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cv2n31MLn1rcax9ao1_500  





-02-



        隔天太妍帶著美英一起進教室,對太妍來說沒什麼的事情卻被大家拿來討論。

        出眾的金太妍居然在大家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和那個從國外回來的轉學生搭在一塊?

 

 

        「哇…金太妍妳好賊,居然自己去勾搭人家!妳是不是要拋棄我了!」林允兒站在太妍和美英的位置前面指著太妍的鼻子開玩笑道。

 

        啊啊…太妍那死沒良心的之前都和自己坐,現在跑去和那個轉學生一起了。

 

 

「亂說什麼,現在介紹給妳們認識不就行了嗎?Fany,她叫做林允兒,別看她長得漂漂亮亮的樣子,骨子裡其實是個男人呢。」

 

        「喂!別毀謗我!」允兒一掌打在太妍手臂上。

 

        「Fany阿,我告訴妳,金太妍比我還像男人!跟她多相處就知道了哈哈。」

 

        美英笑了笑,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了太妍,她還介紹別的朋友給自己認識,那麼以後她是不是也不會再孤單一個人了?

 

        「欸?Fany妳怎麼哭了?」

 

        「沒…沒有…」

 

        「哭了?我看看?」太妍轉過去輕輕把美英的臉扳過來。

 

        「唔…我沒事…沒事啦…只是有點感動。」轉頭就見太妍那溫柔的臉龐和炯炯有神的眼睛,莫名其妙地覺得有些緊張,只好往後退。

 

「喔~我知道了!是不是金太妍讓妳覺得很感動阿?」允兒在一旁蹦蹦跳跳的看起來很是興奮。

 

        「才不是妳想的這樣,Fany妳是不是想家了阿?」

 

        「嗯…嗯。」

 

        尷尬地笑著,美英此刻覺得有些不自在,不是因為允兒的玩笑而感到不舒服,而是因為,明明和太妍才剛認識對方就對自己做著示好且親密的舉動,而她自己也並不會想要閃躲她的肢體接觸。

 

        難不成她是太需要朋友了才這樣什麼都無所謂?
        可是其實,太妍的手真的好溫暖……

 

 

        「FanyFany~今天妳就不要去樹下吃飯了,和我們一起去外面吃吧!!」午休時間看美英又要去老地方吃午餐的允兒趕緊拉著太妍到美英的面前。

 

        「妳怎麼知道我…」

 

        「我知道有個地方人不多而且又好吃喔!我們走吧!」太妍用力踩了一下允兒的腳,丟了一個"不要亂說"的眼神給允兒。

 

        無辜的允兒只能在她們走後吃痛地蹲下來摸摸可憐的小腳腳。

 

 

 

 

 

 

 

 

 

 

        就這樣,全班都知道了美英和太妍還有允兒變成好朋友的事情,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大家也不太會再去說美英的是非,以前經過她位置還會皺眉頭表示嫌棄的同學們現在都改了這討厭的動作。

 

        畢竟大家都很欣賞金太妍,而太妍都願意把那個從美國來的轉學生當做朋友了,可見她也不是個多討厭的人嘛。

 

        說是如此,這樣美英身邊的朋友不是應該變多一點嗎?至少會有追求者吧?

 

        上了大學有哪個男孩不期望自己能交到漂亮的女朋友?尤其像是黃美英這樣溫順又美麗的女生。

 

 

        美英知道有人喜歡自己的事情,但她卻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人從來沒有來向自己告白過。

        她自嘲,或許是自己還不夠好,還沒有到讓人願意出手的地步。

 

 

 

 

 

 

 

 

 

        「喂金太妍,妳幹嘛阻擋Fany的桃花?妳太壞了!」允兒站在太妍的面前一臉狐疑,她自己可是非常想看到戀愛的美英會變得怎樣呢。

 

 

        「我只是覺得她才剛到新的環境,還是多適應適應再說,以後好的對象多的是。」太妍的表情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妳是她媽媽阿?管這麼多……」

 

        「是阿是阿我是她媽媽…當初不是說了嗎?要好好照顧她的,我怕她遇到壞男人。」

 

        「是是是!太妍姐姐說的是!」

 

 

 

 

        沒錯,之所以從來沒有人去向美英告白是因為金太妍的阻擋。

 

        太妍的人面廣,而且大家也都知道她是美英最好的朋友,所以她總是可以從四面八方得知誰對美英有意思,誰又準備展開熱烈追求。

 

        得知消息的金太妍也總是有各種方法能阻止那些人的告白,讓他們打消對美英的念頭,最後只能把這樣的愛戀放在心裡隨著時間消逝。

 

