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

 

「太妍,妳...妳怎麼又哭了!?」Louis慌慌張張地站起身來,看著太妍臉上突如其來的淚水搞得自己不知所措

「沒有...沒事...」她的心裡其實很明白,哭的理由絕對不是因為被交往半年的男友求婚了覺得感動...

從沒想過會被Louis求婚,當他把車子開到山上時她應該就要有點心理準備的才對,但那時候的她看著沿途風景只想到了黃美英,那時剛從法國回來的她,還有帥氣地拿著車匙到機場說要接她回家的自己

當時自己也一樣載著美英到山上,再牽著她的手走到山頂,然後吻了她...

 

如今Louis在一樣的地方向自己求婚,她說不出此刻的心情如何,很複雜,也很難受...

太妍濕潤的眼眶裡只看見Louis慌張地不知道該怎麼辦,說了很多話但太妍一句也沒聽到,像是耳鳴般"轟"的一聲周圍任何的一切都聽不見了...

她突然意識到自己不想要的,以及想要的是什麼


她不愛Louis,她不想與他共度一生,所以當他拿著鮮花鑽戒向自己求婚時,她會感到很害怕,害怕若是像上次一樣不小心答應他了,這一次也許就不會只是交往那麼簡單,而是要步入禮堂,一同走向未來的路

一直以來占據著自己的心的人,就只有那個叫做黃美英的女人,她愛她,她曾經在確認自己心意時說過無論如何都要一起走一輩子,因為愛她,所以即使前方的路不明確,她們依然能夠克服恐懼,直到永遠...


"原來情侶遇到最困難的事情不是爭吵,不是冷戰,而是不能相愛",她在Louis的眼睛裏看見不快樂的自己,也真正明白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Oppa...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求婚...」

「為什麼...?是我少了什麼嗎?」鮮花、鑽戒、燈光美氣氛佳,Louis覺得自己的求婚明明準備的夠齊全了...

「不是...Oppa,你很好,你值得更好的人,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什麼?怎麼了嗎...」

「跟一個喜歡我的人在一起,我應該感到很幸福了,但是,比起如此,我更想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即使,會很辛苦,我也要放手一搏...」

「喜歡妳跟妳喜歡的?妳...不喜歡我嗎?」Louis垂下手上的花,對於太妍的話,此時讓他感到很陌生,也猜不透

「Oppa,小時候跟在你身邊的我,不是一直這樣叫著的嗎?從沒想過我們會以情侶的身分開始,現在,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了...」

「...太妍?」

「我真的只把你當作哥哥而已,一直都是...」太妍和Louis隔著三步的距離說著這些真實得有些傷人的話

「妳喜歡的人...是誰?」低著頭的Louis看不清臉上的表情,語氣帶著淡淡哀傷

「Louis,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你會原諒我嗎?沒有說清楚心裡的感受就這樣莫名其妙答應你,讓你浪費那麼多時間,讓你期待那麼久」

「不要說了!!!」Louis突然抬起頭,慢慢走向太妍,雙手扶著太妍的肩膀又繼續說著,「不要再說了...就當作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真的好嗎?不要說出那麼殘忍的話...」

「Louis...」看著眼前的Louis濕潤的眼眶,太妍有些不捨,也覺得很神奇,愛情是個那麼奇妙的東西,它可以讓人感到幸福,也可以讓一個從來沒在自己面前哭泣的男人情緒失控

「我知道了...」一分鐘過去,Louis吸了吸鼻子,又用手擦乾淚水後背對著太妍,「妳阿...真受不了妳...有喜歡的人也不早跟Oppa說...真是的...真是個笨蛋...我...」才擦乾的淚水又一次浸濕淚眶,即使知道很丟臉,他還是克制不住地想崩潰大哭

「太妍阿,妳...一定要幸福,Oppa我會一直看著的喔...」

「嗯!」太妍走到Louis的面前,給了個大大的擁抱和好久不見發自內心的微笑,這一次,他們不是以情侶身分,而是又回到最初的兄妹關係,沒有誰對誰錯,因為在愛情上,不就是如此嗎?

 

 

 

 

 


「呀呀!太妍,妳真的跟他分手阿?」難得酒吧沒開店,太妍把秀妍和Yuri約了出來一起吃飯

「對阿」

「人家長得好看又有錢,對妳也挺不錯的阿...」Yuri知道從頭到尾太妍愛的人都是美英,這麼說只是想開個玩笑而已

「跟他在一起真的沒有談戀愛的感覺阿...一直想著別人跟他交往,這樣很自私吧?」

「也是...那,太妍,妳要追回Fany嗎?」在旁接話的秀妍試探性地問著

「我沒想那麼多...」

「為什麼阿,妳不是還愛她嗎,幹嘛不追!」

「分手是我提的...還有,我怕我會沒有勇氣...」

「唉西!什麼勇氣不勇氣的,妳到底愛不愛她嘛!!!!」

「愛!!愛...阿...」

「算了算了,豬腦袋一個」秀妍用力地在太妍臉上捏了又捏,心裡雖然氣憤她的悶騷,但她知道,她和美英的關係,絕對不會那麼輕易就結束的,太妍她,需要一點時間,需要看清...

 

 

 

 

 

一個禮拜過去了,太妍和往常一樣進了公司,今天的員工看起來都特別謹慎也特別有朝氣,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總裁早安!」連一直都不太搭理自己的Doris也破天荒對自己鞠躬問好

「嘻嘻,早安阿~」太妍笑嘻嘻的走進辦公室,沒想到一進去卻看見自己的椅子上坐著一個人,「诶?爸爸?」

「太妍,早阿」

「爸,你怎麼來了?公司出了什麼事情嗎?」

「這...都得問妳吧?」太妍看著爸爸轉為鐵青的臉,變得有些著急,於是開始掃描最近公司有無出什麼大事,但就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噗哈哈!!!太妍阿,我寶貝的女兒,爸爸是跟妳開玩笑的!!」

「...死老頭」

「嗯?什麼?」

「沒事,那為什麼那麼突然來公司?你搞得全公司上下的人都很緊張,我秘書平常都不跟我問好的...八成今天也是被你嚇到...」

「哦?妳秘書阿,很有禮貌阿,也很漂亮,要不要介紹給你哥認識認識?」

「爸...」

「好啦好啦,講正題,其實今天來呢,是想跟妳說件大事」

「嗯?」

「公司要準備海外拓點,這是第一次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決定由妳本人親自去考察...」

「這麼突然?」

「以前不是有提過?只是本來以為會是幾年後的事情對吧?但我看妳蠻有才的阿,果然是我女兒哈哈哈哈!!!」

「額...爸,那第一個海外分公司要在?」

「美國!」

 

 

 

 

「美國!?」情不自禁高八度的語調,下一站,美國^____________^


**
趁著空堂獨自一人在宿舍把46集打完,在發之前去了廁所一趟

房裏突然傳來飛快的鍵盤聲真是嚇死我了...然後室友又突然回來

超怕她聞到廁所的味道QAQ
下午又有兩節通識課跟班會...晚上要去找工作,是要多忙哈哈

不過Drama也快完結了,下一部也不確定大家會不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