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48be14gw1e106z5y3a8j  

大家好我是痞子林




-03-


        大部分的人都跑到很前面的地方了,只剩下秀妍一個落單在後頭以至於沒有人發現她的異樣,允兒擦了一把額頭上的汗然後匆忙地往回跑。

 

 

        「欸,妳怎麼了?」允兒蹲了下來,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呼…呼…難受…」

 

        「難受?哪裡?」

 

        「這裡…呼…呼…難受…」秀妍緊抓著心臟不放,看起來真的很痛苦。

 

        「等…等一下,我叫老師!!」

 

 

 

 

        後來秀妍被送去了保健室,允兒只短暫陪了她一下就回教室繼續上課了,聽說最後秀妍是被她媽媽給接走的,知道沒事後的允兒總算鬆了口氣。

 

        再怎麼說,害秀妍變成這樣的人可是自己阿…

 

 

 

 

        抱著不愉快的心情獨自回家的林允兒走到家門口正要開門時就看見秀妍媽媽和自家的媽媽在聊天。

 

 

 

 

 

 

 

        「秀妍有先天性的心臟病,前陣子做的最後檢查,醫生的意思是說…唉…她那顆心臟活不過二十歲…」

 

        「什麼…?」

 

        「最後我才和我老公決定,讓秀妍回來韓國…畢竟這裡才是她的故鄉。」秀妍媽媽的語氣平淡,但是表情卻是黯然的。

 

        「這樣子阿…這孩子一定吃了很多苦吧?我們家允兒比起秀妍真的是幸福多了…」

 

        允兒站在門口有點不知所措,她還小,什麼心臟病那些她聽不懂,但是她知到活不過二十歲的意思是什麼。

 

        舉起小手算了算,鄭秀妍好像只剩下十一年可以活,十一年對一個小孩來說是很遙遠的時間,可是允兒卻覺得,二十歲明明是很好玩,很有趣的年紀,是可以不用被爸媽和老師管的年紀,怎麼可以就這麼死掉…?

 

        突然一陣惆悵感浮上心頭,允兒沒有開門進去,而是掉了頭往秀妍家的方向走。

 

 

 

 

 

        「什麼是心臟病?」允兒坐在床邊的椅子上,晃著雙腳問躺在床上的秀妍。

 

        「我也不知道,小時候他們就說我有這個病,不能動不能跑不能和其他人一樣玩得很開心,而且我也沒有去過遊樂園,允兒去過嗎?」

 

        「嗯…去過阿…一點都不好玩。」允兒扁扁嘴,其實心裡想著明明就好玩死了,可是為了安慰秀妍她只能違心地說著。

 

        「是嗎…還是很想去。」

 

        「那個…今天對不起,我不知道妳不能跑,也不知道妳會不舒服。」

 

        「沒關係。」秀妍看向允兒,淡然一笑。

 

 

        這一笑使得允兒的小心臟也跟著動盪了起來,一個女孩子的笑為什麼可以那麼漂亮,即使對其他人來說只是很普通的女孩的笑容,可是允兒卻因此看傻了。

 

 

 

 

 

        隔天她們兩人還是像往常一樣一起上學,在那之後允兒變得比較小心秀妍的身子,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跟以前一樣,可是她的雙眼卻是一刻都沒有離開過秀妍。

 

 

 

 

 

        「秀妍同學,早安!」還沒踏進教室,平常那個最喜歡掀自己裙子的男同學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

 

        「嗯,早安。」秀妍只是點點頭道好,她對所有人都是這樣的,不會拒絕,也不會刻意示好。

 

        「秀妍同學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小褲褲呢~」說完,那個男同學拿起擦玻璃的長竿往秀妍的裙子一挑。

 

        「啊…!!」秀妍尖叫,聲音不大但是很尖銳。

 

        「秀妍同學今天穿粉紅色的小褲褲哈哈哈哈哈~~!!!」男孩一把丟掉長竿開始大笑了起來。

 

        「呀!臭男生!」允兒拿起長竿往那個男生衝過去一陣打。

 

        「幹嘛阿林允兒!!很痛,妳住手!!」

 

        「叫你欺負她了?妳找打!」允兒邊說著邊回憶起平常媽媽拿棍子打自己的模樣,又想到剛剛那個男生狂妄地對秀妍做那樣的事情,她越想越氣,下手也就重了起來。

 

        「啊!頭!打到頭了!!痛啊!!」

 

        「痛!痛死你!誰讓你欺負鄭秀妍!不打死你才怪!」

 

        「不要打了,要死了!!」

 

 

 

 

 

 

 

        「允兒…不要打了…」本處於呆滯狀態的秀妍突然回過神,她不大不小的聲音從允兒的後方傳來。

 

        也不知怎地,還在發瘋的林允兒聽到秀妍的聲音後,身子突然顫了一下,最後把長竿放下。

 

        「呼…你…你們全部的人,要是誰以後敢欺負鄭秀妍,我就跟他沒完!秀妍她…以後歸我管!」允兒還在邊喘氣著,也不管被她打的男生的傷勢如何,她眼神兇狠地瞪向所有正在看戲的人說著。

 

 

 

 

 

 

 

 

 

 

        當然,這一次林允兒的媽媽又被叫去學校了,對於允兒接二連三揍同一位男同學的事情,老師也感到相當無奈。

 

 

        「林允兒,跟人家道歉!」眼看男同學的家長也來了,允兒的媽媽只好拍了拍她的頭示意快點道歉。

 

        「我不要!」

 

        聽到這句話後,人家媽媽的臉都垮了下去。

 

 

        「林、允、兒!妳在鬧什麼彆扭?快點說!」

 

        「不要不要,就是不要!」以往的每一次,她都能因為媽媽的施壓下向對方道歉,可是這一次要她道歉,別、想!

 

        「小妹妹,妳爸媽沒教過妳做了事情要認錯嗎?」男孩的媽媽不屑地看著允兒冷哼了一聲,心裡想著對方家裡的家教實在差勁透了,虧他們家的小孩還這麼可愛,怎麼還會做這種打架的事情呢…

 

        「是他!他早上掀秀妍的裙子!不要臉!還大聲念出來秀妍穿什麼顏色的褲褲!他真不要臉!是他家裡人奇怪教他這些!」允兒氣得臉都漲紅了,她指著那個男生不停地說著,最後還敲了幾下桌子以表憤怒。

 



















***
晚上終於等到我的行李和電腦後就窩到房間吹冷氣了哈
一直在想到底要更哪一篇,畢竟我有三個坑嘛-.-|||
後來想說,因為我跟允西飯們不熟所以還是先更允西的好了噗

會不會突然太妮飯都要跟我裝不認識了XDDDD


話說昨天應該是太妮允西飯們的好日子吧kkkkkk
先是鄭秀妍在weibo上先放了跟林先森的飛機照
之後又是太妍在IG上放了和女朋友的出遊照><

好煩哦太妮允西都是一家親啦粉絲也是齁

讓我們好好相處吧ㅠ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