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算是我的出道作品(!?),非常非常喜歡的...雖然文筆不是頗好><

 

----------------------------------------------------------------------------------------------------

金太妍和Star是GG娛樂的師兄妹關係

Star比金太妍早出道三年,是位全方位的SOLO藝人,Star出道後公司有意把底下叫金太妍的練習生也培養成像他一樣的藝人

三年後金太妍出道了,公司相中Star的高人氣,所以安排讓Star友情客串金太妍的MV,有師兄的加持下果然讓太妍備受矚目

大家都在詢問這位和Star同公司的藝人是誰,在短時間內,金太妍像是爆紅般的出現在韓國各大電視媒體前

當然不只是因為擁有師兄加持,金太妍本身唱功、舞蹈、主持、綜藝都非常優越,所以現在韓國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SOLO藝人-男Star 女太妍」

這句話的由來有兩個 ,一個當然是因為兩人在韓國SOLO藝人佔有非常大的一席地位

另外一個則是因為,當初讓太妍出道時和STAR合作的公司似乎對兩個人同台演出很滿意,爾後不管是STAR出專輯,或者太妍發唱片,對方必定出現在自己的MV裡

前一陣子剛下的舞台劇兩個人也飾演了情侶,各大廣告公司也喜歡請兩人合拍廣告,在韓國人眼裡,他們兩儼然是一對最速配的螢幕情侶

但有支持的FANS,一定也有所謂的ANTI FANS......

 

太妍和STAR代言的保養品又出最新一季的廣告,兩人在廣告中有許多親密舉動,從牽手到後來幫對方洗臉,然後....

「啊!!!!」坐在電腦螢幕前的人叫了起來

「呀!TIFFANY妳幹嘛?」坐在旁邊一起看廣告的女孩似乎很不滿

「不是,妳看看那個金太妍又在跟我的STAR歐霸做什麼了」

「什麼做什麼?不就拍個廣告嗎?很正常啊」

「李順圭小姐,妳沒看到他們兩個最後怎樣嗎,BOBO欸,BOBO!!!」TIFFANY激動的站起來模仿剛剛看到的最後一幕

「黃美英小姐,剛剛明明兩個人只有快碰到嘴巴廣告就結束了,哪有BO啊」名叫順圭的女孩表示無奈

「我不管啦!STAR歐霸是我的!那個金太妍每次都貼著歐霸,不知道到底有何企圖!!!」

「才沒有這種事~我倒覺得兩個人很配阿,公司安排兩人合作真是好事」

「哼,不想跟妳吵,STAR是我的,那個金太妍最好趕快消失在演藝圈,別來煩我的歐霸」

 


李順圭是GG娛樂的粉絲,她喜歡STAR,也喜歡金太妍,兩人若出了專輯,她必定兩個都支持

但TIFFANY不一樣,從STAR出道時就開始追隨他,一向不跟別人傳花邊誹聞的STAR居然跟金太妍的螢幕情侶關係維持了兩年

大家像是看不膩般的鼓舞著兩人的戀情,這點讓TIFFANY非常嗤之以鼻,憑什麼?憑什麼同公司的小師妹能夠這樣霸占著自己喜歡那麼久的歐霸!

金太妍到底哪裡配得起STAR?金太妍為什麼總是要這樣高攀STAR?金太妍明明一點實力都沒有!金太妍......

TIFFANY每天都抱著這樣的心情去看兩人的廣告或者MV等一切的合作....

 


TIFFANY甚至加入ANTI金太妍的論壇,每天看著金太妍被惡搞她也覺得開心,即使有時候覺得自己發言太超過,或者太幼稚了,但她ANTI FANS的身分還是沒卸下過

 

 

廣告出來的好幾天後,TIFFANY從FAN CLUB裡得知今天STAR要去公司拍畫報的小道消息

得知消息的她二話不說就獨自衝去GG娛樂想要堵到STAR本人,雖然她已經見過他無數次了

 

現場也有許多粉絲等著STAR的到來,這些人TIFFANY都認識,他們都是各站的幹部,有的則是常常追STAR的行程所以認識的

TIFFANY一一打過招呼後選了個不錯的位置拿起相機等STAR的車出現

過了一陣子,各家粉絲們開始尖叫,STAR的車子從他們家的方向開了過來,每個人拿好相機要開始拍照,有的則是拿著應援板用力揮舞

車子停妥,STAR下車了,無疑引起粉絲一陣狂吼,但,STAR下車後,旁邊的副駕駛門也開了,那個人不是別人,是金太妍!

