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帶大~~~妳的文章什麼時候更新呀!!最近太西那麼粉紅妳怎麼沒跟進!”

海帶海帶!不是說好最晚周更嗎?我等得好苦啊!!”

……

 

美英無奈看著blog那些催更的讀者,感到有些厭煩。

尤其是看到第一則更是有些不爽,對,她承認她很不爽!

 

上次太妍送自己回家以後,太妍和Jessica兩人居然像是被貼上磁鐵般只要有鏡頭的地方都黏、在、一、起。

上綜藝節目的時候,坐一起。

出演音樂節目的得獎感言和安可舞台也是,站一起。

廣播節目,fancam影片

只要是在鏡頭前,太妍必定巴在Jessica身邊。

 

這樣滿滿的粉紅風暴帶給太西飯們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大家紛紛流淚表示主子們看來是要出櫃了。

 

黃美英是太西飯。

理當她要很開心的不是嗎?

但是她卻感到很糾結,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難過,是為什麼?

 

因為她喜歡金太妍嗎?從五年前認識她的時候就喜歡了。

 

 

 

甩甩頭,美英告訴自己不可以喜歡她。她和太妍在一起,或許是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天方夜譚

還是,好好當個太西飯,繼續寫CP文吧。

 

太西飯,太西飯,黃美英是太西飯。

 

 

 

 

 

 

 

 

宿舍裡的金太妍洗去一身疲倦之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想起美英說的跟Jessica在宿舍裡恩愛的模樣就感到很荒唐,恩什麼愛?Jessica根本就不住宿舍裡,黃美英那個大白癡,還說什麼是少女時代的粉絲!

 

「唉是我錯了嗎」輕嘆一口氣,太妍回憶起這幾年來她感到最幸福的那段時光

 

 

 

 

那時候她剛被選進SM娛樂公司當練習生,為了方便上學與下課到練習室裡練習,她轉了學。

新學校的第一天就讓她碰上下雨,本來還緊張著要遲到了的她遇見了美英,那個她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有好感而且人很好的女生,她稱之為姊姊的女孩雖然後來才知道她根本比自己小了快五個月!

 

一邊練習一邊上課的日子對於太妍來說實在無法負荷,她喜歡的是唱歌,所以學校的課程她一點也不感興趣,當然不會想花心力在上面,所以她很感謝美英,感謝她總是幫自己抄筆記,甚至考試時幫自己作弊

那段時光雖然因為每天過著白天上學晚上練習的日子而感到很苦,但是美英總是陪伴著自己,聽自己唱歌,不用到公司練習的時候兩個人就一起像普通高中生逛街。

不知不覺美英好像變成了她生活上的一個必須存在的片段。

還記得有一次美英生病了沒來上學,她那一整天就變得好慌亂,什麼事也做不好,晚上到公司練習唱歌還有好幾個音唱不上去,這讓要求完美的太妍感到挫敗不已。

 

她不懂這樣的感覺是什麼,因為還太年輕,她只知道即使再累再苦,有黃美英陪著她,就夠了。

 

 

在後來,也就是和美英相處的一年後,金太妍又轉學了,轉到了離公司更近的學校。

越接近出道的日子她就越發緊張,然後越發地思念起黃美英這個人。

她一直都感到很抱歉,對於美英。

 

很多壓力還有心事她都不曾和美英提過,連自己是練習生的事情也沒說過,所以這樣現在的美英看到自己才會覺得有些陌生吧?雖然曾經看似是那麼好的兩人,但美英其實一點都不了解自己,因為自己從來也沒透露過什麼。

 

轉學以後,她也想過要不要回去找美英,可是那時候公司幾乎確定把自己作為少女時代的出道人選,因為如此她變得比從前更加忙碌,能偷懶的時間少之又少,她也沒心力再去想其他事情。

 

 

 

太妍想起媽媽說過的話。

跟你真正有緣的人,即使相隔半個地球遠,總有一天還是會見面的。

於是她就這樣專心投入於最後的練習裡,最後,出道。

 

 

 

不知怎地,完成夢想的太妍總覺得還不夠,生活中還是缺乏了些什麼。

好像是曾經很重要的,但又不小心遺忘掉的那個人。

 

 

一直以來都想見她,金太妍自己,何嘗也不是喜歡著黃美英的?

