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好嗎? 」太妍的手順著Jessica的右臉頰滑到唇上,不等對方回應便強硬地吻上。

        「唔太妍」迷離的表情,Jessica一改平時女王般的霸氣,這一刻她就像個小女人般融化在太妍火熱的吻裡。

 

        「嗯不錯不錯。」 

        「美英,吃飯囉。」

        「喔。」聽見樓下媽媽的呼喚,美英才將筆電闔上。

 

 

 

        「啊~~~Leo,你看什麼球賽啦!快點轉台。」美英捧著碗咬著筷子含糊不清的說著。

        「為什麼?這場很精彩欸。」

        「不管啦,人氣歌謠要開始了!!!」一把搶過哥哥手上的遙控器,美英給了Leo一脚以後便安安穩穩坐在沙發上。

       

 

        哇,少女時代出來了嘻嘻。」坐在電視機前傻笑著,完全不顧家人在旁邊用怪異的眼神看著自己,美英的視線始終盯著那個五年前就出現在自己生命裡的女人。

 

 

 

        Fany~~~~~」一早,班上幾個女生興沖沖地跑來纏著美英。

        「嗯?怎麼了?

        「這次官方出的郵票我們都沒搶到妳有買到嗎?

        「喔,郵票我可是搶到了五套喔!」美英得意的笑著。

        「真的假的~~~~

        「嗯,而且阿」招了招手,示意要女同學們靠近點。

        「老闆還送我太妍的簽名海報喔

        「什麼!?太詐了吧哪有人這樣!!!!

        「嘻嘻

 

        「對了上次妳寫的那篇Taessica的文到底什麼時候才更新阿!

        「對阿,妳都不知道多少人每天都等著海帶更文

        「在寫了在寫了,別催嘛。」美英笑了笑,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自己寫的文章。

        「那妳可不可以寫點允西,或遊戲卡?人家也好想看這兩對喔。

        「不行不行,寫允西或遊戲卡的話,太妍怎麼辦?

        「太妍可以出來打醬油啊,不然,跟Sunny配也不錯。」女同學點點頭。

        「妳們忘了嗎?我在部落格說過,我可是支持太西真愛,要Sica跟太妍配其他人,我寫不出來。」聳聳肩,美英一臉很無奈。

 

 

 

 

        黃美英,大學三年級,是少女時代的唯飯,只喜歡少女時代,只支持少女時代。

        美英同時也是網路上有名的CP文作者,筆名海帶,寫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太西文,在她的Blog大部分PO的都是太西的CP文,只有偶而會有幾對比較大勢的配對出來打打醬油。

 

        例如秀桑,或者允賢。

        但要在她的筆下看見允西,太圭,遊戲卡,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因為她說過,太西是她心裡唯一的真愛。

 

 

 

 

        「哎呀我們美英又在寫文章啦」練完社團的孝淵才剛回來就看見美英窩在沒人的教室裡寫字,不用想也知道,她在寫CP文。

        「嗯。」

        「真搞不懂,女人都是要跟男人結婚的嘛這樣女女配妳也開心?

        「呀呀呀,金孝淵,又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那麼想嫁人」美英翻了個白眼。

        「唉西妳不懂。」從小目標是做個賢妻良母的孝淵理當不懂CP的樂趣,所以她也不懂為什麼美英可以那麼熱衷於寫CP文,更不懂為什麼美英不懂自己諾大的理想。

        「是不懂,不過妳真的很排斥Girls Love?

        「沒有阿,戀愛自由。」

        「嗯,這就對了,就像我的太西一樣,好甜蜜喔~~~」美英甜甜地笑著,自己支持的主子若能像她寫的文章一樣,快快樂樂以愛情的名義在一起該有多好?

        「我覺得允賢不錯

        美英無語地看著孝淵,這女人剛剛還說不懂女女配有什麼好的嗎?現在又她說這種話

        「其實我晚上都會偷看允賢的文

        「呃

        「這不是重點啦,不過美英吶,妳真的甘心看到太西」孝淵像是知道什麼般,表情有些曖昧地靠近美英。

        「喂離我遠點」美英拍拍孝淵的臉。

        「看到太妍跟其他人配對妳、真、的、甘、願、嗎?

