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cv2n31MLn1rcax9ao1_500  





-02-



        隔天太妍帶著美英一起進教室,對太妍來說沒什麼的事情卻被大家拿來討論。

        出眾的金太妍居然在大家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和那個從國外回來的轉學生搭在一塊?

 

 

        「哇…金太妍妳好賊,居然自己去勾搭人家!妳是不是要拋棄我了!」林允兒站在太妍和美英的位置前面指著太妍的鼻子開玩笑道。

 

        啊啊…太妍那死沒良心的之前都和自己坐,現在跑去和那個轉學生一起了。

 

 

「亂說什麼,現在介紹給妳們認識不就行了嗎?Fany,她叫做林允兒,別看她長得漂漂亮亮的樣子,骨子裡其實是個男人呢。」

 

        「喂!別毀謗我!」允兒一掌打在太妍手臂上。

 

        「Fany阿,我告訴妳,金太妍比我還像男人!跟她多相處就知道了哈哈。」

 

        美英笑了笑,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了太妍,她還介紹別的朋友給自己認識,那麼以後她是不是也不會再孤單一個人了?

 

        「欸?Fany妳怎麼哭了?」

 

        「沒…沒有…」

 

        「哭了?我看看?」太妍轉過去輕輕把美英的臉扳過來。

 

        「唔…我沒事…沒事啦…只是有點感動。」轉頭就見太妍那溫柔的臉龐和炯炯有神的眼睛,莫名其妙地覺得有些緊張,只好往後退。

 

「喔~我知道了!是不是金太妍讓妳覺得很感動阿?」允兒在一旁蹦蹦跳跳的看起來很是興奮。

 

        「才不是妳想的這樣,Fany妳是不是想家了阿?」

 

        「嗯…嗯。」

 

        尷尬地笑著,美英此刻覺得有些不自在,不是因為允兒的玩笑而感到不舒服,而是因為,明明和太妍才剛認識對方就對自己做著示好且親密的舉動,而她自己也並不會想要閃躲她的肢體接觸。

 

        難不成她是太需要朋友了才這樣什麼都無所謂?
        可是其實,太妍的手真的好溫暖……

 

 

        「FanyFany~今天妳就不要去樹下吃飯了,和我們一起去外面吃吧!!」午休時間看美英又要去老地方吃午餐的允兒趕緊拉著太妍到美英的面前。

 

        「妳怎麼知道我…」

 

        「我知道有個地方人不多而且又好吃喔!我們走吧!」太妍用力踩了一下允兒的腳,丟了一個"不要亂說"的眼神給允兒。

 

        無辜的允兒只能在她們走後吃痛地蹲下來摸摸可憐的小腳腳。

 

 

 

 

 

 

 

 

 

 

        就這樣,全班都知道了美英和太妍還有允兒變成好朋友的事情,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大家也不太會再去說美英的是非,以前經過她位置還會皺眉頭表示嫌棄的同學們現在都改了這討厭的動作。

 

        畢竟大家都很欣賞金太妍,而太妍都願意把那個從美國來的轉學生當做朋友了,可見她也不是個多討厭的人嘛。

 

        說是如此,這樣美英身邊的朋友不是應該變多一點嗎?至少會有追求者吧?

 

        上了大學有哪個男孩不期望自己能交到漂亮的女朋友?尤其像是黃美英這樣溫順又美麗的女生。

 

 

        美英知道有人喜歡自己的事情,但她卻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人從來沒有來向自己告白過。

        她自嘲,或許是自己還不夠好,還沒有到讓人願意出手的地步。

 

 

 

 

 

 

 

 

 

        「喂金太妍,妳幹嘛阻擋Fany的桃花?妳太壞了!」允兒站在太妍的面前一臉狐疑,她自己可是非常想看到戀愛的美英會變得怎樣呢。

 

 

        「我只是覺得她才剛到新的環境,還是多適應適應再說,以後好的對象多的是。」太妍的表情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妳是她媽媽阿?管這麼多……」

 

        「是阿是阿我是她媽媽…當初不是說了嗎?要好好照顧她的,我怕她遇到壞男人。」

 

        「是是是!太妍姐姐說的是!」

 

 

 

 

        沒錯,之所以從來沒有人去向美英告白是因為金太妍的阻擋。

 

        太妍的人面廣,而且大家也都知道她是美英最好的朋友,所以她總是可以從四面八方得知誰對美英有意思,誰又準備展開熱烈追求。

 

        得知消息的金太妍也總是有各種方法能阻止那些人的告白,讓他們打消對美英的念頭,最後只能把這樣的愛戀放在心裡隨著時間消逝。

 

        雖然這樣做有點過份,但太妍告訴自己她是為了美英好。

 

 

 

        她不會忘記剛開學時看到經常一個人獨自坐著的美英有多孤單,她也不會忘記第一天在樹下吃飯的美英把飯粒上的眼淚也跟著吃下肚的樣子,她更不會忘記美英聽到自己願意和她做朋友時她的表情有多驚訝。

 

        她就是捨不得看到美英一個從異地來的姑娘受到委屈。

 

        太妍承認自己是個很容易對人心生憐憫的人,但她對於美英的關心真的太多了,就好像把對方當做小妹妹在照顧一樣。

 

 

        像是這半年來,美英雖然住在宿舍,太妍住在外面租的房子,兩個人沒有住在一起但是太妍總會很準時地撥電話叫美英起床,假如有時候美英還是不小心睡過頭了,太妍就會自己先吃了早餐再帶一份進教室給美英。

 

        上課的時候太妍也會頻頻往美英的方向看,看她聽不聽得懂,看她筆記有沒有抄錯地方,看她有沒有打瞌睡。

 

        如果打瞌睡的時候太妍會拍拍她的肩膀讓她起床,然後下課的時候就會見到她有些嚴肅地問美英昨天晚上做了什麼,是不是和朋友出去玩的太玩了,去了哪裡,有沒有奇怪的人跟去…………

 

 

        每一次美英也只會愣愣地聽著然後有節奏地搖頭再搖頭。

 

        「金太妍…妳好像大媽。」

 

 

 

        被美英這麼一說的太妍也有些不好意思了,誰叫她是真的有點關心過度了呢?不過還不都要怪美英!她要是看起來能更堅強一些,她就不會這麼擔心了嘛。

 

 

 

 

 

 

 

 

 

 

***
<原來>的下一篇就會公布金爸跟美英說了些什麼
所以讓你們先猜一猜,先放這部釣釣大家胃口A_A

 

話說,今天有去買票的人還順利嗎?我本來要去後來放棄了
不管是主辦還是售票還是場地,三爛集於一身的演唱會太可怕了....
而且仗勢著粉絲買票出這麼高的價錢,賣不好最後難堪的是偶像
這種演唱會文化真的很不可取,我呸!


一氣之下就把錢拿去買HALO了ㄜ....
沒辦法到場幫鵝鵝慶生所以晚上要來做卡片給她ㄏㄏ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我們金大爺最近真的是太棒了
一直放那麼浪漫直白的歌跟女朋友告白,好啦她是妳的我不跟妳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