        雖然這樣做有點過份,但太妍告訴自己她是為了美英好。

 

 

 

        她不會忘記剛開學時看到經常一個人獨自坐著的美英有多孤單,她也不會忘記第一天在樹下吃飯的美英把飯粒上的眼淚也跟著吃下肚的樣子,她更不會忘記美英聽到自己願意和她做朋友時她的表情有多驚訝。

 

        她就是捨不得看到美英一個從異地來的姑娘受到委屈。

 

        太妍承認自己是個很容易對人心生憐憫的人,但她對於美英的關心真的太多了,就好像把對方當做小妹妹在照顧一樣。

 

 

        像是這半年來,美英雖然住在宿舍,太妍住在外面租的房子,兩個人沒有住在一起但是太妍總會很準時地撥電話叫美英起床,假如有時候美英還是不小心睡過頭了,太妍就會自己先吃了早餐再帶一份進教室給美英。

 

        上課的時候太妍也會頻頻往美英的方向看,看她聽不聽得懂,看她筆記有沒有抄錯地方,看她有沒有打瞌睡。

 

        如果打瞌睡的時候太妍會拍拍她的肩膀讓她起床,然後下課的時候就會見到她有些嚴肅地問美英昨天晚上做了什麼,是不是和朋友出去玩的太玩了,去了哪裡,有沒有奇怪的人跟去…………

 

 

        每一次美英也只會愣愣地聽著然後有節奏地搖頭再搖頭。

 

        「金太妍…妳好像大媽。」

 

 

 

        被美英這麼一說的太妍也有些不好意思了,誰叫她是真的有點關心過度了呢?不過還不都要怪美英!她要是看起來能更堅強一些,她就不會這麼擔心了嘛。

 

 

 

 

 

 

 

 

 

 

***
<原來>的下一篇就會公布金爸跟美英說了些什麼
所以讓你們先猜一猜,先放這部釣釣大家胃口A_A

 

話說,今天有去買票的人還順利嗎?我本來要去後來放棄了
不管是主辦還是售票還是場地,三爛集於一身的演唱會太可怕了....
而且仗勢著粉絲買票出這麼高的價錢,賣不好最後難堪的是偶像
這種演唱會文化真的很不可取,我呸!


一氣之下就把錢拿去買HALO了ㄜ....
沒辦法到場幫鵝鵝慶生所以晚上要來做卡片給她ㄏㄏ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我們金大爺最近真的是太棒了
一直放那麼浪漫直白的歌跟女朋友告白,好啦她是妳的我不跟妳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都都 的頭像
都都

❤永遠是,少女時代❤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Dian
  • 哦哦哦胃口被釣到了orz

    金太妍愛黃美英金太妍愛黃美英金太妍愛黃美英金太妍愛黃美英
    不管是文章裡還是現實中嘿嘿嘿嘿嘿

    金太妍整個好像為了保護自己的寵物不被欺負而不讓其他妖魔鬼怪(?)接近美英的樣子XD

    原來"那篇嘛...
    我猜金爸跟美英說的
    八成是太妍跟剩飯有婚姻契約!!!!!!
    猜的...
    猜錯吧Q.Q
    一想到最後剩飯對美英露出邪惡的笑容又想翻桌了
  • 極
  • 唉呦 無微不置的關心
    我們大暖女就是對人家有意思啦>////<
    在IG放閃閃大家都看到了
    女朋友回LA是有多想啊XDDD

    肯定是剩飯同學又去跟金爸講了什麼
    然後金爸不得不搬出婚姻關係來
    剩飯同學還真不要臉人家都不喜歡你了
    死纏爛打 臭無賴!!!!!!!!
  • love Y&amp;J
  • 原來那篇金爸應該是跟美英說要他對泰妍別有其他感情吧
    剩飯偷看美英和泰妍的相處不怕眼睛壞掉嗎?
    一定是他去跟金爸告密的 讓他領剩飯回家別再來破壞泰妍和美英了拉

    拼盤演場會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放棄不去了
    看到那場地真的是搖頭 我等孩子們的三巡~~

    泰妍IG一整個曬恩愛阿
    宣示主權得很徹底
    一個人在韓國很無聊吧
    才會瘋狂發IG來填補空白的時間
  • zeroro
  • 如此體貼細心的照顧
    要說對美英沒意思誰信啊XD

    關於原來 既然都都要我猜了...我猜...
    該不會金家從頭到尾都沒有倒
    單純只是金爸希望自己女兒脾氣改一改 不要那麼傲慢
    然後聽完美英的說詞 覺得太妍長大 可以接太妍回家了

    哈! 好像腦補過頭了 其實也是胡亂猜的
    待都都揭曉囉~
  • sfr18
  • 太妍照顧的很好呀~
    但是擋人桃花我認為一定有私心的成份呀!!
    只是連太妍自己都不知道罷了...