        「呿,當當然阿!太、西、真、愛。」美英心虛地說著,然後把稿子掃進書包裡就要離開。

       

 

 

 

 

        太妍伸出手摟住美英轉過頭凝望著愛人的面容…”

        「呀不對不對,是Sica才對。」美英懊惱地敲著鍵盤,這句話不知道被她修改過幾次了,怎麼總是把Jessica寫成自己呢?

 

        太妍,太妍。

 

 

        金太妍阿

        美英靠在椅背上,想起五年前的那天。

 

 

 

 

 

        下著大雨的早晨,美英握著傘把毫無精神地走往學校的路上。

        下雨天,最討厭了呢

        邊走著,美英一邊在心底抱怨著。

 

        在走出家門外的那條巷子後,美英在轉角的騎樓下看見一個皺著眉揹著書包的女孩站著,看起來,似乎是沒有傘所以在躲雨。

 

        稍微走近一看,女孩的眉毛淡淡的,睜著沒睡飽卻依舊銳利的眼睛,牛奶皮膚的童顏模樣看起來像個國中生。

 

        「妳妳沒傘嗎?

        「啊嗯。」女孩抬起頭看著自己,輕聲答著。

        「妳讀這附近的國中?

        「不不是,我高一今天剛轉到這裡。」

        「蛤?」美英有些訝異,這樣看起來像小孩子的女孩居然跟自己同年紀。

        「我真的高一姐姐,妳是這附近的學生嗎?」女孩以為美英比自己年紀還要大,所以叫了對方姐姐。

        」這傢伙居然叫自己姐姐,明明兩個人年紀一樣大!!!

        「姐姐?」女孩揮了揮手,把臉蛋靠近美英,「妳怎麼了?

        「嗯?」美英看著她靠過來的臉,有些莫名地被吸引住。

       

        這傢伙怎麼能夠長得那麼童顏,那麼可愛?真羨慕,羨慕的想用力捏一把。

       

「喔附近的高中嗎?我也是,不如,我帶妳一起去吧?

「嗯!」女孩瞇著眼大力點頭,燦爛一笑。

那個笑容,那雙清澈的眼珠子在那一刻用力撞進美英的心裡。

從此也忘不了的。

 

 

「妳叫什麼名字?

「金--妍,叫我太妍就可以了,姐姐叫什麼名字阿?

「黃美英。」美英淡然一笑,原來她叫金太妍,是很好聽的名字呢。

 

 

 

 

 

 

 

 

海帶大!想知道妳那麼堅持太西的理由是什麼!雖然我也很愛太西><”

美英刷新頁面,看見其中一條回覆。

堅持太西的理由是什麼呢不知道,只是因為,在少女時代裡面最喜歡的人是太妍和Jessica,而剛好兩人也算是大勢配對吧?因為這樣才喜歡的嗎?呵呵

 

 

 

 

 

        「死孩子們給我閉嘴今天班上來了轉學生,大家還不快拍手。」

        老師在台上說著,底下的人同時跟著鼓噪著迎接新同學的到來。

        「進來吧。」

 

        坐在第二排的美英插著頭,新同學,她想到了早上遇到的那個可愛鬼。

       

「大家好我叫做金太妍,請多多指教。」太妍拉著衣角,有些害臊地自我介紹,模樣像個怕生的孩子。

「金太妍,妳的身高適合第一排,黃美英前面那個位置就是妳的了。」

「啊?」太妍在聽到黃美英三個字時愣愣地往老師指的地方看過去,在看到是早上遇到的那個姐姐後變得很是驚訝。

 

「嗨,太妍同學,請多多指教。」美英伸出手眼睛笑得彎彎的,沒想到,那個讓自己掛心了一早上的可愛鬼,居然是自己的同班同學,而且還坐在她前面。

「嗚妳根本不是姐姐。」太妍跟著握了手,表情無辜地看著美英。










***
好啦我就是一刻都閒不得咩><((而且其實我的真實身分是太西飯XDDD
然後,我才不會說是看了<回答吧!1997>而有的靈感呢XD
裡面會穿插以前的回憶,所以看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餒齁~

淵淵的Maxstep整個就是帥氣阿!鏡頭最好是那麼少啦!!!我不依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