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隔天一大早Tiffany是驚醒而起床的,想到太妍現在可能還在外頭流浪,而且什麼都沒有吃,她自己怎麼可能還能繼續睡下去?

        拿著手機走到陽台,Tiffany撥了電話給太妍,即使知道她可能還在鬧脾氣不肯接電話,但她都要試試看才行。

 

        電話那頭是無止境的嘟嘟聲,突然她發現到門外好像有電話響了的聲音。

        Tiffany打開門一看,太妍就好好地坐在地板上睡著。

 

        在看到太妍的那一刻,Tiffany安心地吐了一口氣,然後蹲下來看著太妍。睡得很熟的那張臉上除了嘴角有一小滴口水外,臉上還掛著兩行乾掉的淚痕,微微皺著眉頭像是做了什麼惡夢般

 

        也是,昨天的一切對她來說是一場噩夢吧?

        Tiffany心疼地撫著太妍的臉,卻發現她的體溫竟高得嚇人。

 

        「太妍太妍!!Tiffany急得趕緊拍拍太妍要讓她起來,但太妍就是怎麼叫都叫不醒。

        「怎麼辦一定是感冒了。」現在的天氣已經入秋了,夜晚的溫度本就會比較低,加上太妍出去時連外套都沒穿,肚子空空的抵抗力也弱

 

 

        Tiffany心急地先將太妍扶到床上,正準備打電話給俊炫時卻猶豫了一下。

        都是因為和他約會才會讓太妍變成這樣的,太妍大概會很排斥他吧還是別找他幫忙的好,於是她只好轉而求助好友Sunny

 

 

        Sunny來的時候帶了感冒藥和退燒藥,什麼話都沒有多說看起來應該是剛睡醒很累。

        Sunny,這麼早就叫妳過來,真的很抱歉」餵太妍吃下藥後,Tiffany坐在床旁邊看著站在一旁的Sunny

        「嗯,不要緊,朋友說什麼謝謝?

        「唉都怪我,昨晚對她太苛責了她只是孩子

        Fany不要忘了妳只比她大三歲。」

        「啊?

        「別老是把她當孩子看,如果是我在她這個年紀還總是被大三歲的姐姐當作是小孩子的話,也會很受不了的。」

        「是嗎

        「不過看看她,這童顏的模樣簡直不像快十八的人,根本是國中生。」

        「呵呵,對吧?從小就長這樣呢,我們太妍真的很可愛,就是脾氣很差個性很討厭而已。」Tiffany得意地笑著。

「個性討厭妳還不是一樣疼她疼得要命?」自從開學以後Sunny老是聽Tiffany念著家裡多了一個很討厭的小孩,老是欺負自己還不讓自己睡在房裡。Sunny也知道雖然她總是滿口抱怨,但其實心裡是很喜歡這孩子的。

 

        「哼,她再總是欺負我就不再疼了。」Tiffany嘟著嘴抱怨,眼神卻不經意透露出憐愛。

 

Sunny笑了笑,她還真想住在這屋子裡看看兩人的互動呢。

        「對了,Fany妳最近跟俊炫怎麼樣了?

        「什麼怎麼樣?我們很好阿。」

        「是嗎老實說,我真的不怎麼喜歡他。」

        「為什麼?俊炫對我很好。」

        Sunny沒再說話,周遭陷入一片沉默。

 

俊炫是大四的學長,半年前靠著俊俏的外表和幽默以及花言巧語將Tiffany給追到手,家裡還算優渥的他總是喜歡開著跑車載Tiffany出去玩。雖然他各方面的條件看起來都不錯,但是Sunny很討厭他,總覺得他看起來就是個負心漢的樣子,這樣的他總有一天會傷害Tiffany的。

 

Sunny自認看人很準,現在只是沒有證據而已,總有一天,她一定要抓到這個安俊炫的小辮子!

