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的番外ㄎㄎ

 

***

坐在電腦桌前看著手裡的東西,TIFFANY笑得很開心

那是金太妍的簽名會入場券,為了拿到這個TIFFANY早早就去預購太妍的新專輯,然後一次就訂了十張

她本來想,若是十張寄過去都沒中,那她一定會再去買十張直到中為止,反正她現在有工作了幾張專輯她還應付得了

沒想到她抽十張就中了,嘿嘿,聽說有人買了一箱連半張都沒抽到呢

本來想請SUNNY幫忙弄的,但是她跟太妍在一起的事情還是個只有她們兩人才知道的秘密 

再說,她要怎麼告訴SUNNY她從太妍的ANTI  FANS變成她女朋友?中間的落差也太大了吧,想到這TIFFANY忍不住笑了出來

 

意外地出現在簽名會現場,就當作是兩個人在一起一個月的驚喜禮物吧 

 


TIFFANY遠遠就看見太妍從後台上去,然後很興奮的跟歌迷打了招呼之後坐下來開始簽名

每次太妍見到歌迷總是很開心,因為對她而言,歌迷就是第一順位....

快輪到TIFFANY時,她刻意把頭壓低了些,還好太妍很認真地跟粉絲講話、簽名,以至於下一個就輪到TIFFANY了,但她還是沒注意到 

「下一個~~~」簽完上一個歌迷,太妍俏皮地喊著

「妳好」TIFFANY走上前去,然後看著太妍笑著

「痾..... 妳....妳好」太妍驚喜地看著TIFFANY,不會吧,這是在演哪齣?

「這次能參加簽名會真的很幸運呢,我很喜歡太妍喔!!!」TIFFANY把專輯擺正讓太妍好簽名

「謝謝」太妍突然轉過頭看了看經紀人,發現經紀人好像有點恍神,然後她才開始在紙上簽名,順便還留了一些字

忙碌的工作中,看到TIFFANY突然的到來,太妍真的很驚喜也很開心,她想起之前喜歡TIFFANY時,她只能藉著STAR,然後站在台上偷偷看著她

可是現在,TIFFANY卻出現在她的簽名會上,沒有STAR,只有金太妍一個人的簽名會

她到底買了幾張專輯才抽到的呢,回家的時候得好好地問一下了

 

簽完名,太妍用著充滿愛意的眼神把專輯遞給TIFFANY,然後,她站了起來,張開雙臂隔著桌子抱了TIFFANY,緊緊的,不留一點空間的,擁抱

TIFFANY被突如其來的擁抱給嚇到了,她是很喜歡沒錯,可是也太突然,而且她這樣抱自己恐怕要被ANTI的人要換成她了

果然,她們兩人的舉動引起粉絲的尖叫,每個人拿起相機按了快門狂拍,台底下的人開始討論著為什麼那名粉絲能夠得到太妍的擁抱

而且還是一個這麼漂亮,美的能當明星的人,難不成是太妍的情人?

 

太妍抱著TIFFANY然後在耳邊輕輕說著「謝謝妳」便放開她,然後又和她握了手  「希望妳能夠繼續支持我喔」

「我會的!!」TIFFANY帶著還在狂跳著的心臟下了台,看著手裡的專輯,上面一樣是大大的簽名 

不一樣的是,這次太妍在TO的後面寫著,DEAR老婆,然後最下面寫著,我愛妳♥

難怪她那時候要鬼鬼祟祟的,原來是想寫這麼肉麻的話,其實金太妍也沒有那麼悶騷嘛,不知道為什麼,此時的TIFFANY很想流淚,因為感動

 


回到家小心翼翼的把專輯收好,打開電腦看看今天她帥氣老公的簽名會飯拍

嗯,不錯不錯,低頭簽名的認真模樣果然最帥了,TIFFANY越看越滿意,手也慢慢加速滑鼠往下滑,直到看到她自己她才嚇到

天阿,這不是她被太妍抱住的畫面嗎?  怎麼會被拍了下來?  而且還很多張....  看看下面的留言好了

 

"OMO!!!  為什麼那位小姐有這樣的福利??"

