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喂,聽說了嗎?這次餐會的壓軸表演請到吉他社的金太妍欸!」

 

        「請到…?她是幹嘛的?」

 

        「吉他社的副社長,唱歌很好聽阿聽說…只是還沒有在學校的公開活動上唱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黃美英那天一個人吃飯的時候不小心聽到隔壁桌的同學在談論著金太妍,她知道太妍在學校也算是小有名氣,畢竟是那麼熱門的社團的副社長,外貌又是如此不俗,想當然爾會受到別人的注意嘛…

 

        只是她真的沒想過太妍的名氣已經是隨便吃頓飯就能聽見有人討論的程度。

 

 

 

        餐會阿…聽說報名已經截止了,而且參加的人也爆滿了…不然的話,美英真的很想去聽一聽太妍唱歌,她們認識那麼久,她還真沒聽說過太妍會唱歌呢。

 

 

        想要去親自問金太妍可不可以把她偷渡進去參加活動,可是美英卻不敢這麼做,自從上次去吉他室找她後,太妍就突然變得更少和自己說話了,她知道對方忙,可是以前的太妍至少有時間的話還是會和自己聊上好幾句的…

 

        總覺得,太妍好像在逃避自己一樣?

 

 

 

 

 

 

        「美英…」

 

        「嗯?」美英坐在電腦桌前心不在焉地點滑鼠,聽到Sunny無精打采的聲音後乾脆整個人轉了過去。

 

        「就是阿,那個餐會阿…妳跟我去吧。」

 

        「啊!?」驚呼了一聲後美英才反應過來自己應該說些什麼,「妳怎麼會…妳有報名?」

 

        「嗯,我那時候報兩個人,不過我朋友不能去…」

 

        「是誰阿?我認識的嗎?」

 

        「……唉呀,妳不要問,陪我去吧~聽說妳那矮個同學要去唱壓軸呢…很多人都是衝著她去的,妳到底去不去?」

 

        「去阿去阿,為什麼不去?」黃美英的眼睛笑得彎彎的,本來也沒什麼精采的突然就抱住Sunny

 

        Sunny早已習慣美英的肢體接觸,她笑笑地拍了拍對方,心裡面卻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太對…美英根本就是為了金太妍去的吧?

 

 

 

 

 

        為了這個活動,美英在前一天晚上還試了好久的衣服,甚至特別去修了過長的瀏海。

 

        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看重這個餐會,不過就是去吃飯,認識新朋友,然後看看金太妍的表演…

 

        好吧,說到底,她就是為了太妍去的,那又怎樣?她看自己最好的朋友表演又怎麼了嗎?而且,說不定她這次去,還可以化解和太妍那莫名的疙瘩,不是很好嗎?

 

 

 

 

        「吶,美英阿,妳自己玩,東西很多慢慢吃,我看到認識的人要先打個招呼。」

 

        「喂…」話都還沒說完,Sunny就一溜煙跑了。

 

        唉,又一個人被丟下來…

 

 

        「嘿…Tiffany!」

 

        「嗯?珉城!?你怎麼在這裡!」鄭珉城穿著黑色的牛仔褲,白色的上衣和西裝外套,明明是很簡單的穿著套在他身上卻又有另外一種味道。

 

        「很驚訝嗎?妳好像很不喜歡看到我呢…」

 

        「才不是,只是沒有想到會在這裡遇見你。」美英急忙解釋,對她來說,鄭珉城就像她的救世主一樣,每一次她落單了,鄭珉城就會剛好出現在她身邊拯救她,讓她不會感到那麼孤單。

 

        即便他們還不是那麼熟悉彼此。

 

 

        「是和朋友一起來的嗎?」

 

        「嗯,但是她去找別人了,叫我自己玩。」並不是在抱怨,只是覺得如果自己的朋友也能和允兒、Sunny她們一樣多的話,那自己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不介意我和妳一起?直到妳朋友回來?」

 

        「啊?不…當然不會,謝謝。」低了低頭,美英心裡面對這個男人只有滿滿的感謝。

 

 

 

        美英和珉城拿著飲料聊了好一段時間都不見Sunny回來,直到最後,壓軸表演都要開始了美英還是沒看到Sunny。

 

 

        「那個人是我的好朋友哦。」指了指正在台上調整麥克風的太妍,美英笑得燦爛。

 

        「是嗎?聽說她歌唱得很好呢…今天終於有機會聽她唱了。」

 

