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670_295609783868516_1799547651_n  

 

 

 










        Oh…拜託,這是第幾次了?

        同一台車上,同樣的一個女人,同樣的目的地,左邊坐著的對象卻每一次都不一樣!

 

        重點是,車子裏面還有別人啊…這兩人難道不能克制一些嗎?至少也等到酒店再…

 

 

        ─吱!!!!

 

 

        駕駛座的人終於受不了了,用力踩了煞車,華麗麗地將紅色跑車停在馬路邊,後座的那一男一女本來還在動作的雙手也被迫停下。

 

 

        「哎!妳會不會開車啊?幹嘛停下?很危險…」男人本想繼續發牢騷,但是卻被後照鏡那雙有些冰冷的眼神給嚇到閉嘴。

 

        「我不開了,你們自己看要開過去呢,還是用走的過去。」鄭秀妍拿起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就要下車。

 

        「喂…妳得把車開到目的地才行。」後座的女人跟著打開車門走下去攔住秀妍。

 

        「很抱歉,我開不下去。」

 

        「妳的意思是要我們酒駕?」女人戲謔地笑著,喝過酒後的雙頰顯得有些紅潤,褐色的長直髮襯托出一絲別的女人所沒有的氣質。

 

        可是她的笑容卻一點也不像個高雅的女人,反而像個調皮的小男孩。

 

 

        「你們酒駕也不關我的事情,妨礙風化你們都不怕了還怕酒駕?」鄭秀妍抱胸看著那個女人,最後回敬一個假笑。

 

        「不開車,妳可是一毛錢都拿不到喔。」

 

        「誰稀罕。」

說完,秀妍又走回車子的後座對著車窗裏的男人這麼說著。

「如果只是一夜情就算了,要是你是認真的,勸你早點脫身,別招惹這種女人,紅顏禍水懂嗎?」

 

        穿著機車夾克、修飾身形的白色緊身褲,踩著七公分的高跟鞋,鄭秀妍提著黑色手提包消失在紅色跑車前。

 

 

        「哈哈哈!好有趣的人!!不過…談吐和穿著都這麼有品味,跑來當代駕是為什麼啊…」女人望著鄭秀妍的背影喃喃自語著,這還真是她生那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玩"的人呢。

 

 

 

 

 

 

 

 

 

 

 

 

        事實上,鄭秀妍出身於建築世家,他們家的鄭氏集團是國內最有名也最大的建築公司。

 

        秀妍大學畢業後就進鄭氏工作,但因為她喜歡的是設計,所以當時並沒有聽從爸爸的指示到公司總經理身旁當秘書,而是選擇進入設計部門當助理。

 

        一路升上設計總監的鄭秀妍對自己的工作感到滿意,卻沒想到前一陣子爸爸突然要把自己招喚到他身邊作秘書,好好學習當領導人然後接班。

 

        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情就算了,要去做自己討厭的事情就已經夠煩了,沒想到自己親愛的父親大人居然說要給自己找個對象嫁了,說什麼穩定下來才可以好好掌管公司。

 

 

        這讓一向看似溫順事實上卻很反骨的鄭秀妍感到很不滿,於是隔天她就準備好一些簡單的行李開著她可愛的小白離家出走。

 

 

        打算要長期抗戰的鄭秀妍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跑去當"代駕"。就是幫那些避免酒駕,或者有手有腳卻懶得開車的人當駕駛,因為服務的對象通常經濟狀況都不錯,想當然爾收到的小費也不少。

 

        自己不是溫室裏的花朵,很多大場面也都見過,所以她欣然接受這樣的工作,一開始遇到的客人大多算是正常,有些把車匙交給自己以後就在後面呼呼大睡,有些人會一直和自己說話,有些則是會像發瘋一樣喃喃自語。

 

        直到兩個禮拜前,鄭秀妍遇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女人。

 

        那是在星期五的夜晚,她接到case後趕到市區的一間pub外的紅色跑車前,十分鐘後一個很漂亮的女人扶著喝掛的男人走了出來。

 

        「諾,鑰匙。」女人看了自己一眼,當時鄭秀妍被看得有點發愣,那女人的眼睛很漂亮、很清澈,水靈的眼睛像卡通裏面的小鹿班比。

 

        發現自己失態之後鄭秀妍暗暗嘲笑自己一番,她覺得自己可能最近待在酒店裏面看太多卡通了。

 

 

        那一天,她不斷從後照鏡裏去觀察那對男女…不是,是那個女人。

        然後再不斷地去猜想他們兩人的關係。

 

        她注意到女人把那個男人的身子放在離自己有些距離的另外一側,自己則是抱著胸翹腳看向窗外。

 

 

        或許,他們只是很單純的生意夥伴吧?或者同事?

