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解釋...?」

「妳跟LOUIS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並不是不相信太妍,而是再怎麼樣也想得到太妍的親口認證

「我有跟妳說過的,不是嗎?」總覺得美英是在懷疑自己,太妍的語氣也變得不好

「說過了,也聽過了,但是前幾天妳騙了我,對嗎?」

「...」

「如果沒什麼的話,妳不需要騙我」

「所以現在是在懷疑我嗎,美英?」

「和LOUIS吃飯的事情如果老實告訴我,也不需要懷疑妳」雖然太妍曾經告訴過自己LOUIS只是一起長大的哥哥,沒有任何男女之情,但在她看了周刊才知道太妍那天說的"工作"居然是和LOUIS吃飯,甚至親密照片都被拍出來了,又聽到媽媽說LOUIS是金家看大的孩子,也是最了解太妍的人,美英此時,居然開始有些自卑的感覺...

也開始,不得不為兩人的關係感到緊張...


「騙妳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可是妳不應該這樣懷疑我,妳明明都知道的不是嗎?」

「我不知道,關於妳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美英?」對於美英突然有些歇斯底里的低吼,太妍嚇著了

此時的車子已經開到美英家樓下,太妍搖下車窗想讓外頭的風透進來醒腦,但車窗剛落下而已,就看到後頭躲在旁邊的車子開了出來,似乎又是上次那台狗仔的車...

情急之下關了車窗油門踩了就跑

「妳幹嘛?」

「上次那記者又來了」

「真的!?那...妳幹嘛跑?」

「笨蛋,我們的事情今天才被爆在周刊上,要是又被抓到我們在一起,那不就穩死?」眼睛邊盯著後照鏡看車子是不是還緊緊跟著,太妍幾乎快把油門踩到底了


繞了又繞,最後才把記者的車子給甩掉,美英看了看窗外才察覺到,太妍把車子開到她一個人住的房子,那個她曾經覺得可以秘密約會的地方...

依稀聽到太妍在停下車子時小小聲的嘆了一口氣,是累了嗎?為這段關係感到累了?美英突然好希望自己只是個平凡人,那她跟她的daedae就不會這麼辛苦...







「妳累了嗎?」美英躺在太妍的大床上,臉朝著天花板問著枕邊人

「什麼?」

「對於我和妳的感情,妳累了嗎?」

「...妳不要這樣說好不好?我...」

「太妍!!」美英把身體轉向太妍,一臉真摯,「妳說的話,我真的能夠相信嗎?」


「...」本正躺的太妍也轉去面對美英,「什麼意思?妳現在不相信我了嗎?」

「daedae,我不想跟妳吵架,就這樣吧...晚安」最後美英乾脆直接背對太妍,一句話都沒再說...



白天因為沒去公司所以不知道兩人的事情已經上了八卦雜誌,是到了太妍來接自己以前她在超商買東西時才發現到的...

一開始確實對於關係有可能曝光而感到緊張害怕,但在看到LOUIS也是其中之一的主角時,美英的心都涼了...

她能夠接受自己的愛人和不同的人出去吃飯,即使她會吃醋,只要願意和她說一聲,她都完全相信對對方而言那只是一場飯局

可是她不能接受欺騙,"今天你和一個男人出去吃飯,卻不敢跟我說實話,那就是有鬼!"這是黃美英的想法,所以,她才會開始對太妍產生一些些的不信任...


況且那個人不是別人,是太妍的青梅竹馬,前未婚夫...她不了解太妍,也不了解她的過去,雖然太妍曾說過沒談過戀愛,可是...



什麼時候自己也開始對這段感情開始失去信心了呢...








隔天早上太妍醒來,旁邊的美英已經不在了,床頭貼了一張便條紙寫著"我自己坐計程車去公司了,記得吃飯"

太妍有些惱怒地把紙條揉了揉,「什麼嘛...不是說了計程車危險嗎...」



其實自己也一直很後悔當初不和美英說實話,她光明磊落而且絕無二心,為什麼現在卻搞得自己做了什麼虧心事小三小四一大堆...

