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qsgso3Ucr1r2vtglo2_400  


-16-


        還在狀況外的秀妍突然被允兒站起來的動作給嚇到,她一抬頭卻只看到那人真摯的表情。

 

 

        「歐逆,妳知道這個項鍊對我來說還有另外一個意義嗎?」

 

        秀妍搖頭。

 

        廢話,她連她為什麼送她項鍊都不知道了!

 

 

        「我們兩個一人一邊,如果要飛走,也是我們兩個人一起走,少一個人誰都走不了。而我的左半邊就代表妳的心臟,從今以後我做妳的心臟。」

 

        秀妍默默地把允兒的話都聽完後又哭了。

 

 

        她不清楚為什麼今晚的自己會這麼感性這麼脆弱,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林允兒已經重要到、讓她在乎得僅僅只是一句話而已就能讓她哭成這副德行。

 

 

        「妳…妳哭什麼嘛…我又不是要讓妳哭才講的…」

 

        「混帳…不要吵…」秀妍越哭越覺得不對,允兒不是之前拒絕自己說只把自己當家人的嗎?現在又是送自己項鍊又是說這些肉麻兮兮什麼雙宿雙飛的話…她到底是想怎樣阿!

 

 

 

        「唉…」深深嘆了一口氣後,允兒蹲了下來把秀妍圈進自己的懷裡。

 

        「歐逆,其實我也是喜歡妳的,可能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妳了,所以才想要保護妳、讓妳快樂、讓妳永遠留在我身邊…可是那時候聽到妳的告白我很慌張…我從來沒有想過戀愛的事情,何況是兩個女生…

 

我掙扎過,也覺得很衝擊…但是後來我想開了,人生苦短嘛,與其去想未來怎樣怎樣不如活在當下讓自己開心一點,雖然我們都小,沒有資格擁有那種可以不去顧慮未來的本錢,可是如果這樣妳可以快樂一些,而我也覺得幸福的話,我何必又去拿一堆藉口理由去把妳推開,對嗎?」

 

 

        允兒吭吭巴巴說了一堆內心話,這些都是她最近才體悟到的事情沒錯。打從那次小櫻告訴自己那番話後又經歷了一次秀妍的生死關,允兒才真真正正去想了關於兩個人的事情。

 

        她不是不喜歡秀妍,不是排斥秀妍對她的喜歡。如果這層關係會使得秀妍的病情有任何一絲好轉,那麼她又有什麼好拒絕的?

 

        於是乎,兩個禮拜前坐在餐廳裡的她才決定,秀妍的十八歲生日,她一定要和她告白。

 

 

 

 

        「嗚……唔…林允兒…我真的好討厭妳…妳去死好了啦…」秀妍聽到允兒那番告白後更是哭到不能自己,她一邊用拳頭捶著允兒的肩頭,一邊拉著允兒的衣服擦自己臉上的淚水。

 

        那個死傢伙明明也喜歡自己,幹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搞到自己心臟病發作又獨自難過了好久…該死!該死的笨呆頭鵝!

 

 

        「嘿嘿…我死了就沒人幫妳擦鼻涕了,妳捨得啊?」難得看到秀妍這樣特別的傲嬌模樣,還是成為自己女朋友後的第一次傲嬌,允兒當然心情都好起來了,也知道要開玩笑欺負一下對方。

 

        「嫌棄我髒?」抬起頭瞪了一下允兒又埋頭擤了好大一個鼻涕。

 

        「……鄭秀妍妳真的太髒了,不可以這個樣子吧!」

 

        「叫歐逆。」

 

        「不要!」

 

        「叫歐逆!」

 

        「不要!」

 

        「……」

 

        「女朋友。」

 

        「……」

 

        「女朋友歐逆。」

 

        「很饒舌,吵死了。」表面上是吐槽的實際上秀妍卻在允兒的懷裡笑了開來。

 

 

        這樣甜甜的,淡淡的幸福感好像真的能治病呢…鄭秀妍覺得,此刻的她就像一般人一樣,也能擁有一個愛人,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林允兒。」

 

        「嗯?」

 

        「我好累,走不動。」

 

        「嘻嘻,蛋糕要回去吃嗎?」

 

        「嗯!」

 

        「那妳拿著,我揹妳走到車旁。」允兒帥氣地笑著然後蹲了下來等著身後的人上來。

 

 

        雖然她的力氣還沒這麼大,揹起一個和自己差不多體型的女生也顯得有點吃力,可是此時此刻允兒卻覺得,鄭秀妍或許是她這輩子最甜蜜的負擔了。

 

 

 

 

 

 

        隔天一早。

 

 

        「嘩!林允兒妳怎麼和鄭秀妍戴一樣的項鍊啊??而且還一人一邊…翅膀欸…翅膀欸妳看!」坐在附近的女生指著允兒和秀妍的脖子開始八卦地大聲嚷嚷。

 

        「那個…」平常嘴巴最厲害的林允兒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點火力都沒有。

 

        「欸好浪漫喔,妳們不是小時候就認識了嗎?這個翅膀該不會是什麼帶妳一起飛的梗吧?」

 

        「喂…」

 

        「嘖嘖嘖嘖嘖,妳們該不會真的在一起…」其實那群女生沒什麼惡意,就只是八卦了一點,平常被允兒開玩笑多次了偶爾也想報仇回來,所以才會有這種惱人的反應

 

 

        「不是!!」突如其來地低吼嚇得那群女生閉上嘴巴,她們愣愣地看著允兒把低著的頭抬起,清晰地聽見從她嘴裡說出來的話。

 

 

        ─我和歐逆,不是你們想的那種關係。

 

 

 

 

        那一天,全班的同學只記得林允兒拉著書包走出去後就再也沒回來了。而鄭秀妍則是一句話都沒有開口,一如往常地看著窗外,偶爾撥撥被風吹亂的髮。





















***
從來也不要期望我會寫出太肉麻的東西出來
真的超級難為情的ㄜ......
但絕對不是因為這樣才有了後面的發展
嗯....只能說,感情真的很不容易吧?

其實,我真的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面對一天到晚出錯的系統,還有快掛掉的電腦
每次要更文的時候就剛好當掉,該怎麼辦呢....
一想到很多人都在等著,即使心情很差還是硬著頭皮重開了
即使你們不給我留言,但我知道我的文章會給某些人力量
素未謀面的人彼此成為彼此的生活動力,很有趣啊
所以要一直努力下去,是吧?

電腦過幾天會去重灌整理
我有在想是不是要把量寫多一點再頻繁一點更
我不希望你們看文章的時候會忘記前面寫了什麼
你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