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ebad28a1c2492135daacf4613dff2f_view  

 

 

-50-

 

        金太妍提著那有些重的書包,腳步卻是輕快的,沒有想到原來早上也可以有那麼美妙的心情阿~~

 

        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嘿!早安。」看到從巷子裡轉出來的允兒,太妍開心地衝上去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早阿…妳看起來心情很好喔?」十次裡有十一次?都是允兒主動跟太妍打招呼的,今天真是見鬼了阿…

 

 

        「嗯!還不錯啦。」

        「唔…我說…」允兒從頭到腳打量了金太妍一番,然後把視線停在她的臉上。

 

        「金學姐啊…妳是不是戀愛了?」

 

        「噗…」太妍剛吸進去的那口香蕉牛奶差點沒給她噴出來。

 

        「哇塞!還真的被我說中?該不會是那個傳說中的Tiffany?是嗎?」聞到八卦的味道的允兒馬上親暱地往太妍身上靠,巴不得能夠挖到人家的小秘密。

 

        「哎…」雖然允兒是朋友,但是太妍還是有點不習慣過多的肢體接觸,就在她想著如何脫身時,一台車子停在她們兩個的面前。

 

 

        「喂!林允兒!」黑色轎車後座的車窗搖了下來,鄭秀妍安安穩穩地坐在裏面。

 

        「秀妍?」

 

 

 

        「遠遠就看到妳在騷擾我們太妍,妳是不想活了嗎?我等等到教室要是沒看到早餐妳就死定了。」

 

        帶著女王般地命令,鄭秀妍勾起一絲玩味的笑容然後把窗戶又關起來。

        「加速。」

 

 

 

        剛轉進這條路時就看見允兒和太妍不知道在說些什麼,隨即允兒對對方做著很親密的動作,雖然知道那個對方一直都有心上人,而允兒不過就是自己的一個學妹,但她就是不知怎地有點不是滋味。

 

        或許吧,只是因為整天說喜歡自己的人又突然親近別人。

        那會讓對自己的長相一直很有自信的鄭秀妍覺得自己輸給別人,只是如此而已…吧?

 

 

 

        「慘了…這份早餐是人家多給我的,就請妳吃啦,我要用跑的了!!」允兒把一袋東西塞到太妍的懷裡,連再見都沒說就跑了起來。

 

 

        金太妍一個人站在原地想了想。

        原來喜歡一個人不只會願意改變,還會變成一個傻瓜啊…

        林允兒剛剛的那個笑容,一點都不像是待宰的肥羊。

 

 

 

 

 

 

 

 

 

        早上十點鐘,Tiffany伸了個懶腰下床,刷牙洗臉完後走到廚房裏發現餐桌上有一張紙條。

 

        "如果我會做飯的話,就能讓妳在一起床時有一頓美味的早餐可以吃,我會好好學的^_^

 

        看著上面那可愛的字體,Tiffany突然開始想她可愛的金小鬼了。

 

 

        「其實,我做給妳吃不也很好嗎…」

 

 

 

 

 

 

 

 

 

 

        「妳說什麼!?」Sunny拿著筷子的手用力指著Tiffany,瞠目結舌的模樣引來很多人的側目。

       

「……怎麼了?」       

 

「妳們是在一起了?」

 

        「算是嗎?但是我們都沒提到交往的事情。」

 

        「呀…黃美英吶,勸妳…妳最好看清自己的心意。」

 

        「什麼意思…?」看到Sunny一臉嚴肅地對自己說著這樣的話,Tiffany有些不解,當初不是她要自己面對、正視太妍對自己的感情嗎?她現在和太妍有這麼出乎意料的發展,Sunny不是應該開心嗎?

 

        「沒什麼,妳大概覺得我很奇怪吧,一下這樣一下又那樣…可是Fany啊,妳是真心要和她在一起嗎?妳能夠用愛人的身分去和她在一起?妳是因為真的愛她才告白,不是因為衝動?」

 

        「衝動…?我都二十歲…」

 

        「妳有沒有想過或許在這方面太妍想的比妳遠?即使妳二十歲,而她才十七歲。」

 

        「啊?」

 

        「按理說,太妍這麼喜歡妳,她應該會提出交往之類的要求不是嗎?妳覺得她為什麼到今天早上為止卻什麼都沒開口?」

 

        「唔…或許她覺得我們這樣就已經算是在一起?」

 

        「那是妳自以為的想法!!妳們之前也接吻過,難道妳們之前那樣就算在一起啊?」

 

        「…………」Tiffany緊咬下唇,對於Sunny的"猛烈攻擊"有些站不住腳,她其實真的不明白對方要跟自己說的是什麼。

 

 

        「很多時候,喜歡一個人並不會要求對方給予同等的對待,往往是看到對方一個微笑,自己就能感到滿足……也許太妍這樣就覺得足夠了?無法確定妳是不是也真的那麼喜歡她,所以她不敢提出交往?