 

 

 

 

 

 

 

        第二次接到那女人的case則是在星期三的晚上,在一間酒店前,一樣的紅色跑車,一樣留著褐色長髮的女人,只是身邊的人換了,換了一個流著山羊鬍的男人,而且還狀似親密地勾著女人的肩膀。

 

        「諾,鑰匙。」女人流利地把鑰匙丟到自己手上笑了笑,上車之後開始把自己當作隱形人般地和男人說說笑笑。

 

        當時鄭秀妍在心裡面無限唾棄那個女人一番,本來以為這樣有氣質的女人是個多高尚的人…至少,至少也要是個會看場合的人吧?

 

        用著那種嬌嗔的嗓音不斷喊著oppa oppa,真是太糟糕了!

 

 

然後,第三次、第四次,女人身邊的伴侶都不一樣,在車上的行為也一次比一次over,就在第五次,也就是今天晚上時,鄭秀妍終於忍不住把車停下來。

 

        她可以忍受發酒瘋的中年婦人跟自己傾訴丈夫和小孩有多不受控制,她可以忍受長得像豬一樣的禿頭大叔坐在後面打鼾,她可以忍受富二代不斷地對著電話說自己多有錢多有本事。

 

        但是她就是不知怎地對那個女人和別的男人的種種感到不滿。

 

 

 

 

 

 

 

 

        洗完澡後的鄭秀妍穿著浴袍躺在床上,蓋上棉被,她暗自祈禱隔天、後天、大後天、甚至往後的每一天都不要再遇到那個女人了,就當作是人生一個糟糕的片段吧……

 

 

 

 

 

 

 

 

        幾天後,鄭秀妍又接到一個case,不如以往,這次對方約的地方是在一間健身房的樓下。

 

        當時她雖然覺得有些訝異,但還是去了,這世界上怪人很多,所以在健身房裡面喝醉了也不是不無可能的事情。

 

        當她到了那個地方又再度看到熟悉的紅色跑車時,鄭秀妍一陣暈眩,然後提著包包的她正想往回走時,熟悉的聲音叫住自己。

 

        「Miss代駕,往哪跑呢…」女人戴著墨鏡,高傲的姿態一點也不輸鄭秀妍,她站在樓梯上面居高臨下地看著自己,那一刻的鄭秀妍覺得,她真的是倒楣透頂!

 

        「又是妳…別跟我說妳在這種地方也能勾搭男人。」

 

        「那倒不是…」

 

        「是或不是也不關我的事,請妳等酒退了,或找別人幫妳開車吧。」秀妍抱著胸看著和自己一樣姿勢的女人,她戴著墨鏡的樣子讓秀妍有一種看到藝人的錯覺。

 

        「我沒喝酒阿。」女人一付無奈。

 

        「……那妳可以自己開車。」

 

        「沒辦法,我剛剛運動太久,體力虛四肢發軟踩不動油門,出車禍妳要賠嗎姐姐?」

 

        「…………」姐妳個頭阿!!!跟妳很熟嗎少用那種討厭的樣子跟我說話!!!

 

        這頭的秀妍還在心裡不斷怒吼,那頭的女人就已經走近自己身前了。

 

        「哎…別這麼無情嘛…姐姐?」

 

        「…妳去死!我要走了,等妳腿硬了再想辦法吧。」

 

        鄭秀妍前腳正跨出一步,包裡的手機卻突然響了,她停下來接電話,講了幾句後掛了手機,最後嘆了口氣轉過頭。

 

        「鑰匙給我。」

 

        「哈哈…拜託妳囉。」女人把墨鏡摘下來,笑嘻嘻地丟過鑰匙。

 

        鄭秀妍無語,這女人不去做演員真是可惜,怎麼臉部表情可以說變就變呢…不過,還挺可愛的。

 

 

 

        而她之所以會回過頭來答應載女人是因為,她剛剛接到家裡的電話,爸爸很憤怒地要自己回去,可是她不從,於是爸爸說要停掉她所有的卡,凍結她所有財產看她怎麼活。

 

        個性很倔的鄭秀妍哪是那麼容易妥協的人?她想證明自己沒有鄭氏也可以活,所以她就說,"好阿你們盡管這麼做好了,我就不信沒你們我會死在外頭!"