 

看到這一幕的TIFFANY有點傻眼,現在是怎樣?不是STAR要拍畫報?為什麼會有金太妍?金太妍明明自己也有車,為什麼要坐STAR的車?而且還是副駕駛

種種畫面撞擊著TIFFANY大腦,她突然有些惱怒,也是第一次那麼憤怒,然後,她大吼

「金太妍!!叫妳不要再纏著我們STAR歐霸了!!滾回家去!!」

TIFFANY的嗓門很大,可是當時場面混亂,粉絲們根本聽不到她在吼什麼,還以為她在告白,而走在前方的STAR當然更聽不到

可是為什麼,TIFFANY喊完後,她覺得金太妍有看著自己一眼,並且,露出很好看的笑容

如果她有聽到,她怎麼可能還會笑給自己看?不可能的,她一定沒聽到!!!


STAR進公司後粉絲也散了,只剩TIFFANY獨自糾結著剛剛的問題,站了好久,一個男人突然拍了拍TIFFANY

「不好意思,STAR找妳,可以請妳跟我進來嗎?」男人有禮貌地問道

「歐霸找我??怎麼會」太扯了,雖然自己也曾幻想過被邀請到後台,可是這一天來的也太快,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是的,請跟我進來吧」男人走在TIFFANY前頭示意跟上

「喔,好的」這個男人看起來很眼熟,應該不會騙自己,這麼想著的TIFFANY也跟著走


進了GG娛樂坐上電梯,男人領著TIFFANY走到一間像是休息室的地方,敲了門然後,進去

可是沒想到,見到的人並不是心心念念的STAR,而是自己最討厭的人-金太妍

「歐霸,謝謝你囉!」太妍坐在沙發上笑著對經紀人說著

「嗯,妳別忘記等等畫報拍攝,我先去處理別的事情了,別給我捅婁子!」經紀人笑了笑便把門帶上

「經紀人....?」TIFFANY想起來了,這個人是太妍的經紀人,之前在論壇上的照片有看到幾次,怎麼自己會忘了呢,就這樣掉進敵方陣營,死定了!

 

「喔,是阿,他是我的經紀人,怎麼了嗎?」太妍看著TIFFANY笑了笑,和剛剛看到的笑容一樣

「沒,沒什麼!!!請問妳找我有什麼事嗎,金太妍!」TIFFANY只想趕快離開這裡,離開討厭又做作的金太妍

「不想知道大明星為什麼找妳嗎?」

「不想!而且妳居然冒用STAR的名義拐騙粉絲,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大家讓妳被ANTI!!」

「唉呀,我說小迷妹阿,妳別這麼認真嘛,妳STAR歐霸真的有事情找妳阿」

「真的?」本一肚子氣的TIFFANY聽到太妍這麼說,瞬間氣全消了

「嗯,只是他先去拍攝他的部份了,要我待著怕妳被保全趕出去」

「哇,我就知道STAR人最善良了」

「哈哈」太妍看著TIFFANY又笑了出來

「笑什麼?」

「沒有,只是覺得歐霸的小迷妹很可愛」

「關妳屁事!!!喂!妳今天為什麼要坐著歐霸的車來!妳有什麼企圖?」想到剛剛的事情TIFFANY又升起一股無名火

「不行嗎?」

「廢話!!STAR是我的」

「喔」太妍似乎有點不以為然

「喂!妳什麼意思?」TIFFANY走向太妍,一副想跟她爭論般

「拉我」太妍把手伸向TIFFANY

「啊?」陷在沙發裡的太妍看起來小小的,懶懶的樣子非常可愛,嘟著嘴把手伸向TIFFANY完全讓人不想拒絕

「我說,拉我」太妍不滿的又重複一次,手還晃了晃

「自己沒手嗎,莫名其妙」雖然嘴裡這麼說,TIFFANY仍然拉起太妍

「妳剛剛跟大明星握手了,妳真幸運」

「....」TIFFANY翻了個白眼,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果然跟STAR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好啦 ,小迷妹,我要跟妳STAR歐霸拍畫報了,妳好好待著,亂跑會被趕走的喔」太妍笑了笑,朝著TIFFANY做了個可愛的WINK