"太扯~  是否該去染個紅毛!?"

"變態妍又發作了= ="

"我也要抱抱~~~~~"

"那名粉絲看起來很不知所措欸,是金爺妳無禮了XD"

"好漂亮的粉絲><"

"太忌妒了!!!!兩人什麼關係!!!!"

 

噗哈哈!!!  TIFFANY忍不住笑了出來,嗯,上次跟她搶太妍的人也有回覆這篇,活該,忌妒了吧!!!!太妍是我的,哼!!!!

本來想作作樣子在上面回覆表示自己也好羨慕那名女粉絲,但才剛要打字,電話就響了

「喂~」

「呀!!!TIFFANY,解釋一下今天的簽名會!!!」打來的是順圭,聽起來口氣非常不好

「啊??什麼跟什麼??」TIFFANY接受訊息比別人慢半拍,並不是刻意在裝傻

「就是太妍的簽名會啊??妳怎麼會去現場??妳不是最討厭她了嗎??為什麼她還抱了妳??」

「妳怎麼知道的!?」傻T啊,不然妳剛剛看的飯拍都是浮雲嗎~~~

「我剛剛看到照片的阿,妳最好解釋清楚喔」

「唉唷,就是那個...  我路過的啦!!對,路過的」怎麼可能告訴妳我在跟金太妍交往阿!!

「屁咧!!!妳當我三歲小孩喔!!從實招來喔!」

正當TIFFANY想不到該說什麼時,門鈴很識相地響了起來

「喂李順圭!!我媽來了啦,我去開門囉,掰~」然後毫不留情地把電話給掛斷 

趕緊跑到門前開門看看是誰救了自己,TIFFANY有一瞬間把那位按門鈴的人想像成是電影裡的英雄,但只是在開門前的那一瞬間而已

「daedae?」畢竟英雄都是長得又高又大的嘛....

「唉唷,我的女兒終於來開門了」太妍摸摸TIFFANY的頭笑了笑

「誰是妳女兒阿...」TIFFANY翻了個白眼

「妳剛剛不是在跟誰說妳媽來了嗎??哈哈」

「吼唷,說到這個!!妳今天幹嘛突然抱我,害我嚇一跳!!」TIFFANY拉著太妍到沙發前坐下

「嗯?怎麼,我不能抱我老婆嗎?還是,妳不喜歡?」

「沒有不喜歡...只是我以前是妳的ANTI  FANS啊...突然出現在妳的簽名會就算了,還跟妳抱抱了,所以我的朋友剛剛打來質問我...」

「原來是這樣子阿.... 還以為妳不喜歡我抱妳」

「才不是呢,最喜歡了」說完,TIFFANY把身子鑽到太妍的懷裡

「呵呵,我也最喜歡了,不過美英阿,妳怎麼會突然出現呢?」

「沒有為什麼阿,我不能看我老公嗎?還是,妳不喜歡?」TIFFANY用著太妍的語氣模仿她剛剛跟自己說過的話

「唉呀,敢學我?」太妍作勢要把TIFFANY壓在沙發上

「好啦好啦,講正經的,妳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沒忘啊,大明星和ANTI  FANS在一起的一個月紀念日」

「哼,人家現在才不是妳的ANTI!!!!」

「前一陣子不是有人說要ANTI我一輩子的嗎??」太妍故作哭狀

「誰叫妳騙我!!!討厭鬼金太妍!!!」

「好啦好啦~  下次不會了嘛~我的老婆大人,呵呵」

「知道就好!!!」

「吶,把手伸出來」太妍突然拍了拍TIFFANY的手

「幹嘛?」雖然嘴上問著,但TIFFANY還是乖乖把手伸出來

「給妳個禮物囉」說著,太妍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然後拿出裡面的東西套在TIFFANY無名指上,那是一個樣式簡單的雙環戒指

