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總裁...看完要在下面簽名的...」DORIS拿著文件一臉無奈地盯著那個從早上就開始分神的太妍

「喔...我沒簽阿?這...這個文件是幹什麼的?」

「啊?總裁,妳剛剛看了很久了不是嗎?」

「我...唉...讓我再看一下吧」太妍搖搖頭,邊把文件接了過去,現在的她根本沒有心思工作,昨天沒有接美英的電話,她一個人是不是有去吃飯,晚上打給自己要幹嘛呢?自己沒接電話對方

是不是會很擔心?滿腦子都是她,卻沒有勇氣撥一通電話過去,哪怕是說一句對不起也好,她都做不到...

「總裁,妳...跟TIFFANY吵架?」

「什麼?」

「很少看到這樣不專注的妳...我在想,會不會是跟TIFFANY吵架了?」

「也...不算是吵架...」

「因為昨天跟LOU...LOUIS吃飯?」DORIS拼湊著這個不太熟悉並且讓她不是很有好感的男人的名字

「美英並不知道我跟他吃飯」

「真的假的!?」

「呵」太妍冷冷笑了一下,「很可笑吧?美英昨天興高采烈地跟我說要一起吃飯,還說把工作提前完成了,可是我卻拒絕她了,甚至...我連理由都不敢告訴她,我...我騙了她...」

「總裁,其實...」

「其實我就是一個混帳對吧?」

「诶?」為什麼會有一個女人罵自己混帳...

「昨天,LOUIS在餐廳門口吻了我然後說什麼不想要我們的關係只是兄妹,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做了件對不起美英的事情...這樣很過分對嗎?」

「妳說什麼!?那個王八蛋敢親妳!?不要命了嗎!!我現在去殺了他!!」說著DORIS戲劇化地捲起袖子往門口衝了過去

「笨蛋,現在是上班時間,給我回來」明明是那麼難過的場景,DORIS誇張的表現卻一點都不突兀,太妍也被她逗得哭笑不得

「唉呀,總裁阿,我能理解妳不跟TIFFANY說的心情,真的!!可是妳也不必這樣鑽牛角尖阿,妳和TIFFANY老實說的話,她也能體諒的」

「可是我連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了...」

「有時候,說謊或隱瞞是難免的...只要事後...」

「好了...」擺擺手,太妍現在根本連一句話也聽不進去,欺騙就是欺騙,她不想為自己找個什麼冠冕堂皇的藉口來得到慰藉...


DORIS走回自己的辦公桌,換她,沒辦法工作了

什麼嘛,原來自己一直欣賞的老闆不過這樣而已,遇到一點點的小事情就退縮,這樣對TIFFANY公平嗎?在愛情裡,金太妍根本就只有幼稚園的程度,太笨了!傷人的笨蛋!!!

 

 

浪費了一整個白天的時間,太妍早早吃過晚飯後讓DORIS先下班,自己再把早上沒看完的文件又重新審了一次,愛情上也許會有犯錯的時候,但工作上是絕對不允許的!!!!

 

晚上十點整,結束工作的太妍到地下室把車開出去準備回家,車子開到一樓的時候,她看到了很熟悉的身影,瘦小的,孤獨的身影

然後她搖下車窗

 

「妳...怎麼在這裡?」

「不來找妳就打算一輩子不接我電話了嗎?」

「...」

「我以為妳生病了,很擔心妳」美英低著頭垂著睫毛,好像下一秒眼淚就會掉下來那樣

「在這裡,等很久了嗎?」

「三個小時」

「...妳...先上車吧」

 

本來以為在車上的時候太妍會和自己解釋關於昨天沒接電話的原因,但她卻只是靜靜地開著車,偶爾不自在地看看車窗外,一句話都沒說...

