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51598_334768983361140_981259573354245967_n  



 -21-


        「對了,該怎麼稱呼妳呢?」

 

        「叫我Jessica就可以了,最近才剛從美國回來。」

 

        「美國?是海歸啊…」說到海歸,貌似某人也是從美國回來的呢…

 

        「嗯,我在美國念設計,剛剛就是要撿這張稿,我可是花了兩天才畫出來的,要是飛走了我的工作就完了!」

 

        「難怪…」難怪這麼冒失!不過…眼前的女人感覺起來蠻開朗的,應該是個可愛的人吧?

 

        如果黃美英也這麼可愛該有多好!

 

 

        金太妍把車開到學校,把這位Jessica帶去保健室消毒上藥,又到超商買了些東西請對方吃,兩個人在操場聊了一會,本來決定要送對方回去的金太妍卻突然遇見李智恩。

 

 

        「太妍姐姐!好久沒看到妳了!!」李智恩一看到太妍就是一個飛撲,把自己抱得緊緊的。

 

        「最近還好嗎?沒有隨便翹課吧?」每次看到智恩這個孩子,金太妍的大媽性格就會不小心跑出來,不免碎念幾下。

 

        「當然沒有啊!」智恩燦爛地笑了笑,「可是太妍姐姐…為什麼最近都沒看到妳啊?」

 

        「這個嘛…」

 

        金太妍一臉為難說不出話的樣子,還有憔悴的模樣,李智恩看得非常清楚…還有旁邊站著的漂亮女人,真是可疑啊….

 

        「太妍姐姐妳知道最近Tiffany的事情嗎…?」

 

        「黃美…黃老師怎麼了?」

 

        「太妍姐姐果然是太久沒來學校了嗎…都不知道Tiffany今天在教室暈倒的事情,聽說是好幾天沒吃好沒睡飽…現在應該在辦公室休息吧…我們都是第一次看到老師這樣…」李智恩看起來似是在強忍悲傷,費了好大的勁來把這些事情給說出來。

 

        「黃老師怎麼…」

 

        「太妍姐姐不去看一下嗎?好歹妳們也是朋友吧…」

 

        「我…」有些猶豫,但如果不去看的話又顯得自己太過無情…而且,她是真的很想去關心她,巴不得現在就出現在黃美英的面前…

        「知道了智恩,我會看著辦的,妳先準備上課去吧。」

 

        「Jessica…妳恐怕要陪我去看一位朋友,我才能送妳回去了,抱歉…」

 

        「沒關係。」Jesica淡淡一笑。

 

        金太妍心不在焉地走在前頭,腦袋垂得低低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看起來有些苦惱。

        整路上她只是一直想著,等等見到黃美英時該說些什麼,"妳好嗎?"、"最近過得如何?"、"怎麼會昏倒了都不懂得照顧自己嗎笨蛋?",還是,乾脆什麼都不說更好呢?

 

        「太妍小姐…妳要去見的人,很重要嗎?」一路上保持沉默的Jessica終於開口。

 

        「啊…?」

 

        「不…只是,看妳的臉色很凝重,從剛剛就…」

 

        「沒事。」勉為其難露出一絲絲笑容,金太妍這才知道,原來她有多關心那個人,原來,她的在意,早就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了。

 

 

        走到黃美英的辦公室門前,太妍深呼吸抬起顫抖的手輕敲。

 

        "請進。"門的另外一頭傳來有些虛弱的聲音,金太妍知道黃美英是真的生病了,不然平常的她一定會扯著大嗓門用明亮的聲音回答。

 

        推開門,只見美英低著頭在批改考卷。

 

        「…」嚥了一口水,太妍開口,「黃老師。」

 

        天知道這三個字她是用了多少力氣才敢脫口。

 

        椅子上的那人手上的筆頓了頓,緩緩地抬起頭來,「金…太妍?」

 

        是的,一個禮拜沒有見面的金太妍現在站在她的面前,她的聲音,即使已經一個禮拜都沒聽過,她還是一下就辨認出來了。

 

        「咳咳…」一個不小心太激動引起乾咳,美英趕緊將辦公椅往旁邊轉。

 

        「妳沒事吧?」太妍見狀上前扶著美英的肩膀,擔憂的模樣盡收外人Jessica的眼底。

 

        「沒事…」美英有些見外地躲開太妍的碰觸。

 

        金太妍知道,美英在躲她,猶如之前她躲黃美英一樣地躲著自己。

 

        「…聽智恩說妳生病了…我…」也不知怎麼搞的,剛剛腦子明明有很多想說的話,一旦站在黃美英的面前卻又什麼也說不出口,她們的關係已經惡化成這個樣子了嗎…?

