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唉西...痛阿...妳這傢伙怎麼就不會小心一點?車子來了不是應該閃開嗎?站著發呆做什麼?要是我剛剛沒出現的話妳怎麼辦?」

「...daedae...對不起...」戲劇性地出現在自己面前並且奮不顧身把自己往後拽,現在跌坐在身後的人是她心心念念的金太妍,美英眼眶一熱,輕輕道著抱歉的話

「沒傷到哪裡吧?」

「嗯...妳怎麼...」

「先起來再講」太妍努努嘴示意要美英注意媒體,接受到訊息的美英站起身後伸出手要拉起太妍,但才剛出力而已就見太妍一臉吃痛的模樣似乎是無法使力,「嘶...」

「妳怎麼了?」

「好像剛剛扭到...」太妍低著頭表情很是痛苦

「怎麼會...對不起,都是我害的...那個...妳開車來的嗎?」

「嗯...」

「在哪?前面?」

「對」

「那...走吧!」美英將太妍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面讓她作為支撐,再慢慢把她的身子扶起,「小心點喔」

好不容易來到經紀人的面前,也就是媒體前,閃光燈不斷打在兩人身上,但美英似乎對於媒體的鼓動一點都不在意

「oppa!!她受傷了,我要帶她走」

「什麼?妳在說什麼?」

「車子在前面,她受傷了!」

「至少...等保母車來再...」

「oppa,我管不了那麼多了,這邊就交待給你!!!」語畢,美英扶著太妍慢慢走向她的車子,而經紀人只能眼睜睜看著兩人離去

 

美英把太妍扶到副駕駛座後又走到駕駛座前打開車門坐了進去

「妳幹嘛?」

「送妳去醫院!」

「我不要去醫院!!還有...妳有駕照?」

「沒有」

「那妳還...」

「安全帶繫好!出發了!」

「喂妳...啊...」才剛繫好安全帶而已就見美英用力踩下油門,太妍嚇得叫了一聲,「黃美英,妳確定妳會開車嗎?」

「嗯」美英專注在路況上,頭也不轉的答著

「可是妳沒有駕照...」

「嗯」

「妳沒開過我的車...」

「嗯」

「這裏的路妳熟悉嗎」

「嗯」

「美英...」

「呀!!!可以安靜一點嗎金太妍?我正在開車呢,別讓我分心」

「喔...」太妍扁扁嘴把頭轉回去,不到幾秒,太妍又開口,「美英阿...」

「...」

「我只是...只是想跟妳說,可不可以不要去醫院...送我回家就可以了...」

「...」

「嗚嗚,算了...」才半年多沒見而已,感覺眼前的人變了許多,什麼時候學會開車連自己都不曉得,雖然一開始起步有些驚險,但至少技術上還算不錯,現在在她眼裏的那個黃美英是不是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變得不再是她的,黃美英...

 

 

 


「坐著」進到太妍的屋子裏後,美英讓太妍坐在沙發上,自己則去找了些冰敷的工具

「唉...」美英拿著毛巾和冰塊輕輕地為太妍冰敷,同時跟著嘆了口氣

「為什麼嘆氣...?」

「因為妳是個傻瓜」

「傻瓜?」太妍偏頭看著美英,什麼時候自己變成傻瓜了?

「出現在這麼多媒體的地方還因為我受傷了,所以是傻瓜」

「...」

「金太妍真的很笨!」

「嗯,一直愛著一個叫做黃美英的女人所以很笨」

「...」美英停下動作抬頭看著太妍,眼裡帶著一絲疑惑

「對不起...之前那樣離開妳...我承認是我一時懦弱不敢面對大眾的壓力,還用Louis當做藉口,可是這段時間...」太妍說著說著竟紅了眼眶,於是她低下頭用手擦了擦快溢出的淚水

「不要說了...」美英放下手邊的東西,整個人撲到太妍的懷裏

「美英?」

「拍戲的這段時間,其實我真的很不快樂,一起過去的工作人員都說,總是笑著的Tiffany變了...」

「對不起」太妍收緊了抱著美英的手

「妳知道我真的很討厭妳說對不起嗎?妳的每一次道歉都是因為要離開我!!」

「這一次真的不會了...」

「真的?」

「嗯嗯嗯!!真的!!」

「才不相信妳呢!」美英把太妍推開以後站了起來,手抱著胸居高臨下地看著她

「為什麼...」本來還在想美英是不是真的就那麼容易挽回,果然,還是得吃點苦才行...

「妳的Louis oppa~~~~呢?」美英故意加重oppa,似是在調侃太妍一般

「唉唷為什麼老提他,就說他只是哥哥,雖然我們在一起過...」

「什麼!?你們在一起過?」

「嗯!我跟妳分手後才在一起的,所以我沒有劈腿喔」太妍露出小白牙笑了笑

「...哼,就這麼急著找別人嗎?妳口中的哥哥就是所謂的戀人關係嗎?」

「不是...才不是這樣!那陣子我每天都喝得很醉然後...他有一天帶我回去的時候提出交往,我很莫名其妙就答應了...」

「回家!?你們一起過夜了?」美英的耳裡只聽得到"喝得很醉"和"帶我回去",其他的一律自動消音

「對阿...不過,我們什麼都沒發生喔!」

「哼!」醋意大過於理智,此時的美英才不管太妍到底有沒有愛過Louis,她氣得是,Louis也擁有過太妍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Louis,如果不是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或許我永遠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想要的是什麼...以前只想著跟妳在一起,可是後來我發現自己還不夠成熟,我還不夠勇敢,還沒辦法保護妳,這樣的我不能夠帶給妳什麼,雖然分開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每一天除了工作的時間以外,我都在想妳...腦子裡,滿滿的都是妳...」

「曾經以為分手和忘掉一個人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可是半年過去了,妳還在這裡...」輕輕用手指著心臟,太妍眼裡的溫柔是美英從來都沒見過的,比起以前,現在的太妍看起來的確更加成熟也更加勇敢,畢竟,面對的痛苦實在太多了,她自己何嘗也不是?