本來以為在車上的時候美英會像平常那樣和自己說很多與工作有關的事情,或者巴著她問為什麼昨天不接電話,相反地,她連個氣都不吭一聲,就這樣坐在副駕駛上,像個搭便車的陌生人

 


太妍安安穩穩地把車子停在美英家門口,還是什麼也沒說

「妳...沒有什麼要跟我說的?」

「要說什麼?」

「昨天...」美英拿起電話甩了甩

「喔...抱歉,因為累了所以沒接到」

「嗯...沒事就好,總覺得妳怪怪的,金太妍,妳沒事吧?」

「我?我沒事,對不起讓妳擔心了」太妍硬是逼自己勾起笑容

「呀!妳該不會是變心不要我了吧?這麼冷淡又這麼見外的模樣...」美英故意開了玩笑試圖讓氣氛不再這麼詭異

「傻瓜,怎麼可能變心...」只不過是做錯了,不至於到變心不愛了...太妍輕輕地摸著美英的臉頰要她不要亂想

「那就好,我們daedae才不會那麼容易變心,我最愛的daedae,嘻嘻」被摸著的美英對著太妍露出她最喜歡的笑容,單純的模樣卻讓太妍覺得更加罪惡

「嗯...」把手從美英的臉上移開,「讓妳在樓下等我三個小時,對不起...」,太妍是真的覺得很抱歉,一直以來應該是她扮演著保護美英的角色,可是現在卻由美英這樣擔心著她,甚至為

了她在公司樓下站那麼久,自己居然還是連實話都不敢說,「為什麼不上來找我就好?」

「我怕妳處理公事...會因為我而耽誤...」

「美英,對不起...」

「那,有沒有補償?」

「嗯?」

「等妳那麼久,不用給什麼補償嗎?」只見美英饒富意味地說著,表情竟帶著些許曖昧

「要...要什麼補償?」

「BOBO!!」不給商量的餘地,美英說完後就把眼睛閉上然後靠近太妍,等著她來吻自己

兩人一向接吻都是等到氣氛上來時自然而然就做了,這樣赤裸裸地的要求倒是第一次,而且還是美英要的...果然是個誘受!!!

金太妍倒也欣然接受,乖乖地湊近美英的唇然後點了一下放開,看著她被吻一下隨即皺了眉頭一臉不滿意的模樣,太妍才又上前把該做的給補齊

最後用舌頭掃了一圈美英的唇然後抽離,看了看這張被吻紅的嘴巴,太妍心裡竟是說不出的滿足,滿足什麼也不知道,能這樣愛著對方,擁有她的一切,真的,很幸福了對吧...


「美英,妳也累了,趕快上去吧」

「嗯」

「等一下...」太妍把正要下車的美英叫住,拿出手機用手指頭敲了敲手機螢幕示意回家打電話

「知道了」看懂太妍的暗示,美英笑了笑然後下了車上樓,雖然是一個人,但此時的背影卻不像在太妍公司樓下等待時那樣孤獨

忽然之間,太妍才明白,美英其實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好或不好,是不是病了?在得知自己沒事以後又變回那個什麼事情也沒發生的她...

為什麼剛剛不說明白呢?美英對自己那麼好,那麼包容,從以前彼此喜歡卻沒有表白的時候,她的悶騷性格就傷了美英那麼久,美英卻還是這樣默默地等著...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越想越糾結,明明沒有吵架,明明還是死心踏地的愛著,明明就像一般情侶那樣,為什麼還是覺得有什麼說不上來的怪,不止是對於欺騙美英的事情...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這天,太妍睡得有點晚,起床時才發現手機有很多通未接來電,點開YURI在早上六點多時發的訊息

"呀!!金太妍妳怎麼不接電話!!堂堂總裁上了八卦周刊封面還能睡阿!!"

 

MO?上了什麼八卦周刊封面?太妍愣愣地拿著手機坐著床上,睡眼惺忪的可愛模樣完全不像是發生什麼大事的主角

***

 

 

最近總覺得寫文變成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然後回OTN去看了最初的那篇Anti Fans的留言
看到大家熱烈的支持以及表達對文章的喜愛,對我而言真的就是最大的回饋了
其實回頭想想,寫文才短短快兩個月而已,一開始也並不是很在意回覆量,好玩而已嘛...
或許真的是我還得繼續努力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