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搬文的時候漏掉的短篇xDD一開始寫這篇只是純粹發洩我家陽台會被左鄰右舍看光光的心情
寫完之後居然愛上這可愛的文章~~~~

老實說看到有留言是真的很感動啦,因為放在這邊的文本來是好玩而已,沒想到有人看Q_Q
搞不好下一部的新作品會先放這裡,如果你們喜歡的話^^

 

 

 

 

炎炎夏日,還是窩在房間開著冷氣吃著最喜歡的香草ICE CREAM,然後翹著腳打GAME最幸福了

高中剛畢業的太妍正享受著到開學前的美好長假

她承認自己真的有點宅,當班上的朋友哭得死去活來說捨不得畢業要天天約出來看電影或者吃吃飯時,她連想都不想便直接拒絕了

這種天氣要她出去簡直要她命!!待在家裡吹著冷氣看漫畫玩電腦多好?

一般人對於宅的定義或許是足不出戶,但對太妍來說卻不是,如果可以,她連房間都不想離開.....

 

 

「太妍阿,幫媽媽把陽台的衣服收進來」太妍的媽媽從廚房喊著太妍

「不要,我沒空啦」上次說好和SUNNY連線對決,這次絕對不能再輸她了!!

「快點,外面要下雨了,再不收衣服可要重洗了」

「唉唷,妳去收嘛,我很忙欸」

「我去收那晚餐妳要煮嗎?再說,妳有什麼好忙的?」

「吼唷,好啦好啦...」太妍悶悶地從椅子站起來,走到客廳外面的陽台去

老實說,太妍真的很不喜歡做家事,可是每次媽媽都讓太妍去收衣服,明明知道身高是她的痛還硬要她去收那些掛得高高的衣服

然後每次媽媽又會從外面大喊「太妍阿,怎麼收個衣服這麼慢呢」

"還不是妳把我生那麼短!!"被念之後太妍總會小聲地說著

 

 

 

太妍家陽台的左右邊都有住人,左邊只有住著一對老先生老太太,平常負責洗衣曬衣的是外面請來的傭人

而右邊,似乎很久沒住人了呢,不過聽鄰居們說,最近剛搬來一個從美國回來的女生,而且一個人住

長得怎麼樣呢?是不是跟自己一樣矮,然後收衣服收得很辛苦

太妍邊收著衣服心裡邊想,收著收著竟也笑出聲來

「痾,妳好」就在太妍還在陶醉於自己的幻想時,右邊的陽台傳來一陣清脆的女聲

「嗯??啊,妳好,請問妳是??」不會是那個新般來的鄰居吧?

「妳好,我是最近剛搬來的,我叫做黃美英」名叫黃美英的女生笑了笑,看上去很美,很迷人

「黃,美,英...」太妍一個字一個字覆誦

「是的」

「妳不是從美國回來的嗎?不是應該取個什麼英文名字」

「呵呵,我的英文名字是TIFFANY,妳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字」

「喔,不不不,還是叫妳美英吧」太妍搖搖頭,英文什麼的她最不拿手了

「嗯,那妳叫?」

「我叫金太妍,這裡是我家!!!」嗯?不對!我在這裡收衣服當然這裡是我家阿!!太緊張結果在人家面前耍笨了....

「哈哈,那太妍,有空的話來我家玩喔」美英揮揮手然後小跑步離開了陽台

「可...可以嗎... 呵呵...」好吧,她承認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那麼漂亮的女生,雖然她最好的朋友SUNNY長的也不賴,可是怎麼說呢,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TIFFANY看起來很有氣質,因為天氣熱所以只著短褲和小背心,烏黑的長髮流瀉在白皙的脖間,笑的時候眼睛會跟著瞇成漂亮的彎月,舉手投足間很是吸引太妍


「嘿嘿....嘿嘿」太妍邊想著剛剛TIFFANY跟自己說話的模樣,然後忽然一陣風吹過來,她手上的東西也跟著被風吹走

「完了...」看了看,那件可是媽媽瞞著爸爸剛買的絲質豹紋內褲,聽媽媽說那可是爲了結婚紀念日準備的,怎麼辦....

