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Jessica說,她在新公司的第一個作品受到前輩和高層們的青睞,為了答謝自己,對方提出了請吃飯作為感謝。

 

        現在的金太妍,怎麼會有心情和別人出去吃飯呢?自從那一次在學校撞見那個場景,她就斷了所有和黃美英的往來,這幾天她常自嘲,為什麼和美英兩人總是這麼愛鬧彆扭,三天兩頭就吵架鬧得不可開交,從來她也不曾和一個人這樣鬧的,可是和黃美英這樣糾纏,她卻也不會感到煩。

 

        只是,心很痛。

 

        這幾天金太妍叫人去調查了關於那個男人的身分,那個男人是韓法混血兒,叫做Aleron,在美國和美英念同一間學校的法律系,是不同系大一屆的學長,之前在法國某個企業擔任法律顧問,近日才被調回韓國分公司就職。

 

        那個叫Aleron的人長得帥,精通法文和英文,又有令人稱羨的工作,這樣的男人,原來就是讓黃美英怦然心動的人。

 

        而自己呢?就算她有良好的家世背景,可是她卻整天遊手好閒做個大學的校工,以前她還不以為意,現在呢?她卻覺得有點羞恥。

 

        金太妍雙手插在風衣外套的口袋裡一邊走著,要走去哪她也不知道,一直到她撞到了人行道旁的樹木。

 

        呀,走路撞到樹,真是白癡」太妍拍了拍肩膀,自嘲地說著。

 

        「妳現在的樣子豈止白癡,還落魄!」Sunny緩緩地從樹上"飄"下來。

 

        是妳阿,好久不見。」

 

        「怎麼,這次居然沒嚇到,看來已經很習慣我的出現了?」

 

        「也還好。」現在的金太妍實在很不想和任何人搭話。

 

        「我知道妳現在心情不是很好,但有些事情我還是必須告訴妳

 

        「相信上次我告訴過妳,關於妳紅線另一端連接的人奉勸妳,好好珍惜妳的正緣,不是妳的就不要去想。」

 

        「呵那我問妳,黃美英是注定會和那個男人在一起嗎?」

 

        ……Sunny笑而不答。

 

        「我不會去破壞他們,但是,我也不會和鄭小姐在一起的。」說完,金太妍便又把手插進口袋頭也不回地走。

 

        「呿真是無知的人類,不過這五個人的關係裡總有一個人會被淘汰吶有趣。」

 

 

        一個禮拜後,金太妍向學校提出辭職,同時也找到了新的工作-TY百貨的本部長。

 

        這個工作是太妍在16歲時爸爸就曾經說過要交給她的,這間百貨也是爸爸以她的名字而命名,只是她不爭不搶的個性讓她一直對財富和權力沒什麼興趣,所以才遲遲沒有接下來。

 

        如今她為了黃美英有了想要變好的心情,但她和她卻不會在一起了,究竟要做給誰看呢

 

 

        「太好了我們太妍!妳終於願意振作了阿?只不過我和爸爸就怕妳校工做久了對商業這些的比較陌生。」太妍媽媽開心拍拍太妍的肩膀,她一直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做個愛情麵包兩得意的人,就算不結婚好了,至少也能當個事業有成的女人嘛,尤其他們家身世又好,怎麼可以就這樣浪費了?現在女兒想通願意接管事業,也算是圓了她老人家的心願。

 

        「媽媽是不是覺得我做校工很無理取鬧,很沒用?」

 

        「當然不會覺得妳沒用阿我們家太妍一直是最聰明的,只是看妳想不想去做罷了,不管妳為了什麼而接管公司,只要是妳心甘情願的,媽媽都開心。」

 

        「我答應媽媽,會好好做的。」

 

 

 

 

 

        確定接下TY百貨本部長一職後,金太妍的第一件事情是和Jessica去吃那頓欠了一個禮拜的晚飯。

 

        「我還以為妳不會和我出來吃飯了呢。」一坐下來,Jessica便笑著說。

 

        「怎麼這麼想?」

 

        「妳考慮很久。」

 

        「有些忙,抱歉。」

 

        「太妍妳現在和上一次見面時變得有些不同。」Jessica突然用好奇的眼神打量著金太妍。

 

        什麼不同?」

 

        「沒什麼,今天會找我出來,想必是該忙的事情都忙完了?」

 

        「沒錯,其實我找妳是有些公事上的問題想和妳商量,如妳所知,之前我在一間大學裡當校工

 

        太妍開始向Jessica說起自己今天吃飯的目的,她說,TY百貨現在3樓某個女裝專櫃因為簽約到期所以撤櫃了,目前空出一個櫃位,她看過Jessica為自己設計過的服飾覺得相當滿意,她想和他們公司合作,除了簽約設櫃以外,她想做他們公司這季的代言人。

 

        「這妳怎麼突然有這個想法?之前不是連當model都覺得很難為情嗎?」

 

        「我想這會是一個很好的話題,雖然我現在只是本部長,但TY百貨未來接班人的任何動向都會成為焦點。」

 

        「嗯,我認同妳的看法,如果是我我也希望妳來。」

 

        「不過這種事情應該是和我們上面談,怎麼會找我?」

 

        「我想聽聽妳的意見,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妳去和公司上級做這個建議」畢竟金太妍還是臉皮薄的人,要她去和不熟的人提出自己這樣的看法,雖然是想製造話題,但難免還是有些難為情。

 

        「呵呵如果幫妳這個忙,妳要怎麼答謝我。」Jessica笑得有些曖昧

 

        「請妳吃頓飯。」

 

        「太妍,妳知道我們公司的價值遠比一頓飯

 

        ……不然?」金太妍皺著眉頭問,她知道一旦設了櫃,他們會幫TY百貨賺進不少錢,可是除了請吃飯,她實在想不到還能怎麼答謝對方。

 

        「例如以身相許之類的

 

        「什什麼

 

        「哈哈,開玩笑的啦,瞧妳緊張的模樣。」

 

        是哦」剛剛喝下去的水差點沒噴出來,看來真的是不能跟Jessica走太近,不然她們的紅線真的是斷不了了。

 

 

 

        「喂喂喂!你們看新聞了嗎?金校工怎麼突然變成TY百貨的本部長阿!?」

 

        「聽說她爸爸是我們學校的校董耶

 

        「所以她家很有錢囉?」

 

        「難怪都開名車來學校

 

 

 

 

 

        一個禮拜後,TY百貨和名服飾的合作上了新聞,同時TY百貨也發了聲明表示繼承人金太妍將於一年內接下社長一職。

        這樣的新聞也從K大的宿舍電視傳了開來,曾經和金校工有接觸、或者聽說過這號人物的學生們都對這個爆炸性的消息感到震驚,一個讓人們好奇的金校工居然成了百貨公司的本部長,甚至即將成為當家。

 

        看了新聞的學生們將這個消息傳了又傳,最後是傳到了黃美英的耳裡。

 

 

        「金太妍本部長,我們是不是應該當面聊聊?」夜裡,黃美英拿著電話,這麼對金太妍說著。














***
大概再十章,差不多就是該收尾的時候啦~
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自己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