 

 

        她其實很少會這麼對父母說話,因為她的父母也從來不會對自己發脾氣。

        她只是不懂為什麼從小到大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要把自己當公主,每個人看到自己都要畢恭畢敬的,每個人對自己說話從來都是溫柔,深怕惹自己不愉快。

 

        她覺得自己也是個正常人,她不需要受到特別待遇。

 

        所以最後她決定讓自己脫離那個把她奉為公主的世界,最後她決定即使只有靠自己的力量也要活下去。

 

        而現在,她必須去載那個女人。

 

 

 

 

        「妳叫什麼名字?」後座的女人突然出了聲,鄭秀妍瞄了一眼後照鏡,她看到女人在笑,笑得很開心。

 

        「我?需要知道嗎?我就是個幫妳開車的人而已。」她覺得那女人有點莫名其妙,這次身邊沒有男人她也沒有喝酒,打電話叫了代駕,又問自己名字?

 

        「我叫做林允兒,那妳可以告訴我了嗎?」女人不死心,臉上的表情越加歡快。

 

        「……我沒有想知道妳的。」鄭秀妍白了她一眼。

 

        「哎…妳好無情…介紹一下妳的名字也不為過吧?這樣以後我要怎麼叫妳?」

 

        「…我姓鄭,妳可以叫我鄭小姐。」什麼以後!哪有以後!

 

        「Miss鄭?Miss代駕…嘻嘻。」女人自言自語著,隨即又笑了起來,她清澈的眼睛就這樣炙熱地從後照鏡裡盯著秀妍看。

 

        如果是平常人,鄭秀妍可能會用極厭惡的表情瞪回去,但她沒有這麼做。

 

 

        她其實很喜歡允兒的那雙眼睛,在第一次見到對方的時候,她第一個注意的地方就是允兒那雙閃耀動人的雙眸,透徹得一點雜質都沒有的雙眸。

 

        所以即使對方心裡是用很猥瑣的心態在瞧著自己,鄭秀妍也一點都沒有發覺。

 

        「叫我Jessica吧。」鄭秀妍是喝過洋墨水的人,很多時候她覺得,喚她的英文名她會倍感自在。

 

        「Jessica…Je…Sica……Sica歐逆?以後就叫妳Sica妳說好不好?」

 

        「呵…隨便。」鄭秀妍不禁失笑,明明剛剛站在階梯上的女人看起來是那麼霸氣,現在卻又像個調皮的小鬼…這點倒是為她加分不少。

 

 

        「我叫做林允兒,妳要記得!我的姓跟我的名字妳都要記的一清二楚。」

 

        「為什麼?」

 

        「妳以後就會知道了。」

        抵達目的地後,林允兒笑著接過鑰匙,好像是在跟鄭秀妍下什麼戰帖一般。

 

        她們賭的是什麼鄭秀妍並不明白,只是,她在林允兒的臉上看到自信的風采。

        彷彿遊戲已經開始了,而對方注定會是贏家。

 

 

 

 

 

 

        一個禮拜後,引秀妍進公司的那個朋友告訴她,以後她不用再接case,不用接到電話就趕去雇主那邊。鄭秀妍很緊張,以為是她被炒魷魚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被包了。

 

        被包了只是她朋友開的玩笑。

        事實是,有個客戶說要指定鄭秀妍當貼身代駕,以後她就只會作那個人唯一的駕駛,只幫那個人開車。

 

 

        當鄭秀妍抱著不詳的預感到飯店簽合約的時候,她才明白什麼叫作"緣分"

        或許這不是緣分,這是早就設好的局!

