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948_328715710571914_190202346_n  


-03-

        我偷偷地調查了黃美英。

        雖然是件不光明的事情但是做為我的秘書,我了解自己的員工也是應該的吧?

 

 

        她是在美國長大的韓國人、功課不錯常常拿獎學金、喜歡粉紅色和Totoro…看到這裡我不禁皺眉,現在的資料什麼的也調查的太詳細…不過這麼可愛的女人會是我想的那樣嗎?

 

        然後我又知道了,她正在交往的對象是我們公司對手的二少爺。

        那個二少爺有很多花心史,一天到晚鬧事搞得他老爸常常要幫他擦屁股。

 

        呿,那個男人是不是太配不起黃美英了?

 

 

        最後,資料上面說,和黃美英相依為命的爸爸長期以來為病所苦,每個月都要負擔很大筆的醫藥費,他們家的錢早在治療媽媽的病時給花光了。

        只是,媽媽並沒有活下來。

 

        所以黃美英只剩爸爸了。

 

 

        沒來由的心疼。

        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我,那時候家裡的後院常常會有一隻小貓咪來找食物,而我也會把學校的牛奶帶回家倒給小貓咪喝,後來小貓咪被凍死了,我還為此哭了一個禮拜。

 

        就像心疼小貓咪那樣心疼黃美英,那是一種很熟悉卻又很久沒有的情緒。

 

 

        秀英大概都知道這些事情所以才會把人交給我吧,突然有點恨自己為什麼對黃美英說話要這麼難聽。

 

 

 

        晚上十點半,看完資料後我才想起她現在人可能在飯店裡。

        她來的這三天裡每晚都去找那個二少爺,想到這點我的頭又開始劇烈地痛了…為什麼…

 

        當我在想著"為什麼"時,我已經穿上外套拿起包包往停車場走了。

       

        她的對象是個那麼差勁卻又有錢的男人,她的爸爸臥倒在床需要龐大的醫療費用,就算再怎麼討厭她我的腦子還是靈光的。

        事情絕對不單純。

 

 

 

 

        「有沒有看到一頭紅色長髮穿著熱褲和踩大約10公分高跟鞋的女人?是熟客。」也不顧剛剛被風給吹個凌亂的頭髮,我不耐地站在櫃台前盯著裡面的人問。

        「報告總裁…在801號房…」

        「經理卡拿來。」伸出手後看著櫃台遲疑的模樣讓我很想發飆。

        「搞什麼,快點,要搞出人命你們才拿阿?我是總裁不知道嗎!」

        「是…是的!」

 

 

        直達八樓後我走到熟悉的地方─她和二少爺擁吻的地方。

        正要用卡去感應時,我退縮了…她真的是因為有苦衷嗎?可是她和二少爺接吻的時候看起來不像被迫的…

 

        Azzang!Azzang!Fighting!

        小小聲念了小時候老師教我們緊張了就這麼喊的口號,我用力把門給推開。

 

 

        浴室裡傳來很大的叫罵聲。

 

        「終於被我發現了吧…居然會在酒裡面放藥?想毒死我還是怎樣?」

        「我…我沒有…」

        「哈哈哈哈哈,也沒關係,今天我會讓妳徹底屬於我…」

        「不要…不要…救命阿!!!!!」

        聽到黃美英大聲的呼喊,我突然發瘋似地衝到浴室把門給推開。

 

 

        她那被扯得破爛不堪的襯衫還有雜亂的頭髮,再往那男的看去,當下我真的很想飆三字經。

 

        「金大總裁,妳來幹嘛?」二少爺整了整衣領,表情滿滿的不悅。

        不悅?不悅什麼?老娘沒踢爆你命根子你就該偷笑了。

        「二少爺,這裡是我的地方,萬一客人在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有損飯店名聲…我當然要注意。」

        「有什麼事情?我跟我女朋友來開房間不行嗎?妳可以出去了嗎?」

       

黃美英身子征了一下,又害怕地搖搖頭。

 

「二少爺,我剛剛有聽到你"女朋友"喊救命,你知道嗎,這樣的行為也是構成性侵害的。」

「去死吧!什麼性侵害,我們是你情我願的!妳趕快滾出去,不然我客訴了!」

 