 

這一切對太妍都太突然了,妳以前的表現都讓她覺得妳不是以愛情的方式在喜歡她的,也許妳把她當做妹妹太久了。」

 

        「我……」Tiffany無話可說,縱使她現在信誓旦旦說喜歡太妍,但她也無法反駁過去她一直說服自己太妍只是個小孩的事實。

 

        「我不希望妳去傷害到那個小傢伙,她其實心思很細膩的…妳啊,好好想清楚吧!安俊炫呢?聽到這個名字時還會心痛嗎?」

 

        Sunny邊說著,嚴肅的態度卻是一點都沒有改變,也許對自己的好友說這些話很殘忍,可是她不得不這麼做,因為她是從頭到尾看著太妍闖進Tiffany生命裏的見證人,也是親眼看到太妍為Tiffany付出那麼多的人,她不希望這兩個有其中一人因為對方受傷。

 

 

        「我知道了。」

 

 

 

 

 

 

 

 

 

 

 

        「妳怎麼沒戴我送妳的東西…」姜範勝一放學就馬上衝到太妍的教室前面等對方,滿心期待地往對方的脖子上瞧,卻什麼也沒看見。

 

        「啊?妳說項鍊啊?我不太習慣戴…」

 

        「是嗎?嗯…太妍,妳知道我送妳那個,代表什麼意思嗎?」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太妍吃吃笑著,實在搞不懂這麼簡單的問題姜範勝是在問什麼意思的。

 

        「是…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一直以來都不想只把妳當朋友。」姜範勝停下腳步擋在太妍面前,一臉認真地說著。

 

        「呃…什麼?」感覺這句台詞好像在哪聽過,應該是上禮拜和Tiffany一起看的那部連續劇男主角所說過的話吧…

 

        「太妍…其實小時候,我確實是只把妳當朋友,總覺得被妳踩在腳底下也無所謂,因為我是真心把妳當朋友的。」

 

        「………」金太妍無語,原來她都把別人踩在腳底下。

 

        「去國外念書後慢慢長大一些,發現身邊的人都在談戀愛,但我卻對任何人都沒什麼想法…」

 

        「……莫非你是…」太妍一驚,聽說國外有很多…難道她的好朋友也走上跟她一樣的道路了!?

 

        「…才不是!!!咳咳…我是說,那時候我才發現我好像是喜歡上妳了,然後…所以…我回國以後第一個就是想找到妳。」

 

        「哈?你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妳啊!太妍…妳長得很漂亮,妳以後一定會更漂亮的…加上最近的妳又變得不一樣了,如果我再不告白,妳一定會被追走的…」

 

        「你在跟我告白?我們不是好朋友嗎?」此時的太妍多麼希望自己就這樣暈了過去好好睡一覺什麼都不要面對。

 

        「可是我喜歡妳,不想只當朋友…」

 

        「等等!範勝啊…我跟以前不一樣了,不是有錢的金太妍,我們之間的世界已經不一樣了你懂嗎?能夠還有你這個朋友我就很感恩了。」

 

        「………妳把事情想得太糟糕了,或許不是妳想的那樣呢?況且,我喜歡的不是金氏的獨生女。」

 

 

 

 

 

 

        「不管我還是不是金氏的獨生女,總之你不要再喜歡我了…我有喜歡的人了。」

 















***
範勝表示很難過,你們難道就這麼想請他吃便當嗎hing

雖然說下半年會很忙,但是我覺得我現在就很忙了-.-
要保持每天碰韓文,假日要上班這學期課又比較滿ㄏㄏ
然後五月要報名一個蠻難的檢定,哭Q_Q

跟我室友聊到CP文的時候,她給了一個不錯的建議
她說我可以一個月更一次A_A
然後日更只好2014年見^^

三巡要來了,祝大家都能搶到票,我也是~


我其實還蠻想念Tiffany的,想到快瘋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