「喂,金太妍!!!」TIFFANY叫住太妍

「?」

「妳敢靠我的SATR太近妳就死定了!!」

太妍沒有回話,只是笑了笑,然後走出去把門關起來

 

這一切也太不可思議了,自己居然被金太妍叫進來,雖然她叫自己的原因不明,但金太妍應該知道自己討厭她

可是她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當自己被罵時還可以笑笑的看著自己,還有剛剛讓自己去拉她起來,那個樣子看起來十足的可愛

還有最後出去前的笑容,金太妍總是用這種笑容看著自己,到底為什麼呢....

TIFFANY腦中不斷重複著太妍的畫面,然後坐在沙發上沉沉地睡去


「嘿,小迷妹!!」

「嗯...」TIFFANY睜開眼看見太妍出現在自己面前,再看看窗外,已經是晚上了

「晚上了?」

「是的」

「那STAR歐霸呢?他工作完了,我可以見他了?」

「喂喂,小迷妹啊,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把STAR掛在嘴邊呢?」太妍看起來似乎有點不爽

「不行嗎?STAR又不是妳的,也不會是妳的!!反正妳快點帶我去見STAR啦!」

「好吧,跟我走吧」太妍一副妥協的模樣


走進電梯,太妍按著B1的鈕

「為什麼去地下室?妳們公司地下室是幹嘛的? 」TIFFANY疑惑著

「妳不是小迷妹嗎?怎麼會不知道我們公司地下室是幹嘛的?」太妍笑了笑

門開了,走出去TIFFANY才發現,這裡是停車場

「幹嘛來停車場??」

「現在要去找STAR啊」

「騙人」

「真的,他生病了所以剛剛先回家」

「他生病了,那怎麼辦???」

「所以我現在派小迷妹去照顧他阿,走吧」太妍拉著TIFFANY的手走到一輛車前,然後把副駕駛的門打開讓TIFFANY進去


坐在車裡的兩人都沒有開口說話,廢話,TIFFANY那麼討厭太妍,她怎麼會想跟她說話

可是實際上,TIFFANY是想著剛剛太妍的一舉一動,她牽著自己的手叫著自己小迷妹,這種感覺一點都不討厭

大學時喜歡STAR也常常被班上男生笑稱是小迷妹,「小迷妹TIFFANY又要去看演唱會了」,「小迷妹妳又買專輯了阿」

當時他們都帶著戲謔的語氣像是瞧不起自己一樣,這些都讓TIFFANY感到不舒服

但是太妍叫著自己小迷妹卻沒有瞧不起自己的感覺,自己反而有點喜歡讓太妍叫自己小迷妹

 

天阿,她可是我最討厭的金太妍,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TIFFANY搖了搖頭,似乎想把腦子裡那些東西趕出去

「怎麼?頭痛?」太妍看了看TIFFANY,然後把冷氣溫度調高

「沒有沒有,沒事」太妍居然以為自己頭痛,還幫自己把冷氣溫度調高,沒想到這人蠻體貼的嘛

 

TIFFANY一路上只想著今天太妍的一切,完全忘記自己要去看STAR,直到太妍把車子駛到住宅區,然後把車停進車庫裡

TIFFANY就這樣跟著太妍下車,上樓,走進屋內,剛走進房子裡的第一步,TIFFANY才有了警覺性

「這是哪裡?」

「這是我家阿」太妍的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為什麼是妳家?妳不是說要帶我去找STAR,還說他生病了?」