 

       

        「嗨Sica~我們又見面了。」這一天的允兒穿的很休閒,牛仔褲和一件針織衫,沒有過多的妝容卻依舊美麗。

 

        「妳不要跟我說,包了我的人是妳。」

 

        「幹嘛把話說那麼難聽!怎麼是包呢?」允兒吃吃地笑,眼前的冰山還真是幽默呢。

 

        「真的是妳!?」

 

        「怎麼?不行嗎?所以我才說妳要記得我的名字,以後我是妳老闆。」

 

        「天阿…」林允兒的那句老闆說的秀妍兩腿直發軟,她真想就這麼一頭讓自己撞死算了。

 

        「妳很討厭我嗎?」誰知道下一秒鐘允兒又突然換了一張臉,可憐兮兮地望著自己,那兩隻眼睛眨阿眨的都快出水了。

 

        「………」秀妍沉默了,要說討厭林允兒也不是。

 

        林允兒的作人林允兒對自己說的話林允兒的外貌其實都讓鄭秀妍非常喜歡,其實她就是有點反骨,她喜歡這種會和自己反抗不怕自己的人。

 

        想起來了,林允兒什麼都好,就是身邊的男人太多讓她有點不悅。

 

 

        「還真的阿……」

 

        她不說話,允兒就當她是默認了。

        秀妍也不明白林允兒是真的難過還是在演戲,她走過去把合約拿起來。

 

        「我的薪水要很高的,妳付得起嗎?」

 

        「錢什麼的,我有很多。」

        鄭秀妍再度無語,怎麼有人能把這種話說得那麼可愛……

 

 

 

 

 

 

 

        簽完合約之後林允兒又笑了,笑得很燦爛,她把合約收起來然後和鄭秀妍說,"Sica阿祝我們合作愉快,裡面的約期是十年喔呵呵呵呵呵。"

 

 

        鄭秀妍這次是真的去撞牆了。

 

 

 

        她哪會知道,林允兒之所以簽了那麼長期的合約是因為,那時候對方是真的很喜歡自己了才這麼做,她哪會知道林允兒就是對自己一見鍾情了,她更不會知道,林允兒有多麼希望每一次她開車都能開慢一些,也更不會知道對方總是一個人待在家裡想著自己。

 

 

 

 

        開始成為允兒駕駛的初期,鄭秀妍就很少再看到她出入酒店或pub那種聲色場所,也很少看過她喝了酒的模樣。

 

        更讓秀妍覺得奇怪的地方是,允兒明明是自己的老闆,她卻不曾再坐過後座。

 

        上述都是秀妍不解的事情,但她最好奇的是對方的工作。

 

        她記得白天送允兒去的地方好像是一間經紀公司。

 

 

 

        「喂,妳該不會是個藝人吧?」秀妍一手扶著方向盤,一手撈過咖啡喝了一口。

 

        「嘿嘿…我這個樣子做藝人很合適吧?」允兒調皮地轉過來沖著自己笑。

 

        「是很適合。」她不否認,林允兒是真的長得很漂亮,漂亮得連同樣身為女人的自己都很羨慕,甚至很喜歡。

 

        「其實,那間經紀公司是我家的啦…我還算是個練習生吧。」

       

        「妳家的?妳是練習生?妳幾歲阿?」秀妍狐疑地看著允兒,她記得現在的藝人出道年齡不都一團比一團小嗎?允兒看起來也不像是十幾歲的丫頭,就算是自己家的,靠關係也靠得太明顯了吧…

 

        「我?妳居然不知道自己老闆的基本資料!真是不稱職的員工哎。」

 

        「………」過了一段時間相處的秀妍基本上很能適應允兒愛開玩笑的個性。

 

        「我二十三啦!妳給我好好記得。」

 

        鄭秀妍是個隱性的受,她就是不愛聽到別人說"請妳要記住"。

"妳給我記住""妳給我小心"妳給我balabala聽在她的心裡就是一個爽字能形容。

 

        那代表對方一點都不怕自己,和其他人都不一樣。

 

 

 

        「二十三?那還可以做藝人?」嗯,原來老闆小自己一歲。

 

        「我要做的是演員,演員不像偶像歌手那麼注重年紀。」

 

        「哦…」就想說為什麼她臉部表情那麼誇張,原來真的是演員來著!

 

 

 

 

 

        鄭秀妍開始慢慢地去了解林允兒這個人之後,她也不吝嗇地說出自己為什麼要來當別人的代駕,說她有多討厭她家的企業,有多討厭自己千金的身分。

 

        那時候林允兒睜大雙眼看著自己說,"哇,我就知道妳的身分不一般!歐逆妳的穿著品味實在一流,妳就像個行動衣架阿!"

