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d00d162d9f2d3782c1a79a8ec8a136227cc64  




-61-



        「Ti…Tiffany!!!!!!!」眼看著Tiffany突然被抓進車子裡面,連掙扎都沒辦法就消失在自己眼裡,太妍急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她衝下樓想去追那台車,但是出了門口後車子早就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Tiffany…」腦子裡面突然有很多不好的想法,關於是誰抓走Tiffany,他們想做什麼,他們會怎麼對待Tiffany…

 

        這個時候太妍突然好希望自己還是金氏的千金,這樣或許別人的目的是為了要她的錢,她就可以靠她的力量把Tiffany救回來了…

 

        太妍哭著打電話給Yuri和秀妍請求幫忙,然後又打給了爸爸。

 

 

        「唷?我可愛的小太妍,怎麼突然打給爸爸啦?」

 

        「……爸爸…嗚…」

 

        「怎麼了?怎麼在哭?」

 

        「爸爸…怎麼辦?Tiffany被抓走了…都是因為我…她被抓走了…嗚…」

 

        「什麼!?被抓走!?被誰抓走?怎麼抓的?什麼時候?」

 

        「剛剛…剛剛她走出大門被一台黑色的車子擄走…怎麼辦她沒穿什麼衣服又這麼瘦弱…她怎麼會被抓…」太妍覺得自己簡直要瘋了,她從來也沒這麼關心過一個人,從頭到尾自始至終她的心就只為Tiffany跳動。

 

        「太妍,妳先不要緊張!我會和黃叔叔說這件事情,電話隨時帶著,要是歹徒有什麼企圖和目的馬上告訴我,還有,先不要報警,萬一他們傷害到美英就不好了!」

 

        「我知道了…爸爸,Fany會沒事嗎…」

 

        「會的太妍,別著急。」

 

 

 

        太妍掛掉電話後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

 

        好後悔,為什麼剛剛要說她任性,為什麼就不順著她不要去見姜範勝就好?反正有什麼話明天在學校講也可以,為什麼要為了姜範勝的幾句話而去傷害到Tiffany讓她哭泣甚至讓她被抓走?

 

        心像撕裂般一樣地疼痛著,Tiffany現在怎麼樣了她一點都不知道,而自己卻只能像熱鍋上的螞蟻待在家裡等消息。

 

        第一次她覺得,自己是這麼的無能。

 

 

 

 

 

 

 

 

 

 

 

 

 

        另一邊,在工業區上的廢棄工廠裡。

 

 

        「那個少爺說怎麼處理?」

 

        「誰知道,八成是讓我們教訓幾下再放人吧,要是這姑娘不肯乖乖聽話,就綁到她妥協為止。」

 

        「這麼狠…看這女孩長得挺標緻的…真是不錯。」

 

        「呵,等錢收到了要做什麼都隨我們。」

 

        「靠,你當真啊?你都快可以當人家爸爸的年紀了,還想那些下流事?」

 

        「哇操,你來做流氓就多清高啊?」

 

        「你吵什麼!你有資格說我啊?」

 

        「唔……」Tiffany動了動身子,似是因為那兩名綁匪吵鬧的關係而醒過來。

 

        「那你呢!混那麼多年了還是一個樣子,就是因為你太懦弱怕事!」

 

        「那個…請問一下…」Tiffany的大腦並沒有及時轉過來,她的記憶還停留在跟太妍吵架後她奪門而出的畫面。

 

        「喂,她醒了。」其中一個綁匪用斜眼看一下Tiffany然後示意另外一個人可以向他們的金主回報了。

 

        經過大約三分鐘的通話後,綁匪把電話丟到一旁,走近Tiffany。

 

        「喂,小妞…看妳這麼年輕,以後出來也是要混的…管妳是工作還是結婚生子有的沒的…妳應該不希望這些女人一輩子最嚮往的事情在妳身上會變得很艱辛吧啊?」

 

        「………」Tiffany沒說話,因為她從頭到尾都沒搞清楚來龍去脈。

 

        「喂…妳是啞巴嗎?」另外一個站著的綁匪輕輕踢了她的大腿。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妳被綁架了。」蹲著的大叔雖然無奈,但還是"好心"提醒她

 

        「哦…啊?」Tiffany本來釋然地點了頭,隨後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我不管妳現在是怎麼樣,反正我們打算把事情趕緊解決,妳聽好,姜家的少爺要你遠離那個叫什麼…」

 

        「金太妍。」站著的大叔把玩著打火機幫忙答到。

 

        「對…叫妳離金太妍遠一些。」

 

        「……」這個時候Tiffany的腦子才像爆炸般地轟了一聲然後釐清很多事情。

 

        是姜範勝做的嗎?

        那麼,晚上打電話急著把太妍叫下去的目的是要讓人上來抓走自己的吧…只是他萬萬沒想到居然是她自己把自己推向虎口。

 

        就因為和太妍吵架,一個那麼微不足道的理由也可以讓她們吵架,她們的感情有這麼脆弱嗎?姜範勝都還沒做什麼,她們就垮了…呵…

 

        Tiffany冷冷地笑了一下。

 

 

        說到底,還是她這個姐姐太過幼稚,都是她的錯。

 

 

 

 

        「妳笑什麼?」眼前留著絡腮鬍的大叔似乎對她的表現感到很不悅,Tiffany看得出來他是壓著憤怒的情緒在和自己說話的。

 

        「如果我不願意呢?或是說,我本來就沒有和太妍分開的必要。」

 

        「妳不要?妳覺得事到如今妳有拒絕的權利嗎?如果妳不肯的話…」

 

 

 

        「那就讓我死了。」Tiffany把話說得很輕很輕,輕得如羽毛一般。

 

 

 

 










***
有一種聲音,是從內心深處,是你的本能迫使你去發出的
它不需要經過大腦思考,因為那就是你個人的意志


這個坑也寫了快一年了,打算在開學前結束掉
很謝謝一開始陪我走到現在的讀者們,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
也不會有61篇,總共十三萬多字
最近會更的勤一些,<BYH>則照正常速度更,<因為是愛情>會慢一點


我覺得小金真的是一個很典型的浪漫雙魚座
她今天放的那首歌,按照腦殘太妮飯的解析......告白無誤XD

然後,我這樣算是二更,給點糖吃吧各位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