在她們的出道歌曲第一次得獎,她第一個想到的人除了爸媽之外,就是美英了。下了舞台,太妍衝到廁所把自己鎖起來哭了好一陣子,滿腦子都是美英,想拿著這個獎衝到她面前,想讓她緊緊抱著自己。

有時候看到穿著制服的學生妹站在舞台下方給自己應援,她也會莫名其妙地想到美英,想到她是不是也變成了自己的飯,也瘋狂著喜歡自己。

 

她知道自己要對於現況感到滿足,可是她再也無法忍受內心滿滿的思念,卻無法見到那個人的心情。

然後,透過關係,她得知了要辦高中同學會的這件事情,二話不說,她馬上Check那天的行程,在確定沒事之後決定參加。

 

因為妳阿,黃美英。

 

 

太妍本來只是想,要是能見到美英一面就好了,最多說句話?

不然要個電話好了

能夠以後私下約出來,也不錯?

 

 

在見到她時,這些想法全部在一瞬間被粉碎。

 

那種,想多看幾眼,多說上幾句話的心情湧上,巴不得身旁的老同學都變成隱形人。

好久不見了,美英那雙眼睛依舊漂亮,畫了妝的那張臉龐顯得更加成熟,雖然和從前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但她卻覺得眼前的黃美英對自己很見外。

 

曾經不是關係很好的嘛?既然如此她不是應該衝上前來勾著自己的手臂親暱地問著自己的近況如何,過得好不好?至少要個簽名也行的

看著她明明是自己的飯,卻又不肯承認,最後隨便扯了個謊到洗手間的模樣,不知怎地太妍覺得有點難過。

 

 

太瘋狂了。

 

從她把眼眶泛淚的美英帶到車上的那一刻

不,在看到她哭了的時候心上撕裂的疼痛感,她好像就知道了。

 

        但她卻發現了,原來黃美英不只是自己的粉絲,還是太西飯。

 

 

CP飯們的鼓譟讓太妍感到很神奇,同時也有些小不滿。

友情和愛情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她們家Jessica根本只是享受依賴別人這件事情明明她也很喜歡黏著允兒跟Yuri的阿

 

為什麼黃美英也是太西飯?

 

複雜。

剛好可以用來形容金太妍在知道美英是太西飯時的心情。

 

 

我喜歡妳阿。

當我看到妳紅著眼眶的時候也跟著感到心痛,當我站在萬人之上只想找到妳的時候,當我接受表揚時只想跟妳分享喜悅的時候

 

這些妳都不知道。

我喜歡妳,妳卻喜歡我和別人在一起。

 

 

太妍抱著筆電打開記事本一個字一個字打著。

 

「呿寫文章很好玩是嗎?我也會寫阿

 

 

“onni妳看這個!!!!”-yoona傳來一封訊息

後面連著一個網址。

“?”

這個粉絲寫的文章很好看。

文章?”

 

太妍點擊進去,印入眼簾的是一個粉紅色背景的blog,置頂的封面則是兩個禮拜前上節目和Jessica坐在一起的飯拍。

        大致瀏覽了一下,作者的頭像用的是太妍照片,暱稱是海帶

 

        海帶海帶

 

        「嘖黃美英。」

 

 

        呀,給我看太西文幹嘛。

        這作者很厲害呀!!!文章寫得不錯。

        妳這小鬼,不吃醋嗎?那可是我跟妳西卡onni嘿嘿。

        哼,她是我的。允兒哼地一聲便離開聊天室。

 

 

        看著滿滿屬於Taessicablog,太妍搖搖頭笑了笑,那個人可是黃美英阿。

        還是看一下都寫些什麼好了,呵呵。

 

 

 

 

        「妳們說金太妍最近怎麼樣了?」休息室裡,少女時代幾個成員坐在一起。

        「什麼怎樣?」崔秀英把經紀人剛買回來的食物緊緊抓著不放,一旁的允兒則是睜著大眼睛乾巴巴地望著。

        「在休息室跟保母車上都看她死拿著手機不知道在看什麼最近訊息也回得很慢,半夜的時候還看她房間亮著燈不睡覺

        「喔喔,Yuri onni我知道!!」允兒突然停下動作,扯著嗓子大喊。

        「嗯?