「這個....?」

「這個呢,金色的環代表我,粉紅色的是妳,裡面都刻了我們的名字,我希望戴著它,就好像我陪在妳身邊一樣」太妍真摯的看著TIFFANY的雙眼說著

「daedae....嗚嗚嗚嗚嗚」TIFFANY突然大哭了起來

「怎麼了?不要哭嘛,妳應該會喜歡的不是嗎?」

「喜歡...我...我很喜歡...可是...可是人家以前...是妳的ANTI  FANS啦....」說完TIFFANY又繼續哭

 

她們的一個月紀念日的最後,TIFFANY問太妍可不可以不要對她這麼好,因為她自己對太妍那麼壞,討厭她討厭了兩年,太妍對她的好會讓她愧疚

太妍只說"妳現在是愛我的就好了,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不對妳好對誰好?"

然後TIFFANY又繼續哭了很久很久,可是那天之後,她又更愛金太妍這個人了

 

 


某天,太妍像是作了什麼決定般,走進了社長室

「社長」

「怎麼啦太妍?最近應該比較不忙了吧,要不要幫妳安排個什麼度假之旅?」社長對底下的藝人都非常好,尤其像太妍這樣出色又有禮貌的人

「沒關係的社長,我今天是有些事情想跟社長商量」

「妳說」

「未來,我想以一個人的形式繼續我的演藝生涯」雖然本身就是SOLO歌手,但還是擺脫不了跟STAR的"雙人組"的既定印象

「嗯...怎麼以前沒聽妳提過呢?」

「社長有這樣的安排一定有您的原因,但我想,我也出道快三年了,對於自己的未來也有不同的想法...所以,我想試試看沒有STAR歐霸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

「太妍阿,其實妳本身就是個很棒的藝人了,也許是我當初不夠相信妳,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就放手讓妳去做吧」

「真的嗎??謝謝社長,真的謝謝」

「不客氣,妳就像我的女兒一樣嘛,說什麼謝謝?」社長用著充滿慈愛的眼神看著太妍

「還有,社長,有件事情我想我必須告訴你,我談戀愛了...」

「這是妳想改變的理由?」

「有一半的原因」

「好吧,妳自己多小心,出事了公司會讓妳靠的」

「謝謝社長」太妍笑了笑,走出社長室,她由衷的感謝,像爸爸一般的社長....

 


太妍和TIFFANY在一起的第一百天,太妍說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處理完了會回去陪TIFFANY

TIFFANY打開電視,她看到了太妍,好像是在開記者會

「今天開記者會是想告訴大家,從今天開始我會以一個人的形式繼續我的演藝事業,我很感謝STAR歐霸對我的提拔,這兩年多他好像是被我拖累了呢,應該會有更好的發展卻總是一直陪在我
這個師妹旁,我現在還不是一個很好、很有名氣的藝人,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下去一定能和STAR歐霸一樣成為厲害的SOLO藝人,嗯...我跟STAR歐霸都有想要守護的人...」

太妍講到這裡時突然瞥到幾名記者用訝異的眼神看著自己,只好把話題一轉

「想要守護我們的歌迷們...我們都不想看到歌迷們吵架,所以,STAR歐霸的粉絲們,對不起囉,以前一直霸占著你們的歐霸,原諒我吧!從現在開始也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支持著STAR,當然,
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在我的演唱會或者表演的地方看到你們,謝謝!」

 

太妍用記者會宣告從今以後自己是完全的SOLO藝人

TIFFANY知道有一半是因為自己,雖然自己真的很喜歡STAR,可是每次看到兩人的合作舞台還是會很吃醋,尤其最近兩人合作尺度有開始變大的跡象,即使STAR有女朋友,但TIFFANY還是會吃