「別擔心~STAR身體很好的,而且就算他真的生病自然有人照顧他」太妍不疾不徐的說道

「什麼阿?所以妳騙我嗎?STAR找我的事情妳也騙我?」

「不要說騙嘛,我代替STAR見妳不行嗎?」

「當然不行阿!!!討厭金太妍!!!」TIFFANY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把手抱在胸上一副委屈模樣

「對不起嘛,以示道歉,金太妍大明星為小迷妹去煮頓豐富的晚餐,妳覺得怎樣?」

「不要,不想吃騙子煮的東西,我想回家!!」

「妳確定?如果妳在這吃完晚餐,我還可以充當司機送妳回去,不過如果妳現在要走...」金太妍靠近TIFFANY,「可能會很危險喔」

「才不會,我要走了!!!」TIFFANY起身想開門

「聽說最近這裡一帶出現喜歡攻擊長髮美女的色狼呢」太妍說道「他會拿著刀子接近女生然後摀住她的嘴巴然後阿」

正當太妍講得眉飛色舞時,TIFFANY突然開口「我肚子好餓,有什麼好吃的??」然後把門關上坐回沙發

「鰻魚飯怎麼樣?」

「好阿好阿,我最喜歡鰻魚飯了!!」忘記太妍是自己討厭的人,TIFFANY興奮的說著

「嗯!」太妍露出滿足的微笑走向廚房

 

「還好剛剛沒走出去」TIFFANY心裡想著剛剛太妍說的那恐怖場景,萬一自己真的遇害了那該怎麼辦呢

只是她不知道,這也是太妍編的小謊言


吃完飯後TIFFANY表示想回家了,見不到STAR她也什麼都不能做,不如回家看看STAR今天的飯拍

但是太妍卻表示車子跟她一樣需要休息所以等等在走,TIFFANY也只能勉為其難留下來

 

「我說小迷妹阿,妳怎麼會那麼喜歡STAR呢」廣告時間太妍這麼問著TIFFANY

「我哪知道,妳怎麼不去問問妳的粉絲們為什麼那麼喜歡妳呢? 」

「呵呵,也是」

剛結束話題,電視開始播著STAR跟太妍代言的化妝品廣告

「啊,妳還是別看這個好了」說著,太妍伸手要遮住TIFFANY眼睛

「唉呀,別擋住我看STAR!」TIFFANY似是不在乎的把太妍手撥開

然後她第一次全程把廣告看完,沒有任何尖叫和遮掩,或者不滿,對此她自己感到有點荒唐,但她還是歸咎於是自己看太多遍習慣了

客廳突然充滿一股尷尬味,突然,太妍把身子轉向TIFFANY

「妳知道廣告後來怎麼了嗎?」

「什麼?」

「廣告後來,我跟STAR...」太妍把臉緩緩靠近TIFFANY,TIFFANY就這樣看著太妍的臉慢慢放大再放大,最後她閉上眼睛

腦子浮現廣告的最後,太妍好看的臉和STAR越來越近,她想過太妍和STAR真的BO下去,雖然廣告後面停在兩個沒碰下去的嘴唇做為結束,供大家去遐想

現在太妍是要示範嗎?是要告訴自己跟STAR真的BO了?

突然她感受到鼻子被捏了一下,張開眼睛,太妍笑笑的看著自己

「哈哈,我跟STAR最後導演喊卡就分開了,怎麼可能會親呢」

「真的?」TIFFANY慶幸太妍和STAR並沒有什麼,同時為太妍剛剛和自己分開有點失落... 什麼阿?失落個屁!!!