再看一看,內褲還不偏不移直接被吹進TIFFANY家陽台,死!定!了!


怎麼辦?現在是該對著陽台大喊"不好意思TIFFANY小姐,我媽的內褲掉在妳家陽台了"還是要衝去她家按電鈴?

按電鈴之後呢?總不能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然後請人家讓自己進去作客再默默跑到陽台把內褲撿回來吧!!!!

可是不撿的話一定會被媽媽打死的,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超尷尬的~~~~~

沒辦法了,只好等媽媽發現再說

太妍把衣服默默收進房間裡,然後再默默把衣服一件一件摺好放進媽媽的櫃子裡,最後再默默回到電腦桌前把這件蠢事告訴SUNNY

 

雖然太妍還想再去陽台看有沒有機會碰到那個漂亮的新鄰居,她都還沒問她幾歲,有沒有男朋友呢

可是萬一,讓對方發現那件豹紋小內褲是她掉在那邊的那該有多尷尬?雖然那不是她的阿~~~~

光想到TIFFANY把內褲還給自己還竊笑的模樣就能讓太妍扯掉好幾根頭髮了


但是這一天來得很快,第二天,媽媽緊張地跑到太妍房間問著那件內褲的下落,因為太緊張結巴出賣了自己,只好一一從實招來


「掉在隔壁人家的陽台?那妳快點去撿回來」

「不要,我不好意思」

「妳掉的妳撿啊,不然讓媽媽撿嗎?」太妍媽心想,要是讓年輕女孩看到自己一把年紀了還買那什麼豹紋款式那該有多窘??

「吼唷~~~~~~ 我不要,很丟臉啊,是媽媽的就媽媽去撿!!!」

「好吧,這個暑假別想吃到妳最愛的冰淇淋了,還有,電腦插頭暫時幫妳保管」到這種地步太妍媽也只好威脅自己的小孩了

「什麼!?」

「相信妳會有好的決定的,等一下煮完飯我要看到東西在我床上」語畢,太妍媽摸摸太妍的頭,滿臉慈愛和..... 根本就是做作阿,一臉把小孩推入火坑樣!!! 天阿~~~~

 

沒辦法,為了ICE CREAM跟電腦,太妍托著沉重的腳步走到陽台,該怎麼要回內褲呢....

不斷地來回踱腳就是想不到好辦法,唉,該怎麼辦呢.... 就在太妍還在想辦法時,TIFFANY出現在她家的陽台,然後她向太妍打了招呼


「嗨,太妍」

「嗨... 妳好阿,哈哈...」太妍笑得很尷尬,現在怎麼辦?機會來了,可是她完全不敢開口啊!!

「今天沒有收衣服阿?」

「對,對阿...」

「嗯」TIFFANY明朗地笑了笑

「那個,美英阿,妳,有沒有看到,陽台... 陽台啊....」鼓起勇氣開口,但太妍根本沒辦法把話傳達清楚

「嗯?陽台?怎麼了嗎?」

「好像,好像有什麼東西掉進去...」

「掉進去?掉進陽台嗎?」

「對.... 對,妳家的...」

「喔~妳等我一下喔」說完TIFFANY跑回客廳不知道要幹嘛,回來的時候拿著一袋牛皮紙袋

「這個」TIFFANY隔著陽台把袋子交給太妍

「這是?」

「呵呵,這不是妳昨天掉的嗎?很令人意外呢,太妍」TIFFANY似笑非笑的模樣讓太妍覺得超尷尬,恨不得一頭撞死在陽台

「不是的,那不是我的啦....」絕對不能讓TIFFANY以為這是自己的阿~~ 一定要極力撇清

「沒關係的太妍,大家都是女生阿」

「不是不是,就跟妳說...唉,算了...」太妍覺得自己有一種越解釋誤會越深的感覺,那不如什麼都不要說還比較好呢

正當太妍覺得這個TIFFANY一定對自己抱著異樣眼光所以不會想再接近自己時,TIFFANY開口了 「太妍」

「怎麼了?」拜託,不要再笑了!!