        不過如果,是她誤會了,那也就算了吧,當作一切什麼事也沒有

 

        好啦…Fany,我先回去補眠了,好好照顧太妍,記得煮點粥讓她起來的時候可以吃。

        「嗯,謝謝妳了。」

 

        Sunny到門口以後Tiffany徑自走到廚房為太妍煮些粥好讓她起床的時候吃。

        走進房間幫太妍把棉被拉好,被子蓋緊,盡量把汗逼出來才能趕緊退燒。

        輕輕撥了撥太妍額前的髮絲,「太妍對不起。」

 

        Tiffany幫太妍向學校請了假以後自己也叫Sunny幫自己請假。

        太妍生病了她就應該待在家裡好好照顧她,何況又是她害她變成這樣的。

 

       

中午的時候,太妍醒了過來,滿身大汗的她不舒服的低吟了幾聲,在一旁用電腦的Tiffany聞聲趕緊衝到太妍身邊。

        「太妍,妳醒了,會不會很不舒服?

        」太妍兩眼盯著Tiffany,淡漠的樣子看得她很不自在。

        「妳吃點東西吧?我幫妳煮了稀飯Tiffany說完後走到廚房將稀飯給熱了然後盛了一碗拿進房間。

        坐在床邊,太妍也已經坐起身了。拿起湯匙舀了一口,仔細地將上頭的熱氣吹散,Tiffany把湯匙遞到太妍的嘴邊。

 

        「我自己吃。」

        「可是妳可以嗎?」太妍嘴唇發白,臉上也沒什麼血色,本來臉蛋就白的她現在整個人看起來更加蒼白,像是下一秒鐘就會昏倒那樣。

        「我不是小孩子。」太妍固執地伸出手要接過碗。

        Tiffany聽到太妍這麼說也只能妥協。而原來,Sunny說的是對的,太妍討厭被當作小孩子。

 

        「太妍吶對不起,我昨天不是故意玩到那麼晚的。」

        「喔。」

        「我也不是故意讓妳餓肚子的。」

        「喔。」

        「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那樣罵妳的。」

        「妳說的對,我不是小孩子,也不是有錢人了。」

        」雖然太妍表面上是認同自己的說法,但Tiffany多少能從她的語氣中聽到一些些諷刺的意味。

        「妳的男朋友

        「嗯?

        「沒事。」太妍低下頭繼續吃著,她幹嘛問人家的男朋友怎樣?無聊。

        「妳,妳明明就是要跟男朋友去看電影,幹嘛裝做是真心要找我的。」

        「喂,人家是真的想找妳阿,我承認一開始是想找俊炫,可是後來找妳一起也覺得很好,不行嗎?Tiffany趕緊為自己解釋,她不想讓太妍誤會。

        「發生那件事情之後妳又因為約會讓我餓肚子,還害我燙到手!

        「妳燙到?哪裡?Tiffany著急地把太妍手上的碗放到桌上然後抓起她的手開始找燙傷的地方。

        「好痛

        「阿對不起。」

        「嘖,大我三歲還不是一樣粗心,大有什麼用?

        唉唷,太妍阿,對不起啦~原諒我嘛~Tiffany臨機一動,硬的不行就來軟的,撒撒嬌應該會有用,小孩子會喜歡的吧?

        「妳妳走開啦,都幾歲了,我才不會原諒妳咧噁心死了。」太妍嫌惡地把一直靠近的Tiffany推開,嘴上說著不喜歡但心裡卻不排斥她這樣對自己。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總是擺著一張臉一付生人勿進的模樣,沒什麼人敢跟自己做朋友,也沒人願意和自己玩在一塊,更別說打鬧或是像Tiffany那樣撒嬌。

        太妍突然覺得,自己生病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至少,有人照顧著自己,有人在乎自己哪裡受傷了,有人會因為自己生氣而感到難過

 

        昨晚還想著打死都不能原諒Tiffany,今天她就被Tiffany隨便撒嬌一下給忘了昨天的事果然小孩是不會記隔夜仇的阿

 

        再不然就是Tiffany的撒嬌太厲害,有讓人放下仇恨的能力








***
覺得這兩個禮拜有好多事情要做,還好我有庫存存存存存存存存^_________^

對了,有人在玩QQ嗎?大部分都台灣人的話應該是不太玩吧?我是為了加OTN的QQ群才辦的
然後被一大群很恐怖的人加,還一直打視訊電話有夠噁噁噁噁噁噁噁噁的,頓時對那個心生恐懼><

<Drama>完結了別空虛,請繼續支持這篇吧!!!!((雖然我自己也很不捨...

新代言的牛仔褲代言圖也太美,金太妍黃美英穿著襯衫牛仔褲也太性感,哪個女人不想這樣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