雖然是回到美國這個熟悉的土地上拍戲,可是她覺得自己每天都難過得快死了,有時候甚至一個人躺在床上流著眼淚到天明都還睡不著...


「所以...妳想要說什麼?」

「可不可以...回到我身邊?」試探性地開口,同時內心跟著祈禱美英能say yes!

「嗯...好像太便宜妳了」

「...那,要做什麼妳才會答應...」

「明天揹著我繞著我們公司跑五圈」

「啊?」聽到這種幼稚的方式太妍不免有些訝異,可是又不得不答應,「好!不用明天,我現在就辦得到了喔!!」像個小孩一樣信誓旦旦,太妍開心地要站起來結果忘了自己的腿扭傷的事實

「嘶...痛阿...」吃痛地跌回沙發,這次連淚水都差點要掉下來了

「妳是笨蛋嗎?我是開玩笑的,那麼認真幹什麼?」美英蹲下來檢察太妍的腳傷,臉上滿是不捨

「我...我錯了,因為我錯了...真的錯了」,太妍語無倫次的說著,「錯在不該擅自替妳決定一切,錯在以前總是那麼悶騷又優柔寡斷,錯在什麼都沒說清楚就離開妳,錯在我...唔...」

本蹲在地上的美英忽然站起身,雙手搭在太妍肩上毫無預警吻了上去,唇舌之間蔓延著思念的氣味,難分難捨

兩人吻得越發熱情,太妍用雙手扣住美英的腰讓她能更靠近自己,而搭在太妍肩上的美英的手不知何時也跟著勾在她的脖子上,因為想念對方,兩人把所有的情感都投注在這個吻上,即使快沒氣了還是捨不得放開

「呼...沒...沒呼吸了...」

「dae...daedae...」靠在太妍肩上的美英輕喘著

「嗯?」

「都不要再提過去了好不好...我能理解妳當初的苦衷,也明白做這樣決定的妳痛苦一定不會少於我...或許沒有經歷過那樣的挫折,就不會有現在成熟的我們,不是嗎?」

「妳...真的都不跟我計較?」太妍的臉上散發著喜出望外的氣息,開心地兩手抓著美英的肩膀不斷搖著

「嗯...」此時的美英卻覺得被太妍搖得有些不知所措,「妳...妳是不是去了美國?」

「啊?為什麼妳會知道?」

「沒事沒事,daedae呀~~我們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好不好??好累唷...」美英賣乖似地把整個人靠在太妍懷裡,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般自然且和諧


兩個人相依偎著聊了很多很多,聊著這半年來太妍是如何像個遊魂一樣往來在家和公司之間,聊著美英在美國時一天到晚被秀妍電話轟炸關心自己過得好不好...這些看似痛苦的記憶在兩人重逢後再一次提到時,卻不覺得傷心,即使談笑之間偶而會帶點淚水,但此時圍繞在她們身邊的,是剛開始在一起的那種甜蜜氛圍...

 

 

 

 

 

 


隔天一早,太妍的家門前停著好幾台車,記者們每人拿著一台相機和麥克風一副堵不到太妍和美英就絕不回去的姿態

「daedae,怎麼辦?看來他們不會那麼容易走了...」

「還能怎辦?妳還是得去公司吧?今天我載妳!」

「可是妳的腳...而且,外面很多記者...」

「我腳沒事,記者?怕什麼,說過會勇敢面對的」

「...」美英看著太妍臉上的堅決,不知怎地也變得有力量了起來,這一次終於可以用力的放手一搏了嗎...

「走吧!」太妍牽起美英的手,牢牢的,像是怕她會跑走一樣

「嗯!」

 

 

前方的路還不明確,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也許會有很多波折,也許會受到眾人的反對,但是緊握的雙手不會放開,我們只要這樣,一直牽著手走下去,就夠了對吧?

 

 

 

 


「美英阿,要不要吃辦桌?」

「什麼辦桌??」

「沒事,嘻嘻」

 

 


-全文完-

 

 

 

 

***

嗯,總是這樣告訴自己,該來的還是會來...
首先是非常感謝一直看著的讀者,還有願意留言支持的,謝謝^^
有時候會很莫名其妙去在意留言,就是真的會很怕沒反應是不是因為激盪不起什麼...
寫文這方面在同儕當中可能蠻有自信的,但是比起很多CP寫手我倒遜色了><

Drama是我第一個長篇,以前曾經在紙上寫過很多文,可是真正讓我堅持下去的也只有這篇XD
一直以來憑著對太尼的熱愛所以得以繼續下去,每一次都搞到天亮了還在寫...
說著說著都有點小不捨了,寫文更文看留言什麼的回憶整個湧上哈哈
雖然故事會有結束的時候,但是現實中的屋哩太尼,太尼會是永恆的阿!!!

這樣的結局是本來就決定好的,只是我統整能力不太好...
可能會有什麼地方漏了或錯過了,這些就等...
總之希望會是你們能接受的結局T^T

我可愛的小讀者們就出來曬曬太陽吧~完結篇了讓我哭一下XDDD
然後我要拋開作者的尊嚴~~和我一樣熱血的太尼飯出來認識認識啦~
每天跟Dabby那個瘋女人聊也不是辦法= =

喔對,太尼有篇改文叫做<洛水情人>,那真不是普通的好看欸真的!快去找
不過你們應該找不到,找不到再跟我要檔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