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林允兒一臉倒霉樣跟著爬出來,揉了揉她可愛的玉手嘟著臉看著鄭秀妍。

 

        鄭秀妍不吃她這一套,雙手抱胸坐了下去,「所以電影看完了,冒險完了,妳還要幹嘛?」

 

        「呿…當然是再看下一部電影!而且是免錢電影哈哈!」

 

        「啊?」

 

        「聰明吧?這招很久以前我就想用了,這樣我們就不用花錢了~我記得這廳的下一部是喜劇片喔。」

 

        「妳…妳的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無奈,這個傢伙還真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地鬼靈精怪。

 

        看來跟林允兒在一起,心臟要夠大夠強呢…

 

 

 

        後來,她們真的坐在原來的位置又看了一部電影,和上一部電影不同,這次的允兒話很多,三不五時又跟著其他觀眾開懷大笑,班上的同學總是戲稱允兒是鱷魚,原因就是她笑的時候總是不計形象地張開嘴巴。

 

        雖然沒形象,可是秀妍就是喜歡她這樣,她總是這樣,在帶給自己力量的…帶給自己活下去的力量…

 

 

        電影演了什麼鄭秀妍還真的記不得了,誰讓她從頭到尾就只是一直在偷看允兒的表情呢。

 

        像這樣能繼續看著她的日子,不知道還有多少。

 

 

        「欸…歐逆妳怎麼看起來很不開心?電影不好看嗎?可是我覺得很好笑耶!」

 

        「嗯…」提起精神趕緊搖搖頭,「很好看,只是肚子餓了。」

 

        「餓了?正好,我帶妳去吃壽司!」

 

 

        鄭秀妍時常覺得,林允兒就像一陣風一樣,老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她是個很有行動力的人,這樣的她卻讓秀妍很沒安全感,因為鄭秀妍可是隨時都會死的人阿…林允兒這陣風,也有可能隨時都會離開自己的不是嗎?

 

 

 

        「迴轉壽司!?」

 

        「嗯!小櫻跟我說這間很好吃,而且一盤的單價也不會太高,走啦~」拉著秀妍的手,允兒就這麼大辣辣地走進餐廳。

 

 

 

「來來來,多吃一點,今天我請客~」一邊說著,允兒的手也沒有閒著,看到什麼好吃的或者秀妍喜歡吃的毫不客氣就將那些東西一盤一盤拿下來。

 

        「呀,妳有錢嗎?」秀妍湊近,壓低音量問著那個還在拿東西的人。

 

        「嗯,放心吧!」

 

        「哦。」看到林允兒自信的模樣,鄭秀妍不疑有他拿起筷子開始吃起來。

 

 

        可是,如果當時她知道下場是什麼的話,她就不可能可以這麼安心地吃這頓飯…

 

        原來,允兒早就預謀好了。

        在接近要付錢的時候,允兒打開自己的包包趁著服務人員不在時將好幾個盤子塞了進去,數量並不多,還不足以被發現。

 

        離開的時候店員也沒發現少了四五個盤子,允兒拿著帳單偷偷比YA,殊不知他們鄭秀妍是快嚇死了…

 

 

        「妳怎麼總是想一些奇怪的事情啊林允兒!」

 

        「不是嘛…就很想去實踐一下阿,感覺很刺激。」其實也不是沒有錢,實在是因為林允兒的腦袋裡有太多鬼點子,光是想想而已不過癮,不找個機會親身體驗好像會渾身不舒服一樣…

 

        「真是的…跟著妳做這種事情,也不怕我嚇死阿?」

 

        「啊…對不起嘛,妳還好吧?」本來笑著的允兒突然換上一張擔憂的表情。

 

        秀妍輕笑,即使林允兒再怎麼喜歡玩,她還是一直都很在乎自己。

 

 

 

        結束一天的行程,兩個人並著肩走到家前面的巷子口時,秀妍突然停住。

 

        「允兒。」

 

        「嗯?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我們的關係,妳打算怎麼辦?」

 

        「…什麼…?」

 

        「這個。」秀妍拉起脖子上的項鍊,「是妳的告白,不是嗎?」

 

        「…嗯。」允兒愣愣地點頭,的確是告白沒錯。

 

        「那麼,我們就不再是家人或朋友的關係,而是…」秀妍故意頓了頓,想看看允兒的態度。

 

        「是交往的關係…」

 

        「嗯,那麼如果我現在要和我媽說我們是這樣的關係,妳也不會反對的,是嗎?」說完,鄭秀妍突然作勢要往家的方向前進。

 

