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哇,太妍妳看,好多人喔~Tiffany拉著太妍的手走進電影院裡。

廢話現在是周末的晚上,人當然多。」

「幹嘛這樣,出來玩開心點嘛。」

」太妍的冷漠一方面是為了掩飾自己,不要讓自己表現得過於興奮,而另一方面則是,她覺得Tiffany是故意裝作很開心地用這種哄小孩的方式跟自己說話。

 

不知怎地,她就是覺得Tiffany一開始並不是要找自己來看電影。

不知怎地,她對於Tiffany把她當作小妹妹的這件事情感到很不爽。

 

「太妍,爆米花要吃甜的還鹹的?

「甜。」

「太妍,要喝可樂還是汽水?

「汽水。」

「太妍,妳要坐裡面還外面?

「隨便。」

 

「哼!Tiffany哼的一聲然後一屁股坐了下去,把爆米花推到太妍身上就抓起自己的飲料喝了起來。

 

太妍稍微撇頭看一眼Tiffany,自己大概也知道她在生悶氣,可是她實在太不爽了,她才不是小孩,她只是想用無言抗爭來表示自己不是個孩子而已。

 

可是她不講,Tiffany始終都不會知道的。

 

 

就這樣雙方僵持到電影開始了,Tiffany手中的飲料都沒放下過,而太妍也拿著爆米花不停吃著。兩人心裡面都有疙瘩,卻不願意說出口。

 

電影播映了一個小時左右,太妍發現了Tiffany開始有些坐立難安,雖然想開口問她怎麼了,卻還是倔強地不肯轉頭。

 

「太妍Tiffany拉拉太妍的袖子,輕聲叫著。

「怎麼?」太妍轉過頭,壓抑住想笑的情緒。

我想去廁所,妳等等跟我講劇情好不好Tiffany緊咬下唇,看起來是真的有點急,難道為了跟自己堵氣所以忍到現在?誰叫她要一直喝飲料,哈哈。

「喔。」

 

Tiffany回來後,太妍把爆米花遞給了她。

「好幼稚喔,都幾歲了還會賭氣。」

「臭小鬼,妳才幼稚。」Tiffany接過爆米花後抓起一把便把視線轉到螢幕上。

 

 

「喂。」

「喂喂。」

「好吵,叫誰呢?

Tiffany…姐姐

「嗯?

「妳一直覺得我是個小鬼嗎?」每一次Tiffany生氣時就衝著自己小鬼小鬼的喊,讓太妍覺得很不是滋味,雖然她對Tiffany也不是很客氣。

 

兩人對話著,眼睛卻依然盯著電影看。

 

就在太妍問完話後,男女主角居然無預警地吻了起來,看到這一幕太妍羞得用兩隻手遮住眼睛,看都不敢看,而Tiffany倒是淡定多了。

 

太妍稍微打開手指藉由縫隙看著畫面上的兩人然後心想,原來這就是接吻。

 

再然後,她突然覺得自己問完那樣的話以後電影上的男女主角就這樣忘情地吻起來是件很尷尬的事情,也不知道從何而來的羞愧感,太妍超想挖個洞跳進去。

 

 

「結束了。」Tiffany拍拍太妍的肩膀要她把手放下。

「喔

「妳阿,不會是還沒談過戀愛吧?

「我

        「噓。」

 

 

        太妍根本已經忘記自己是怎麼看完整部電影,也忘了自己是如何在散場以後走出來的,她就這樣任由Tiffany拉著自己,直到走出電影院。

 

 

 

        ~電影真好看。」Tiffany張開雙臂伸了個懶腰。

        「嗯。」太妍虛心答著,整部電影她只記得那個熱烈的吻。

        「走吧。」Tiffany突然就牽過太妍的手,踏起輕快地腳步踩在熱鬧的街上。

 

 

        「太妍吶,妳還沒談過戀愛是吧?

        「嗯?」心不在焉的太妍回過頭來只見Tiffany一臉興奮。

        「剛剛看妳那麼害羞的模樣,真可愛,果然是個孩子。」

        哼,我很快就會談給妳看!」太妍倔強地應著,幾秒後卻覺得自己有點蠢,她幹嘛說這些給Tiffany?孩子氣的樣子看起來更加幼稚了不是嗎?

        「哦?太妍有喜歡的人了?

