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104_486221511394484_1619569647_n  
從今以後也都一直這樣笑著吧,生日快樂^^






 

 

從那天開始,我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Tiffany對我的疏遠,雖然我們表面上看起來是相處在一起的。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念書、一起回家。

 

可是我卻覺得我們的心是分開的。

 

Tiffany不會再對我做親密的舉動。像是勾著我的手或者將頭靠在我的肩上…

是討厭我了對嗎?也許她選擇不信任男人、不接受男人,但這並不代表她會喜歡女生,甚至,她還覺得同性戀很噁心所以才對我開始抗拒?

 

 

 

 

「最近妳跟Fany有點怪…怎麼了?」Yuri邊翻她的雜誌邊問我。

「沒什麼。」

「妳是不是喜歡她?我覺得妳對她很特別。」

「嗯。」我知道這種事情對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隱瞞並沒有什麼意義。

「可要看緊阿…C班某個留級生要對Fany有所行動了,就算她不接受,對方恐怕也有了要糾纏一輩子的決心…」

「聽誰說?」

「不知道,別班傳的。」

「哦。」我裝做不在乎地聳聳肩,其實內心害怕得要死,會不會Tiffany那天被我吻過以後發現男生比較好?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愚蠢至極,但陷入愛情裡的人哪個不是如此?

 

 

 

再之後,Tiffany甚至不和我一起行動了,她又回到剛來學校的時候,一個人待在角落念書,偶而插著頭若有所思,看起來很不愉快。

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看著她,獨自心痛……

 

 

 

 

 

高考的前一個禮拜。

我跟Tiffany已經有一個月都沒說話了。

 

 

「聽說了嗎?C班的學長今天把A班那個轉學生約出去了。」

「真的假的…不會吧,聽說那個轉學生有很多男朋友…」

「聽說她只愛又帥又有錢的,不知道學長能不能成功。」

 

刺耳的交談聲在我耳邊傳開,我可以深刻感受到內心那把怒火正在燃燒,為什麼?憑什麼他們把Tiffany說成那樣?她不是那樣的…她不是的…

 

「C班的混仗把人帶去哪!!!」突然覺得眼眶一熱,我用力扯了其中一個女生。

「妳…妳是誰阿…」

「快點說!!!」我真的好害怕Tiffany會答應他,我也好害怕Tiffany不答應他的話他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學…學校後山…」

「Shit!」

 

 

 

       

        用盡全力地跑著,明知道是段很長的距離,走路至少要三十分鐘。

        可是我真的一刻也無法冷靜下來,我只能一直跑,一邊念著"Tiffany千萬不要有事…"

 

        前一天下過雨,長滿青苔的半山腰地面很濕滑,一個不小心我因為腳被石頭絆到而摔倒在地。

        「好痛…」吃痛地爬起,膝蓋上開始滲出血來,傷口似乎不是那麼淺。

        我把淚水擦掉,繼續拖著弱小的身子跑,有些變慢的速度讓我好恨自己…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就不會那麼沒用了,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就可以保護Tiffany了。

 

 

        快到後山的山頂時,我看到留級生騎著他的重機從我身旁呼嘯而過,後座並沒有Tiffany的身影。

        抱著恐懼的心情,雖然快沒呼吸了但我還是猛地衝上山頭。

 

 

        Tiffany一個人站在樹下,一如從前,還是那麼的哀傷…

 

 

 

        「Fany!!!」我從後面用力抱住她,感受到她顫抖了一下,然後又輕輕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為什麼赴約?妳沒事吧?我…我真的好害怕妳出事…」我的淚水已經沒辦法控制了,就這樣一滴一滴落在她的制服上,打濕她的肩膀。

 

        Tiffany轉過身來看著我。

        「怎麼都是汗?」然後從頭到尾打量著,最後將視線停留在膝蓋處。

        「太妍…妳的腳怎麼了…」她張大嘴巴表情很難看。

        「沒事。」沒事,只怕妳受傷了而已。

        「妳從學校跑來的?妳跌倒了?」

        「嗯,沒事。」即使很多事情我憋在心裡,Tiffany還是能準確地猜到。

        「妳!全身都是傷怎麼會沒事!」

        「對不起…我真的很怕妳被追走,我怕妳受傷,我滿腦子只想著要快點找到妳而已…對不起。」

 

        「為什麼…」Tiffany突然露出不解的表情看著我。

        「什麼為什麼?」

        「對我這麼好…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妳。」這是我第一次和人告白,我知道我是不會成功的,即便如此我還是要讓她知道…

 

        如果妳不願意接受,我會在妳背後做妳最好的朋友。

 

        「不要…不要喜歡我…」Tiffany痛苦地搖著頭不斷反覆念著,我因為心疼而上前抱緊她。

        「為什麼不要?Fany,妳也喜歡我對嗎?」

        「我…」

        「跟我說。」輕輕拍了拍她的背想讓她冷靜下來,如果她是喜歡我的,那我當然希望我們之間不會有任何遺憾發生。

 

        「太妍…這一個月刻意疏遠妳,是害怕我會影響妳念書,妳也知道快考試了,我不想成為妳的負擔。」

        我皺了皺眉表示不滿,為什麼她會覺得自己是我的負擔呢?

