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3_SNSD_YoonA_03  



-14-



        時間過去差不多十分鐘左右,林媽和鄭媽也雙雙來到了醫院的急診室外。

 

 

        「允啊…怎麼回事?」鄭媽雖然很急,可是在問允兒的口氣還是很溫柔。

 

        「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和朋友在聊天,後來就聽到有人說秀妍昏倒了…」

 

        「林允兒!妳怎麼沒有好好跟著妳秀妍姐姐!妳明明知道人家身體不好,還放心讓她一個人阿!!」林媽很生氣地衝著自己罵。

 

        「對…對不起…」允兒心裡面是覺得很委屈,但她不是委屈自己的媽媽為了秀妍責怪自己,而是,她覺得現在自己比任何人都難過,她真的很需要別人安慰她,而不是這樣的責罵。

 

        「允啊,乖,秀妍會沒事的。」鄭媽輕輕順了順允兒的頭髮,語氣裡的慈愛讓允兒放鬆不少。

 

 

 

 

        五分鐘後,醫生出來了。

 

        「鄭秀妍的家屬嗎?」

 

        「我是她的媽媽。」鄭媽站了過去。

 

        「妳女兒已經沒事了,但是…要趕快找到可以配對的心臟,不然恐怕…」

 

        「………」

 

 

        鄭媽後來和醫生到辦公室聊一些關於病情的問題,林允兒並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鄭媽只是說,秀妍必須做換心手術,不然依現在的情況來說,很不樂觀。

 

 

 

        「歐逆,還好妳沒事。」允兒眼眶還是紅的,她用很濃的鼻音笑著對病床上的那人說著。

 

        「…好累…」

 

        「累啊?那妳要不要睡…」

 

        「允兒…」秀妍的嘴唇白得發紫,她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力量在呼喚允兒。

 

        「嗯?」

 

        「我…我不睡…妳在這裡…我看著妳。」

 

        「………」她緊咬下唇委屈看著自己的模樣是從前自己都沒見過的,現在她那樣示弱的表情就好像她是個下一秒就會被丟棄的孩子一樣。

 

        林允兒本來就是個容易心軟的人,現在又看到自己最喜歡的秀妍姐姐這樣,她當然捨不得留下她。

 

 

        「允兒…」

 

        「怎麼了嗎?我在這裡陪妳。」

 

        「我覺得…我好像快死了…」

 

        「……胡說什麼,笨蛋。」說著笨蛋的同時,眼角的淚水不經意地滑過臉頰滴在大腿上。

 

        「嘻…」鄭秀妍沒有再說話,她只是淡淡地笑了,像從前那樣笑著,比花還要漂亮的笑容。

 

        林允兒最喜歡的笑容。

 

 

 

 

 

 

 

        那之後,鄭秀妍還是出院了,身體恢復得和之前一樣,就好像她那天根本沒有被送進醫院一樣。

 

 

 

        當然那一次,林允兒私底下去找了那位阿茂學長。

 

        本來,她是真的想狠狠地揍他一頓,問他為什麼明明知道秀妍生病卻還讓她跟著一起跑那什麼一點意義都沒有的田徑。

 

        只是因為耍帥嗎?呵……

 

        可是她終究是忍下來了,因為她的秀妍歐逆說,不要隨便和人打架,她也答應過她的秀妍歐逆,她練柔道只是為了保護她。

 

 

        被狠狠警告過後的學長也不敢再對秀妍有什麼多餘的想法。

 

        然而,失去一個鄭秀妍卻為他帶來一個從日本來的可愛學妹。

 

 

 

 

 

 

 

 

        最近的幾天裡,林允兒一直覺得心很不安定,這種感覺從何而來她無法得知,但她明白是跟鄭秀妍有關的。

 

        一個人端著咖啡杯坐在學校附近的下午茶餐廳,右手拿著小叉反覆切著那塊布朗尼蛋糕,四方形的黑色物體就這樣把她切成規規矩矩的八等分,可是她卻一點吃下肚的心情都沒有。

 

 

        仔細想想,再過不久她就要滿十七了,而秀妍則是再兩個禮拜就滿十八。從小的時候開始她就一直知道秀妍只能活到二十歲的事實,那時候還小,她沒有什麼時間上的概念所以不懂,可是距離二十歲的時間越近,她也就跟著害怕了起來。

 

        上一次被學長一搞,秀妍的身子表面上看起來還是同以前一樣,但是林允兒心裡是明白的,秀妍在病床上說的那句”我覺得我快死了”並不是在開玩笑或是在激她。

 

        從小就相處了的關係,她雖然常常不明白鄭秀妍在想什麼,可是某些地方她們還是有一定的默契,像是關於她的健康問題,有時候就算秀妍不說,林允兒還是知道她又難過了。

 

        現在…離二十歲也不過兩年的時間,她能做什麼?她不是醫生不能為秀妍治病,唯一能做的就是分擔她的痛苦,帶給她快樂,好好珍惜她還在的時光不是嗎…?

 

 

 

        ─匡噹

 

        手裡的叉子突然生硬地掉在盤子上,刺耳的聲音引來周圍顧客的側目,但是允兒卻沒有看他們。

 

        她只是,突然領悟到一些事情,突然想到,自己其實能做的不只這樣。

 

 

 

 

 

        今年的四月十八號是鄭秀妍的第十八個生日,對很多人來說越是離成年越近的生日就越值得慶祝,但相對秀妍來說就不是如此了。

 

        這不過是離她死亡的日子越近罷了。

 

 

        往年秀妍的生日都是待在家裡和兩個老媽還有允兒吃吃蛋糕吹吹蠟燭許許願望的,本來鄭秀妍都打算好今年也是如此,卻不知道為什麼林允兒會神神秘密地說要出去慶生,那雙像小鹿般的眼睛轉了又轉不停暗示自己快答應吧~

 

        最受不了她這樣的鄭秀妍只好嘆口氣說聲"好"。

 

 

        誰知道,本以為只有兩個人的生日聚會卻又多了之前追過自己的阿茂學長還有那個她一直都不怎麼喜歡的小櫻。














***
有時候會想,如果學校有像她們這樣的學姐存在
那生活應該會很美好吧ㅋㅋㅋ最好是跟自己住同一間宿舍的學姐
每天被阿鵝鬧醒應該是件不錯的事情.........

講到阿鵝我就要講一個我的故事
暑假的時候到我媽公司隔壁剪頭髮,是情侶開的髮廊
女生也算是蠻有個性的那種,說話聲音卻極輕柔
然後我本身是個相信星座的人,於是我們就聊了起來
她問我什麼星座,我說天秤,然後她說我們都是風象的
我就反問她,她說她是雙子座
聽到雙子座當然第一個反應就是阿鵝啊
就像聽到獅子座牡羊座雙魚座就會想到那三位一樣XD

我會心一笑繼續聽她說話
殊不知啊,這人開始說起雙子座多麼差勁XD
就說自己很賤阿很喜歡捉弄人,然後會如何搞自己男友
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因為她說的好多特質都讓我想到阿鵝
然後因為我也是屬於那種專門欺負別人整別人的人
所以我覺得我跟設計師根本超合XD
喔對,她還說她專門欺負男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呵呵呵

這件事情過差不多一個多月吧,有一天我在公司玩電腦
我媽他們在聊天,突然一個阿姨就叫我
她問我覺得雙子座怎麼樣,然後我就愣愣地回過頭看著他們

"...很賤啊..."

繼續轉過去玩我的電腦讓那些大人吵哈哈~
當然最後他們都是認同我的^_^


你們的身邊也有這樣的雙子座朋友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