「嗯,STAR跟我從練習生時期就非常要好,以前他媽媽看我瘦還會幫我多帶一個便當到練習室,所以我一直都把STAR當哥哥」

「STAR那麼帥,怎麼會有人不喜歡他呢」

「我喜歡他阿,只是是兄妹之間喜歡」太妍笑了笑「妳真的喜歡上一個很好的偶像呢,小迷妹真是有眼光」

「哼,當然!」TIFFANY很是驕傲

兩個人開始聊著STAR,直到有點晚了太妍才說要送TIFFANY回家

車停在TIFFANY家門口,下車前,太妍要TIFFANY拿出手機

「幹嘛?」

「不想要STAR的手機嗎?」

「啊?妳要給我嗎?我要我要!」TIFFANY立馬拿出自己的手機交給太妍,然後看著她輸入一串號碼後把電話還給自己,TIFFANY才下車

「小迷妹,下次見囉」太妍笑著揮手,不等TIFFANY回應便把車開走

 

 

回到家洗完澡的TIFFANY做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她打開電腦,加入了最大的金太妍後援會

然後她開始認真看著有關太妍的一切,不管是百問百答還是照片、影片,彷彿太妍才是她的偶像一樣

電台裡的太妍很搞笑,偶而對著鏡頭做做鬼臉,或者托著下巴看著鏡頭笑,有時候會趁廣告時間吃布丁的模樣真的很討喜

唱歌時的太妍很專業,渾厚的嗓音、十足的感情,聽著她唱LIVE,TIFFANY居然不小心流淚了,其實她唱功比STAR更好,這是TIFFANY的結論

跳舞時的太妍很性感,肢體間散發的是和她童顏完全搭不上邊的成熟氣息


種種的太妍讓TIFFANY有點小著迷,以前沒那麼認真看過她,她發現自己好像不應該這樣ANTI她,如果有一天STAR被這樣對待,她自己也會很難過的...

 

看完這些已經深夜12點了,趁著這樣的好心情,TIFFANY拿起電話撥給STAR,能夠聽見自己偶像聲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阿

嘟了很久都沒人接,TIFFANY才意識到現在已經很晚了,說不定STAR早就睡了,感到有點抱歉想掛電話時,電話那頭接起來了

「痾,喂~」稍微裝個甜美的聲音,TIFFANY希望自己的偶像對自己第一印象是好的

可是對方卻遲遲不講話,TIFFANY以為是STAR按到的,有點失望之餘想掛電話時,對方卻開口了


「怎麼了,小迷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開口的卻是今天和她一整天在一起的金太妍

「金太妍!!!妳又騙我??」才想著剛剛要去取消ANTI FANS論壇的帳號,現在卻發現到太妍又騙了她,討厭!!

「嘿嘿,STAR可是很忙的,所以派她妹妹來陪小迷妹阿,怎麼,不喜歡?」

「切,金太妍妳真的很無聊,我要ANTI妳一輩子!!!」

「嗯,那妳就得看我一輩子了呢」

「別想!!!」說完TIFFANY掛掉電話,一氣之下把棉被緊緊包住自己沉入夢鄉

 

TIFFANY並沒有把太妍對自己惡霸的行為PO在ANTI FANS的論壇裡,反而把那些論壇的網址從我的最愛裡刪除了

想著自己那一天掛金太妍電話,自己好像有些超過,再怎麼說她也是大明星,怎麼能接受這樣的對待,看來她上次那句「小迷妹,下次見了」是不可能兌現了

該不該傳個簡訊道歉呢?正想拿起手機時門鈴響了,打開門,是快遞公司,簽收後TIFFANY坐到沙發上把包裹打開

那是太妍和STAR保養品簽名會的入場卷

「哇!!!!」TIFFANY開心死了,記得之前怎麼弄也弄不到,因為是兩位巨星的簽名會,要搶更是困難了,沒想到現在居然什麼都不用做入場卷就自己送上門來

但是怎麼來的呢,包裹上只寫著GG娛樂的地址,也沒寫寄件人

想都沒想就傳了個簡訊給太妍

"是妳嗎?"

過幾分鐘TIFFANY收到簡訊

"什麼?"

看來她是想裝傻吧....

