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81208201005310302571962140250327_010  



-12-



        鄭秀妍說,我明天就走,回美國去。

 

        講完後她的眉頭突然皺在一起,整個人倒在自己身上不斷撫著心臟說很痛。

 

 

        「歐逆!歐逆!」允兒轉過身去將秀妍揹了起來衝到她家去。

 

 

        吃了藥送了醫院,幸好,這一次她又躲過死神的招喚。

 

 

 

        可是允兒卻是自責的要命,要知道,鄭秀妍的命哪能這樣搞的阿?要是她能好好聽完秀妍想說的話,不要表現得那麼詫異,秀妍又怎麼會心臟病發作呢?

 

        那時候媽媽和阿姨都問起自己關於秀妍又發作的原因,允兒只能支支唔唔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當她試著去回憶現場時,她只記得了鄭秀妍那一點都不像她的告白,還有那個冰冷的吻。

 

        想到這裡,林允兒只覺得心臟跳得不像話…明明有心臟病的人不是她阿…

 

 

 

 

 

 

 

        「……又差點死了是嗎。」醒來後的第一句話,秀妍是這麼說的。

 

        「…不會死,妳不會。」允兒這次只是低著頭,輕聲道著。

 

        「允兒,我剛剛做了一個夢。」

 

        「嗯?」

 

        「夢到妳說妳討厭我,然後我就死了。」

 

        「妳在說什麼…這個夢也太詭異了!!」允兒對天發誓她從來沒有討厭過鄭秀妍,絕對沒有!除了小時候…呃…大概是一開始的時候,但那也只是一種變相的有好感啊!

 

        「如果妳討厭我的話,那麼我寧願就這樣不要醒過來。」

 

        「我不會討厭妳,妳知道的。」

 

        「我也知道,妳不會喜歡我的。」

 

        「………」

 

        「我在夢裡想了很多,妳不喜歡我也沒關係,我也不會回去美國了,在我僅剩的時間裡,我要多看著妳然後好好記住妳。」

 

 

        她說,我要多看著妳然後好好記住妳。

 

在我還能活著的,僅剩的時間裡。

 

 

        那時候,允兒沉默了幾許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地走了出去,剛踏出門口而已眼淚就倏地流了下來。

 

 

 

 

 

 

        在秀妍出院的之後,允兒知道雖然秀妍不再提有關那天的事情,但其實心裡還是很在意,就像,以前騎車載她時,她都能很大方地抱著自己的腰,可是現在卻只願意拉個衣角。

 

        又或是,平常上課的打瞌睡,她常常因為在意形象所以習慣把頭轉到自己的方向睡著,現在卻是好像連在夢裡都不想看到自己一般,寧願把整顆頭埋在手臂裡面讓自己悶死。

 

        明明好幾次去廁所都想叫自己一起陪著去的,可是往往叫了允之後那人才突然像沒事一樣自己站了起來走出去。

 

 

 

        對於這些事情,林允兒當然感到非常在意,甚至為此也難過了很久,她不懂為什麼明明和秀妍都很在乎彼此,卻又要像這樣互相傷害。

 

 

        她承認,當她很認真去思考自己對秀妍的感情時,她能確定自己也是像秀妍喜歡自己那樣喜歡她。

 

        可是她害怕,害怕這份喜歡會帶給彼此很大的衝擊,害怕這份喜歡會傷到周遭的人,例如她的媽媽,例如鄭阿姨。

 

        所以她寧願裝傻,裝作自己只是把秀妍當作家人而已。

 

 

 

 

 

 

 

        當你把一切都想得很完美時,偶然出現的意外總是會打得你措手不及的,最後,你就好像中了魔咒一樣又回到那個地方。

 

 

 

 

 

        「學妹,我要追妳。」那天的放學,學校最出名的田徑隊,隊裡一個學長站在她們的面前,不對,是鄭秀妍的面前。

 

        「哦。」鄭秀妍依然是話少得過分。

 

        林允兒雖然表面上和鄭秀妍一樣淡定不在乎,其實心裡面卻慌張得要命,那一刻,她是有多麼害怕秀妍會接受這個人的追求。

 

        雖然秀妍是說了哦,可是只有允兒知道,秀妍的意思就是隨便你,但我不一定要理你。

 

 

        那個被學長告白的鄭秀妍也已經快十八歲了,她的樣貌越漸成熟完美,她的眉毛,她的眼睛,她的鼻子她的嘴巴…在林允兒眼裡都是越發地好看。

 

        或許,有一天她真的會屬於別人吧。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本來都沒什麼消息的小櫻突然又纏上自己,那個日本女孩的點子總是很多,常常想一些很奇怪的事情讓自己忙,偏偏這時候那位學長又在猛烈追求秀妍……

 

 

 

 

        「哎…我說學妹,你就來陪我練一次田徑嘛?」

 

        「…很抱歉,我沒空。」這個時候,秀妍還可以讓自己的臉部表情表現的自然些,但她不能保證那個學長再繼續下去她會怎樣。

 

        「別這麼無情嘛,你已經拒絕我三次了耶!三次!」學長倒退走在秀妍的前面。

 

        「拒絕你三次就代表不會給你任何一次的機會,之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會是。」

 

        「怎麼把話說那麼死呢…我說學妹阿…學妹?喂…」話說的一半的學長看到眼前的秀妍突然停下腳步,臉色不是很好地看向遠處。

 

        「欸…那個不是妳的朋友嗎?叫做允兒是吧?還有旁邊那個可愛的女生是誰啊?」

 

        「……我陪你去吧,練田徑。」秀妍別過頭來選擇不去看那傷人的畫面,她緊咬著下唇,沒什麼情感地望向地板。

 
















***
寫文章的時候,我習慣把大概,還有結局都先想好再寫
所以這部的結局已經在我腦海裡想過很多次了.....
每次發之前都會先檢查一次,看一次就會心酸一次
真的是,作者很壞阿....

最近會看到有些人的留言表示,自己不看CP文的
或是自己沒有留言過,因為我所以開始看文章或是第一次留言
看到這些其實真的會覺得心很暖
本來寫文章都是寫給你們看的,大概無法想像吧
一個白癡三四點窩在一片漆黑的房間裡面打字
只是為了不曾見過面的陌生人,我的讀者
所以其實,留言就真的只是你們給的肯定
因為那些留言,我們可能會一整天都充滿活力,真的.....

最近有點感慨,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其實我很想做到,即使不是寫CP文的都都,你們還是一樣喜歡
雖然我也只剩下這個了呵.....
真的很希望,不論我走到哪裡,你們還會像一開始一樣支持我
超需要你們,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