        「太妍onni一定是在看太西文啦哈哈,是我推薦的哦。」每一次結束通告還能這麼有精神大聲說話的人大概就只剩林允兒了吧

        「噗妳讓她看那幹什麼?Yuri無語,金太妍那傢伙怎麼會對文字有興趣了,還看到三更半夜不睡覺?

        「好看阿那個炸雞是我的啦!!!!!!!!

        ………

       

        吃飯的吃飯,休息的休息,打鬧的打鬧,休息室裡唯獨少了太妍。

        「對了太妍onni去哪裡了?

        「我剛剛看到她拿著手機臭著臉去停車場嘴巴還嚷著什麼受不了了。」

        「停車場?去哪?

        「不知道。」

 

 

 

 

 

 

        太妍站在門前,毫不猶豫地按下電鈴,三秒過去,她開始有點後悔自己的魯莽等等要說什麼才好?

 

        門打開,是一位中年婦人。

        「請問要找誰?

        「額我要找美英。」

        「美英的朋友嗎?

        「嗯,高中同學。」太妍掛上一個自己覺得最燦爛的笑容。

        「那我去叫她下來,等等喔

        「阿姨我上去找她吧。」太妍拉住美英媽媽的手,「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和她說。」說完便自顧地走進屋內上樓。

       

「欸怎麼覺得那個小姐很眼熟

 

 

 

最近太妍也太可憐了吧,不是受傷就是被甩,喝酒吐得到處都是的樣子還被眾人看到,海帶大您就饒了我們太妍吧~~~~”

 

「噗活該。」下面一篇又一篇為太妍護航的留言讓美英覺得很是得意。        自從太妍舞台上刻意接近Jessica後,美英就開始把文章裡的太妍寫得很差勁,要不就是很倒楣,全世界的壞事大概都發生一輪在太妍身上了。

 

她知道這樣很幼稚,但她就是氣不過。

 

「呀,黃美英!!!!!!」身後突然傳來太妍的聲音,美英嚇得趕緊蓋上筆電。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幹嘛,做了什麼虧心事是嗎?

「才不是妳幹嘛來我家。」將自己的語氣裝做不屑,其實她眼裡的喜悅早被太妍給看穿。

 

房間裡一張又一張自己的海報,這個女人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情在喜歡太西的?

 

「黃美英,妳到底還要把我寫得多糟?饒了我吧。」太妍無奈地看著對方。

        「什麼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美英有些心虛,眼睛甚至不敢直視太妍。

        「哈。」太妍冷笑了一聲,隨即把美英給逼到牆邊。

        「妳妳要幹嘛

        「太妍一隻手摟著Jessica的腰,另一隻手撫上她的臉

        「妳」美英看著太妍越發靠近的臉,以及充滿曖昧的動作,不禁有些失神,那不是她文章裡面的內容

        「輕輕地在耳邊吹一口氣

        「嗚妳要

        「盯著對方嬌豔欲滴的唇形,太妍溫柔地」正當太妍準備親下去時,美英突然推開她。

        「嗯?

        「我」喘著氣,此刻美英的心跳亂得不像話,「我不是Jessica。」

       

        太妍笑了笑,她明白眼前這個可愛的女人話中的意思。

        「妳是黃美英」太妍一把拉過對方,「我喜歡妳。」然後吻上美英的唇。

 













-End




***
你們知道現在最流行的就是莫名其妙的結尾嗎!!!
好吧其實我在為我自己辯解Q_Q
結局本來就是設定好的,但中間好像跟想像的不一樣....
對不起阿我沒想到到了中篇開始喜歡的人好像變多了><
等我靈感回來,有機會的話補個番外吧,有機會的話....

說到太西飯,我就想到了在批踢踢上看到的糗事xDD
有板友不小心打錯字打成"大西飯"......
然後大家開始調侃那位仁兄xD
"該吃消夜了","我是圭俞西飯"xDDD笑死了少時CP能吃嗎!!


最後請大家幫我祈禱周末的靈感能回來,最近狀況很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