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坑如果只發兩篇的話可以棄坑嗎?XDD



-2-

 

晚餐時間,Tiffany把太妍叫過去餐桌一起吃飯,肚子很餓的太妍只好不要臉皮的跟著坐了下來

「這什麼?」太妍指著盤子裡的東西

「泡菜炒飯阿,很好吃的」

「妳做的?只有這個?」

「是阿,妳以為我一個大學生能做什麼?滿漢全席嗎?」Tiffany開玩笑的說著

「嘖,為什麼我得吃這個?」想想以前太妍在家可是有吃不完的魚翅鮑魚龍蝦松露魚子醬,區區一個泡菜炒飯就想打發她?

「不吃?那拉倒」Tiffany站起身來把太妍的盤子拿走

「喂,拿回來」

「態度也太差了吧?」

「哼...我...不給吃就算了!」太妍倔強的要回房間,才要起來而已肚子咕嚕嚕的聲音就背叛了自己

「唉...過來坐好吧,乖乖把這個吃完,妳還在長大呢」

「...」吃飯比任何事情都還重要沒錯,但是她怎麼覺得自己有種被鄙視的感覺,這個Tiffany就是把自己當小孩囉?


太妍帶著不屑吃下第一口泡菜炒飯,然後她越吃越開心,沒想到這種平民在吃的東西居然那麼美味可口,但她當然不會表現出來,她跟平民終究是不一樣的,所以吃這種東西不過是為了果腹

而已

「好吃嗎?」Tiffany用手撐著臉,帶笑的看著太妍

「...我不知道,平民的東西我沒吃過」

「唉呀,妳這孩子怎麼這樣呢...算了,告訴妳阿,姐姐讀的大學就在你們學校附近,要是妳被欺負了可以跟姐姐說」

「才不需要平民的幫忙」太妍白了Tiffany一眼,平民就是這樣囉嗦又愛搭訕,嘖


Tiffany其實也知道太妍的個性,在她來之前太妍的爸媽就跟自己說過,希望自己能多包容,所以她才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表現得憤怒或是斥罵太妍,她還只是小孩嘛,哈哈

但是Tiffany似乎忘記其實她口中的"小孩"不過小自己三歲而已...

 


晚上睡覺的時候,Tiffany真的抱著枕頭走到客廳的沙發去,把整間房間讓給太妍睡,但是太妍非但沒有懷著感恩的心,反倒覺得這一切很應該...

「晚上有事叫姐姐一聲阿~~」

「...」太妍沒回應她,自顧自的躺在床上玩著手機

玩沒幾下手機響了,來電顯示"冰山公主♥"


看到來電者太妍興奮的坐了起來清清喉嚨

「喂?」

「太妍,妳沒事吧?」

「啊?什麼?」

「Yuri都跟我說了,妳家的事情,妳現在還好嗎?」

「呵呵,我沒事,我現在住在一個姐姐家裡」

「那就好」

「妳現在是在擔心我嗎?」

「當然,不擔心妳擔心誰?」

「嗯,呵呵」

「妳要不要我幫忙什麼?」

「不用不用,多惦記我一些就好」太妍吃吃笑著

「三八什麼阿妳,我先睡了,就這樣啊」

「嗯,掰掰」


太妍在學校的第二個好朋友,也就是鄭秀妍,鄭秀妍和權Yuri一樣家裡都是有錢人,為人和Yuri的開朗陽光不太一樣,她全身散發著冰山的氣息,令很多人想接近她的人一個一個卻步

雖然如此,其實秀妍的內心是個非常溫暖且善良的女孩,但這樣的她鮮少人會知道,那少數人就包括太妍和Yuri

剛開學時太妍就是被秀妍的這種氣質和美麗的外表給吸引住,相處之後知道對方也是個有錢人,太妍更覺得驕傲,原來門當戶對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金太妍小朋友,起床囉~~~」一早天都還沒亮,太妍就被Tiffany給叫醒

「妳幹嘛...才五點半啊...」

「今天要上課的阿太妍,快起床」

「什麼鬼阿...出去啦!!」Tiffany家離太妍的學校只有十五分鐘路程,她可以睡到七點也沒關係

「呀!!臭小鬼不準賴床!早睡早起妳不知道這個道理嗎?」

「別吵啦!」太妍把自己包在被窩裡面


Tiffany今天是下午的課,但為了讓太妍養成好習慣,她只好勉強自己爬起來好叫太妍...

三分鐘過去了,太妍見周圍沒什麼動靜認為是Tiffany已經走了所以可以好好安心繼續睡,沒想到Tiffany居然拿著衛生紙捲成長條狀在搔著自己腳底

「喂,妳幹嘛啊!!!」太妍把腳往後伸

「還不起床嗎?」

「就是不想!妳能拿我怎樣?」

「那就試試看!」Tiffany繼續拿著衛生紙開始騷太妍的腳底,太妍不斷的躲,在一次躲避的過程當中因為動作太激烈而不小心用頭去撞到床頭櫃


「噢!!!」太妍整個人都清醒了,坐起來扶著頭一付很痛苦的模樣

「妳沒事吧?」

「臭平民,討厭!!」太妍瞪了Tiffany一眼,要不是她她怎麼會受傷

「對不起嘛,誰叫妳都不起床~不然我幫妳揉一揉」說著,Tiffany便爬上床跪在太妍身邊一手抓著她一手用手揉了揉頭頂

「走開啦...」

「別亂動啦,小心變成血塊妳就死定了」

聽Tiffany講得很嚴重,太妍也不敢亂動,深怕不好好處理自己會真的死掉

 

太妍乖乖坐著讓她揉著自己的頭,但越揉她就越覺得坐立難安,因為眼前那條可以媲美長江的溝實在太、振、憾..........

Tiffany著了一件超短的黑色短褲,上衣只穿了件淡粉色小背心,連內衣都沒穿就跪在太妍旁邊幫她按著頭,身上散發出的淡淡香味更是讓太妍有些恍神

「好了~」

「...喔...」

「不說聲謝謝嗎?」

「謝什麼謝,是妳害我撞到的!」

「...好吧,不跟妳這個小鬼計較」

「呀!!不要總是叫我小鬼,臭平民!!!」

 

 

 

 

***
Drama完結以後變得有點空虛,我的金總裁跟國民偶像...QAQ
可是每天每天的現實當中我的太尼還是處於粉紅的現在進行式^^
"沒有了太尼從此就不相信愛情!"這句話實在太貼切了T^T
想想我當太尼飯也有好~~一段時間了,看著她們一天比一天幸福
我的人生還有什麼遺憾呢......keke

這篇長篇我也不知道會怎麼寫下去,有可能放棄有可能一直寫
但我會盡量不要虐,虐...實在太累了= =

然後明天就可以回台北了,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