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握著電話的手在聽到對方沒事的那一剎那才放鬆。

        太妍讓自己陷在沙發裡,想起剛剛接電話的不是Tiffany時神經繃得緊緊的自己,有多久沒有這樣為一個人擔心著了?

 

        不對,她金太妍從小就沒有擔心過誰,對誰上心過。

        Tiffany姐姐是第一個呢

 

 

 

        眼看著睡覺的時間都要到了Tiffany卻還沒回來,太妍不知不覺地躺在沙發上沉入夢鄉

 

 

 

 

 

        Fany小心一點,走好

        醒來時已經是半夜一點了,門口的大聲響擾得太妍不得不出去看看。

        才剛走到陽台而已就見上次那個短髮女孩扶著Tiffany打開大門。

       

        ……」太妍看了一眼被扶著的Tiffany後隨即把目光落在Sunny身上,像是在問她發生什麼事了?”一樣。

        Tiffany喝醉了。」Sunny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然後將Tiffany扶進房間裡。

 

       

        費了一番功夫才將Tiffany打理好的Sunny坐在客廳裡,滿臉愁容。

        「那個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太妍雖然跟Sunny不熟但大概猜得到她跟Tiffany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從剛剛接電話和現在又送她回來

        「唉我們Fany

 

 

 

        13小時前,咖啡廳裡。

        「怎麼,為什麼不說話?覺得很對不起

        Fany…我要休學了。」

        ?

        「我會跟她結婚,在她肚子大起來以前,我們會去美國。」

        你現在是要我去參加你們的喜宴嗎?叫一個被劈腿的人

        「是我的錯還有,我跟她,在一起兩年了」安俊炫最後一句話放得很輕,他知道說出口以後對Tiffany來說太傷。

        「什麼意思

        「對不起,是我太愛玩了,要怪就怪我吧,是我惹上妳的她什麼都不知道

        「你的意思是,我才是那個第三者嗎

        「不是如果妳要這麼說也是可以不對唉西總之,對不起。」

        「對不起?一句對不起能幹嘛?對不起了我就能裝作不認識你,裝作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一句對不起就可以把我內心的愧疚感洗去,一句對不起就能把我們三個人的關係弄得乾乾淨淨的嗎?Tiffany的眼眶漸漸濕潤,聲音止不住地大聲了起來。

 

        原來是該美好的愛情最後卻變得如此殘破不堪,一直以來喜歡著的人原來另外有在疼著愛著的人,而且還要結婚了

        她原本是想,如果安俊炫只是一時走偏劈腿了,那她願意原諒他然後他們可以重來一次。

        可是現在一切的一切卻都不是曾經出現在她腦海裡的情節。

       

        她是第三者,她是那個電視上說破壞別人感情的第三者,她和這個男人在一起的時候,另外一個女人正懷著他的小孩。

       

        這要她怎麼去接受?內心的愧疚感不斷壯大,眼眶裡的淚水不停地溢出,Tiffany拿起包包踩著不太穩的腳步走出了餐廳打了電話給Sunny

       

       

       

       

       

        「大概是這個樣子那個男的好像本來想在出國前跟Tiffany做個了斷,誰知道先被發現了Sunny將白天發生的事情都講給太妍聽。

        該死的垃圾。」

        「太妍呐,這段時間,Tiffany就麻煩妳照顧囉,情緒如果不太穩定,妳可別跟她吵起來,好嗎?

        「嗯,我知道了

        「在外面的話就不用太擔心她了,有我會陪著她,不至於會發生什麼事。」

        「嗯。」

        「我可以相信妳吧?

        「可以。」太妍看著Sunny,眼睛裡滿是不容質疑的堅定。

        「好那我先走了明天Tiffany的假我會幫她請,就拜託妳多照顧了。」

        「那個」望著Sunny的背影,太妍突然站起來開口道。

        「妳說本來那個男的會來找Tiffany做個了斷那為什麼不乾脆瞞著Tiffany就好?至少讓那男的騙她,她也不會因為這樣的事實而感到痛苦了,不是嗎

        我也這麼想過,但是,與其讓分手後還傻傻地Tiffany滿懷期待,不如讓她看清事實雖然很痛,但很快就會過的Sunny淡淡地說著,其實她自己也很難過,她也是,在不斷地拉扯中才決定這麼做的

        「太妍呐…Tiffany真的很喜歡妳,妳一定要陪她度過這段時間,好嗎?