"沒事,好好工作吧,金太妍大明星^^"

 


TIFFANY去參加了簽名會,比起看見STAR,她居然更期待太妍再一次出現在自己面前

現場有很多人,STAR的粉絲、太妍的粉絲,還有他們STARYEON的粉絲

粉絲們排隊等著和心愛的偶像握手、簽名,此時的TIFFANY也像小粉絲一樣等著隊伍輪到自己

終於,TIFFANY走到了STAR面前

「啊,是妳阿,每次都有妳呢,謝謝!」STAR熟練的在紙上幫TIFFANY簽名,不忘要說些感謝的話

「嗯,我真的非常喜歡歐霸,歐霸要繼續努力喔」

「好的,謝謝!」

STAR簽完後,TIFFANY走向太妍,這段路TIFFANY走得有些緊張

「妳好」太妍看著TIFFANY打了招呼

「妳好」TIFFANY也回應著

「叫什麼名字呢」太妍扶著紙拿著筆等TIFFANY回答

「喔,我叫TIFFANY」TIFFANY笑了笑

「很好聽的名字」說著太妍便開始簽名

簽完名後,她們握了手,TIFFANY感覺到自己手上被黏了一張紙,然後看著太妍衝著她微笑

 


走下台,看著簽名上寫著 DEAR TIFFANY,然後中間大大的太妍專屬蝴蝶簽名

再攤開右手,上面貼著粉紅色的紙條,寫著 "謝謝妳來 小迷妹^^"

看到這裡,TIFFANY心裡一股暖流竄升

 


簽名會結束之後,TIFFANY傳了封簡訊給太妍

"大明星,今天之後我可能要變成妳的飯了呢,哈哈"

 

幾個月前,太妍突然注意到一個常常出現在台下的粉絲

不過不是她的,看起來似乎是STAR的狂飯

那個粉絲長得很漂亮,留著一頭亮麗長髮,看起來並不像是粉絲,反而像是STAR的女朋友來探他班

如果要說她是明星的女朋友也不為過,因為太美了,這是金太妍第一次注意到TIFFANY時的感想

 

TIFFANY常常出現在有STAR的地方,簽名會現場、LIVE現場、戶外演出、演唱會、舞台劇.....

知道這點的太妍開始為每一次和STAR的演出而感到興奮,每次站上舞台,她會先尋找TIFFANY,找到之後才開始安心演出

藝人最重要的是表演時敬業演出,可是那次之後太妍演出時眼睛總是不小心瞄到TIFFANY那裏去

她喜歡觀察她的表情,STAR上場前她期待的模樣,上場後她張大嘴巴尖叫拍手的模樣,STAR唱著情歌讓她陶醉的模樣,STAR講了感謝的話而她露出彎彎笑眼的模樣

她的一顰一笑,還有,自己跟STAR的合作舞台,她嫌棄的臉,隨即又看向STAR的樣子,似乎是很討厭著自己啊

 

和STAR的舞台劇演出,那個女孩果然又來了,一陣子沒看到她,女孩染了一頭紅髮,明明是個很難消化的造型,但是在女孩身上總是特別合適

金太妍覺得這個女孩沒有來當藝人真的很可惜,如果她加入GG娛樂,那她願意為了她每個晚上留在練習室陪她練舞練到很晚也沒關係

她也願意教她怎麼把歌唱好,願意告訴她如何讓自己有綜藝感


演出前,太妍沒有想著劇本,而是想著當這個女孩成為同公司的藝人時,她會怎麼樣

 

舞台劇的最後,太妍和STAR抱在一起了,這其實沒什麼,但太妍那時候看到坐在底下的TIFFANY把眼睛摀住說了"安堆!!!"

真是可愛的女孩,太妍這麼想

只可惜她的笑都是爲了STAR綻放

 

 


「歐霸,你記得你有個很漂亮的女粉絲嗎」結束活動的太妍這麼問著STAR

「啊?漂亮的女粉絲有很多呢?妳說的是誰呢?」

「我也不知道她是誰,就是最近染了紅頭髮的那個」

「紅頭髮.......」

「眼睛很漂亮會笑,頭髮長長的那個」太妍開始想像著這一陣子總是出現在自己腦海裡TIFFANY的畫面

「喔,我知道妳說誰了,怎麼啦?」

「她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阿」

「嗯...好像從我剛出道就開始看見她了呢,當時她還是個小磨菇頭,很可愛」

「我也這麼覺得」

「怎麼?突然說起她?」

「沒事沒事,我要去吃飯了~」

 