 

        「妳怎樣?」黃美英抬頭,眼神充滿倔強的模樣看得金太妍有些心疼。

 

        「就是想說,做為朋友…應該關心一下。」

 

        「金太妍,妳到底認為我是怎麼樣的人?」

 

        「啊…?」

 

        「妳覺得我討厭妳,是嗎?」

 

        「…我…」面對黃美英的質問,平時愛捉弄對方的金太妍瞬間變得像隻溫順的綿羊。

 

        「妳那天那個簡訊是怎麼回事?什麼叫做賭注結束?有妳這樣的嗎?妳說結束就結束,那我算什麼?妳有必要因為我隨口說說的話就這樣嗎?怎樣!我沒生病的話妳就打算躲一輩子是不是!」

 

        從剛剛一直站在門口的Jessica有點被黃美英的大嗓門給嚇到,心裡想著這個漂漂亮亮的女孩雖然生病了但氣場也是頗大的。

 

        不過她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呢…Jessica皺著眉頭默默地思考著。

 

        「…妳不要那麼激動…」金太妍有點搞不清楚,到底她們兩個之間是誰對誰錯,這麼看來好像是黃美英有道理,可是明明被傷害的是自己啊…要不是黃美英這麼傲嬌說那些話,她也不會覺得難過甚至想遠離對方。

 

        可是,她自己明明也知道黃美英那些話只是耍耍傲嬌,根本不是有意的吧?

 

        「妳給我出去,我真的不想看到妳。」黃美英用手揮了揮,隨後又輕聲說了句,「死腦筋。」

 

        也許是聲音不夠小聲也許是辦公室太安靜了,死腦筋三個字馬上就傳進太妍的耳裡,這話一出簡直讓太妍氣得跳腳。

 

        「呀,妳說我死腦筋嗎?」

 

        「是阿,妳不是死腦筋是什麼?不是說賭注結束嗎?好啊妳輸了,所以我要叫妳做的事情就是滾出我的辦公室,用、滾、的!」

 

        「哈?我哪裡死腦筋?賭注結束?我輸了?我有說過這種話嗎?我告訴妳,時間還沒到之前一切都不算數,別想使喚我!我就算要一整天還是一輩子賴在妳辦公室妳也不能拿我怎樣,黃、傲、嬌!」不知怎地,看到黃美英戰鬥力全開的樣子金太妍就覺得不悅,不管怎樣兩人就是要鬥個你死我活分出高下。

 

        「傲嬌怎樣?總比妳這個滿肚子壞水良心被狗啃的傢伙好吧!哼,不是很愛躲嗎?躲一輩子算了吧妳!」

 

        「妳!」當金太妍氣得想繼續說下去時,辦公室的門被無預警地打開了。

 

        「啊…有人在…」是林允兒,她又忘記敲門了,「金校工?」同時看到黃老師和金校工一起出現,林允兒覺得此時此刻她應該去超商買個爆米花和可樂坐下來看戲。

 

        不過,門口旁邊還站著一個女生,金色頭髮,側面看起來挺漂亮的,好像有點眼熟…

 

        才這麼想著而已那個女孩就轉過頭來看著自己。

 

        「………」林允兒和她四眼相交時頓了好幾秒,時間彷彿被停止了一般,在這裡的任何人都沒有說話,一分鐘過去了,她才發現自己居然在流淚。

 

 

 

 

        「歐逆,妳還活著…妳回來了?」

 

















***
不知道最後一段那裡有沒有人記得啊.....>_<|||
真的鋪陳很久嗚嗚
接下來的更文可能會再等一下
因為這部才寫到22集.......
就是大綱都在腦海裡結果寫不出來的感覺
可能是太久沒有敲敲鍵盤激發靈感吧
所以請各位給我一點火花吧~~~~~~~~~


最近啊
覺得Divine蠻好聽的,雖然剛出來的時候只聽一次就不想聽了><
但現在跟歌詞一起聽還蠻有fu的
只是有點感傷.........


我啊
是一直相信少女時代的
不管怎樣,都會一直喜歡著她們
我們約定過了不是嗎

不想再看她們哭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