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611_224062864388888_856552240_n  


-05-



        美英後來回想了一下,那位秀英真的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留著一頭過肩的長髮,眼睛很大很美,身材比例更是好到沒話說,雖然講話那些都沒什麼氣質…

 

        她開始有點佩服Sunny和太妍,為什麼都可以認識那麼漂亮的女生呢…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十點半了,和Sunny都各自洗完澡正在用電腦的美英被突如其來的電鈴聲給嚇到。

 

        都快十二點了還會有誰?

 

 

 

        「太妍!?」一打開門就看到金太妍站在門口,表情有點著急。

 

        「妳剛剛去哪了?怎麼不在?打給妳也沒接。」太妍的表情冷冷的,從著急變成憤怒。

 

        「我…剛剛手機沒有電,沒有注意到,對不起啦太妍…」美英沒有發現到太妍正不爽著,就算知道她不爽也不知道她在氣什麼。

 

        「Fany阿…誰阿?」Sunny邊說著邊從廁所走出來到門口。

        「她是…?」

 

        「她是太妍,我朋友。」

       

        「哦…太妍。」Sunny打量了一下太妍,原來這個人就是Fany一天到晚提到的金太妍,長得真的很不錯,是越看會越覺得順眼的人…後面那撮金毛也很適合她…人感覺起來應該是很nice的,不過總覺得那個金太妍現在臉色不太好看。

 

        「妳就是Sunny對嗎?謝謝妳一直照顧著美英。」

 

        「不會阿,Fany也不是小孩子,不怎麼需要特別照顧。」Sunny是故意這麼說的,從多次和美英聊天的時候就能發現到,金太妍好像總是把美英當作長不大的小孩,什麼都要管。

 

        「是嗎?」

 

        「是的。」

 

        「那,美英,妳剛剛到底去哪了?」太妍撇開視線不看Sunny,又把矛頭指向美英。

 

        「我剛剛和Sunny去聯誼了。」美英如實說著,她不喜歡說謊,也不覺得出去吃個飯有什麼不對或者好隱藏的。

 

        「聯誼?」聽到這兩個字後的金太妍瞬間變臉。

 

        「是阿聯誼,金同學,有什麼不妥的嗎?」Sunny突然站出來說著。

 

        「當然有!第一,兩個女孩子玩到這麼晚回去就是不對,太危險了,第二,美英剛從國外回來,很多事情都在熟悉摸索當中,這麼快帶她去參加聯誼是不是有點欠缺考慮?」

 

        太妍說的很理直氣壯,美英倒也沒多想什麼,但是Sunny卻不爽了。

 

 

        「金同學,我想妳是不是太低估了Fany的適應能力?她已經20歲了,一個人能遠從美國回來唸書這點就比妳堅強許多,妳能不能不要老是把她當作小孩看?我看妳長得比她矮,她看起來都比妳還像姐姐!」

 

        「……美英在這裡一個親人都沒有,我擔心她的安危難道不對?妳身為她的室友不是也應該好好注意一下她嗎?居然還帶著她去聯誼,要是遇到壞男生怎麼辦?妳看起來比我矮,根本沒辦法保護她!」

 

        「………」

 

        門口突然安靜了下來,美英覺得此時周圍的氣氛很不好,比剛剛在街上看Sunny和秀英吵架還不好,她感覺的出來剛剛她們兩個只是在鬥嘴,但是現在的Sunny好像真的很不開心,而且太妍的表情也很不好看。

 

 

        「美英,妳聽好了,以後要玩可以,但是不要這麼晚回家,要懂得保護自己知道吧?還有,聯誼的男生看看就好,見過一次面就不需要再聯絡了。我先回去了,早點睡明天見。」

        太妍沒有多說什麼也沒有再和Sunny吵這點讓Sunny覺得很意外,看起來金太妍也是個有修養的人嘛…

 

        可是她還是覺得很不爽,幹什麼老是限制美英做這個那個?都成年了,偶爾出去玩會怎樣嗎?她就不相信金太妍都不會!既然她也會的話憑什麼干涉美英?

 

 

        「Sunny……」

 

        「唉呀,Fany阿,妳那個同學實在太討厭了,她是妳的監護人阿?」

 

        「不是啦…太妍也是為了我好,她怕我受傷嘛…妳看我這個樣子,看起來好像真的不能好好保護自己。」美英笑笑地調侃自己,實質上是在為太妍說話。

 

        「嘖,真是搞不懂她在想什麼…以後去當幼稚園老師還是保母算了!」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我剛剛看到一件衣服好漂亮,妳也來看看好不好?」

 

        「哦。」

 

 

        Sunny後來被美英甜美又單純的笑容給騙去,幾天後也就忘記金太妍這個人那天跑來家門口質問的事情。

 

 

 

 

 

        「允兒…妳說,我這樣會不會太討厭了?」金太妍一手拉著後面的小馬尾,表情有些複雜地看著前面。

 

        「怎樣?妳要留長頭髮?」

 

        「呃…我是說,對美英管東管西的…」

 

        「嗯,蠻煩的,要是我早就受不了了好不好,哪像Fany阿…還可以老是笑笑地對妳說,"是"、"好"、"我知道"…看起來妳根本比她幼稚許多。」這些話允兒老早就想說了,只是她知道有些事情要是太妍自己沒想通,她是不會覺得自己是錯的。

 

        「是嗎?但我也只是怕她受傷或被欺負。」

 

        「妳怎樣阿…同情心太氾濫了是嗎?我都不知道妳人這麼好。」

 

        「我也不知道~反正看到她就覺得要保護她了。」

 

        「看妳矮矮的一個小女生,搞不好最後是Fany來保護妳呢…妳阿,不要想這麼多,說不定Fany很獨立阿!人家回來念書又不是來讓妳保護的,放鬆好嗎…」

 

        「嗯…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哈哈…我知道了。」

 

        太妍後來回家一個人想了很多,她覺得不論是Sunny或是允兒說的都很對,美英和自己都是成年人了,何況她還是自己一個人來韓國的,這樣堅強的女孩子說不定不需要自己照顧也能活得好好的…

 

        她以後還是少管人家吧。

 













***
看到了蠻多人對這篇的留言,覺得你們好像有些誤解了XD
我想,對我來說這部的魅力在於
金太妍是怎麼從一開始對黃美英無感,到後來發現自己漸漸愛上她
(哪一部不是這樣阿!!!!!)
相反的這也是一個虐點吧科科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珉城先生
相信有很多人已經開始準備討厭他了?
沒錯,他可能不會只是個醬油角色
但是呢,當初在寫他的時候,我是照著我的理想型去寫的
(好吧我就是膚淺看外表怎樣~)
除了外表之外,個性當然也是和我私認為的理想型去寫的囉
你們應該不會覺得我的理想型會有人格缺陷吧?

所以請不要討厭鄭先生TTTTTTTTTT


最後,我們家周爹比出書了耶,多支持一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