從STAR出道就喜歡了,那她一定很討厭自己,討厭自己搶走她的STAR歐霸

金太妍一直想找機會認識這個可愛的粉絲,可是沒機會,對方若是討厭自己的話,她靠近對方都會躲個一百公尺遠吧

所以她只好不斷的答應公司和代言商把自己跟STAR湊成一對,這樣她就有機會看見TIFFANY了

她不介意別人說她靠著STAR才有今天的地位,畢竟這也是事實,而且她跟STAR感情好,她真的不介意這種謠言

但自從TIFFANY出現後,她會很介意大家把她跟STAR當作情侶看待,她更害怕TIFFANY把她當做仇人看,可是想見到TIFFANY,她也只能一直這樣下去

 


直到拍攝畫報那天,太妍被臨時通知公司要她和STAR一起拍畫報,車子今天才會從保養廠回來的她根本出不了門

打了通電話讓住在附近的STAR載去公司,坐在車裡突然想起STAR的那個粉絲,會不會見到她呢?

果然在她下車時,TIFFANY就站在最顯眼的地方,可是沒想到,她居然大吼了她一句難聽的話

太妍趕緊往STAR那邊看,還好,STAR沒聽到,然後她轉回去給TIFFANY一個漂亮的笑容,也許,這會是一個好機會吧?

拜託經紀人用STAR的名義把她騙進來,經紀人不斷的問用意,太妍只是淡淡的說"如果沒見到她,我就不工作"

第一次,太妍為了見一個人說不想工作呢,經紀人也只好順從她了.....

 

 


其實阿

金太妍早就注意TIFFANY很久了呢,一個偶像居然會喜歡上一個ANTI自己的粉絲,之後的金太妍回想起這件事情還是覺得很有趣

-----------------------------------------------------------------------------------------------------------------


太妍沒有回TIFFANY簡訊,像是消失了一樣,彷彿那場簽名會是太妍向TIFFANY宣告要告別演藝圈的最後一場活動

當然事實並不是如此,只是這一個禮拜TIFFANY覺得很空虛,她會按照往常到各站看看自己最喜歡的STAR歐霸

然後再去太妍的FAN CLUB逛逛

太妍依舊有很多活動,TIFFANY也可以從電腦上看到很多有關她的消息

可是她還是覺得空虛,明明以前STAR休息一陣子沒活動時,她也不曾有這樣的感覺

但現在,太妍依舊活躍著,只是她們一個禮拜沒見,然後太妍沒回她簡訊而已

 

TIFFANY發現

比起大明星太妍,她更在意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金太妍,不帶有明星光環的她....

 

忽然之間,她好像能夠把STAR跟太妍做一個區別了,STAR是自己最喜歡的偶像,太妍呢,好像不是偶像,但是那種感覺又說不上來....

 

TIFFANY把電腦關掉,然後走到樓下買些東西果腹,可是沒想到,才剛出家門她就看到了太妍的車子安安穩穩停在她面前

車窗被搖下來


「不介意我用妳家廚房吧?」太妍拿起一袋剛從超市買回來的食材,然後,笑著

「嗯!」不介意,怎麼會介意?