對於美英的不信任,太妍更是心痛...她真的,很想好好守護這段感情,可是現在卻覺得一切都好困難...









「總裁妳看,現在新聞好快就出來了耶...」DORIS拿起和八卦周刊同間公司出品的報紙給太妍看

「...唉...」昨天送美英回家的畫面又被拍了,明明沒下車的怎麼還能被拍到...

「總裁,公開吧!」

「公開咧!Tiffany是誰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才不想毀了她的演藝事業!」

「喔,那妳就是想毀了她的感情世界!」DORIS冷哼一聲,隨即又拿出專業的態度報告行程,「下午兩點商業周刊要訪問妳,別忘了!」

「...」









「請問金總裁目前對於金氏有什麼規畫?未來走向會是如何呢?」

「金總裁年紀輕輕接班金氏,聽說一開始是非常不願意的?」

「金總裁有什麼忠告想對時下的年輕人說呢?」



一開始商業雜誌的記者都只問些很制式化,對於讀者們可能會感覺無聊的問題,沒辦法,畢竟是商業周刊阿...

太妍本以為拍幾張照片回答幾個問題就能順利完成回公司,但記者的最後一個問題卻讓她徹底傻眼


「金總裁在事業處理上那麼有能力,那感情世界呢?這兩天周刊和報紙傳的沸沸揚揚妳和國民偶像的女女戀是真的嗎?兩千萬不小的數目對妳來說也是投資嗎??」

「...」

「金總裁,能夠回答問題嗎?」

「不...不好意思,無關公司的問題一律無可奉告,謝謝...」



這已經是第八遍了!!從剛剛拍攝以前的前置到現在採訪完畢,化妝師、造型師、燈光、助理、攝影師...的每個人都來問自己相同的問題

"和Tiffany的戀情是真的嗎?"


要她怎麼回答?真的,金太妍覺得很不耐煩,而且受夠了!




另一邊的美英並沒有比較好過

事件爆發的隔一天才去工作的她才見識到兩人的誹聞傳的很快,快得可怕...

主持音樂節目的空檔,藝人和工作人員都抓著自己猛問,好一點的就問得比較委婉,再不然就是直接用很不屑的口吻說"哦?沒想到妳是同性戀呢Tiffany?"


難受極了...承認也不是,否認又太對不起太妍了,現在,她能做的只是沉默...





-41-


太妍和美英的事情開始漸漸傳了開來,幾乎在娛樂圈掀起一股不小的風暴,新聞甚至做了一篇篇幅不大的報導,描述兩人從拍電影前認識到現在所發生的大小事

記者那似乎握有許多讀者或者民眾拍下兩人在一起的照片,加上那兩千萬,拼拼湊湊也足以讓人遐想到兩人很有可能是戀人關係的身分...



這段時間裏只要一上節目,美英必定逃避不了接踵而來有關太妍的話題,問得無非就是兩人的戀情是否屬實,當然她不能也不會回答yes!


這樣的戀情不止圈內人關心,短時間內太妍和美英的誹聞也遭到網友和fans們熱烈討論,有的人表示支持,有的人則認為傷風敗俗,各種不同的言論因為兩個人的關係而像雪球般越滾越大...



這天,美英終於被叫進社長室...


「社長」做好心理準備,美英畢恭畢敬坐了下來

「Fany阿...」

「嗯」

「妳待在公司幾年了?」一開口就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言論,讓美英更加緊張

「六年了...」

「六年阿...看著妳一天一天成長實現夢想,真的很欣慰...我想,不管是公司還是我,應該都待妳不薄吧...?」

「是的,社長就像我的爸爸一樣,公司也像是我的家...我不會忘記這樣的恩情...」

「我知道妳是個重情重義的孩子...」社長扶了扶快掉下來的眼鏡,話鋒一轉,「最近的那個新聞,是真的嗎?」

「呃...社長是指...?」本以為公司對自己的誹聞不聞不問是因為不相信這樣的八卦消息,但沒想到一問就是社長本人親自出馬...