 

       「可是分開的這段時間我每天都好痛苦,沒有人可以說話,沒有人了解我,沒有人會在睡前抱著我讓我安心,沒有人跟我說,我是最棒的…」

        「Fany乖…我在這。」

        「我知道這已經不是友情的範圍裡了…可是,我不想拖累妳…太妍,我不值得妳喜歡,我真的不值得…」Tiffany又哭了,她哭著把我推開,那樣的她看起來離我好遙遠。

       

        「妳值得!!!!」

        「……」

        「Fany阿…妳值得。」我輕輕撫著她的頭,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身上帶著那麼多傷痕的她,總是覺得自己不配擁有,不配得到媽咪和爹地的愛,不配得到同學的喜歡,不配得到一個人對她的真心。

 

        「即使丟掉全世界我也只要妳,妳知道嗎?從妳來的第一天開始,或許我就喜歡妳了,雖然總是裝作不在乎,但我還是偷跟縱了妳然後救了妳…和妳每一次的相處都讓我好貪戀,貪戀妳的美,貪戀妳那低啞的嗓音,貪戀妳一次又一次更多更開懷的笑…」

 

        說到這裡,Tiffany的淚水也止不住地倏然而下,我想,她是很意外的。

       

「我知道活在這個世上讓妳覺得很累,所以我想陪著妳一直到永遠,我想分擔妳的痛,我想看到妳的笑容,我想讓妳知道妳是值得的,值得擁有愛,我喜歡妳,可不可以給我一次被愛的機會?」

 

Tiffany的臉哭得亂七八糟的撲到我懷裡,她胡亂地點頭而我也像個笨蛋一樣地笑著。

 

這一刻,天使是不是再也不會悲傷了?

 

 

 

 





 

 

 

 

「嘩…想不到太妍是這麼浪漫的啊…」坐在宿舍的地板上,我們正在玩真心話大冒險,輸的人必須講出以前的"情史"。

「廢話。」從頭到尾我的手都沒離開過Tiffany的腰,就這樣維持摟著的姿勢把我們從前的故事說給室友們聽。

 

       

 

 

        對,我們已經是大學生了。

        和Tiffany一起考進同一間大學之後,我們兩個的個性因為彼此變得更加開朗,認識了很多朋友,像是我們的室友─秀英、順圭、西卡,還有我的死黨Yuri。

       

        「拜託,妳們不知道以前金太妍個性有多沉,話有夠少的人也很不幽默!」

        「看不出來呢…現在太妍很可愛阿,好多人追看得我還真是羨慕。」順圭擺擺手表示吐槽。

        「可是daedae已經是我的了。」唉一古…我的美英阿,嘟著嘴巴的樣子好可愛唷…

 

        這是走出陰影以後的我的Tiffany,其實她本身的個性是很開朗活潑又愛說話的,後來我才發現到這點,當然,我非常喜歡。

 

        「不過多虧那個留級生,不然妳們現在搞不好還在當”好朋友”。」

        「說到他,Fany阿,妳那時候為什麼會答應赴約?」

        對喔…為什麼?我加入她們的行列,疑惑地看著Tiffany。

 

        「因為…有人說其實他要追的人是太妍,所以…衝動之下我就答應他了。」

        「什麼!?」

        「唉唷我怕他把太妍追走阿…我想當面跟他說清楚…」Tiffany頭低得不能再低,突然覺得一陣感動,我輕輕抬起她的下巴然後吻了她的唇角。

        「金太妍是黃美英的,只有黃美英值得。」深情的對看著,彷彿周遭的時間都靜止般…

 

        妳感受到了嗎?妳是值得擁有愛的?妳不適合悲傷,妳應該當全天下最快樂的人!我想妳是懂了…因為現在的妳看起來是那麼美好。

 



        「要肉麻去房間!!噁心!!!」眾人異口同聲地朝著我們怒吼。

        「好哇!」我露出壞笑把妳抱起走向房裡。

       

       

        今晚就讓我聽聽天使最美麗的聲音吧…

 

 


 

 

 

        THE END









***
是金太妍的生日我不會找你們算帳
雖然你們不回但是我還是會照時間更文,因為是太妍生日!
可是今天過後你們就知道了ㄏㄏ

當初寫這篇短篇的用意在哪我也忘了,就是覺得人跟人之間很奇妙吧
就算再痛再苦的過往,未來有一個愛你的人陪著妳,互相改變互相成長
就什麼都沒關係了..........有點<面具>的感覺對吧?


我以為這樣才是對的,可能我想的有些偏激吧?
就像你不知道家人什麼時候會走,而你卻依然想等到準備好才說愛你
我錯了............../______\

太妍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