吃完飯後兩個人坐在客廳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


「對了,上次幹嘛不回簡訊?」

「喔,那個阿,我很晚才看到的,想說妳睡了不好意思打擾」

「妳傳來的不算是打擾」

「喔?我什麼時候變得跟STAR一樣那麼有分量啦」太妍的目光從電視轉到TIFFANY身上

「哼!」TIFFANY無視太妍的話「妳還記得上次妳騙我的事嗎?」

「啊? 對不起啦,怎麼又提呢.....」

「不是要妳道歉,我只是想問妳,妳上次說,就算STAR歐霸生病也有人會照顧是什麼意思呢?」

「喔~ 痾,這妳一定要保密喔,講出去妳STAR歐霸就完了」

「這麼嚴重?好,我不會說的!」TIFFANY露出漂亮的笑眼

「其實,STAR出道前就有女朋友了,兩個人感情很好,公司也都知道,他們到現在還在一起呢」

「真的??」TIFFANY很吃驚,原來電視機前的螢幕情侶根本就是幌子

「是阿,所以妳還是放棄STAR歐霸吧」太妍開玩笑道

「嗯....」TIFFANY低下頭,想想這兩年自己ANTI太妍的意義到底在哪,其實,一直以來扮演守護天使的人是太妍

要不是她和STAR假扮情侶,記者媒體早就把STAR的戀情掀開來大肆報導了

無限的自責感湧上,TIFFANY突然哭了起來

「唉呀,怎麼了? 我是不是不應該告訴妳?」原來TIFFANY還是這麼喜歡STAR,所以知道他有女朋友才這麼難過嗎?

「沒有,沒有.... 對不起」TIFFANY只能一直搖頭和說抱歉

 

那天直到最後太妍回家了,TIFFANY還是沒說出哭的理由

 

 

過了一個禮拜,太妍和TIFFANY又沒連絡,也不像上次那樣突然出現在她面前

突然好想金太妍阿,看著太妍昨天剛從國外飛回來機場的飯拍,這傢伙是不是瘦了,黑眼圈也深了一點

再往下移,TIFFANY看了看粉絲們的留言

"太妍完全女神阿!!!不化妝也美><"

"我DAE果然最棒!! 太妍我愛妳~"

"嗚嗚,太妍是我的好嗎~"

"樓上的,太妍是我的"

"樓上的,+1"

"再+1"


討厭,金太妍才不是你們的!!!

 

看不到太妍本人已經夠悶了,還要看到一堆人搶著跟她告白

TIFFANY有點沮喪的點開最上面那篇影音

是STAR跟太妍合作的保養品廣告的後續

 

啊,不是沒BO嗎,那幹嘛還出後續?TIFFANY這麼想


可是沒想到最後太妍跟STAR居然真的BO了下去

 

「啊!!!」TIFFANY尖叫了,然後,她抓了件外套拿了鑰匙衝去太妍家

 

蹲在樓下等了三小時,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私生飯....

直到太妍車開回來,她才站起來


「妳怎麼在這裡?等很久了嗎?」

TIFFANY沒回話,一臉受委屈的模樣

太妍讓TIFFANY進門,才把門鎖好TIFFANY就拉著她問話

「不是說廣告最後沒BO嗎?為什麼我今天看到的是你們BO在一起?」

「啊...那個是廣告商後來要我們做的,第一次拍真的沒有,而且我們只有借位,我沒有跟妳的STAR歐霸碰到嘴,相信我!」太妍極力撇清

「借位也不行!!!」TIFFANY開始鬧脾氣

「對不起...」在家門口等那麼久就是爲了STAR歐霸嗎?還這樣跟自己吵架

「答應我,下次不能跟別人有這麼親密的動作了」

「啊?什麼?我嗎?」太妍有點錯亂

「對」TIFFANY的眼神很堅定

「為什麼?」

「因為從現在開始妳是只屬於我的金太妍」語畢,TIFFANY吻上太妍的唇

 

 


沒錯,我喜歡妳
不是以粉絲的身分,而是以女朋友的身分

 

 

 

小番外

「daedae~ 妳上次說的那個色狼到底被抓到了沒啊??」躺在太妍懷裡的TIFFANY傻傻的問著

「痾...美英阿,關於那件事情,其實我是騙妳的...」太妍搔了搔頭向TIFFANY從實道來

「什麼?妳騙我的?」

「對阿...那也是爲了留妳下來嘛~」

「所以就可以這樣欺騙我?」TIFFANY站起來居高臨下的質問太妍

「妳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嘛,老婆~~」

「一點也不覺得!!!金太妍!!!從現在開始我要ANTI妳一輩子!!!!!!!」

 


那天晚上大明星金太妍跪在自己房門前直到說完"我下次絕對不會再騙老婆"一千次才去睡覺 而且是睡沙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