我

「诶,這什麼啊?」不等美英的回答,太妍注意到美英放在腳邊因為沒拉上的背包而露出的幾張白紙。

 

Sica…妳感受不到我的真心嗎我可以為了妳放棄一切即使全世界都離我而去」太妍一字一句念著稿子上端正的字體。

「太妍妳走吧我不值得妳愛!這什麼啊!!!!

「就妳很煩欸幹嘛亂拿我東西啊!!!!」慘了完了尷尬了,在剛剛一個不注意就讓太妍拿走自己寫的CP文手稿啊,真的死了,怎麼辦~~~~~~

「喂,妳該不會是太西飯吧?

「我

「回答我啊。」太妍的語氣變得有些激動。

「對啦,怎樣,我喜歡少女時代,也喜歡太西CP,怎樣!

「太太西CP那麼配,其實妳們是真的在一起吧!一定是的!真想到妳們宿舍看看太妍和Jessica平常恩愛的模樣。」

第一次,第一次美英覺得說出這樣腦補的話是多麼痛心的事。

不是最喜歡太西了嗎?自己的願望不是希望她們在一起?為什麼當自己有機會向太妍說這種話的時候卻覺得辛酸的想哭呢為什麼,突然不希望她們

 

太妍沒有說話,本來一直對美英笑著的臉突然變得有些嚴肅。

她把車子發動,油門踩很深,打開窗戶也不顧會不會被發現車子裡的人正是少女時代的隊長。

她就只是,板著一張臉任憑外頭的風不斷灌進自己的腦門。

 

最後車子停在美英的家門口。

一句再見也沒有。

 




 

美英拿著鑰匙的手顫抖著。

太妍,太妍還記得自己家住哪裡。

 




***
我只是想表達這張圖的太妍好帥哦這樣...一種剛睡醒慵懶的帥與美和可愛集於一身...

這篇的美英很矛盾吧哈哈,可是我相信真的會有人像她一樣,只是我不太會形容
就交給你們自己去想了唷,完結還沒寫好,最近又沒靈感了嗚...
心情真的蠻糟糕的啦,只能說我太容易受影響了q__q
TaeNy is real!!!!ok,我總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偶的朋友告訴偶,找一個目標讓自己去達成,生活就不會過得那麼索然無味
然後我告訴她我想自己學韓文,可是學校又在教日文,我超怕衝突到然後都學不好...
好吧反正我只是要跟妳講,我不是說說姐~~~一起努力吧^___^

欸Dabby真的超廢的,她居然跟她朋友說我是她粉絲欸!!天阿,我快暈厥了!
我們明明就是CP阿XDDD快點幫我們開個親媽站,我要很多很多應援物XD((去死吧妳!!

你們覺得她很冷酷嗎?其實那是假象,別被騙了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