 

        鄭秀妍爽在心裡,表面上只哈哈笑了兩聲。

 

        對,她是隱性的受,她發現她越來越喜歡被林允兒折騰。

        有時候開車開到一半,發覺有些不對勁的自己往檔位方向看去才發現上面居然放了條黃瓜,什麼時候放的她也不知道。

 

        每當她怒視著林允兒時,對方只是把嘴巴笑得老大又拿起黃瓜啃了一口不斷對自己哈氣。

 

        明明是那麼討厭的玩笑,鄭秀妍卻一點也生氣不起來,她就是愛死了林允兒這樣,只是她就老愛裝得很受不了一樣。

 

        當然,她也喜歡允兒像現在那樣用崇拜的眼光說自己身材好品味好把自己當作女王的樣子。

 

        總之林允兒做的說的都很合她的胃口,她不知道這算什麼,也許自己的腦袋破洞了。

 

 

 

 

 

 

 

        兩個月後,當鄭秀妍已經很習慣一直都一個人的林允兒時,她的身邊又開始出現喝醉的男人。

        就像三個月前出現的場景,現在也一幕一幕地再次映入她的眼簾。

 

 

 

 

 

        第一次時,鄭秀妍很是詫異,但是她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地把車子開到酒店,默默地看著林允兒勾著男人進去酒店,然後聽到她說,"車子讓妳開回家吧"

 

        鄭秀妍握緊拳頭。

        誰要開妳的車!誰稀罕開妳的車!妳這拈花惹草的王八蛋!

 

 

        第二次,看到又是不一樣的男人時,她差點氣得把包包拿起來砸林允兒順便砸那個醉得像白癡的男人。

        可是林允兒卻給了自己不要胡鬧的眼神。

 

 

        她才發覺,原來漂亮的眼睛也會帶給自己心痛的感覺。

 

 

 

 

 

 

        第三次。

 

        「林允兒,我不幹了。」鄭秀妍看了一眼還死在車裡的男人,接著把鑰匙還給允兒。

 

        「為什麼?」允兒有點激動地握住秀妍的雙肩。

 

        「就是不想做了,任性那麼久也該回家了,違約金多少?我一毛都不會少給妳…」她哪會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有多難看有多無奈甚至有多絕望。

 

        「………不要…」允兒咬著下唇,手從她的雙肩滑了下來,緊緊牽住秀妍的手。

 

        她的手很暖。

 

 

        「對不起。」

 

        最後秀妍還是走了,她回家了。

 

 

 

 

 

 

 

 

 

 

 

 

        她曾經想過,或許林允兒會回來找自己,會拿著那個上面有rilakuma吊飾的鑰匙給自己叫她繼續幫她開車。

 

        可是好長的一段時間裡,她只是坐在窗邊什麼也不做地等,等著等著她還是沒有出現。

 

        這讓她覺得很長的時間,其實也只有兩個禮拜而已。

        所以,思念終究還是最磨人的。

 

 

 

 

 

        想著明天就是自己生日的鄭秀妍,她並不期待會得到什麼昂貴的東西或者什麼驚喜,如果可以的話,就讓允兒出現在自己面前好了。

 

 

 

 

 

        然後,才剛這麼想完的她就在下著大雨的家門口看到心心念念的那個人。

 

 

        「鄭秀妍!!!」對方穿著短褲短袖帆布鞋,看起來很少女。

 

        「妳來幹嘛?趕快走吧。」其實她也只是捨不得看到允兒被大雨摧殘。

 

        「我來跟妳解釋的,妳聽不聽?」

 

        「跟我解釋幹嘛?我不聽。」如果要解釋的話,應該要早兩個星期前來不是嗎?

 

        「好,那我走…」

       

        林允兒就這樣灑脫地走掉,當鄭秀妍覺得有點惋惜地要開口時,那人又笑著轉過來。

       

 

 

 

 

        「妳不聽我還是得說。」

 

        「…………」

 

        「其實還不都是金太妍害的!都是她害我變這樣的!」

 

        「………」金太妍又是誰?

 

        「金太妍阿,她是我的學姐啦!反正我們感情很好,她是個律師,她的女朋友呢則是個檢察官…

 

誰知道她那美麗的女朋友突然接到一個很棘手的案子,她和金太妍討論了很久後決定要用色誘的方式接近那些嫌疑犯…

 

金太妍那個白癡隔天就找上我阿,說什麼她的女朋友是容不了任何人欺負也不能讓別人碰,而她女朋友也不願意她做這種事情,所以看在我有合格的容貌後就找我當那個替死鬼。」

 

 

        「……所以妳就答應了?」雨下得太大,她們兩個人講話有些吃力。

 

        「我哪知道那麼棘手!每次都有不一樣的人要蒐集證據!煩死了…」

 