 

 

 

        「喜歡」站在原地,太妍笑了笑,又自嘲地搖搖頭。

        又不是那種喜歡

 

 

 

        太妍走進房間裡,坐在床邊看著Tiffany不太安穩的睡相感到滿是心疼。

        Tiffany…」將手輕輕撫上她的臉,太妍用自言自語的音量說話。

        「我會守護妳的雖然妳總是把我當作小孩,但從這刻起,我會學著長大,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

 

 

 

 

 

 

 

        隔天中午起床時只看到桌子上擺著一杯蜂蜜水,沒有壓紙條也沒有任何簡訊。

        Tiffany皺皺眉頭對於這杯蜂蜜水的存在有點困惑。

        是太妍嗎?

 

        可是太妍怎麼會知道蜂蜜水是幹嘛的,她會泡嗎……?

 

 

        有些無力地打開第二個抽屜,裡面放著她和俊炫的合照。

        --炫。

        這個現在想起來讓她感到心碎的男人,這個讓她心裡存在著愧疚的男人。

        這個當初她以為會在一起很久的男人

 

        還是好痛那道傷口,或許不會那麼快就痊癒吧

 

 

 

 

 

        「所以呢?Tiffany昨天喝得很醉是嗎?

        「嗯沒看過她喝酒」體育課,大部分的男生都在球場上打球,女生則是坐在樹蔭底下聊天。太妍、Yuri和秀妍當然也不例外。

        「還好嗎」秀妍關心道。

        「應該沒事吧,頂多這兩天會比較難過…Tiffany曾經說過要是她的男朋友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那她會很帥氣的跟對方分手,不哭不吵不鬧。」太妍想起那天和Tiffany一起看連續劇時她說的那些話,同時為此感到有點驕傲,她們家姐姐是很堅強的,絕對不會因為這種臭男人傷心難過!!!!!

       

        正當三人還在熱烈討論Tiffany的事情時,突然有個女生匆匆忙忙跑到她們面前,上氣不接下氣的模樣看起來非常慌張。

 

        Yuri…學姊

        「恩淑?怎麼了?不是在上課嗎」恩淑是Yuri熱舞社的學妹。

        「學姊允兒她允兒她剛剛上課的時候突然從椅子上摔下來,好像是暈倒了。」

        「什麼!?Yuri一聽到允兒出事的消息臉色突然變得鐵青。

        「因為妳說她要是怎麼了要跟妳報備所以我就跑出來找妳

        「她現在人在保健室嗎?

        「嗯。」

        「知道了。」Yuri站了起來拍拍屁股上的灰塵。

        「權Yuri,我跟妳去吧。」太妍不知怎地也有點擔心那個叫允兒的學妹。

        「好,快點。」當Yuri要走了的時候,手突然被硬生生地抓住。

        「我也去。」秀妍抓著Yuri,口氣很冷,冷得讓人不敢拒絕。

        Yuri只是看了一眼秀妍又皺了眉頭,然後甩開她的手。

 

        「不適合。」

        Yuri的聲音壓得很低,最後拉著太妍往保健室的方向跑走。











***
似乎是要進到故事開始無聊的地方了?

又好幾天沒更了,有點忙,又有點懶懶的.....
回覆數慢慢在掉,其實以前真的會很在意,在OTN時期.....
那時候有那麼多作者,要是自己回覆數很低真的會覺得很沒面子xD
現在倒是不需要跟別人比較了,可是還是會在意你們支不支持
當然,我說過了並不是大家都做得到每篇都回
所以,潛水一下是沒關係的,我不會棄坑,就等你們再次回來了^^

喔對,line的那個群組是我白癡不會用弄到的,別在意它....
但是你們也是可以一起去聊天嘛都太妮飯阿哈哈哈

天阿我最近的心情真的down到一個打開word檔就馬上關掉不敢寫的地步Q_Q
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