「我剛剛嘗試做泡菜鍋,可是好像做太多了,我又一個人住...可以過來一起吃嗎?」TIFFANY俏皮的眨眨眼

「啥?」什麼?沒在開玩笑吧?她在邀約??

「痾,如果不方便的話就算了...」TIFFANY做一個哭臉,看起來有點失望

「方便方便,我餓死了!!」

 

 


告知媽媽要去跟隔壁的鄰居打好關係,金太妍一去就是三個小時,吃東西什麼的當然不是主要目的,逮到機會當然要好好刺探敵情(!?)阿

 

「妳幾歲阿?」

「快18了」

「沒有男朋友嗎?」

「還沒交過呢」

「喜歡什麼類型的?」

「可愛的人」

「那妳覺得我怎樣」

「還不錯啊 尤其把內褲掉到別人家陽台的時候」

「....回韓國有想過要談個戀愛嗎?」

「有遇到好的人就OK囉」

 


兩個人就這樣一問一答,太妍像個記者一樣問東問西,意外地TIFFANY居然也一題一題毫無保留地回答她

一起吃過飯之後不相干的兩個人居然慢慢熟悉起來

太妍常常把TIFFANY帶回家裡跟家人們一起吃飯,說是要幫她省伙食費,TIFFANY要回家時太妍會把她拉住說不敢睡覺要她陪著睡

TIFFANY每次都笑笑的摸摸太妍的臉說"真是拿妳沒辦法"然後躺下來抱著太妍一起睡

只是TIFFANY在的那一天太妍都會睡不著 這麼美的女人睡在旁邊誰受得了啊!!!!


更多的時候,太妍喜歡跑到陽台跟TIFFANY"約會",那是她自己認定的,她覺得兩個人隔空聊著今天發生的事情,講講笑話是一件有趣的事

當然,她也愛上了收衣服這個工作,即使她的身高還是一樣悲劇,但為了TIFFANY,收衣服也變成一件幸福的事情

 

陽台啊,真是令人懷念的地方呢

 


「daedae~妳一個人坐在陽台想什麼阿??」TIFFANY輕輕抱著太妍的腰,細細的說著

「想我們是怎麼認識的阿」太妍轉過頭點了點TIFFANY的鼻子

「還不是妳掉了一件內褲在我家陽台,哈哈,真的好笨」

「唉西,就跟妳說那不是我的了嘛!!」

「我知道阿」TIFFANY一副早就明白的臉

「妳知道?」

「對阿,那時候就知道了,只是看妳不知所措的樣子覺得很可愛,所以就逗逗妳了」TIFFANY笑得花枝亂顫

「什麼??居然敢欺負妳老公,看我怎麼處罰妳!!」太妍把身子轉到TIFFANY面前開始騷她癢

「哈哈,對不起嘛~ daedae不要了啦~對不起,哈哈」

「看妳下次敢不敢!!」太妍滿意的收手

「daedae,為什麼妳當初買這間房子的時候堅持一定要做陽台?」

「房子都有陽台的阿,沒有特別做的」

「騙人~ 妳明明跟設計師說陽台要做好一點」TIFFANY靠在太妍的肩膀上

「那妳知道是為什麼嗎?」

「因為我們是在陽台認識的?」

「對一半」

「那另一半是什麼??」

「另一半嘛.... 就是陽台可以做點不一樣的事阿~~~」太妍轉過身子壓在TIFFANY身上

「呀!!!!!變態!!!!!!!!!!!!!!!」

 

 

TIFFANY啊~記得壓低音量喔,這裡可是陽台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