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81208201005310923182987114524301_037  
我其實超想知道後面那是誰.........是誰.........







-04-


        「允兒,妳說的是真的阿?他掀秀妍的裙子?」

 

        「嗯!以前掀我的裙子就算了!今天還欺負秀妍!」

 

        「你…小赫,人家說的是真的嗎?」女人的臉色大變,轉過去低頭質問自家兒子。

 

        「嗯…」男生點了點頭,模樣很慚愧也很害怕,他知道自己回去完蛋了。

 

        「你這!爸媽平常怎麼教你的?現在去跟人家道歉,然後跟我回家!」

 

 

 

 

        後來事件平息的很快,男生和秀妍道了歉,秀妍只是嗯了一下什麼也沒多說。

 

        她這樣的反應卻惹來允兒的不滿,自己那麼努力捍衛她、保護她,結果她就這麼容易原諒人家阿?為什麼不生氣一下呢?看起來對什麼事情都不在意的樣子真的很討厭!

 

 

        「妳應該跟我一樣揍他,或者不要原諒他。」允兒手裡拿著一支冰棒走在秀妍前面。

 

        「我不要。」

 

        「為什麼不要?他可是看了妳的小褲褲哦。」

 

        「妳的也被他看過了。」

 

        「……妳會不會保護自己?」

 

        「我不想和妳一樣動不動就打架,我是女生,妳也是。」

 

        「女生怎麼樣!就是女生才不能被臭男生欺負!妳下次不要再隨便讓人掀了!」

 

        「我也不想,又不是我的錯,妳兇我幹嘛?」

 

        「我…我看妳都不在意,我還為妳打了他一頓,還被媽媽罵,可是妳都不在意!」

 

        「……下次不要打架…」本以為她會說什麼的,沒想到卻還是像平常一樣無神地說了這句話。

 

        一氣之下允兒只好把剩下的冰棒給吃掉,用力把冰棍丟到地上洩恨。

 

 

 

 

 

 

 

 

 

 

 

 

 

        時間過得很快,兩個小女孩相處、互相照顧也已經過了五年。

 

        這時候,允兒十三歲,秀妍十四歲。

 

 

 

        「允兒…好熱哦…」秀妍趴在書桌上表情看起來很痛苦,要不是允兒了解這傢伙是出了名的怕熱,說不定她早就要急著把人送到保健室去了。

 

        「忍耐吧,要不然幫妳搧風?」說完,允兒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一支扇子開始幫秀妍搧。

 

        「哇…還是林允兒最好了…」表面上是讚揚的話,可是卻被秀妍說得有氣無力。

 

        「那當然!妳可是歸我照顧的歐逆啊!」

 

        「呀…什麼歐逆嘛…」

 

        「歐逆阿,妳小時候說過的,叫歐逆。」允兒那張稚氣的臉蛋一下子出現在秀妍的面前,她堆滿笑容地說著。

 

        「小時候也不見妳真的這樣叫…現在甘願了?」

 

        「我覺得還是叫歐逆比較好,有禮貌嘛!」

 

        「妳哦…不要老是像個小男生一樣說話,妳可是女生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叫姐姐的關係,秀妍對允兒說話的語氣也添上一分寵溺。

 

        「歐逆,像男生不好嗎?可以保護妳!」

 

        「唷…我怎麼都不知道傲嬌的林允兒也會說這種話?」回想從前,允兒那曬得烏漆麻黑的小臉蛋總是翹著嘴巴死不叫姐姐的樣子,鄭秀妍沒來由地一陣發笑。

 

        「笑什麼?說實話哎!」

 

        「笑…林允兒,我發現妳又長得比以前更好看了。」秀妍賊笑地看著允兒。

 

        「是嗎?哪裡?」

 

        「臉白了不少,臉變尖了,頭髮也長了,妳不熱嗎?」

 

        「那妳就不熱嗎?」

 

        「熱啊…最近該叫我媽帶我去剪短了對吧…」

 

        「喂喂喂!這怎麼行!不可以剪!」允兒搧風的手突然停了下來。

 

        「嗯?為什麼?」

 

        「歐逆的頭髮很漂亮,剪短了浪費。」

 

        「真心的?」

 

        「嗯!真心的!」允兒清澈的眸裡沒有一絲絲的敷衍,的確,她最喜歡的就是秀妍的那頭長髮,所以她才會也想和她一樣留長。

 

        「那妳不考慮剪嗎?妳不是想當男生?」

 

        「呀,誰想當男生啊…只是小時候不喜歡穿裙子而已就被妳和我媽說成這樣…而且我覺得我留長了也好看。」

 

        「嗯…也是。」說完後秀妍又毫無生氣般地趴了下去任由林允兒幫她搧風。

 

 

        允兒看著那人五年來都一樣的清冷的臉龐,不禁笑了笑,是阿,五年了呢。

 

 

        這五年來,鄭秀妍其實已經能抓準林允兒的脾氣和各種小心思了,她雖然很多時候脾氣都不是太好,但是來得快去得也快,而且只要一不開心就會表現在臉上讓秀妍不用總是去猜她怎麼了。

 

        林允兒自己也知道她就是這樣,毫不隱藏。

 

        可是有時候她會反過來想,那麼鄭秀妍又是怎樣的呢?

 

        相處了五年,好像自己對秀妍的了解永遠只有那幾樣,喜歡睡覺,喜歡冷氣,討厭黃瓜,有起床氣……

 

        每當想起這些時林允兒就會變得很喪氣,明明是每天都相處在一起的人,為什麼就是不能再與她靠近一些呢?她喜歡她,喜歡這個清冷的帶著非凡氣質的姐姐,她本能地想保護她,保護這個柔弱地不能受到一點點傷害的鄭秀妍。

 

 

        一向直率習慣的允兒也從不否認,打從她第一次見到鄭秀妍時,她就沒辦法把視線搬離她身上了。

 

        所以小時候的她才總是氣,氣為什麼秀妍能夠接受所有人的笑,接受所有人的好,就是唯獨總是只欺負自己,唯獨給自己擺臉色看。













***
再次說明,有時候時間會突然跳回去或跳到後來
請大家要專心且富感情地去看待此文章謝謝!

有空請多留言謝謝,人家是犧牲睡眠在更文的de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