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一個月後,美英結束錄音和錄製MV的工作,跟著團隊一起去了美國開始他們的宣傳活動。

        美英走後,這裡的春天也到來了,擺脫了冬天的酷寒,春花爭妍鬥艷地開著,處處充滿生機,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美好。

 

        但這樣的光景太妍卻只能一個人欣賞。

 

        每個人都過得很好,一如從前。

        Doris還是每天擺個臉色給不時來金氏搗亂Louis看。

        秀妍和Yuri依然為了酒吧奮鬥著,偶而鬥鬥嘴增加生活上的情趣,兩個人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更加濃厚。

        秀英和順圭這對活寶好久沒出現了,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兩人前往法國踏上所謂的美食之旅

        允兒從連續劇的女二晉升為第一女主角,優秀的演技和女神般的外貌惹得男藝人們總是喜歡在電視機前對著她做愛的呼喚。但她有一個正直乖巧又美麗的女朋友的事情或許只有少數人知道吧?

        孝淵自從跟美英從好萊塢回來後便再也沒拍電影了,據她本人的說法是太累了,還是跳舞比較好玩,現在開舞蹈教室的她底下有幾千名學生,報名人數還在持續上升中。

        爸爸媽媽哥哥夏妍偶而會打電話關心自己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吃飽

 

 

        這理的一切什麼都好,就是沒有妳而已

 

        雖然最後太妍並沒有跟去,但她幾乎每天都會和美英通電話,常常因為時差問題而在大半夜裡撥電話過去,讓美英心疼得半死,太妍知道美英會擔心,所以電話裡頭她的聲音永遠聽起來都是那麼有精神。

        而做為集團領導,她也並沒有因為前一天講電話講太久了沒睡覺而罷工或是辦事效率變低。

 

        兩個人因為分離變得更加成熟也變得更珍惜對方,人家說小別勝新婚,或許就是這個意思吧?

 

        但金太妍想,這一次美英回來,她一定要好好比從前更愛這個女人,不是因為分開帶來的思念所導致的臨時起意,而是她本能的,就想這麼做

 

        她的使命不是金氏集團,打從娘胎出生,她的使命就是和黃美英在一起吧?

        躺在床上的太妍笑著,這一句話,她要等美英回來再親口講給她聽。

 

 

 

 

 

 

 

        一年後,Tiffany的安可演唱會上。

 

wow!!你們好嗎?」結束一首歌後,演唱會來到尾聲,美英把麥克風拿向舞台下讓粉絲們回答。

nei~~~~~!!!!!!」果然還是自己的粉絲們最給力!

「嗯,唱完這首給你們的歌-“想永遠與你同夢之後現在這首歌是要獻給一個很特別的人。」

太妍,太妍,太妍…”舞台下的人們鼓動著,人家說安可場總可以看到別場看不到的special,的確是真的,但不知道那個主角有沒有來呢。

「大約兩年前,我認識了一個人一個很特別的人。」

「她大概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時候的我醉得有多糟糕很好笑吧?

nei~~~~!!!!!!!

「呵呵,然後,本來一開始討厭對方的我們,居然變成了朋友那時候她阿,真的給我好多力量還有好多幫助,才能讓我完成我的第一部電影,我的夢想。」慢慢說著和"那個人的相識過程,她的粉絲們都會理解的對吧?

「我們當了假情侶,有一陣子常常一起模擬劇本裡的劇情因為我真的沒談過戀愛。」美英笑了笑,底下的粉絲們也都笑開了。

「誰知道她的體貼,她的溫柔,她的孩子氣居然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沉淪然後然後就那樣了,各位知道吧?

nei~~~~!!!!!!」然後他們家的主子就這樣和那個人墜入情網。

「嗯,回想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我們一起歷經了很多,曾經歡笑過,曾經淚流過,曾經痛得以為再也爬不起來過但最後我們還是一起走過來了。」

台底下有些比較感性的女性粉絲已經拿出面紙紛紛拭著淚水。

「我想要說聲謝謝你們,我的粉絲們謝謝你們給我們的支持,沒有你們的認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然後謝謝妳,謝謝妳來到這個世界上,謝謝妳來到我身邊,謝謝妳愛我。」

最後一句話說完以後粉絲們全部拍手叫好,有的人則是低下頭來擦淚水。

「接下來的這首歌,送給那個特別的人-“春日

 

 

 

音樂開始,美英帶著一抹幸福的笑容,然後拿起麥克風。

      (務必點擊播放!!)

