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059_579060188803486_2034092204_n  


-64-



        當大家還在想為什麼太妍要去撿玻璃碎片時,她的下一句話就把所有人都給嚇了一大跳。

 

她臉上的傷是怎麼來的,我要你們在臉上也用一個一模一樣的。

 

 

        Yuri笑了笑,想不到金太妍比自己更狠呢…真想把她拉進老爸的公司裡。

 

 

        「妳…妳在說什麼…」

 

        「有什麼問題嗎?這樣算是很便宜了吧?妳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把人抓走害她受到那麼大的驚嚇,還把那張漂亮的臉劃出一道傷痕,那可是女生耶,你們也捨得下手?」

 

        「…………」沒有人敢說話,另外那個比較善良的綁匪則是用苛責的表情看著那個用酒瓶砸Tiffany的人,好像是在說,看吧,就叫你不要那麼激動了。

 

        「需要人動手?」

 

        「…是我砸的酒瓶,我來吧。」好在那個砸酒瓶的綁匪也算是有種,他一把抓過太妍的玻璃碎片。

 

        「等一下,你自己在裡面動手。」說完,太妍便走到Tiffany身邊把她扶了起來走到Yuri和兩個黑衣男的旁邊。

 

        「請你們兩位看著吧…Yuri,我先帶她上車。」

 

        「哦…」Yuri皺了皺眉,眼前的太妍好像跟她認識的太妍不一樣…站在Tiffany身邊的她,成熟許多。

 

 

 

 

 

 

 

 

        「太妍…」坐在車子裡,太妍只是沉默不語,而這樣的寂靜則是讓Tiffany很害怕,於是她喚了她的名字。

 

        「…有想過,會不會就這麼見不到妳了,所以很後悔為什麼要跟妳吵架,如果我聽妳的話,妳今天就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們現在可能正抱著睡覺,我還太幼稚對不對Fany?我明明那麼喜歡妳,可是我卻傷害了妳,害妳受傷…對不起。」

 

        本來還可以忍住的淚水又突然像洪水般流瀉而下。

 

 

        「不是…不是這樣的…太妍,是我的錯,是我太自私了所以才會和妳吵架,明明是我的錯的…妳不要自責好不好?」Tiffany把手撫上太妍的臉頰上輕輕將淚水給抹掉。

 

        「Fany,以後我們都不要吵架了,看到妳哭我也很難過…」

 

        「好,以後不吵架了。」Tiffany笑了笑然後撒嬌般地衝進太妍的懷裡。

 

        「臉覺得痛嗎?忍耐一下回去幫妳擦藥好不好?」太妍一手拍了拍懷裡人的背,一手來回撫摸Tiffany的長髮。

 

        「真的有傷口?只是覺得癢癢的而已…會不會很大啊?有破相嗎…」

 

        「哎…其實也沒有很深,不管怎樣都還是很漂亮的嘛。」太妍嘻嘻笑著,好像剛剛那個可怕的自己不曾出現過一樣。

 

        「真的嗎?」

 

        「嗯!Fany在我心裡面是最漂亮的,這傷口算什麼!」語畢,太妍捧起Tiffany的臉在傷口上輕輕吻了一下。

 

 

        「咳咳…」車門被打開,Yuri尷尬地別過頭輕咳了幾下。

 

        「呃…Yuri,那兩個人怎麼樣了?」太妍把Tiffany放開後依舊是保持抱著的姿勢。

 

        「照妳說的,在臉上劃了一道,我把他們的手機沒收而且先關起來了,姜範勝那邊讓他暫時連繫不到這兩個綁匪。」

 

        「嗯,謝謝妳的幫忙…沒有妳的話Fany不知道現在怎麼了…」

 

        「我們都是朋友,不需要道謝。」

 

        「可是為什麼Yuri可以…」可以有這個本事做這麼多事情。

 

        「Fany,這些等以後有機會再告訴你們吧,現在還是趕快回去吧。」Yuri扯開話題笑了笑然後讓黑衣男開車。

 

 

 

 

 

        得知Tiffany沒事後秀妍就讓Yuri送回家了。

 