        眼看著他不願意放人,而黃美英的眼神又透露著惶恐以及不安…心一橫,我清了清喉嚨開了口。

 

        「把人放了,徹底斷絕關係,月底的標案金氏退出。」我知道我是瘋了才這麼說的,我也知道要是爸爸知道了一定會把我給殺了,但是為了她,我不想管了。

        「妳說什麼?」二少爺像是看到鮮肉般地興奮了起來。

        「我們退出的話,這筆生意理所當然就是你們的,這連你爸也想要的生意…」抓住別人的弱點緊咬不放是我在商場上學到的。

 

        這個沒用的二少爺絕對會為了向老爸邀功而妥協!想想我也只能這麼做,因為我只是個女人,打不過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談條件,這也算是商人才有的籌碼吧?

       

        「好!妳最好說到做到!」他站了起來拍了拍身子。

        「你也遵守諾言不准再介入她的生活,她的一切你都不能再過問,不然我絕對有辦法讓你們家垮掉。」

        「呿…還沒玩夠呢…算了,成交。」

 

 

 

 

 

        我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披在黃美英的身上,不小心瞥到她頸子上的記號,心裡又是一陣酸澀。

        「總裁…可以不要這樣嗎…」她抬起頭來,眼神空洞,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看著我在說話的。

        「哪樣?」

        「這是我跟他的事情,不要插手…」黃美英的聲音越來越小,我一聽就知道是違心之論,但還是因為她把我推開而感到不滿。

        「妳來我這邊住,那裡只有我一個人,不收房租水電,包三餐。」

        「什麼?」

        「驚訝什麼?起來吧,別以為發生這點事情明天就不用上班,帶妳去整理行李。」

 

 

       

        黃美英順理成章地住進我的房子裡,在那之前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以後妳睡這間,其他像是電視阿冰箱電腦有的沒的妳都可以碰,我沒有什麼太大禁忌,放輕鬆點。」雖然還是不太了解她跟那個二少爺之間的故事,但看到她剛剛那樣害怕的眼神,我居然起了想保護她的心…

 

        「謝謝總裁…」

        「離開公司就叫太妍吧。」

        「太…太妍…」她似乎叫得很不自在,是不是也很怕我?或是討厭我?

        「嗯。」

 

 

        今晚和見到她的第三次一樣,我又失眠了。

        一方面是因為她叫的那聲"太妍"讓我感到有點小開心,另一方面則是在想著,那個二少爺和她…可是他都說不會來糾纏了…

 

 

 

 

 

        黃美英確實是個很優秀的人,像我這樣龜毛卻容易忘事的上司,她不僅能把我交代的事情處理好,還能提醒我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這點讓我在心裡面是大大地讚賞了不少。

 

        相處幾天後我發現,她是個人品沒有缺陷的人,嗯,老實說,我以前就認為她是這樣的女人…是吧?

       

        待人有禮、應對進退都不錯、沒有不良嗜好、個性開朗。

        重點是,她那些我討厭的衣著,自從離開二少爺以後我就都沒看到過了。

 








***
日更什麼的會不會太開薰了?
偷偷告訴大家,看到這張圖那時候我很小聲地說了Tiffany?
結果是金太妍欸哈哈哈哈煩死了xD

喔你們有發現到嗎?這部每一篇的最後好像都沒什麼爆點或梗
不像平凡的幸福最後都會突然沒了那樣xD
因為跟另外一部是很不一樣的東西,所以也不想都玩那種把戲哈哈
有時候自己寫一寫也好沉重阿...希望是H
E!都都大人手下留情啾^_<
然後這篇寫到後來有越來越喜歡的感覺,跟平凡一樣︿︿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然後像支持平凡的幸福一樣支持這部ㄏㄏ

然後然後,謝謝你們那麼不嫌棄我齁!這是當作者的福利嗎?
喜歡我的話過年一起聊天吧哈哈哈,我沒有在徵婚喔!
我只是喜歡跟好聊的搜萬聊天而已不行嗎不行嗎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