 

 

봄날 같은 미소에 세상이 환해져요

 春日般的微笑來臨了世界都變得很明亮

 

다시 꿈꾸게 해요

 日子又像是夢一般

 

햇살이 반짝이는 그대 손에 깍지 끼고

 陽光燦爛的那天 與他兩手交握

 

발걸음을 맞춰 걸어요

 步調很一致

 

가끔 내가 앞서 걷다가 문득 뒤를 돌아보면

 偶爾從我面前走過驀然的回頭望去

 

나를 보는 얼굴에 눈이 부시죠

 看著我的臉龐 在我眼前閃耀

 

봄이 오는 소리 들리면 꽃이 따라 걸어요

 聽著春天來臨的聲音 沿著開滿花的道路

 

내리는 여름이 오면 무지개만 보며 걸어요

 細雨紛飛的夏天來到追隨著彩虹

 

가을 지나 겨울이 와도 손에 전해지는 온기로

 秋去冬來 手掌傳來陣陣的暖意

 

따스함으로함께 걸어가요 How great is your love

 藉著那點溫暖繼續一起向前走 How great is your love

 

 

粉絲們一起唱著,黑暗中亮起的無數粉紅螢光棒形成美麗的光景。

 

 

하늘을 닮은 사랑이 나에게도 주어지길

 將那讓天空澄澈的愛情都給我吧

 

언제나 기다려왔죠

 我一直都這樣期待著

 

별빛이 반짝이는 노래하는 새들의

 星光閃耀的那天 在我身邊婉轉輕唱的鳥兒們

 

멜로디에 맞춰 걸어요

 我伴著那個旋律走著

 

돌고 도는 계절의 반복되는 비밀처럼

 即將來臨的是屬於我的季節像是重複的秘密

 

변함없는 사랑에 눈이 부시죠

 依然不變的那份愛情在我的眼前不斷閃爍著

 

봄이 오는 소리 들리면 꽃이 따라 걸어요

 聽著春天來臨的聲音延著開滿花的道路

 

내리는 여름이 오면 무지개만 보며 걸어요

 細雨紛飛的夏天來到追隨著彩虹

 

가을 지나 겨울이 와도 손에 전해지는 온기로

 秋去冬來 手掌傳來陣陣的暖意

 

따스함으로함께 걸어가요 How great is your love

 藉著那點溫暖繼續一起向前走 How great is your love

 

太妍用手撫上自己的臉頰,才知道自己早已淚流滿面,吸了吸鼻子,兩年了,和美英認識兩年了,卻覺得像是將近一輩子那麼長的時間。

在台上說著對自己的情話,太妍卻覺得好不真實,這是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一起見證她們兩個的愛情,受到那麼多人祝福的,她們的愛情。

 

세상에 지쳐있던 내게 밝은 빛이 되어준 그대

 長久以來一直很疲倦的我讓我生活得這個是變綻放光芒的是他

 

함께 걷는 좁은 끝에 다시 겨울이 온대도

 在那一起前禁的小徑盡頭冬天再次來臨

 

그대 잡아준다면

 那時候再次牽著我的手

 

나에게 거친 세상도 봄날 같은걸

 這個對我來說不美好的世界也變得像是春天了

 

How great is your love

 

How great is your love

 

唱完最後一句,美英低下頭,淚水從頰上流下來,光的照射之下變得閃耀。

金太妍,我愛妳,這一輩子都要愛妳。

 

 

太妍舉起右手的無名指,輕輕吻了上頭的戒指。

黃美英,我愛妳,這一輩子都要愛妳。

 

不約而同內心最真實的告白,彼此都,接收到了。

 

 



  我愛妳,這一輩子都會一直愛下去。

 

 


 

全文完。

 


***
真的很想爆淚欸哈哈!!大家有沒有乖乖按下Play啊~
這樣最終結局是突然想到的,就覺得美英既然是個藝人,演唱會又是那麼重要的事
藉著演唱會在台上告白就覺得很感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那時候邊放How great is your love的時候我自己看了都起雞皮疙瘩
想像那樣的畫面,美英在台上對太妍唱這首歌...那個哭的女粉絲根本就是我啦太感動!
而且我真的太愛這首了,之前準備大考的時候少時出這張專輯,我就常去網咖邊看CP文看聽
連我的來電答鈴都是這首啦真的是齁...快哭了我Q_Q

你們不感傷一下嗎它真的結局了!我的心肝阿真的結局了...好啦太尼是永遠的現在進行式...

每天每天都想著怎麼把故事繼續下去,當我在想故事的時候臉就會很凝重
然後我那個澳門同學都以為我心情不好=_=
今天食物學還邊揉麵團邊想文章...好像這門課我特愛分心在CP文上面阿><

結局總是廢話特別多,看在我講那麼多又差點爆淚,你們就出來留留言好嗎~
對我的<Drama>一點感情都沒有嗎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