        半夜,Sunny和Tiffany在房間裡聊天,而太妍則是在浴室裡面洗澡。

 

 

 

        「唉呀我的baby,妳這次的事情完全把我嚇出一身冷汗阿…」

 

        「對不起啦…都是我太任性硬要和太妍耍脾氣才會這樣的…」Tiffany只能低下頭來自責。

 

        「真是,小情侶嘛,總會有吵架的時候,不要一直往心裡面放。」

 

        「嗯…」

 

        「話說阿…剛剛太妍那兩眼通紅的樣子看得好讓人揪心…好像小時候最重要的東西被搶走然後哭得不能自己那樣…」

 

        「噗…妳在笑我的太妍嗎?」聽到Sunny這麼說後,Tiffany滿滿的幸福感湧上心頭。

 

        「是是是,妳的太妍妳的太妍…」

 

        「Sunny阿…其實,經歷這次的事情之後,我覺得我好像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喜歡太妍。」

 

        「怎麼說?」

 

        「嗯…以前心裡還是會害怕,總覺得我愛你並不是一個那麼容易說出口的話,覺得我頂多只能對著太妍說喜歡她,可是當我一個人面對兇惡的歹徒時,我發現自己居然沒辦法為了活命而說出不要太妍的話……寧願就這樣死了也不要放棄她。」

 

        「……有這麼偉大?」Sunny腦海中突然浮現了崔秀英要食物不要自己的畫面。

 

        「我也沒想過自己會這樣~可能吧…其實我從小就很在意太妍了嘛…長大又再一次相遇,總覺得要好好照護她、守護她,到後來卻是她保護我…因為感受到她那份執著的喜歡,我好像也跟著被她影響了……而且,和她在一起後我發現自己變得很不一樣。

 

我變得很情緒化,幸福的時候會快樂得像是飛上天一樣,難過的時候就好像跌入地獄……原來,這就是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啊…現在我是這麼想的。」

 

        「好冗長…」Sunny雖然一臉裝作很不耐煩,其實她都有聽進心裡面去,而且也深深為自己的朋友感到開心,她不只是走出了情傷,也走進了另外一段美好的愛情裡。

 

        「Sunny,我總算知道了,愛情不是像我之前那樣永遠躲在安俊炫的懷抱裡,愛情是互相包容互相扶持的…我喜歡現在這樣,我能照顧太妍,太妍也能保護我…」Tiffany說話時眼裡的神情簡直就能發出光芒一樣。

 

        「嗯…Fany啊妳知道嗎,我真的好羨慕妳…」

 

        「羨慕什麼?」這個時候太妍突然披著一條擦頭的布走進房裡。

 

        「呃…羨慕…羨慕我們Fany有一個又可愛又霸氣的女朋友啊…太妍阿,聽說妳剛剛很帥哦?」

 

        「…哪…哪有…」太妍一被Sunny稱讚後臉都紅了。

 

        「有啦!我的太妍最帥了嘛!」Tiffany愛死太妍那樣害羞的樣子,她從床上站起來走到太妍旁邊摟住她的腰。

 

        「我……還好…吧…」

 

        「嘖嘖嘖嘖…看來我今天只能睡沙發了是吧~」Sunny搖搖頭,早知道今天就不要留在她們家了。

 

        「沒關係,我去睡沙發就好,妳和Fany睡房間。」太妍笑了笑隨即生硬地轉過身要去浴室吹頭髮。

 

        「Sunny睡床,我和太妍睡沙發,嘻嘻。」Tiffany眼看小情人尷尬落跑,自己只好馬上追出去囉。

 

       















***
覺得自己徹夜未眠真是太值得了
太妮百年難得一見的hug嗚嗚TTTTTT
希望在LA可以玩得很開心喔~~~~

這部其實可以很快完結的阿都是你們自己不讓我更的
想想看以前十幾二十幾甚至三十幾的回覆
現在整個掉到十以內,是因為我寫退步了嗎?

或許吧有時候你們說的加油還是支持只是客套
就像我也會有客套的時候

沒有覺得我現在紅字不像以前多了嗎
反正就是廢話而已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