        「要妳管

        「是好事呢

        」太妍靜靜地看著Tiffany的側顏,什麼話也沒再說。

        此刻的氣氛竟是如此美好,入秋的微風徐徐吹來,Tiffany笑著牽著自己的手低頭若有所思的模樣吸引著自己,看一眼不夠,太妍心虛地轉回去後又偷看了一眼,兩眼,三眼

 

 

 

 

 

        “Tiffany真的很漂亮。”to Yuri

        睡前太妍傳了封簡訊給Yuri,她知道Yuri根本不認識Tiffany,也不會懂她在說的人是誰。

       

        第一次真的覺得平民姐姐很美,卻不能當著她的面稱讚她,這種堆積在自己內心壓抑著不能說出口的感覺很差,所以她想了又想,決定把這個心情告訴自己的好朋友,即使她可能也不懂。

 

        她是誰?”

        上次說的姐姐。

        ?那不介紹來認識一下,也請她教我英文吧ㅋㅋㅋ

        想得美。

        “…”

 

 

 

        太妍和Tiffany那莫名奇妙的心結在兩人一起走出電影院散步的時候給自動化解了。

 

        星期一,太妍在Tiffany的目送之下準備好課本然後去上學。太妍其實不是太喜歡這種感覺,雖然一直以來嚮往的是那種溫暖的家庭親情,自己的家人可以送自己上學,再迎接自己回家。

 

        可是…Tiffany是家人姐姐?媽媽!?

        太可怕了,太妍連想都不敢想。

        會不會,Tiffany也當作自己是她的小孩?天阿

 

Ti…姐姐,今天今天也會教我英文嗎?」太妍拉著門把,愣愣地看著Tiffany

「嗯。」Tiffany給了一個好看的笑容然後點點頭。

 

       

       

 

 

 

        太妍在學校的上課狀況還是不太好。

        大部分的時間都趴在桌上睡覺,醒來的時候也只想著要快點回家。

        為什麼那麼期待回去?她不願想,想了也不願承認

 

        一直熬到了放學時間,趕緊揹起書包要走人,Yuri卻很白目地叫住自己。

 

        「小短身,妳肚子痛喔?

        「什麼鬼阿誰跟妳肚子痛。」

        「不然那麼快走幹嘛?我要找妳一起去吃飯欸。」

        「呃」太妍想了想,跟著Yuri一起吃飯應該是件頗不錯的事情,這樣她就有一餐能夠不用吃那奇怪的平民食物,可是不知怎地,此刻的她只想回去。

        「不了我要回家。」

        「可是Yuri才剛要說話而已就見太妍一付很掙扎的模樣向教室門口跑出去。

 

 

        滿心期待地衝回家裡,打開門,本以為Tiffany會像平常時候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但裡面卻一個人也沒有,安靜地連針掉到地上都聽得到。

        掩飾不住的小失望,太妍悶悶地回了房間又去洗了澡,看看電視打發時間一直到了八點Tiffany都還沒回家。太妍摸了摸肚子,好像有點餓了。

 

        Yuri說,泡麵這種東西很好吃,以前雖然爸媽都不在家,但他們都會囑咐管家不准給自己吃泡麵,既然現在爸媽都不在,那她總能試試看了吧?

        太妍墊著腳尖打開櫃子,果然裡面有幾包泡麵,隨便拿了一包出來,照著上面的指示煮了開水,自己突然覺得有些不悅,從來沒燒過水也沒自己動手下廚過,為什麼現在她得淪到這樣的地步?

        越想越不是滋味,三心二意的她在要把水倒進泡麵碗裡面的時候突然燙到手。

 

        太妍痛得哭了出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拚命地一直沖冷水。

        突然,外面傳來一陣急煞聲,太妍手拿著一塊冰塊敷著,走到陽台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往樓下一看,路邊停著一台銀色的跑車,駕駛座的男生走了出來,到副駕駛座打開門,牽著裡面的女生下車時,太妍看傻了。

 

 

 

 

        Tiffany

        Tiffany坐在一個男人的跑車裡





***
有沒有覺得對劇情越來越期待的感覺啊!!!><
對這篇的靈感整個大爆發欸哈哈,一直寫一直寫XD

昨天是我的生日,然後謝謝大家給了那麼多祝福~
我朋友偷偷寫了一張卡片給我,上面把我的頭跟Sunny的身體合成,合得超好!
((以下開放報名觀賞!!xDDDDDD

然後也謝謝周Dabby啦,錄了個很莫名其妙的影片檔給我,唱歌又唱一半,好弱...
還是謝謝妳喔我的官配>////////<

((我就是一直這樣弄她她才會想殺我的xDDDD

心情不錯,所以放張昨天和室友在房間裡面拍的照片
560861_358722247547776_271686611_n      
室友送了我滿桌滿床的黃美英然後我們就開始抽她的照片擺pose拍照XD
笑得太high還被服務中心打電話叫我們安靜點><
我很像Tiffany對吧~~~(喂!

最後來問大家一個問題,我的座號是90號,有誰可以聯想到太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