        「……」秀妍征征地望著被雨打濕的林允兒,她的眼神很誠懇,她的樣子不像在騙人,而她知道就算允兒再會演戲,也從沒想過要騙自己。

 

 

 

 

        「我不後悔做了這樣的事情,因為這樣我才遇見妳的,但是如果早一點認識妳,我就不會讓自己這麼做,妳知道為什麼嗎?」

 

        「…不知道。」

       

        該死,為什麼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好想哭。

 

 

 

 

 

 

 

 

        「因為我喜歡妳。」

        她又笑了,笑得比任何一次都好看,可是她也走了,這次換她走了,消失在大雨中。

 

 

 

 

 

        「王八蛋阿!!自以為很浪漫嗎!!告白完就走是哪齣阿!!」鄭秀妍把快被她撥到快燒壞的手機摔到床上,連同自己也跌進被窩裡。

 

        就算自己是個隱性的受,她也絕對饒不了林允兒!她明天一早就要殺去把那個傢伙抓來巴兩下!

 

 

 

 

 

 

 

 

 

 

 

 

        隔天的天氣出奇地好,她也出奇地沒有多賴在床上。

        穿上自認為最美的衣服後她惡狠狠地拉開門就看到紅著臉很虛弱的林允兒。

 

 

 

        「妳又來幹嘛?」來了正好,她正愁著沒有出氣包呢。

 

        「我來解除合約的。」允兒拉起一絲很疲倦的笑。

 

        「妳……妳就這麼想解除合約?」鄭秀妍很詫異,她想,或許昨天鼓起勇氣在大雨中告白的允兒只是被雨沖昏頭了。

 

        「是…」

 

        「是?是個鬼!妳給我滾!帶著合約滾!我就是不想解除不然妳想怎樣?我是誰?我是妳說要用就用,不用就丟的駕駛是嗎?我可是鄭秀妍!」

 

        「秀妍阿!外面是誰阿?」鄭秀妍激動的怒吼惹來媽媽的關注。

 

        「沒事,來推銷東西的大嬸。」

 

        「噗……」這樣火爆的場面林允兒卻噗哧地笑了出來。

 

        「妳笑什麼阿?妳還笑得出來?」

 

        「嗯。」

 

        「嗯什麼!!合約給我,給我之後妳就可以走了。」秀妍滿是不爽地把手伸出去,要允兒把那幾張紙交給自己。

 

 

        林允兒笑著,緩緩地把合約遞到自己的面前,只差十公分的距離而已,對方又突然把手收回去。

 

        「妳幹嘛…呀!!!妳在幹嘛!!!」

 

        鄭秀妍看著允兒像瘋了似地把合約撕成碎片,然後一把灑在天空中。

 

 

 

 

 

 

 

 

 

 

 

        「這個沒有備份的。」她走上前,緊緊把自己抱住。

        「不要做代駕了,做我的女朋友,立即生效,約期無限。」

 

 

 

        還沒把對方說的消化完畢,林允兒就把自己放開。

 

        「我感冒了,所以只能抱妳,不然本來想狠狠吻住妳的…唔…」

 

        沒等她把話說完,秀妍拉過允兒的肩膀用力親了上去。

        而事實證明,隱性受的鄭秀妍還是很霸氣的。

       

 

 

 

 

 

 

 

 

 

 

 

 

 

 

 

 

        「鄭秀妍,生日快樂。」

 

 

        生日阿,這大概是二十五年來收到最好的禮物,一份無期限的合約。

 

 

 

 

 

 

 

 

-THE END









***
首先,在我說些什麼之前,我得先說些什麼
就是,這篇只是隨便寫的......允西寫的不是很好請各位體諒
但是還是有付出我的愛寫的,總算趕在這天寫完^^

一直想,我好像只會寫TaeNy會不會很單調XD
多謝西卡的生日讓我寫了第一篇允西ㄎㄎㄎ
我能做的就是這樣了然後在獻上我最大的祝福

每年每月每日都可愛的西卡阿生日快樂^_^
希望妳的品味越來越好長得一年比一年更美身材更好
雖然以上都已經達到最完美了嘻嘻

不多說,大家都知道這孩子的好了
生日快樂我愛妳><


不要嫌我寫的差,歌也只是隨便放的因為喜歡
就像喜歡鄭秀妍沒有理由的喜歡
就像這首歌一樣輕鬆地讓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