    話說26號那場我也不去了,感覺頗差~
    把火力集中在三巡吧!!
  • Zhang SJ
  • WOW 真的胃口掉到了 ......

    超級好奇 .. 但感覺應該會先虐一下 .. 雖然我知道 都都是大好人 :(

    太妍真的很照顧 .. 但久了被照顧的那方 通常都會動情的阿 ..
    應該說 有時候是照顧者對被照顧者動情 但有時候則是被照顧者對照顧者動情 ..
    好的就是 雙方都有 .. 不然通常 都是單相思阿 ><

    演唱會我直接放棄= =

    看到價格 後來還是果然決定把錢留在三巡 XD

    不過 我到是期待有沒有四巡了 ><
  • 悄悄話
  • 光
  • 我想等三巡四巡唉
    感覺這次四組藝人4800..痾....巡演好像都比這便宜
    聽朋友說蠻通暢的..不卡...但我擔心票會賣不完= =

    是說這篇的結局會跟短篇的一樣嗎(喂現在才第二集
    還是會有另一種結局??

    廚餘弟弟你不是領便當去了嗎
    乖~去吃便當不要來亂~~

    金太妍一定受到什麼刺激~
    不然就是她終於開竅不悶騷了XD
    小傢伙最近挺浪漫的><
  • Dabby♥
  • 那個一氣之下就花錢
    這句話明明是你跟我說
    都是女人花錢的藉口XDDDDDDDDDDDDDDDD
    好意思自己講欸哈哈哈哈哈
  • 模仿妳是一定要der

    都都 於 2013/05/12 01:27 回覆

  • Dabby♥
  • 姐真是愛開玩笑
    我模仿力其實也很高der
  • 學屁

    都都 於 2013/05/12 01:45 回覆

  • 李紀愉
  • 抽抽的照顧無微不致阿~~~
    連美英都說抽像大媽了xdddddd
    這樣的照顧方式 根本完全像是在照顧女朋友麻:))))

    真的好想知道抽爸跟美英說些什麼!!!!! 不然美英怎麼突然會問抽抽呢><
    完全的好奇-_-

    我5/26也是殘唸阿:(((((時間日期什麼的都不行...
    我要把錢都留到三巡啦!!!!!!!
  • 董三一
  • 我想應該是送出國之類的吧
  • 玲伊兒〠
  • 我也是打算買HALO
    不去526的
    三巡在去ˊˇˋ

  • ericnash
  • 這樣擋美英的桃花
    肯定是對人家有意思啦XDDD
    看來感情加溫中喔~~
    允兒跟太妍的相處好有趣
  • hide1995
  • 呵呵泰妍應該是愛上美英了囉~
    差在自己還沒知道
    期待往後的發展!

    昨晚我去了看西卡啊~ 真的超開心!
    雖然等了很久還很熱...不過看到了西卡就什么都忘了啊
    這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 taett
  • TAENGOO你也太像大媽了,那麼照顧人,是對人有意思了嗎?

    期待'因為是愛情'和'平凡的幸福'的進展>< 快點更新吧!!
  • Nanna
  • 你明明就喜歡人家了 金太妍!!!!!
    期待這篇的走向 > <
  • Bobo
  • YoonA姐姐的地位不再(咦?
    Fany姐姐是在海上浮浮沉沉很久,才抓住太妍這塊浮木嗎?
    不過太妍姐姐的魅力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地且無怨無悔地跌進去XDDD
    不過YoonA姐姐的嘴巴真是快,差點爆出太妍偷偷關注她的消息 嘻嘻
    YoonA姐姐別傷心,我幫妳呼呼 哈哈 突感背脊冰涼 女王寒氣....
    挖屋挖屋 太妍姐姐有私心 絕對不像她表面所說的這樣(謎:只是她現在還沒發現自己的心意罷了XD
    金大媽又上身了.....

    沒關係啦~都都大~~
    大四喜沒去看沒關係,我都沒有心痛的感覺(只有感傷)
    把錢拿來買三巡的門票(話說沒機會了 HALO的寫真也很讚!!!
    祝福都大能在本周六下午一點搶到三巡搖滾區
    也祝福我能買到搖滾區:)
    都大。+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