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0013  




-03-


        放了長假後又開始新的一學期,這時候的美英和太妍、允兒三人已經大學二年級了,少了一分懵懂,對大學的一切也都上手許多。

 

        但是金太妍覺得,黃美英好像再怎樣都是那個剛回到韓國的小女生。

 

 

 

        在她正愁著該什麼時候放手讓那些男生來追美英時,一個消息傳來惱得太妍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據說電機系那高大英俊的系草這回看上的人正是黃美英。

       

        聽到這個消息時太妍微微皺了眉表示不滿。

電機系的系草她怎麼會不知道?有許多女生把他神一般地在崇拜,反正他就是長得好看家裡有錢對女生又溫柔,誰被他看上誰就是最幸運的那個。

 

        他的事蹟太妍都知道,他交過很多個女朋友,那不代表他花心,見一個愛一個嗎?即使交往時再溫柔,分了手後來是得當陌生人各自走各自的。

 

        太妍不僅害怕美英會被這種人傷害,她更害怕那些曾經和那男的在一起的女生會對美英做出中傷的事情。

 

        可是她卻又阻止不了什麼,那男生家裡有錢,想怎樣就怎樣,太妍就算朋友多、人很聰明優秀,但她終究是個普通人。

 

 

 

 

 

        「美英吶…妳對戀愛…有沒有什麼想法?」趁著下午的空堂,太妍拉著美英跑到她們常常一起吃飯的樹下。

 

        「戀愛?………沒想過…」抬起頭來看一下太妍的臉,美英發現自己心跳異常。

 

        「沒有想過要和高大帥氣的男生交往嗎?」太妍對美英的反應很是疑惑,她以為所有從美國來的西方女孩都會是boy crazy,各個都對愛情抱有高度憧憬。

 

        「高大帥氣?嗯……」被太妍莫名其妙的眼神盯得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黃美英想了想。

 

        的確,還在美國的時候,她總是很希望自己未來能夠遇到像太妍說的那樣,高大帥氣,皮膚白皙,幽默善良體貼的男人,他們會相愛,進而共同組織家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自從來到韓國後,她就一直期盼自己能結交到了解自己的朋友就好,愛情什麼的壓根都被她拋在腦後。

 

        反正金太妍一切都會幫自己處理好。

 

 

        「美英吶…聽我說,戀愛是好事情,可是妳要懂得看對象知道嗎?」

 

        「看對象?我當然知道。」黃美英懵了,為什麼今天的太妍怪怪的呢?

 

        「要是有人跑來向妳告白,妳都不要答應喔!」

 

        「…喔…」

 

        「嘻嘻,這樣就對了。」太妍獎勵似地摸了摸美英的頭。

 

 

 

 

 

 

 

 

 

        幾天後,美英拒絕電機系草的事情小小地傳了開來。

 

 

 

 

 

 

        「太妍吶~妳到底做了什麼讓美英這麼聽妳的話?」

 

        「我什麼也沒做,只是關心她。」太妍得知美英拒絕對方後心情頓時愉悅。

 

        「妳關心她?妳會不會太過火了阿…我看連她爹地都不會這樣管她。」允兒不是在責備太妍,只是覺得對這樣管事的太妍覺得好奇。

 

        「就是因為她爹地管不到她,我才要好好照顧她,妳想想看那個電機系草,她配得上美英嗎?美英太善良看起來太容易受傷了,我怎麼能讓別人傷害她?」

 

        「美英太容易受傷是妳認為的吧…搞不好美英還比妳堅強。」

 

        「我可不這麼想。」太妍聳聳肩表示I don’t think so。

 

        「妳要是老是讓美英活在妳的羽翼底下,妳看她要如何自立自強!」看到太妍又一付覺得自己很對的模樣,允兒居然有些不開心了。

 

        「好好好…這麼激動做什麼?我會幫她挑個好對象的。」

 

        「真囉嗦。」看來這個太妍姐姐是晉身為金媽媽了呢…

 

 

 

 

 

        升上大二的太妍和允兒變得忙碌起來,她們開始比以前更積極參予社團活動,常常一下課就不見她們的蹤影。

 

        美英知道這意味著她必須要找到新的朋友才行,她不能再像之前那樣纏著太妍和允兒了。

 

        說纏著也不是。

        因為美英不是個很喜歡麻煩別人的人,但她卻覺得自己帶給太妍和允兒很大的麻煩,所以後來聽到太妍一臉抱歉地說,對不起阿美英,以後我們不能一直陪妳了,妳可別太難過喔…

 

        她承認她真的蠻難過的,那一份失落從何而來,到現在她仍然不明白。

 

 

        這個學期她搬出學校的宿舍,在附近找到一間還算舒適的學生套房,然後她上了BBS徵求到一名室友與自己同住。

 

 

        她的這個室友叫做Sunny。

        Sunny和自己一樣都有漂亮的眼睛,個子和太妍差不多,性格同允兒一樣開朗外向。

 

        美英很喜歡Sunny,Sunny的個性非常爽朗,也很大方。

        一開始Sunny聽到美英是從國外回來念書的後馬上叫了一聲然後說,Fany啊,妳英文好的話,以後就幫我寫英文功課吧哈哈。

 

說完後隨即又拉著她坐下來開始問很多關於美國的事情。

 

 

        美英也因此打開了話匣子,她越說越起勁,總算是有一個人照著自己的期望給出反應了阿~

 

        然後從那時候開始,美英就把Sunny當作像太妍、允兒一樣的好朋友,她們兩個開始變成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除了各自的課堂時間,她們幾乎都是在一起的。

 

 

 

 

        再後來,太妍在忙碌之中突然發現了美英有了新朋友。

        靠著人際關係打聽到Sunny的為人後太妍才鬆了一口氣,既然知道那位Sunny同學是個不錯的人,那她也沒什麼好擔心了。











***
今天我的大學同學知道我寫文章快要一年的事情後

她很驚訝的說我好有毅力
我想,因為是喜歡的事情所以能夠堅持下去吧?
知道有人支持我,願意看我寫的文章,會跟著情緒起伏
因為這些才足以讓我支撐下去的

可是最近開始缺乏這些動力了,亂糟糟的,或許是我的問題吧?


你們可以讓我找回那種熱血而且興奮的感覺嗎?

可以嗎?



少時首爾場圓滿落幕,感謝上帝
保佑我也搶到一個好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