 

 


晚上,太妍沒有做任何的掩飾就帶著TIFFANY來到自己最愛的夜市

「不用戴個帽子什麼的嗎?妳以為妳自己真的很沒有名氣嗎?笨太妍」TIFFANY看著太妍緊握著的手還有她一身不低調的裝扮

「又沒關係,妳是我女朋友!!!」太妍只是把手握更緊然後往前走

她們做了平凡情侶都會做的事情,一起吃著一碗冰,一隻手拿著吃的另外一隻手牽著對方的手,很甜蜜

 

「喂喂,那不是太妍跟TIFFANY?」兩人的身後突然出現很熟悉的聲音

「SUNNY?還有...秀英?」

「TIFFANY,被我抓到了吧!快說清楚妳怎麼跟太妍走在一起!!!」SUNNY拉著TIFFANY猛問

「那妳怎麼不說說妳為什麼會跟秀英走在一起?」

「呀!關妳屁事!快點說啦!!」

「妳好,我叫金太妍,我和TIFFANY在交往,呵呵」太妍看著SUNNY吃吃的笑

「蛤!?」

「太妍!?」TIFFANY沒想到太妍會這麼直接說出兩個人的關係,完了,SUNNY也就算了,秀英可是太妍ANTI  CLUB的站長....

「不...不會吧大明星,您在開玩笑吧?」SUNNY盡量讓自己保持冷靜地問著

「沒有阿,我沒有開玩笑,我們真的在交往,我知道她之前不喜歡我,所以是我先喜歡她的...」太妍把手放開,然後摟著TIFFANY的腰

「天阿...也太羅曼蒂克...」

「那個,秀英...」TIFFANY看著秀英「太妍,她真的是很好的人,我跟妳認識那麼久了,我真的希望妳不要討厭她,我....」

「TIFFANY!!!妳不要說了」

「可是...」

「太妍!!!妳今天記者會說的話實在太令我感動了!!我們ANTI  CLUB的人都對妳刮目相看了呢!!從今天開始我們也會一起支持妳的,金爺最高!!」

說完秀英就抓著太妍的手狂握,甚至還要求拍照、擁抱,本來TIFFANY想上前阻止的,但是人家都要從ANTI變成粉絲,她再吃醋好像也沒什麼道理可言了...

 

 

回到家後,兩人一如往常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美英阿~」

「嗯?」TIFFANY看電視看得正著迷,並沒有很專注要回答太妍的意思

「你們STAR歐霸最近缺少一個跟他合拍廣告的女明星」

「喔?因為你的決策?」

「是阿,本來是我的,不過...」太妍看了看TIFFANY「STAR歐霸跟我說,他想找自己的粉絲跟他合作,來點不一樣的」

「啊?真的嗎?」本在看電視的TIFFANY突然坐起身來,這點讓太妍有點小吃味

「嗯,我跟他推薦了妳,他也說好」

「真的嗎?他怎麼知道我的?你們什麼時候講的阿?什麼時候拍攝?」TIFFANY看上去很是興奮,語氣和剛剛完全不一樣

「哼,就只有STAR歐霸才會讓妳這麼有精神!!!」說完,太妍頭也不回地直接走回房間

 


「喂~daedae~~」TIFFANY跟著走過去房間,只見太妍躺在床上背對著她「好嘛好嘛,妳生氣喔?不要生氣嘛~人家明明就最愛妳了!!」

太妍轉過身看著TIFFANY「真的?」

「當然是真的阿!!!」

「好吧,其實我是騙妳的」說完,太妍親了TIFFANY的臉頰一下,然後用最快的速度逃離房間

 

 

「金太妍妳又騙我!!!!!!!!!!!!!!!!!!!」

 

 

 

 

在愛情裡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就像她們一樣....

只要相愛的每一天都在對方的心裡面,即使以前討厭也沒關係,因為現在,彼此愛著對方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