「和金氏的誹聞,我要聽實話!」

「...實話」美英低著頭思考著,最後輕輕嘆一口氣才又抬頭,「關於和太妍的事情...社長,對不起,我和她是正在交往沒錯...」

「...Fany阿,如果是玩玩的,盡快結束,如果是認真的,也請妳別再陷下去了!」

「社長,我跟太妍都是認真的!」

「不管妳是認真的還是玩玩的,這都會對妳的事業造成重大的影響!」

「但是我不可能為了工作放棄愛情...」

「唉...你們那金導演來聊過電影的事情了,妳去拍吧...」

「什麼!?」

「好萊塢的導演既然指名要妳了,這麼好的機會妳就去吧」

「為什麼?當初公司不是說沒有拍電影的打算嗎?」

「妳的第一部電影成績很好,加上未來專輯有可能打入美國市場,先去拍部電影開啟一些知名度做準備也好」

「...」美英半句話也說不出來了,她不知道現在矛盾的是公司還是自己,一開始的確吵著要拍電影的人是自己,可是現在大好機會來了,她卻要因為捨不得太妍而放棄...

「還有,藉這段時間,忘記金太妍吧...」









「哈揪!!」坐著辦公的太妍突然打了個噴嚏,模樣像孩子一般討喜

「哇,總裁妳看這個,TaeNy的粉絲專頁耶,超酷的!」DORIS拿著手機跑到太妍旁邊,開心的指著頁面上的東西

「這什麼?」太妍接過手機,看著頁面上置頂的圖片,是自己和美英拍的水上樂園宣傳照,好像自從事件爆發以後,她就常常在不同的地方看到這張照片了...

「妳們的專頁阿,酷斃了啦!!」

「什麼是TaeNy...」旁邊還附上兩人全名"金太妍x黃美英"

「就是Taeyeon跟Tiffany阿!!妳看,有3981人按讚欸,上次我還在網路上發現到有人幫妳創粉絲站欸,總裁要紅了~~~~」

「有沒這麼誇張....」

「總裁,我認為妳跟Tiffany的感情應該要好好經營下去,一定要讓世人見證妳們的愛!」

「什麼?」

「我知道這幾天報章雜誌一直傳妳們兩個的事情讓妳很困擾阿,但妳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不承認也不否認...」

「嗯」

「妳看,還是會有很多人支持妳們的,同性戀沒什麼不對的,再說,妳們也只是剛好愛上同是女人的彼此而已」

「Doris阿...謝謝妳,真的!但是公開什麼的,那種事情妳也知道,不是那麼容易...」每一次遇到事情都選擇逃避或者自己獨自一人悶著,要她真正想開實在太困難...

「真可惜耶,虧我們太尼飯都很想看到妳們公開,嘻嘻」

「什麼啊...大家就那麼篤定我們在一起?」

「嗯,誰叫妳的那兩千萬那麼給力!出錢完成女朋友的夢想,好浪漫~~~」

「對阿,還有誰能比我這個情人做得更好了呢?哈哈哈哈哈」太妍坐在椅子上無限發射大媽笑

「呃...我去吃午餐了!」想不到總裁是個稍微稱讚一下狐狸尾巴就會翹得比天高的人...




太妍邊吃著午餐邊想,或許今晚該去跟美英正式道歉,為她跟LOUIS的事情做一個完整的解釋,這麼多天了,自從那天離開她家以後,她們都沒再見過面或通過電話,偶爾只會傳個簡訊互相關心道晚安而已...

其實美英雖然不提,但是她心裡一定還有個結...而那個結,得由自己親自去開才是!




午休結束,櫃檯帶了一個男人來到辦公室表示要找金總裁

「你好」男人伸出手來和太妍握手以後把名片遞給太妍,「叫我滿叔就可以了」















三天後,漢江邊一部BMW旁站著的兩個人



「美英,我們,分手吧...」

 

 

 

 

沒時間更文沒時間看文更沒時間睡覺~~~
但是還是堅持一定要更,因為我要把這部完結掉了,太長也不好嘛><
在我展開新生活以前要跟Drama說掰掰,其實我也會不捨的QAQ
預計45篇完結,希望我不會再寫超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