        「等…等一下…」林允兒懦懦的聲音傳起,隨即拉住了對方的手。

 

        「……」

 

        「我…沒有心理準備。」

 

        「果然…」秀妍笑了笑,「林允兒,妳是不是打算,把這件事情當作是我和妳的秘密,只要我死了,就一輩子都不會有人知道。」

 

        「……妳在說什麼!不准亂說什麼死不死的!」

 

        「不是嗎?同性戀呢,要是被身邊的人知道恐怕會引來辱罵的吧…妳怎麼可能會想成為那樣的人?反正,妳只是想逗我開心,只要陪我演完戲,等我死了妳也就不會那麼為難了,甚至還會因為完成我的心願而感到不那麼愧疚吧…」

 

        「歐逆妳在說什麼…妳到底怎麼了?」明明今天的鄭秀妍看起來還很開心的,為什麼會突然說這些讓人無法理解的話。

 

        「我生日的隔天,妳不是和別人撇清了和我的關係嗎?妳知道嗎,當我看到妳那慌張還有急著想澄清的臉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傻,我居然相信了一個快要死掉的人也會有人愛…根本不會…林允兒,妳還是只把我當姐姐對吧…」

 

        「歐逆…」原來是對於那天的事情耿耿於懷…

 

        「我能感覺到,死神好像已經站在我的身邊提醒著我,鄭秀妍,該走了…林允兒,妳說我該不該忘記妳?然後不帶著感情死去…」

 

        「…歐逆妳不要再亂說了啦,晚了就更冷了,我們趕快進去吧…」沒有辦法完整地消化鄭秀妍所說的一字一句,允兒只是企圖想用轉移話題的方式帶過。

 

        「林允兒…」秀妍的聲音突然變得很冰冷,「我們分手吧。」

 

        「……」

 

 

/

 

 

        「秀妍妳看這個娃娃很可愛吧?我把它送給妳。」

 

        「黑人,妳幹嘛一天到晚送我娃娃。」小秀妍抱著雙臂看著眼前抱著娃娃的女孩。

 

        「哇!我才不是黑人,妳不要一直亂叫!還有,妳這小傢伙應該要叫我姐姐才對,真是沒禮貌。」

 

        「好好好…權黑人。」

 

        「妳…唉,算了,就當我讓妳好了,小鬼頭一個。」女孩寵溺地笑了笑,倒也沒有很介意秀妍說的話。

 

        「權Yuri我問妳喔,今天我聽到醫生和媽咪說,我只能活到二十歲,什麼意思?」儘管年紀比對方小上一截,鄭秀妍還是喜歡用小大人的語氣和大人說話。

 

        「唔…就是二十歲會死掉的意思。」Yuri裝作苦惱的樣子皺了皺眉。

 

        「我不要死…」聞言,秀妍的表情突然變得有點害怕。

 

        「我也會死啊,醫生跟護士都偷偷說我很可憐,很快會死掉。」

 

        「可是我看妳每天都很健康的樣子。」

 

        「哈哈…如果沒有生病的話,我想我真的會很健康吧。」

        「秀妍呐,我們能活著的時間太少了,所以要用僅剩的時間去對喜歡的人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像我呢,就好喜歡好喜歡小秀妍啊,所以每天來醫院都覺得很快樂。」Yuri笑得很燦爛,一點也不像是個快死的病人。

 

        「…不懂。」

 

        「不懂啊?也是…反正就是,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要讓喜歡的人知道妳喜歡他。」

 

        「可是,要是我死掉了,就剩喜歡的人一個人活著。」

 

        「啊…妳的意思是,對方會孤單?」

 

        「嗯。」秀妍點了點頭。

 

        「這麼說也是啦,可是就這樣死去的話,一定會覺得後悔吧…」













***
三日不更文,面目可憎kkkkkkk

那個,這部真的快完結了,希望大家可以多給點支持留個言
那天我室友給她哥看我的blog,她哥就拿去看流量還什麼點閱率吧
看完之後說矮油,人氣蠻高的
很高興啦可是如果留言可以多一點就好惹科科科

然後,有人能猜到林允兒的心情嗎?
好可憐的走向喔煩TTTTTTTTTTT

對了,林允兒做的事情都是我曾經想做的事
壽司的事情是我哥告訴我的
他說可以假借上廁所然後把盤子拿進去,ㄜ.......

-
10/28 00:10 PSSSSSSSSS
如果點閱率一百多啊然後回覆只有四的話
我真的會很不想再寫下去了你們懂嗎

你們真的懂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