        「嗯,就是說!」就像是在稱讚自己家的孩子一樣,美英感到十足地驕傲,儘管她從來都沒聽過太妍唱歌。

 

 

        「嗨,大家好…我叫金太妍,很高興能夠在這裡認識大家,那…節目的尾聲就帶來一首抒情歌─Missing you like crazy。」

 

        具有磁性的嗓音從麥克風傳出來彷彿有一種讓人醉了的魔力,僅僅只是說一句話而已美英就覺得好激動。



 

 

 

        모르나요내가여기있는이유는그댄데

你不知道嗎?我留在這裡的理由,就是因為你

 

        背景音樂一下,太妍抓著麥克風的手緊了緊,閉上了眼睛唱出第一句,第一句而已,她的腦海裡滿滿地居然都是那個人。

 

 

        눈이시려와말을없네요혼자서바라만볼뿐

冰冷的眼神,讓我說不出口,只能獨自注視著你

 

이렇게가슴끝이아파도이렇게손끝이떨려도그대생각만나지요

我的心這麼痛,我的指尖顫抖著,我就只想著你

 

미치게보고싶은사람미치게듣고싶은너의한마디

瘋狂地想見你,瘋狂地想聽見的你的一句話

 

사랑해사랑해요그대는어딨나요가슴깊이박힌그리운사람

愛你,我愛你,你究竟在哪裡?刻在我內心深處的讓我思念的人

 

그대영원히간직할래요

我會永遠珍藏的你

 

어떡하나요차가웠던그대가그래도보고싶어요

我該怎麼辦,就算是冰冷的你,我依然想見你

 

 

        美英愣愣地看著金太妍,一絲絲的分心都不允許,眼神就這麼注視著她,站在舞台上的金太妍很帥氣,時而閉著眼睛時而又皺起眉頭的樣子讓人忍不住陶醉其中,還有在唱到高潮的部分時,她的表情竟又痛苦地像是在訴說自己的故事一樣…

 

        明明是個20歲的女孩不是嗎?為什麼會有這麼豐富的情感?為什麼好像歷經了很多事情一樣…

 

        이렇게가슴끝이아파도이렇게손끝이떨려도그댈잊을수가없어

我的心這麼痛,我的指尖顫抖著,卻依然忘不了你

 

미치게보고싶은사람미치게듣고싶은너의한마디

瘋狂地想見你,瘋狂地想聽見的你的一句話

 

사랑해사랑해요그대는어딨나요가슴깊이박힌그리운사람

愛你,我愛你,你究竟在哪裡?刻在我內心深處的讓我思念的人

 

내게해줘요간직한다고하얗게지우면안돼요전부이니까

請對我訴說,你也將我珍藏在心底,千萬別將我完全抹淨,因為這就是我的全部

 

미치게보고싶은사람미치게듣고싶은너의한마디

瘋狂地想見你,瘋狂地想聽見的你的一句話

 

사랑해사랑해요그대는어딨나요가슴깊이박힌그리운사람

愛你,我愛你,你究竟在哪裡?刻在我內心深處的讓我思念的人

 

그대영원히간직할래요사랑해사랑해요

我會永遠珍藏的你,我愛你,我愛你

 

 

        唱完最後一個字後,太妍眼眶裡面滿滿的淚水也跟著滴落下來,其他人或許沒注意到,但是從頭到尾沒有把視線轉移開來的美英卻看得很清楚。

 

        不知怎地,美英也跟著好想哭,她被太妍的歌聲給感動了,也被她歌裡頭的故事給感動。

 

        每當她唱一次,"我愛你"時,美英都覺得這人是用生命在唱歌的,就像是真的有一個在深愛著的人一樣。

 

        可是,當她意識到這件事情時,她又覺得心底難受。

 

        太妍的歌是為了誰而唱的嗎?還是說,這就是她的故事呢?她正在,瘋狂地想念著誰。

 

 

        在美英糾結不已的時候,太妍似乎注意到自己了,她揪著那張滿是淚水的小臉往美英的方向看,然後勉強地笑了一下。

 

 

        只是一個簡單不過的眼神和微笑竟讓黃美英覺得心跳不已,整個情緒,她所有的心情就這樣隨著金太妍起伏,今晚,甚至未來的每一天……














***
我覺得我再不更這部我的太妮飯粉絲都要離我而去了XD
忘記了的話可以去翻翻前面幾章的啦TTT
我會努力的.............請大家不要走嗚嗚嗚

給點留言讓我知道你們還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